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综漫同人)闪闪惹人爱》作者:杰索夫人【完结 番外】 > [综漫]闪闪惹人爱.txt

☆、第十三章

作者:杰索夫人 当前章节:4220 字 更新时间:2026-6-21 00:45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时分,我也早就没了睡意,躺在床上发呆。

满脑子里都是Saber放出大招时那耀眼的样子。

呐,芬巴巴,我使用glory and glamour时,有没有那么漂亮呢?

[抱歉,如果是那个时候的话,我应该正在扑向敌人]

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

我把银枪刷的一下扔到地上!抬起脚就使劲的踩踩踩!心里觉得这样一做似乎就舒服多了。

[嗷!本来就是不一样的啊!!!]

你不用狡辩!反正就是很普通对吧?!我知道的!我怎么会……不知道嘛!想到这里,我有些忍不住心里潮涌似的挫败感。芬巴巴也感觉到了我大概说的这些都只是单纯的发泄和气话,便也没有在说什么。

银枪中传出一股安心的自然气息,我知道那是芬巴巴以他的方式在安慰我。

站在窗子边,看着外面即将泛白的天空,手里紧拽着银枪。好一会,只是略微叹了口气,平静下来正准备转身好补个觉啥的,却突然感觉到不远处有一股异动。

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我觉得似乎是有什么熟悉的气息在召唤一样,虽然,那所针对的并不是我。

条件反射的,我拉开窗子就跳了出去开始往那个方向跑去。越跑,越觉得熟悉。这个地方……是准备去往哪里啊?感觉好像来过——————直到那座红色钢筋的桥猛地出现在我的视野中。

未远川!!

经过一番激战的未远川看起来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狼藉一片,但是也没有平静到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因为我看到河上出现了一个并没有多大的金黄色漩涡。

那股气息正是从那里发出来的。

还不等我跑近了细看,却发现那个像是漩涡一样的东西瞬间不见了。

那是什么啊?!为什么总觉得异常的熟悉呢?!

我盯着湖面死劲儿的看着,刚才在消失前确实是有看到什么奇怪的黑影融入了漩涡里面,但是由于距离太远,也不知道是不是其他的什么东西。

站在不远处一栋高楼的天台上,我实在不知道自己这样子跑出来是干嘛的。

算了,我无奈的叹口气转身又回去了。

第二天要到下午的时候我才从床上爬起来,二黄居然都没问我为什么睡了这么久,我觉得这实在是很奇怪。

闪闪也不常来找我了,但是也对啦,圣杯战争这么忙他哪里有空?哈哈,大概已经在跟言美丽那家伙一起想着怎么扳倒远坂时臣了吧?未远川一战时,我已经很明显的感觉到他对时臣开始不耐烦了。

当他对一个人彻底失去兴趣的时候,那么那个人对于闪闪来说,不过就是一个可以随便丢弃的垃圾了而已。

幸好我和闪闪还有共同的目标,不然我是不

是早就被遗忘或者丢弃了?这样一想就觉得好悲惨的样子。

不行!不能这样想!!就像是对于我来说闪闪和哥哥是特别的一样,我也一定是这样的!所以,就算是说我很自以为是也好,这也是我对闪闪的一种信心吧。

想起时臣之死后就应该是枪哥之死了吧?哎,该说不愧是幸运E么……等等!!我的幸运也是E啊怎么破!!自杀什么别这样啊!!我才不要当枪兵了啊!哥哥快来救我!这辈子打死也不要当英灵!打死也不!!

枪组便当后是什么呢?啊啊,记不太清了,就只记得有大帝之死还有夫人黑化什么的了。

哦对了,说起来,夫人黑化还是言美丽的杰作啊!!我记得是……利用谁来着?貌似是Berserker吧?!伪装成大帝然后才会有Saber开机车去追的那一幕。也正是因为这样,大帝作为Rider最主要的战车也没了。

其实,感觉好像没有我插手也没关系吧?哈哈,所以我到底是去干了些什么啊!闪闪绝对不会让战争脱离他的掌控的吧?只是第五次的时候,偏偏出了土狼那么一个异类。

好吧,主角有外挂啦。我可以这样想么?

因为突然没有了什么动力,我整天都呆在家里,睡觉,吃饭,发发呆上上网看看漫画,继续睡觉。完全就像是一个标准的宅女一样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二黄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我说阿妹你每天都在干嘛啊!!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真是颓废哦!你不用去拯救世界了吗?!”

我翻着漫画书,躺在沙发上有气无力道:“拯救世界什么的,跟我没有什么关系的啦。”

“可是,那天明明就……”

“呐,黄濑。”我一个翻身坐起来,看着旁边的黄濑“如果你做与不做都对结果没有任何的影响,你会怎么办?”

黄濑皱着眉,一副茫然的样子。

“我是说,打个比方吧。你只是某部漫画里的人,但是你并不是主角,所以你注定了会被主角打败。当你得知了这样的情况,你还会有心情去做什么吗?”

“我怎么可能是漫画里的人嘛!”

不,你确实是啊。而且,注定了要败在黑子的手下。成为诚凛取得第一的垫脚石。这就是命运啊。我看着正在思索的黄濑,心情很复杂。

黄濑突然抬起头来,笑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是,那又怎么样?如果注定要输给主角的话,那就算啦。但是我还是想拼尽全力去做点什么啊,说不定做了就又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呢?”

