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又被自己养的小崽子扑倒了怎么破》作者:在下阿瞎【完结 番外】 > 《又被自己养的小崽子扑倒了怎么破》作者:在下阿瞎.txt

第一百零一章 番外十一

作者:在下阿瞎 当前章节:3700 字 更新时间:2026-6-12 11:08

有时候看着街上牵着手,走的颤巍巍的两个老人时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怎么可能呢,几十年的感情,两个人真的可以坚持这么长时间?真的不会烦腻,不会想放弃吗?

即使看起来是的个男孩子,却也是在少女时期幻想过会不会有个白马王子,或者只是个爱自己的平凡人也好,只要相守到老。

可是却在不断长大中,一边幻想,一边嘲笑自己的异想天开。

现实的压迫,亲人的反对,心里的烦累,还有你给我的……不要命的感情。

喜欢这么累,干嘛还要在一起?

余渔看着对面气喘吁吁的柳南絮,眼神里头一次没有了愤怒,剩下的只有疑惑和悲伤。

“小……柳絮?”

余渔被牵着的手能清晰地感觉到一阵颤动。

柳南絮猛地抬起头,脸很红,张着嘴想说什么,却不知道说什么,最后也只是重重地点了个头。

“嗯!!!”

嗯!我在!我是小柳絮!

余渔低头看了看他拉着自己的通红的手,反手拉住他冰凉的手指,塞进自己的口袋里,叹了口气,却不说话。

柳南絮也不急,任由她火热的手掌包裹自己,感受身体渐渐回暖,感受那在手术台上就已经停止的心跳,渐渐复苏。

雪下的很大,余渔低着头看地上堆积的雪,柳南絮抬头去看洋洋洒洒的雪,有时候会惊奇,这么些个没有重量的小精灵怎么就可以包裹这个世界,愿意容纳一切脏污。

雪下的很大,却没有声音。

柳南絮的手掌已经变的很暖和了。

“你……不累吗?”

沉默了太久,余渔的声音都变得有些沙哑。

“累?为什么累?”

余渔抬起头,柳南絮第一次在她脸上看见这种表情,像是不解,像是无助。

“喜欢,不觉得喜欢很累吗?”

柳南絮怔了一下,显然没想到她会这么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余渔看着他,像是自言自语地继续说道。

“我觉得好累,让我用心就已经很累了,却还要涉及这么多……”

“本来就不是般配的被看好的两个人……他们都是这么说的……”

“如果在一起好多人都会难过,你的母亲,我的母亲……”

“你也会难过……我不是这么好的人……我只是个混混,不能给你个好家庭……”

“我的世界太乱了,可你还很好,你真的很好……这么讨人喜欢……”

“我……我会怕……唔……”

还想继续下去的念念叨叨却被柳南絮打断了。

把自己的手抽出来,捧住余渔的脸,嘴唇都被挤的撅起来。

“类坎嘛?”

你干嘛?

“嘻嘻,暖和吗?”

柳南絮揉着余渔冻的通红的脸,笑得很灿烂。

“你把我的手捂热了,所以我现在帮你暖暖脸啊。”

说的自然而又理所当然。

抬头看看雪,已经小了不少。再低头看看依旧撅着嘴不知所以的余渔。

“现在不冷了吧?好了,雪也小了,咱们找个地方去吃饭吧,你不是饿了吗?”

余渔推开他的手,像看个傻子一样看他。

对面的傻子却还是在歪着头想着要去吃什么。

“吃什么?你想吃什么?米,还是面?要不然还去吃火锅吧?对了,我做给你吃怎么样?我跟你说啊,我这两年在国外可是锻炼出了一手的好厨艺,保准让你吃了就上瘾!你想吃什么,我的拿手菜是……”

“柳南絮!”

余渔火了,怒声打断柳南絮的絮絮叨叨。

“你到底听没听见我刚才说了什么?!”

柳南絮听了余渔的话,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笑得很开心,像个孩子。

“我当然听见了啊!你说……”

柳南絮靠近余渔,再次伸出手捧住她的脸。

冰冰凉的脸,热乎乎的手,暖暖的心。

“你说,你心累,是因为你心里有我!

你说,我们不般配,是因为你在意别人对我们的看法!

你说,会有好多人难过,那是因为你怕我会因为他们而难过!

