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又被自己养的小崽子扑倒了怎么破》作者:在下阿瞎【完结 番外】 > 《又被自己养的小崽子扑倒了怎么破》作者:在下阿瞎.txt

第九十九章 番外九

作者:在下阿瞎 当前章节:3155 字 更新时间:2026-6-12 11:08

“这算什么?今天没吃饭?脑子供血不足?想的他妈的什么破方案,拿回去重做!”

“我说了多少次了,这样的人没必要跟他多费口舌!”

“你们几个,再敢多嘴,小心我把你们舌头都拔出来!”

余渔最近心烦,火气自然大了点。

“那个……余总?”

秘书小姐姐小心翼翼地推开门,探进了头。

“什么事?”

余渔低着头看手里的文件,随意问了句。

“啊,是这样的。关于这次招聘的事,已经选好了最后面试的名单,您需要再看看吗?”

秘书看余渔没有要发火的样子,大着胆子走近,把文件递上去。

“几个人?”

“最后决定了五个人,都是按照您的要求筛选的。而且其中有一位……”

“行了,我不看了,拿走吧。面试前通知我就行了。”

余渔烦躁地挥了挥手。

“唔,好的……”

秘书小姐姐低着头应了好,连忙收回文件,退出了办公室,关上门后才松了口气。

“呼,吓死我了。”

“李姐,怎么?余总没发火吧?”

“嗯,今天心情看上去还不错……对了,这个给你,你去给这上面的人打电话,通知他们面试的时间。”

“好的。”

年轻的小员工接过秘书递过来的文件,翻了两下。

“哇,李姐,这个男生长的好萌啊!”

“怎么这么不懂规矩,上来就乱翻!”

“唔,对不起啊李姐,不过,是真的好好看啊!”

说着把简历递到了秘书面前。

秘书皱着眉头瞄了一眼。

“他啊,是长的不错,我看简历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

“不过,这脸看上去好小啊!年龄是虚报的吗?”

“人家娃娃脸显小不行啊?!”

“没有,就是觉得应该是个很好很软萌的后辈吧。可惜就是头上有道疤……不过还是很帅啦。对了,他怎么样啊?”

“挺不错的,还是国外大学呢。提前毕业回国。”

“那……”

“行了行了,哪来这么多问题,赶紧做你的事去!”

“哦,知道了。”

冬日的夜晚,大街上早早就没了人影。

这么冷的天,大多数人选择窝在温暖的被窝,或者去开着空调的咖啡店,商场。

公司隔了条街的中心广场此时更是寂静无人,只有附近的宾馆窗户透出暖黄色的灯光,显出几丝人气。

宾馆内,打开的笔记本电脑放在桌子上,右下角的闪烁提示有未读邮件。

卫生间的门打开,一股热气呼地散开,穿着T恤短裤的大男孩,擦着头发坐回了电脑前。

点开邮件,只读了开头一行就直接跳过中间,拉到最后一行。

“柳南絮先生,恭喜您……”

既然是恭喜,那就一定是通过了,直接去最后一行看面试时间就可以了。

确定了时间,柳南絮把擦头的毛巾一扔,整个人一下子跳到床上,埋进被窝里。

终于到最后一步了,努力了这么长时间,付出了这么多,失去了这么多,他终于回来了。

终于,可以再次见到她了。

公司的面试安排在早上九点半。

余渔本想着时间还早,就去吴奈家蹭了顿早饭,可是没想到,多说了几句就迟了些时间。

开车的时候秘书小姐姐来了电话,问需不需要等她来了再面试。

“不用了,你们先开始吧。真是很好的人,你们就直接签了吧,犹豫不定的,就等我来了再说。”

余渔虽然脾气差,却是真心对待员工。她的员工也都是自己亲自挑选的,绝对信得过。平时除了余渔发火的时候,大家相处的时候更像是伙伴,家人。

很多事情,余渔自己不需要过问,交给他们绝对不会出问题。

余渔自己是老板,迟到了也没人敢说什么。

晃悠着步子上了楼,刚走进去就看见办公室里的女生们都围在面试的屋子前,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什么。

时不时还能听见什么“好萌啊!”“好可爱!”“好白啊!”之类的。

“都吵吵什么呢?活太少了闲的慌是吧?!用不用我再给你们加个班?”

余渔最讨厌女生们聚在一起聊八卦什么的,吵得她脑仁疼。

装着黑脸训了几句,女生们就乖乖地坐回去了。

刚推开面试间的门,就迎上了秘书的脸。

“面试的怎么样了?”

“已经差不多了,有一位确实是很不错,已经定下了。其他的……”

秘书有点支吾,余渔直接打断她的话。

“行了,不用说了,你们做事我放心。那个新来的呢,在哪,让我看看,连公司里那帮老顽固都说好。让我来看看到底是有多好。”

“他在里面呢,还有些事要交代他。”

余渔听了秘书的话,就往里走,看见一个瘦瘦的背影,心猛地一沉。

可是旋即又恢复了理智。

怎么可能呢?这不可能。

咳嗽两声装装样子。

“咳咳,你就是新来的?”

坐在那里的男生转过了头。看背影就不高,转过头来更是张娃娃脸。

余渔却在心里摇了摇头。

不,这已经不是娃娃脸了,以前的才是,以前多肉乎啊,捏起来多软啊。

可是现在呢?

瘦了。

余渔有想过,自己再见到柳南絮会是什么样的,却没想到,第一反应是,娃娃脸没了。

本来趾高气昂打算给新人一个下马威的余渔,瞬间黑了脸。

“你怎么会在这?!”

旁边的秘书看这黑脸心都凉了,柳南絮却丝毫无所谓,大大方方站起来,笑着伸出手。

“余总,你好。我是新来的员工,柳南絮。”

他坐下来扭头的时候余渔还没注意,这一站起来,余渔就清楚地看到了他额头上一条又长又丑的伤疤。

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咬了一口,鲜血淋漓。

再看着他面带笑容伸出的手,怒火更是盛。

想都不想,一把打开他的手。

“我他妈问你为什么在这!”

柳南絮揉了揉被打红的手,委委屈屈地说,

“还能干嘛,当然是来面试的啊。”

“柳南絮!你他妈别给我插科打诨!你现在应该在美国,而不是在这!”

“我毕业了!”

说着急慌慌地从包里掏出学位证在余渔面前打开。

“你看,我可是第一名毕业的哦,还提前两年呢!”

那小心翼翼又满是期待的模样,像是个急于炫耀,想得到表扬的少年,哪还有刚刚一表人才,谈吐不凡的样子。

秘书有些摸不着头脑。

余渔却夺过学位证,随手甩到一边,冷着脸看着对面有些委屈的小脸。

“柳南絮,看来你还是不长记性啊!行,那我今天就再说一遍,最后一遍!”

余渔走进近柳南絮,伸手揪住他的衣领,逼他直视自己。

“我,余渔,这辈子都不想见到你!永远都不想!”

说完,随着力一把推开柳南絮。

“滚!”

柳南絮踉跄了几步,扶住了桌子才没有摔倒。

余渔本来以为他会知难而退的离开,就像几年前一样,可是柳南絮却只是毫不在意地整了整皱巴的衣领,依旧笑眯眯地看着余渔。

“对不起,余总。我已经签了合同,已经是你们公司的正式员工了。”

“……”

柳南絮重新扣好扣子,一步步走进余渔,微微低头,直视她满是怒火的眼睛,语气里是说不出的开心激动。

“我,柳南絮,已经是你的人了,余总。”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