“都跟你说了不可能!!那,如果结局正好是你所希望的那样,你还会去做什么吗?”

“那就更要做点什么了啊!不然,在得到那个自己期望的结局的时候,岂不是很无聊?其实

,我觉得一早就知道了未来这一点本身就很无聊啊。如果可以,我宁愿忘不掉所有不堪的过去也不愿意看见所有的未来。”

没错,无聊。确实很无聊。

除了不知道下一个世界会去到哪里,除了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找到哥哥,我在这些世界里来来回回,兜兜转转,没有任何目的的存在着。

哪怕是给我一个什么提示也好,我真的想知道森林之神到底在想些什么,我虽然能够感觉到它在收集力量,却并不知道它这么做的原因。而且……就这么随便把我放在这个世界真的好么?

还是说,不管我在这里做什么,一切都在它的掌控之中?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太过可怕了。

这真的只是一个区区森林之神吗?我不认为这种几乎都没有出现在什么神谱上的神明真的会有这样逆天的力量。然而,它确确实实是有了。

“所以说你到底在烦恼什么啊?难道是和那个山寨假货闹矛盾了吗?!真是的,居然敢惹得我们家的孩子变成这个样子!!哥哥去帮你教训他吧!”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自己眼前的人并不是黑篮里面的黄濑凉太,而是那个有着一头绿长直,灵魂异常耀眼的人。

“你这个战斗里只有5的渣渣连我的都打不过还说去教训谁哦?!”

“什么啊!我也是想帮你出气啊!”

“想让我出气的话就把脸伸过来吧。”

“什么?”

就在黄濑一脸茫然的把脸伸过来的时候我便左右开弓拉着他的脸往两边扯着玩。

“这样我就解气啦!哈哈哈!!”

“泥肿么咋样!!”(你怎么这样)

本来还以为正玩圣杯战争玩得正HIGH的闪闪大概把我给忘到脑后了什么的,这天他却又出现在我的房间里,一醒来就看见他拿着一本我放在床头的漫画书看着。

诶!

等等!!!那本!!那本漫画是我用来当做床头睡前读物的工口H漫画啊混蛋!!!

我整个人都当机似的坐在床上。直愣愣的看着正在看这本漫画的闪闪,直到这家伙终于把它看完,才放下书还十分体贴的翻到我之前看的那一页反过来扣在桌子上。然后,面无表情的看着我。

“啊,啊哈哈哈,闪闪。”

“说起来,你今年多少岁了?”

“这,这个啊……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算啦。应该是成年了吧?”我挠着头,笑哈哈的打着马虎眼,心想其实我确实是应该已经成年了吧?

闪闪上下打量了我一下,才移开视线。“唔,成年了啊。”

所以说你到底想怎样?!!

我看着他像是在思考一个很深奥而且难解的问题一样的坐在那边,心里打起了小鼓。说实话……看工口漫画什么没什么啦!!拿出点底气来啊混蛋!!

可是还

是会怕闪闪生气啊!!TAT

“说起来,我这几天没找你,你倒是过得很悠哉嘛。”

完全没有明白这话题到底是怎么突然转到这里的,但是我本来也很尴尬的不想提那些事情,便接着这个话题继续下去了:“啊,我想……反正我也不需要做什么无谓的事情啦哈哈,就像闪闪你说的那样,什么圣杯战争,完全没有我插手的余地嘛!”

“虽然很讨厌你现在这种奇怪的语气,嘛,不过也确实是这样的情况了。”他略微调整了一下姿势“我想杀掉远坂时臣,然后和他的徒弟建立召唤的关系。圣杯战争没有多久就会结束,我不知道结束后还能不能停留在这个世界,所以还是做好万全之策。”

“说起来,到时候还有好几场好戏呢。绮礼那家伙,果然是非常的有趣啊。不枉我那么费心费力的点醒他。嗯,你也来看看怎么样,那家伙的剧本?”

那种剧本我可真是敬谢不敏啊。我才没有你那么多的恶趣味!

“哦。”我只好呆呆愣愣的回了一句。然后犹豫了好一会,还是开口问道:“那个,闪闪,说起来,你……你很喜欢Saber嘛?对那个什么言峰绮礼也是很关心的样子。不,我只是单纯的问一下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问出去后我便低下头不敢看闪闪的表情。心想这些憋在心里反正也不爽,说出来也是我坦诚的一种对吧?!就算,就算最后得到的答案并不理想,我也还是想知道个明白啊。

良久,直到我快要绝望到认为闪闪不打算理我时,才听到他开口,语气淡淡的,像是在谈论今天的天气。

“不一样。”

我抬头看过去,闪闪看着我,眼神里有深深的怀念。

“你们不一样。”

所谓的你们,是说的我和Saber他们,还是说我和哥哥呢?闪闪你这样,真的好狡猾啊。

太狡猾了。

作者有话要说:夫人我终于是搞定所有的事情了!!

我滚回来了!!

明天起恢复日更>33<

咳咳,内容提要不要想歪=。=

感谢张牙舞爪的地雷!~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