你说,你烦恼你不是个好人无法给我一个好的家庭,那是因为……”

翘起的嘴角,还有笑得快看不见的眼睛,是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那是因为,你想成为一个好妻子,我的,好妻子。”

温柔坚定的目光,让余渔在一瞬间觉得,也许这个毛头小子是真的长大了。

“还有,关于我母亲那件事……”

“你母亲……她……”

柳南絮突然手上加大力气,使劲揉揉余渔的脸。

“我妈要是没同意,你以为我是怎么能这么容易从美国回来的啊?!”

“同意?!什么意思?!她不是……”

“说彻底接受肯定是还不行,不过,也算是睁只眼闭只眼啦!”

“可是……”

“哎呀呀,不过话说回来,余总你这么又是表白心意,又是在意未来婆婆对自己的看法,担心这担心那的,还真是让我这个未来相公……啊!我的鼻子!疼疼疼!”

柳南絮捂着鼻子蹲在雪地里,整个鼻头都红了,颇有点圣诞老人麋鹿的样子,可怜兮兮的。

“你干嘛呢?呜呜呜,疼死了!”

“闭嘴!你还有脸说疼!”

余渔指着蹲在地上捂着脸呜呜呜地装哭,还时不时偷瞄自己的柳南絮,恨不得再上去踹两脚。

“你都有脸脸红,我为什么没脸说啊?!啊!”

乱说话的下场就是伤上加伤。

“疼疼疼!你怎么这么狠嘛?”

“少废话,赶紧起来!”

“起来?去哪啊?”

“去哪?我他妈快饿死了你说去哪?!”

“哦哦哦!我起来!起来!那……你要吃什么?”

“吃什么?呵。”

余渔挑了挑柳南絮的下巴,又拧了拧他早就红透了的鼻头。

“柳大厨千里迢迢从美国赶回来给我做饭,我当然要赏个脸啦!”

柳南絮揉了揉鼻子,笑得一脸小贱样。

“嘻嘻,既然余总愿意赏脸,我自然要好好做啦!”

“切,算你还有点眼力见!”

“那当然了,余总可不是一般人。这样吧,我给你做一辈子,怎么样?”

明明说起来像是玩笑的话,可是一扭头却能看见那人期待又小心翼翼的目光。

心里还是会不安,还是不确定吧

余渔心里突然有点疼,酥麻麻的那种。

“可以啊!不过,在那之前我有个要求。”

“什么要求?”

“不要再让我看见你受伤!”

“……”

柳南絮翘起的嘴角收了回去,额头上那条长长的疤痕在整张脸上显得很不协调。

看着余渔有些心疼的目光,忍不住伸出手将她抱进怀里。

这应该头一次,余渔没有推开柳南絮的怀抱。

“不会了,我不会再让自己受伤或者生病了,毕竟现在的我可是怕死怕的不行。”

“怕死?你?我可没看出来!”

“嗯,那时候不怕,因为更怕你死。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我要好好活着啊,这样才能给我们余总做一辈子饭啊。”

“……切,油嘴滑舌。”

“嗯,油嘴滑舌,要不然,怎么能把我们高高在上的余总拐回家呢?啊!我的鼻子!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打我的鼻子啊?!”

“闭嘴!赶紧做饭去!”

以前不相信的天长地久,现在却是坚信不疑。

以前真的觉得喜欢好累啊,现在却觉得喜欢就在一起,真的再简单不过。

以前总是会做噩梦,梦见那天的雨,还有满身是血的你。

我哭的那么惨,你却不肯睁开眼看我。真的好怕你就这么死掉。

后来噩梦做的少了,却还是会经常梦见和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其实我知道的,那一年,街心公园,你才是那个欺负人的人。

怎么可能会忘呢?

还会有哪个小家伙去欺负人的时候,自己却是可怜兮兮的一张脸。

当时真的觉得你好笨,好无能啊,本事不到家还想去欺负人?

我那天要是没出现的话,估计你才是那个被整的很惨的人吧。

其实我全记得的,只是没认出长大后的你。那天你一说我就知道了,就想起来了。

可我还是骗了你。

我可能是个好混混,好老总,却不一定是个好妻子,好伴侣。

但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我们以后可能要面对很多困难,这让我头很大,你知道我最讨厌解决麻烦的,所以才会喜欢用拳头来解决问题。

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没什么其他原因,就是好喜欢好喜欢你。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

我还等着呢,等着头发花白的那天,你还拄着拐杖,笑眯眯地牵着我的手来问我。

“今天想吃什么呢?我做给你吃。”

我喜欢你。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