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有种撩完别跑》作者:凡人笔【完结】 > 有种撩完别跑.txt

第37章

作者:凡人笔 当前章节:4402 字 更新时间:2026-6-21 02:42

回到家的时候老妈正心情非常好地跟着电视跳着不知名的减肥操, 一二三四喊得特别带劲, 喊小宝贝儿的时候都显得中气十足, 仙气凛然。

“练功呢?”余笙挂好了包, 把手上的一堆东西放到了客厅的桌子上,然后一边躲着老妈不时伸过来的腿和手, 一边坐到了沙发上。

“为过两天的战斗,”老妈一边喘一边说道, “做准备。”

“什么准备?”余笙打开了微信, 给夏染发了条消息。

-我到家了。

“买年货啊。”老妈说道。

“哦对, 你好像是说过了。”余笙说道。

“今天听隔壁王阿姨说了,”老妈做了一个弓步蹲, “这几天超市打折呢, 回来的路上我还看见一堆人跟闹饥荒似的往家搬东西。”

“哦,行吧,”余笙说道, “要买些啥?”

“对联鞭炮得买吧,”老妈蹦了几下觉得累就偷工减料地开始踮脚, “丸子啊香肠啊腊鱼腊肉、青菜、糖、零食啊之类的不都得买吗?”

“零食今天我不带回来了吗?”余笙指了指桌上的那一堆年货, “公司都发了好多了, 同事还有送的。”

“你那就是些坚果瓜子之类的,”老妈说道,“还得买些别的。”

“行,”余笙点点头,“反正我和我哥明天就是俩打手。”

正说着, 手机震了一下,余笙立马划拉进去。

-我也刚到,还没进屋呢。

余笙笑了笑,拍了张老妈的照片。

-一回来就看见我妈在练功,准备过两天大展神威了。

-你们准备去抢劫了?大过年的不好吧?

-买年货,我妈要带着我和我哥去超市大杀四方了,每年都得带着,我哥负责穿过大妈的黑发大爷的手,我负责推车。

-你妈挺好玩儿的,但我今年过年可能得回美国了。

余笙愣了愣,随即才想起来夏染家是在美国的。

-你每年都得飞回去过年啊?

-就今年回去。

余笙撇了撇嘴,典型地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了是吧,这都还没认证呢就要飞回去了?

-啧啧。

-没完了是吧。

-完不了了。

余笙啧完以后想了想又发了一条微信。

-那你之前都怎么过年的啊?

这条消息发出去以后过了快2分钟夏染才回复过来。

-和女朋友一起。

哦,和女朋友。

女朋友?

“什么?!”余笙简直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

“哎哟你干嘛?”老妈一个弓步差点劈了个叉,揉了揉自己的腰,“这还没开始呢先伤着腰了。”

“不好意思啊老宝贝儿,”余笙站起来揉了揉老妈的老蛮腰,“我进屋去,不打扰你带发修行。”

进屋关上了门,余笙一下子飞扑到床上开始打字。

-你那不是男朋友?!

发送过去以后余笙才想起来今天在厕所夏染的那句话。

我喜欢女的。

再联想到之前在她家里看到的塑料闺蜜,呸,EX套装杯都觉得自己那会儿大概是脑子被夏染亲没了。

-那个金发碧眼,是我前女友。

前女友。

余笙眯了眯眼睛,觉得舒服了不少。

那天第一次来公司在星巴克听到的对话,余笙就非常自然地认为那个男的是夏染的男朋友了,这会儿才知道原来那个女的才是女朋友,哦不,前女友。

-那你什么时候走啊?

-后天吧。

-这么快?

-不快了,再不走,我就在中国过年了。

-过呗,我给你送温暖送爱心去,慰问空闺美女。

-爱心不是早就送了么?

余笙看着这句话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夏染这话是什么意思,看见她就紧张得快走不动道儿这件事估计得让夏染回味半年了。

-你和你金发碧眼在一起的时候也这么招人烦吗?

-招人爱。

余笙看着微信笑了半天,直到老妈在门口催她赶紧去洗澡才发微信和她拜拜。

-那明天中午出来吃饭吧,再想见我得到过年以后了。

-好,我会怀念你的。

扔了手机余笙简直神清气爽得感觉跟已经洗过澡了一样,一推门差点没把门口正拉伸的老妈打到。

“快去洗澡吧,”老妈凑近闻了闻,“怎么还一身酒味儿啊?喝酒了啊?”

“这话说的,”余笙说道,“吃年夜饭呢,能不喝酒吗?”

“这味道浓的能熏香了,”老妈斜眼看着她,“喝了不少吧。”

“最后一天了呗,”余笙顿了顿,“我辞职了。”

“辞职?”老妈愣了愣,换了条腿压,“为什么啊,不是做的好好的吗?”

“想换个大点儿的所。”余笙说道。

其实这会儿她自己也有点后悔了,要是早知道是现在这么个状况,那天她打死也不会跟申总说辞职的事。

可是现在已经晚了,就算后悔也没用,总不能说申总,您看我再回来做行么,私人原因已经没了。

玩儿呢?

