屈辱的感觉让我不得不想起了以前在乌鲁克的时候。那时的伊什妲尔也是如此这般的戏弄着我,戏弄着闪闪,戏弄着哥哥。
但是我不敢去反抗雅典娜,因为我还有没做的事情。
闪闪在哪里我还不知道,如果不能先找到他和芬巴巴的下落,我无法安心。只是我这强烈压制的情绪却在雅典娜的下一句话里被挑拨了起来。
“你也不要对你的那个朋友有所期待了哦?他早就已经被我哥哥他们用结界困在了幻境里,现在大概还徘徊在过去的痛苦记忆中吧。所以,没有人会来救你。”
她的表情是如此的鄙夷:“你们将会为你们违抗神明而付出代价!”
闪闪!
我不知道对于闪闪来说,怎样的记忆才是痛苦的记忆。但是哥哥的死绝对在这之中,所以,他会一遍一遍的看着哥哥死去么。
然后一遍一遍寻求无果,一遍一遍忍受着王权带来的折磨。
为什么……为什么总是这样,没有办法保护自己想要守护住的人。为什么我会这么弱小!为什么我没有强大的力量!!
我恶狠狠的抬起头来,死死地盯着雅典娜,眼神里的杀气,让雅典娜愣了一下。
“啊啊,你那是什么眼神小泥巴!不过是神明的泥偶而已!!你算什么东西!”说完,她提起我重重的甩了出去。
落到地上的时候很痛,可是这些痛苦没办法化解我心里的杀意。我现在满心满意里都是要杀了这些侮辱我,折磨闪闪的神明们!
没有芬巴巴灵魂加成的银枪也只是一把普通的对人宝具而已,我冲过去对雅典娜进行的所有攻击都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就在这个时候我感觉到后面有人朝我这里攻击而来,我立即跳开然后在回头的时候,看见来人竟然是教皇。
哈迪斯多半找修普诺斯去了,所以找不到人的教皇就来寻雅典娜了么。
在看见教皇的时候,雅典娜立马换了一副嘴脸,依然是那种高高在上的样子,但是态度温和了很多“教皇嘛?初次见面,我是完全觉醒的雅典娜,相信你也感觉到了吧?”
“是的,雅典娜大人。”
我站在那里,看着教皇对雅典娜行了一个礼,然后便把雅典娜护在身后,冷冷的看着我。手里的雅典娜之剑也紧紧地握着,似乎只要我一有异动,他便会毫不留情的砍过来。
哥哥和闪闪曾经也是这样把我护在身后的吧?
一直以来,我总是那样的被保护着,那样的麻烦人。
雅典娜朝教皇挥了挥手示意他让开,然后有些不耐发地看着我。
“这里不用你出手,违抗神明意志的人,我要亲自惩罚她,才能让她明白。”说着,她的手里出现了雅典娜之杖,对着我所站的地方一指:“你就跟你的朋友一样,徘徊在过去的悲哀里
吧!”一道巨大的白光冲着我袭来,昏过去之前,我自嘲的笑了笑。
啊啊,真是讨厌啊。这样弱小的自己。
睁开眼的时候,入目的是那个极为熟悉的宫殿。那是我和哥哥在乌鲁克城的王宫里居住的地方。殿内传来了悉悉索索的说话声,我犹豫着,还是踏着脚步走了进去。
哥哥正半跪在床前,一只手握着我的手,一只手轻抚着我的脸颊。
他的眼神如此的温柔。
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我当然知道这一幕是什么时候。这分明是我中了伊什妲尔的诅咒后,躺在床上弥留中的最后一晚。
不,这其实是哥哥的最后一晚。
明明自己很清楚的知道这只是别人制造出来的幻境而已,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我还是忍不住心里面全是悲伤和无助。
幻境里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哥哥的死。强烈的罪恶感充斥着我的大脑,越来越浓烈。
如果不是我如此弱小的话,如果不是我这样没用的话,一定不会是这样一个结局的。一定不会逼得哥哥最后那样决绝的死去,只为了换回一个根本无用的自己!
