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一觉醒来宫斗都已经结束了怎么办?》作者:我也想当段子手【CP完结 番外】 > 《一觉醒来宫斗都已经结束了怎么办?》作者:我也想当段子手.txt

第38章 第九十五日

作者:我也想当段子手 当前章节:722 字 更新时间:2026-6-20 21:01

你们好啊。

我们在行宫一直住到九月中才启程回宫。

一来是小崽子的下毒事件一直没有真正的结果,N和我都不想离开宫里太久,二来是随着年关接近,要办的事情逐渐多了起来,无法一直躲在行宫里偷懒。

也不晓得温泉是不是真有奇效,我和小崽子的身子都好多了,也算是达成了这趟出宫的目的。

回程和来时一样,N的车驾走在最前头,紧跟着是我带着两只崽子。再后面是两位妃嫔。

小崽子的精神比来时好不少,一路上都在逗阿泰。

其实我有点佩服阿平。才几个月的婴儿除了会哭会笑之外就啥也不会了,但是小崽子可以不厌其烦的一直和他说话。

虽然说的内容大致上都是:照儿,叫我哥哥!我是哥哥!

然后阿泰通常都回以一串咯咯笑声,听起来还真有一点点像那回事,然后小崽子就一个人乐半天。

阿平:爹!爹!照儿他叫我了。

那样能算吗?!

但是做爹的不能随便打击孩子的积极性,我只好笑着捏捏他的脸颊:照儿真厉害。

就这样阿平可以玩整路。

今天天气很好。行宫回京的路,主要是穿过一片蓊郁的森林,林中的树木叶子几乎都转为金黄色了,微风吹来舒适又凉爽,很快我就…昏昏欲睡。

这都是N的错,要不是他…咳,反正就是他的错。

就在我意识模煳之际,我感觉到马车有些猛力地停了下来。

第一个闪过我脑海的想法是 :中午了吗?要停下来用膳?

但是接着就是非常杂乱的脚步声,随即是刀剑碰撞的声音。

我们被袭击了!

大惊失色的阿久娘娘 于 丁酉年 戊申月 乙巳日 申时初一刻六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