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微微同人)K莫甜饼的打开的一百种方式》 作者:迎疯【完结】 > 《K莫甜饼的打开的一百种方式》作者:迎疯.txt

第17章 我叫林一木,我需要安慰。

作者:迎疯 当前章节:2416 字 更新时间:2026-6-3 13:05

我叫林一木,我是一名时尚杂志的编辑记者,就职于immortal这家万年老二杂志,中文名,永恒。但事实上这只是个副业,我真正的职业我是名作家。炙手可热的那种。

我家境殷实,可以随随便便在帝都买两套一百五十平的房那种。

我的真正身世并没有我其他部分那么灿烂。我其实是个没有母亲的孩子。不,我不是单亲家庭。准确说是个没有养育我的妈妈,我是个试管婴儿。

而我的双亲是两个大老爷们儿,俩一米八大个儿的那种。而且穿衣风格很有趣,太极阴阳八卦阵中间那个一样,就是黑白配。

现如今科技很发达嘛。

但是,我家境殷实是没有但是的。我的外公,对,就是外公,我为了报复我其中一个爸。他从小抢我吃的!是可忍孰不可忍。

为什么都喊爸爸?因为这样可以达到一呼百应的效果,很爽,虽然会挨打。

我们接着说,我的外公是某沿海城市富商,虽然说不富可敌国,但是买买房炒炒房玩还是没问题的!我的爸们是码农,在帝都和他们的老朋友开了一个科技公司,你刚刚玩得手游就是他们公司制作的。

为什么我们祖孙三代职业都不一样?

这是我们家传统啊!绝不走前人路,勇于创新走出一条符合特色社会……跑题了。

最可气的是我这俩爸,现在多少岁了?!年近花甲!天天秀恩爱!我还是从我小时候说起吧!

我六七岁的时候,已经准备上小学了。我从小就是学霸,这点是遗传我那个富二代爸啦。对,他就是那种又聪明又有钱长得又好看的那种,你看我就明白了!我多高多帅气多强壮多聪明多man。

开学前一天下午我的爸们让我坐在书房里,两人一左一右夹着我,这是我为数不多的感受双亲的温暖。平时都是他们俩贴着坐我在边上,就是从人这种阵势。很长时间里,我都怀疑是个医学上的意外。他们告诉我上学要乖不许迟到,不许掀女孩子裙子,不许扒男孩子裤子,不许装病,不许欺负老师,要认真听课,多学多问。特别多上学的注意事项,整日嘻嘻哈哈的爸都十分严肃,几乎让我都忘了我这俩爸平时秀恩爱时候的惨无人道。

于是,我上学的第一天,他们把我忘了。

因为我其中一个爸说,9月1日是他们第一次牵手周年纪念日。两人当天晚上连夜就跑到欧洲去了!又半夜乘着我睡着把我扔到肖外公家去了!!

是肖外公,他就是我爸一起创业的朋友。这也是为了报复我那个天天抢我糖吃的爸。

算了,爸爸爸的你分不清,一冷一热吧。

再来说说我上小学的时候。我虽然是个学霸,但是我也有不会的东西,毕竟书本上的内容有限需要拓展。一般都是我热爹教我,他可是帝都庆大计算机系高材生,当年还是个省状元,以第二的成绩考进去的!第一是我肖外公。他一般会安静坐在书房教我半个小时,然后就去哄我冷爸一个小时。

为什么?我冷爸吃醋了。不要问我他为什么会吃自己儿子醋,他连我妹妹醋都吃。

妹妹就是那条狗呀!

哎哎哎,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说了,我好好说,好好说。

后来经由这事,我学会了自学,自己看书。这是我冷爸教的,他就是个自学成材的大神。

作为一个男孩子,小时候肯定是要淘气的。那就肯定是会被打的,一般情况下我冷爸不会单独主动动手抽我,他比较理智,不是比较,是绝对理智。我曾经怀疑过他是不是机器人。但是,我热爹是个容易情绪激动的傻白甜,一般他抽我,我肯定是要跑的呀!他懒得跑的时候就会大喊一声我冷爸,他就会默默的走过来单手把我提溜到我热爹面前,开始男子双打。

我冷爸也打我,不过没得逞过。

我热爹虽然喜欢打我但是还是很宠我的,毕竟我还有个别名叫郝帅。这个以后跟你说,这复杂的关系。我故事怎么这么多,天哪,我还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回到正题啊,我冷爸要打我的时候我就跑到我热爹那,只要躲在他身后,我冷爸就会放弃打我,瞬间冷气全散眼睛里带着笑意看着我热爹,那眼神我跟你说,你是没见过,鸡皮疙瘩能掉一个副主编办公室。

初高中?哦,我初二就住校了,每周末回家。

实在是受不了了,我一个青春期的男孩子。天天在家看着我俩爹在家卿卿我我,受不了受不了,我热爹是要么不撒娇,他一旦开始撒娇,我会怀疑我爷俩到底谁是谁爹。

怎么撒娇?

嗯……大致就是,奶声奶气的说话,拉着冷爸衣角装可怜,把自己包成蠕虫挪向我冷爸。那时候他们都三十多岁了……可是我热爹脸嫩啊……我俩现在站一起都感觉差不多,不是我长得老,是他太嫩!

我怎么不需要安慰了?

特别需要啊!

你看看多惨!一个单身狗一直在被伤害被摧残。我刚上大学时大半年没回家,有天想给他们个惊喜却发现家里没人,而我的双亲出去过接吻纪念日的时候你知道我的心情吗?被冷落,被抛弃,他们每次出去都是吃好的呀!都不带我,我果然是个意外。

大家好,我叫林一木,是个知名作家兼职某杂志社王牌,身高一米八相貌端正家底殷厚。我觉得自己可能是两个男人的意外。

哦对了,我小名叫蛋蛋,为什么要叫蛋蛋,原因很简单。不,不是因为我小时候圆滚滚很像蛋,或是因为我皮肤白皙像剥了壳的鸡蛋。

是因为我冷爸从小对我寄予我的厚望:早点滚蛋。

为什么是这个解释?是因为我,妨碍到他们恩爱了。

还有,我妹妹的名字其实叫滚滚,因为养滚滚之前我俩爹去了趟四川的熊猫养殖基地,我热爹非常喜欢熊猫所以,我冷爸给他弄了条狗。可那条狗毛卷呀卷的哪里像熊猫了,明明比较像你呀!

所以,综上所述,这才是我孤身一人在魔都住酒店的原因,我很坚强不需要安慰。

哎,查理你别走啊!我要你的安慰!我很受伤啊!我说认真的!!

Fin

O(∩_∩)O~~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