我蹲□子,脸埋在双手里大哭了起来。
周围一直重复着的声音突然消失了。我隐隐约约听到了鸟叫声,风声,孩童的嬉戏声。这不应该是在那一段片段里有的东西,甚至于这些片段对于我来说是完全陌生的。
我猛地抬起头来,周围是白茫茫的一片。
这里是哪里?
自己的记忆里有这么一个片段吗?仔细想想,似乎是有点熟悉的样子。
顺着声音的来源,我一点一点摸索着往那个地方走去。声音越来越大,可这一片仿佛浓罩了浓雾的地方依旧是白茫茫的,我甚至可以感觉到嬉笑声就在我的身边,只是在这白色的世界里依旧是什么也没有。
脑袋有些刺痛的感觉,依稀记得,这里应该有一棵树。
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一个巨大的树拔地而起,如此的高大,仿佛撑开了天地一般。每一片叶子都饱满圆润,在阳光下反射出黄金般的色泽。
然后,树底下是一小块草地,有不知名的小花在风中轻柔的摇曳着。
在这个地方,应该有两个……
两个…………有两个什么?!大脑突然刺痛起来,这疼痛逐渐蔓延至全身,那种感觉,像是疼到了灵魂里一般。
心里充斥着比之前更加浓烈的悲伤,加上身体的痛楚,我忍不住恸哭起来。
不要……快醒来!!快醒来啊!!!
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被随意的扔在了地板上。周围并没有人,我仔细地打量了一下,这里应该是刚才的那个小木屋。
屋外隐约有说话的声音,辨认了一下大概是雅典娜,教皇和一些圣斗士。
我不敢轻举妄
动,只是单纯的担心闪闪,也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体内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痛楚,应该就是雅典娜制造的幻境带来的,我想如果自己不是最后出现了奇怪的东西,大概真会的在那不断循环的死亡里崩溃掉。
到了那个时候,谁也救不了我了。
我闭上眼睛,抑制住身体的颤抖。不只是谁也救不了我,就算我现在醒来,也救不了谁。如此无用,如此渺小。
[主人。]
眼睛猛然睁开,然后赶紧看了看周围,又再次无声的闭上。
芬巴巴?是你吗?!你在哪里?闪闪呢?!他怎么样了?有没有事?!
[吉尔伽美什殿下他还被困在结界里,我也无法行动。这是最后的一点力气了,媒介天之锁就在这边的树丛里,是殿下最后悄悄扔出来的。]
悄悄扔出来……所以说闪闪的意思是,让我利用天之锁去救他吗?可是,可是我现在这被幻境折磨得完全没办法行动的身体,这么弱小的力量,去救闪闪?雅典娜明明就在外面……怎么可能……
[……我只记得,我的主人是一个勇敢而无所畏惧的人。]
慢慢地睁开眼睛,盯着面前的木板,无声的笑了笑。
不,其实,我并不是那样的一个人。我胆子很小,我只是个没用的胆小鬼,但是,但是偶尔也想做点什么啊。就这么放弃的话,真不甘心呢。
你在哪里?
[森林的中心,封印之地]
转动着眼珠,我看了看门口的方向,又看了看不远处的一个窗户。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我过来的方向是哈迪斯的城堡,那么这边窗户对出去应该就是那片五芒星森林。
脑海里慢慢浮现出了一些东西,那是一个被我一直遗忘了的保有技能。
人性的洞察!
眼球慢慢弥散出去覆盖了眼白,我用尽全身的力气站起来冲破窗户往森林里面跑去。
“我的圣斗士们,抓住她!!”
