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一觉醒来宫斗都已经结束了怎么办?》作者:我也想当段子手【CP完结 番外】 > 《一觉醒来宫斗都已经结束了怎么办?》作者:我也想当段子手.txt

第12章 第八日

作者:我也想当段子手 当前章节:5369 字 更新时间:2026-6-20 21:01

这里的大家好像都是外国人,以防万一大家不清楚,我还是说明一下好了。

我们大Q,是遵行古制,五日一沐休的。

也就是说,今天沐休,不上朝。

本来这跟我是没有关系的,后宫又不沐休。但是N昨天晚上又睡在我这里,所以今天早上没有人进来叫我。废话,谁敢打扰皇帝赖床啊。

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可以感觉到自己躺在N的怀里,后背贴着他的胸膛。他的脸正埋在我的后颈上。

我醒来就想要翻身,结果我刚一动,就听见N的声音闷闷地从我背后传来。

皇帝:…别动。

我:怎么了?

皇帝:总之,你别动,阿久。

N的声音谜之低哑,听得我一个激灵,清醒了不少。他好像真的很怕我有动作,双手紧紧箍着我的胸口。

我察觉到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姿势,他胸口以上几乎黏在我身上,但是腿却屈起来,好像想让腰部尽可能离我远一点…

喔,我懂了,我也是男人嘛。

我:陛下,你是不是…

皇帝:不准说!你,我,朕不是故意的,缓一缓就好了。

哎,大早上的,又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再正常不过了,可是他那么窘迫,让我觉得有点想笑。

我:陛下,你先放开,这样臣喘不过气啊。

皇帝:那你别动啊。

我:臣保证不动。

皇帝:好。

然后他就放开了。

我当然立刻就转过去。

皇帝:阿久!

N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恼怒。我心里面隐隐有那种恶作剧捋老虎须的快意跟紧张。

我努力藏起脸上的笑意,往他的方向挪进一点,他立刻就向后退开。

但是床并没有多大,N的背部一下子就抵上墙壁了。

我尽可能用若无其事的认真表情的说:陛下,这很正常的。

皇帝:朕知道这很正常!但是,你,你退开点!

我:那你不用这么慌张啊。

N的脸又变得毫无表情,但脸那么红,面无表情也吓不了人啊。我觉得实在太有趣了。

我把额头靠在他下巴上,说话时对着他的脖子吐气:不然…陛下你可以摸摸看臣的啊。

我伸手想要抓住他的手拉向我,结果他突然反手抓住我手腕,低头在我耳朵上轻咬了一下,咬牙切齿的说:朕…刚刚只是怕你尴尬,既然阿久那么欢迎,朕就不客气了。

那啥,我这是不是叫引火上身!

他反过来把我的手拉向他的下`身,然后手从我寝裤的裤头钻了进去,握住我的。

我们俩早都已经硬得不行了。

N的…好大啊…虽然隔着裤子,但是摸起来是这种感觉。

他一边用姆指轻轻摩挲着我的前端,一边吻上我。

他是第一次这样吻我,就是,有舌头加入的那种。吻得我们两个都快要吸不过气来才分开。

N一边喘息一边对我说:阿久…你,也摸摸朕。

他的声音平常就很低沉了,现在更是让我听得心里好痒。

我听了他的话,用两只手去解他的裤头。我奋斗了一小会儿才解开,他的小伙伴就这样弹了出来。

我伸手去握住,忍不住称赞他:陛下,你…真大。

他在我下巴上轻轻啃一口,回说:你也不小。

接下来我们就不太说话了。

其实,我们两个应该都是第一次帮别人撸吧,一开始有点生疏。不过还好他有的东西我也有,所以我们很快就找到该怎么做。

话说我醒来之后还没有自`慰过,因为身体根本还没恢复过来,所以之前并没有萌生这种欲望。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觉得敏感得不行,被N随便弄两下,就忍不住开始呻吟,全身都软绵绵,到后来手上也没力气动作了。

哎我就说这对我来说还难度太高太勉强了。

我只好向N求助:陛下,臣…没力气了。

皇帝:嗯。

N听了停下动作,然后他坐起来,把我的寝裤全部脱下,将我腿拉到他腰侧跨着,然后把我们的东西抵在一起,重新开始,时快时慢的…

那不管是画面还是触感都太刺激了,每多久我俩就都射了…大部分都射在我身上。

射完之后,N俯身倒向我,那些东西也就沾了他一身。

N在我眉毛上吻了一下。我已经没有力气推开他了,所以他亲完我两边眉毛又去亲我额头,鼻子,嘴唇跟下巴。

最后他搂住我满足的叹一口气。我没理他,我还沉浸在回过味我刚刚做了什么的震惊中。

我居然…跟皇帝…白昼宣淫!天哪!我是红颜祸水!亡国妖姬!我愧对江东父老!无言面对我S家列祖列宗!