“行吧,”老妈左右转动着身子,“反正你也还没有转正,你也还年轻,试试别的也行。”

“嗯,”余笙点点头,“对了,今天还发了购物卡和年终奖,申总说虽然没转正但该有的还是都给我了。”

老妈转头往桌子上那堆东西看了看,又转过头来看着余笙:“要不你再跟你们老板板商量商量回去的事儿?”

老妈自然是开玩笑的。

不过虽然不能和夏染在一起上班,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余笙确实也是想换一家大一点的事务所上班的,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也有私心地希望以后虽然不和夏染在一个公司,但是能在一个大所锻炼锻炼然后做到和她一样的职位。

余经理。

啧啧。

洗完澡以后,余笙却没觉得有多神清气爽了,反倒是脑袋有点昏昏沉沉,估计是之前没有完全消散的酒劲又上来了。

本来还想看看书,但是在看到床的时候还是妥协了,明天再看吧。

躺在床上,余笙想了想又拿出手机给关浔发了一条信息。

-我和我们经理在一起了。

对方回复的速度非常惊人,语气也十分惊人。

-真的假的?!!!

-真的。

-你之前不是还辞职躲着呢吗,怎么今天最后一天没忍住?

-喝多了。

-然后呢,乱性了?

-乱了一点吧。

接下来都不用余笙自己说的那么详细,关浔都能猜到后续的发展。

-算了,现在都已经成定局了,就算问你打算怎么办你估计现在也不知道吧。

余笙拿着手机闭着眼睛想了想,但是脑子有点晕,什么都想不出来,一闭上眼脑子里都是厕所里的各种味道、喘息、还有夏染的手划过自己的脸和腰时的火烧般的触感。

完全没办法想正事儿。

而且事发突然,自己都没有一点准备。

-再说吧,走一步算一步。

夏染回到家和余笙聊了几句以后就去洗了个澡,回来的时候竟然发现手机有两个未接来电。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忙了?

夏染拿起手机看了看,一个夏南的,一个邱晓欢的。

一想起邱晓欢夏染都觉得有些对不住她,但是大概也永远是一个自己对不住的人吧。

想了想先给夏南拨了过去。

“喂。”

“刚洗澡呢,怎么了?”夏染擦了擦头发。

“你什么时候的飞机,我去接你。”夏南说道。

“后天晚上9点的飞机,”夏染想了想,“到那儿估计是早上了。”

“好,”夏南应了一声,“到时候我和Emma去接你。”

“嗯。”夏染应道。

“今年爸妈问你Gina的事,”夏南说道,“不要那么硬的口气....”

“我们分手了。”夏染打断道。

“嗯?”夏南似是有些惊讶,随即立马恢复了语气,“是吗,那你现在一个人?”

“.....不是。”

“哦,”夏南应了一声,停顿了一下又说道,“我相信你有自己的想法,我就不多过问了,等你稳定下来再跟我细说吧,但只有一点。”

“什么?”夏染问。

“不管对方是谁,首先你要幸福。”夏南说。

“嗯。”夏染笑着点点头。

俩人随后又聊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还没等她把电话回拨给邱晓欢,对方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你回家了吗?”

“刚到一会儿。”夏染说道。

“今年怎么搞到这么晚?”邱晓欢问道,“你去唱歌了?”

“嗯。”夏染回答地很爽快。

“因为那个女生吧?”邱晓欢说。

“嗯,”夏染顿了顿,“我们俩在一起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很长时间,长到夏染看了电话好几眼确认还在通话中:“喂?”

“挺好的,恭喜你了。”邱晓欢说道。

“嗯…..”夏染不想气氛变的尴尬只得换了个话题,“你后天是要过来吗?”

以前每次回美国都是邱晓欢过来接她,今年打电话来大概也是问这事儿。

“……是啊”邱晓欢叹了口气,“不过,今年还需要我过来接你吗?”

“当然要了,”夏染笑笑,“每次不都是你送我去机场。”

“感觉我这个司机的位置快要被代替了啊….”邱晓欢那头也笑了笑。

“不会的,永远是你。”

“嗯…..”邱晓欢应了一声,俩人都没有说话,夏染也拿着电话没有吭声。

“希望这次,不会再跑了。”过了快一分钟邱晓欢说道。

“我会看着的。”

“看好了,看不牢的话”邱晓欢说道,“我替你揪回来。”

夏染没有作声。

“挺晚了,先挂了啊,后天见。”

“嗯,后天见。”

夏染看着黑屏的电话愣了半晌,随即又叹了口气然后拿出充电器插上放在了床头柜上,然后上床翻开了书。

但翻开十分钟了也没翻一页,脑子里乱七八糟地想着很多事。

揪回来?

真要跑了大概也就不会想要揪回来了吧。

如果没有那4听啤酒,是不是早就没影儿了?

大概吧,之前就一直退的快要出国了。

想了一会儿反而有些心烦,夏染摇摇头没有再想。

人这一辈子或许会遇到很多人,有些人就像一颗种子撒在心里生根发芽,生根的位置对不对,开花的时机好不好都很重要。

否则一旦半路枯萎,再嫁接存活,也不是原来那朵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继续,裸更的作者瑟瑟发抖。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