雅典娜指挥着圣斗士朝我个方向冲过来,我探寻着她的思路,推断出她目前不会离开这里,因为哈迪斯和修普诺斯打起来后天马去了城堡还没有回来,她还要利用这个注定会打败冥王的圣斗士。
我往后扫了一眼紧追着我的圣斗士们,瞬间便推断出了他们下一步将会行进的路线,果断排除这些路线或者相近的路线,我不断地随着他们的改变而改变自己前进的方向。
直到我把他们所有的人都甩掉,也没有停下,而是再次加快了速度朝森林的正中心跑去。经过推断闪闪的思路,我得到了天之锁可能会在的几个点。逐一排除后,终于在一片灌木丛中发现了那掩埋在枝叶间的锁链。
拿起锁链的时候,芬巴巴终于回到了银枪中,也能开口说话了。根据它的描述,却只能得出无法破坏结
界的结论。因为闪闪跟我不同,他没有肉体,所以只能用结界的方式把他困在幻境里,也不知道时间久了会不会使阿赖耶制造的灵体破碎。
只能,让设置的人来解开,或者杀掉其中之一。
所以,又要再次弑神了么。
上一次是为了哥哥,这一次是为了闪闪。
嘛,我握紧了手中的天之锁,看了一眼结界果断回头朝来时的方向原路返回。
我不会死的,而且,能得到智慧和战争女神雅典娜的神力,森林之神也会很开心吧?所以我会跟之前一样,而闪闪也是,在我离开的时候,也会返回英灵神殿。
只是,在看见雅典娜的时候,我却有些犹豫。
这具身体里还有一个叫萨沙的坚强女孩。
[明明……还不吸取教训啊]
没你说话的份儿!!我狠狠的反驳了一句然后朝木屋前站着的雅典娜走过去。
“你也参与了结界的设置对吧?不然怎么可能就在封印你灵魂的地方。”
她回头看着我,讥讽的笑着:“所以,你要求我去放了你朋友吗?不可能的哦。”
“不。”我摇了摇头,手里的天之锁猛地扔过去缠住了雅典娜,她没有躲,大概是觉得我这种小蝼蚁在她的手心里根本翻不起什么风浪吧?
“你错了,我是来杀了你的。”
“这是……!”
“神力被封锁了对不对?其实,我们在神界已经用过了,艺术之神之一应该知道有这么一条锁链。但是……这就是你们这些神明的本性!!自私自利,怎么可能把自己丢脸的地方说出来让别人嘲笑?”我狠狠的拉过锁链,雅典娜被猛地拉到我面前,一下站不稳,半跪到地上,洁白的长裙终于染上了尘埃。
如此狼狈,和伊什妲尔那时惊恐的表情如此神似。
“为什么,你们这种人可以拥有力量可以成为神?你们根本不配!!”我不甘心的看着她低吼出声。“我明明那么努力,那么想要守护,那么的想要变强,却偏偏如此的弱小为什么?!这根本不公平!!!”
地上跪着的少女,狼狈的看着我,神力消失殆尽后什么也不是。只是那张尽量维持着自己的尊严的脸,一会和记忆里坚毅的萨沙重合,一会又是伊什妲尔最后扭曲的样子。
手里的银枪迟迟刺不下去。
这具身体,不是神,只是一个无辜的少女。
已经有圣斗士返回,看见被我挟持的雅典娜,只站在一边,不敢轻举妄动。
“呐,你不是要杀了我吗?”雅典娜突然开口,我猛地被惊醒,紧紧地盯着她。那张脸上,是完全的决绝“杀了我,杀了雅典娜!”
“萨……萨沙?”
她见我如此,只抿着唇回头看了那边的圣斗士们一眼,压低了声音“快!杀了雅典娜,杀了她圣战就结
束了!也不会再有人死去……”
[吉尔伽美什陛下还在结界里]
我狠下心,银枪狠狠地扎进了她的心脏。
“雅典娜大人————————!!!!!”
天之锁松开的瞬间,我看见萨沙的脸上又出现了那让我极度讨厌的高傲。她抬头看着我,诡异的笑了。
“区区一个泥巴种……区区一个泥偶……呵呵哈哈哈。”
银枪插/入的地方涌出了一股一股凝结成实质的神力,一点一点的缠绕到了我的身上,无论如何也无法挣脱开。
“反正……我大不了就是跟哈迪斯那个笨蛋一样去转世而已,你却只能给我陪葬!”