N无视于我的震惊,开始用被子把我包得严严实实,然后叫小陆子准备热水进来。

全程我都把脸埋在枕头里,心里想说他等下要是敢让小陆子给我擦洗,我就把自己淹死在浴桶里。

幸好并没有,N亲自帮我擦洗,过程中也没有在动手动脚,大概也是知道我真的吃不消。等我都梳洗好了,他才让小陆子又换了一桶热水给自己清理。

我才发现从我们离开床之后他一直不敢看我的脸,看来白昼宣淫对他打击也不小。

我想了想,决定出声叫他:陛下?

皇帝才垂眼看我:怎么了?

我:没什么,我就是想叫叫。

皇帝:喔。

我:陛下。

皇帝:嗯。

我:陛下。

皇帝:嗯。

哎,不叫了,好像傻瓜。

皇帝:阿久?

我:嗯。

皇帝:阿久。

我:嗯。

皇帝:阿久。

我:嗯。

皇帝:阿久。

我:…

哎,都是傻瓜。

我原本很担心离开`房间到外面会看到三个嫔妃因为全程聆听活春宫而带着鄙夷的眼神坐在大殿里等着向我请安。

幸好林妈是个老人精了,看了时辰到我跟N还没起,就让人去嫔妃那宣布今天不用请安了。

嗯,这是从此皇后不早朝的节奏啊。

今天午膳过后,我要拒绝让小崽子来跟我午睡,那张床已经不纯洁了,我不能让我儿子睡那。

……那啥,隐藏有成功吗?

这样四舍五入也算是部车了吧!

其实我醒来到现在并没有几天,可能会有人觉得我跟N进展很快吧。我也想过这件事,但,你们看啊,我又不是在决定要不要嫁给他,这件事我已经没有选择了,我只能决定要不要好好跟他过而已。

所以既然我也有一点点喜欢他,不必要的矜持跟矫情就可以抛弃了…吧?

…仔细想想我真是做了件不得了的事啊,我干嘛上来跟你们说这些?!

无颜面对社会大众的某久绝笔 于 丁酉年 丙午月 戊寅日 午时初初刻五分

[惆怅]过世的友人生日快到了,抒发一下心情

六月底是他的生日。顺带一题,三月中则是他的忌日。每次接近这两个日子,都会让我变得多愁善感起来。

…他是个非常不可思议的人。

他从小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无论是琴棋书画,还是刀枪骑射,全部出类拔萃,文武双全。性格好,相貌也好,家世也是无人能出其左右。

全京城的世家子弟小时候可能都听过“如果你有A的一半就好了”这类的话。

用我在这边看到的流行语来说,他就是个有点苏的人。

幸好我是女儿身,不至于被拿来比较。

但是这种庆幸并维持不了多久。

等我长到十四岁的时候,家里开始给我说亲了,对象赫然正是当时十八岁的A。

但是那时候,我差不多已经知道,我绝不想嫁给任何一位男子,也不想成为被买卖交易的政治棋子。

…其实这就是绝大多数官家女儿的命运。即使不是A,也会有别人,我心底很清楚。尽管如此,我还是无端怨恨起当时根本素未谋面的A。

如果不是他那么优秀,如果不是他的家世,我爹绝对不会看上他,那么,也就没这门亲事了,我无法停止这种想法。

我觉得是A的优秀拖累了我。

现在回想起来,这真是幼稚到无以复加。但毕竟当时,我只是个十四岁的无助少女。

就这样,怀抱着对A的微妙怨恨,我们在父母的安排下碰面了。

本朝的男女之防并不像前朝那么严苛。在公开场合,尤其是宴会或庆典,男女同席是很常见的。

于是我就在我父亲的寿辰上,被安排在了A的旁边。

这是我生命重要的转折。

请别误会,存在于我和A之间的,并不是爱情故事,但他确实是我生命相当重要的贵人。

其实把主人家的未嫁的女儿安插在未娶的贵客旁边,虽然不算失礼,但用意还是很明显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冰雪聪明如A,自然也不会不明白。

