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一觉醒来宫斗都已经结束了怎么办?》作者:我也想当段子手【CP完结 番外】 > 《一觉醒来宫斗都已经结束了怎么办?》作者:我也想当段子手.txt

第36章 第五十八日

作者:我也想当段子手 当前章节:1051 字 更新时间:2026-6-20 21:01

你们好啊。

不好意思啊,又几天没发文。

因为在行宫的日子有点太爽了。

才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爽→_→

也不是说没有那种爽啦,总之那不是主要的原因?(?`^′?)?

是在这儿琐事比宫里少很多。虽然每天早上还是要例行被请安,但现在只剩下淑妃和R妃,气氛自在不少。

我每天就是做做复健,泡泡温泉,抱抱小孩,亲亲皇帝…咳,你们知道的←_←

虽然也是很多事情要做,但就是感觉很悠闲。身体也好了一些,现在我几乎可以活动自如了,只是不能剧烈运动。

唯一比较重大的事件就是之后的中秋节。但N也说了,身在行宫,又因为体恤皇后身子不好,一切从简,也不宴请百官了,就是我们几个。

听了真是让我心花怒放啊。

隔天我在请安的时候提起这件事,和淑妃她们讨论了一下。结果她们告诉我,每年各宫还要向皇帝献上自己宫做得月饼。

我:…一定要吗?

淑妃:娘娘,这是祖宗的规矩啊。

R妃:啊,如果娘娘你真的不行,也可以请徐妈代做啊。只是可惜陛下盼了那么多年…

我:知道了!我做就是!

不可以说男人不行啊!

所以…那啥,我就开始研究月饼。

我想说既然是要给N吃的,就应该做他喜欢的口味,可是我又有点不好意思直接问他:陛下我要做月饼给你吃,你想吃什么味儿的?

所以我决定旁敲侧击一下,像是这样…

我:陛下,我好喜欢莲蓉蛋黄馅儿。

N:朕知道了。

咦?这不是我要的反应。

隔天N就派人送了各种莲蓉蛋黄馅的点心来给我。我一面啃着那些糕点,一面想着,果然无法期待N像少女那样和我讨论甜点。

其实中午应该分些给小崽子吃的,但是…但是…就跟奶糖一样,N给的点心,我也不想分别人嘛(*′草`*)

只是我没有傻到自己全部吃下去吃到闹肚子的地步。虽然不想分别人,但我可以叫N一起吃啊。

所以后来N问我点心好不好吃的时候,我回答他:好吃。陛下也要来点吗?

N:好。

但他却无视我递给他的糕饼,凑来前来吻住我。我猝不及防,他的舌头一下就伸进我口中。

我:嗯…

N:确实不错,很甜。

…你走开啦?(?òωó?)?

不喜欢五仁咸肉馅儿的阿久娘娘 于 丁酉年 丁未月 丙寅日 酉时正三刻四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