啊啊,因为我第一次弑神是同归于尽,所以这次就被换到我身上了吗?
报应?真是可笑啊。
在被神力淹没前,我有些无力的笑了笑。
只是不知道闪闪他……有没有事呢。
要是,我很强大就好了,要是,我也拥有力量就好了。
想要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变强——————!!!
作者有话要说:全章没有闪闪啊哈哈哈
阿妹最后中二了是怎样OTZ
字数爆得好HAPPY!
最近JJ抽得厉害无法正常阅读留言的大家多刷新一会或者放一会再看就可以了!
猜猜看 活动
次提示:热血!
大家继续来玩哟!!咦?!
球收藏~球留言~
【246702096】←读者群,敲门砖:夫人任意作品名称。不来玩吗米娜-v-
————————————————————————————
应要求贴上阿妹的原创保有技能
人性的洞察:由灵魂自带的保有技能,可以跨越空间及时间交换和他人的思考角度。角度交换后得出的结论正确率高达90%。但是非常消耗魔力,使用一次后魔力将暂时性的维持在E水平。
☆、番外三
他从来没有害怕过。
哪怕是一直以来都过得如此的令人心烦意乱,如此的痛苦,他也不曾害怕过。
因为他知道,作为一个王者,坐在那个至高无上的位置上时,他已经失去了害怕的权力。他必须是完美的,是强大的,是耀眼的,是无所畏惧的,是与信仰同等的存在。
他必须永远站在前方引领所有的子民,是一个领头人,也是一个方向。
虽然这很让他烦躁,一旦习惯以后,也不过尔尔。
挚友的死确实在某种意义上让他害怕过,那是他唯一的挚友,是分享了他王座的人,也是神造之子。却如此轻易的被神明的诅咒夺去了性命。他从来没有如此憎恨过神明,憎恨他们的伪善,憎恨他们加诸在他身上的可悲命运。
但是他知道,他不能害怕。因为还有一个孩子比他更害怕,更无助,更悲伤。
在他看见那个孩子被母亲斥责时,低着头,抱着挚友的身体,一脸灰败的哭着。那个样子,似乎了无生念。
莫名的,他明白了自己为何要成为王。
因为他必须强大到可以保护他要保护的人。
在这个据说是展现痛苦回忆的幻境里,他没有看到任何的东西。
一片黑暗,什么也没有。
连自己,都看不到。
他突然间无声的大笑。
原来,他也有害怕的东西啊!
没错他在害怕,害怕曾经的一切包括他自己都只是虚无而不存在的。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痛苦。
不过,他却很清楚的知道,那个孩子,绝对会来的。
那个孩子,弱小,却勇往直前。倔强得可恨。
在一束强光冲破黑暗的时候,他看见那孩子倔强的样子。长枪死死的插/进雅典娜的身体里,身上缠满了神力也不放开。那双眼睛里,满满的是不认输,是想要变强的欲望。
不对!
不应该是这样!那种被欲望扭曲的样子,并不是他和挚友所希望看到的。
只是已经来不及了。
他回到英灵神殿的时候,站在王座前,沉默的捏紧了拳头。
果然是他太心急了么?
雅典娜死亡的消息被匆匆赶来的教皇压制住了。最后他利用天马和自己身上所有的力量,封印了融合着亚伦灵魂的哈迪斯。
而睡神,已经被哈迪斯亲自封印了。
死前,教皇告诉史昂,也许神并不是正义的。
这句话,像是一滴水,滋润了早在之前阿妹埋下的种子。
然后,发芽。
下一次圣战的时候,融合着萨沙灵魂的雅典娜转世也许会一次次违抗神明也说不定。
不,这大概已经既成事实。
“哥哥!快看!那里好漂亮!”
