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又崩了,码十几个字就自动关机,特别可怕,请假的章足足经历了大概十次左右的关机又开机......
大哭。
我不行了,请假到10月30日,到时候,应该就好了吧......
反正,我相信我的电脑一定会争气的好起来的。
朋友们,再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