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非常短暂的吻,我俩的嘴唇几乎是刚触碰到便分开了。
我这两天真的看了很多小话本。里头对亲吻也有着各式各样的描写。多半是带着香甜的气息,或是一片炽热之类的。
可是这样蜻蜓点水地触碰自然是尝不到味道的,而且我哥的体温偏低,也没有什么炽热的感觉,而是温温凉凉的。
我爹说的没错啊,小话本都是骗人的。
我哥的身子紧绷了一瞬间,似乎是被吓着了,我立时感到懊悔,我到底在干嘛,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
我哥脸上的笑都没了,直勾勾地盯着我。我移开目光,不敢和他对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却觉得舌根发麻,动弹不得,什么也说不出。
我以为我哥会出言训斥我。
但他没有那么做,反而伸手搂住了我的脖子,重新吻了上来。
这下换我僵住了,呆呆地任意他吻着。这次可不是嘴唇相触那么简单了,当他把舌头伸进来的时候,我也开始回应他。
我从来没有吻过别人,但是却不会感到不知所措,似乎本能地知道该怎么做。
“哥…”
我的胸膛简直要炸开了,不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事情。我还没理清自己的头绪,就冲动吻了他,然后他也吻了我…
我哥只是浅浅地笑了,一如往常。他俐落地熄了灯,除下鞋袜和中衣,爬上床来,我还愣愣地盘腿坐着。
“照儿,发什么呆呢。”我哥拽拽我的手:“该睡了。”
我有些愣愣地在他身边躺好,脑中还在反覆回想着方才的两个吻。过了好一会,才看向身边。
我哥规规矩矩地仰躺着,眼睛已经阖上了。他什么都没说,所以我实在我不太肯定他什么意思,于是我试探地问:“哥?”
“嗯?”
“可以抱一下吗。”
“可以啊。”
隔天,我起床时,我哥已经不在房里了。画眉听见我起床的声音,忙带了人进来伺候。
我问了时辰,知道我哥是上朝去了。
我应该去书房的,但是我有些不想离开这房间了,索性就待在房里等我哥下朝。
事已至此,我只能承认,我大概真的…喜欢我哥吧。
但这是有违伦常的。爹会怎么想?父皇又会怎么想?这些担忧也开始浮现。
我整个早上都在忧喜半掺地胡思乱想着。一直到了该下朝的时间,我才想起来昨天我哥说,今天要去王大人家,我可能等不到他下朝。
刚这么想,我哥就推开`房门进来了。
我惊喜地问他:“哥,你不是要去王大人那吗?”
我哥温柔地笑答:“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