女孩子拉着少年跑过去,那里是一个掩藏在山缝间的一潭湖泊。清澈见底,像是一块极其透彻的蓝
色宝石。
“啊,真漂亮。”
“可是过不去啊。”女孩指了指那个地方“应该是山顶的活水一点点流下来形成的吧。半山腰上上不去呢!”
少年伸手揉了揉女孩的头“怎么会,那里很好上去啊!”说着他一把抱起女孩放到背上背好,然后几下纵身跳到一边的树上。“阿妹抓好了,我要爬过去咯!”
“诶?!等等!!啊——————!!”
她紧紧的吊着少年的脖子和肩膀,双腿死死的夹在他的腰上。眼睛紧闭着,一副完全被吓到的模样。直到少年拍了拍她的头,示意她睁开眼睛。
他们已经站在了湖泊边。
“哇!好清澈!”
从少年的背上猛地跳下来,女孩跑到湖边玩去了。少年看着她摇了摇头,走到一边找了块石头坐了下来。没一会,就有动物凑到他身边玩耍。
女孩悄悄看过去,扁着嘴有些失落。
要是……要是可以像哥哥一样厉害就好了。
她一直在重复的做着一个梦,梦里有一棵巨大的树。
如此安心,如此悲伤。
然后梦里又不断交织着和哥哥在森林里生活时的日子。
啊啊,为什么自己如此的弱小呢。
想要力量,想要变强。她努力啊,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可是很多事情并不是她努力就可以做得到的。不管怎样的拼命,她依旧是如蝼蚁般的渺小可怜。
其实她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自责。从哥哥死去的那个时刻起,她就一直在自责。因为平心而论,那时的她,换一下立场绝对做不到那么决绝。但是哥哥可以,明明,自己并不是他的妹妹啊,明明自己……只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孤魂野鬼。
自责,自厌,自卑。
这就是她的本质。
可是,不论是谁也好,给她力量吧!让她强大吧!
然后便可以劈荆斩棘无所畏惧。
其实,他一直都知道,他在这个世间是特殊的。
只有自己一个人。
心里骚动着某种欲望,想要爆发出来。被自己温柔的遏制。
还不可以,还不可以。他反复的说着。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那鼓动着的灵魂稍微安静那么一会儿。
奔跑在森林里,和动物们嬉戏,自由自在的生活,没有任何人来打扰。
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不是吗?
所以,不要再不安的乱动了,他的灵魂。
时间还没有到来,还不是他去见命定之人的时候。虽然早就知道,这就是他被制造出来的命运,自己也没有想过要逃避,可是这样真的很不好呢。既然还不是时候,那种想见面的情绪就不要设置得这么重啊,熬不住的话,要怎么办呢?
直到某一天,他在他醒来的那棵树下,看见了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
他不知道安排命运的人到底是怎么想
的,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样的一双手在安排着一切的相遇,交错。可是,这个瞬间他是真的心怀感激。
真是太好了啊。被制造出来,真的太好了。
一直不安着骚动的灵魂猛然安静了下来。
那个时候他才明白,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他握住了她的手。
看见女孩睁开了眼睛。
“阿妹,你醒了。”
这是一片被白色雾霭笼罩的地方,少女躺在大树的底下,眉头紧皱。
“为什么要悲伤?”
一只白净修长的手轻轻抚平了她的眉头。
“我一直在啊。”
作者有话要说:这里有开始交待阿妹的黑历史了~
阿妹这家伙一直的不到好的排解心理上出现了问题呢,怎么办呢,果然是要送去下一个世界里被好好教育一下才行啊!
剧透:闪闪你在哪里?!
因为剧情(本文)的原因,闪闪大概会在后半卷出场了=w=
主提示:前略,天国の下限君。
快来抢前三!!恭喜之前的几位孩子哟!
球收藏~球留言~
【246702096】←读者群,敲门砖:夫人任意作品名称。不来玩吗米娜-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