席间他表现的很完美,言行谈吐。举止措辞全都无可挑剔,而且他确实长得非常俊美,一副温润如玉的样子。

可是他越是显得好看,我心底就越窝火。

酒过几巡后,席间开始有歌舞表演。这时候气氛比较轻松,是可以自由离席而不失礼的,他请我到我家花园私下一叙。

那时候我觉得这全都是套路。

没想到,到了外头,他立刻很诚恳的向我道歉,原来他早就看穿我的不愿。他要我放心,他已经订了另一门亲事,今天上门,就是要来暗示我爹这件事,并且赔罪的。

我只觉得更火大了,明明我也不想嫁他,这样被回绝却好像被他瞧不起似的,心里说不出的别扭。于是我冲他发起火来(当然,是很符合大家闺秀风范的火,绝不是撒泼)一股脑说出了我不想嫁他的种种理由。

如果我当时有用大脑思考的话,就会知道这么做是非常不智的。如果那个人不是A,我所说出的话恐怕会让自己沦入非常凄惨的境地。

幸好那个人是A。

他听完我说的话,陷入了沉思。

良久,他把自己随身的玉佩解下来给我。

他说:我收回我刚才的话。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娶你。想办法把这玉佩捎给我,我就知道了。

我这下真的压不住脾气了:你没在听吗?谁要你娶了!

A却笑了,很温柔的那种。他说:我明白你刚才的意思,但以你的家世,恐怕有不得不嫁人的那天。若你愿意嫁我,我可以给你想要的自由。

他按下了我想要扔开那玉佩的手,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说:我知道,你不想让自己成为他人的棋子。那何不让自己的婚事变成一桩对你有利的交易?

后来他就走了,临走前还叮嘱我好好想想。

我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式,即便他真的娶了别人,却没让那我心高气傲的爹翻脸,仍旧叮嘱我跟他多来往,毕竟以A的家世,的确任何女子嫁给他,即使不是正妻也不亏。

慢慢的我们也逐渐熟络起来,连带着,因为他,我认识了好多我生命不可或缺的人,比如说R,比如说N,还有F。

我一直有在想他说过的交易。

十四岁的时候,我只觉得不屑一顾。即便他说的是真的,我也不想让自己的命运被一个男人掌握。

十七岁的时候,我开始感受到来自周遭的压力。但是我爹还是很希望我嫁给A,即使做妾也无所谓,因此勉强还能撑着。

但是我开始越来越认真的明白A所言不虚,嫁给他也许真是我最好的出路。我心中的天秤慢慢朝他的那个承诺倾斜。

可我还是想要保有选择的自由。或者,至少保有拥有那种自由的错觉。

后来A成了我少数可以掏心掏肺交谈的朋友。虽然可能他并没有对我敞开这么多心胸就是了。

我有问过A为何愿意帮助我,他说他身边,有能让他对我感同身受的重要存在。我觉得他说的人是他的宝贝弟弟N。不只是我,R和F也都是出于同样的理由聚集在他身边的。

再后来,A出事了,所有人都身不由己了。

最终我嫁给了他弟弟。N完全明白我的处境,并且守住了A给我的承诺。

也许对我来说这已经是很好的结局了,我能和R朝夕相伴,我与N也是姊弟弟般的亲厚。即使娶我的是A,大抵也不过如此。

可是我还是很想A。大概是想念他还在的时候,我们能够掌握全局的感觉吧,我们保有那种…拥有选择权的错觉。他的离去打乱了我们所有人的计划。

那枚玉佩我到现在还好好收着。我一直会想起来他十八岁时给我的承诺的样子。

我现在明白,那是一个有点幼稚、不太现实但又很温柔的承诺。

但是当年A是那么意气风发、信心十足。

有时候我会想,要是我早点决定嫁给他,会不会以我的家世,在他出事时能够帮上些许忙?

不,这只是个傻念头。他的妻子Z氏也是四代公卿的世家出生,最后Z家也只有被连累的份。

但每次我想起他,这个念头就会无法抑止地冒出来。

…抱歉,如果大家觉得我语无伦次,看不懂我在说什么的话,也请多见谅吧。

我只是发泄一下,以后也不会再上来这个版的。

你们不认识的,某名小妾 于 丁酉年 丙午月 庚辰日 巳时初二刻五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