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尝试,发一下设计的人设
这段时间大家等文辛苦了!~从今天开始恢复更新!~第一次人设!~
只是草稿
原谅理科男的字、-。-
到时候打印出明信片发给大家~~
作者有话要说:
首先附上我的微薄,因为一般很少用QQ,一般玩微薄!~头像即本人,粉了俺会回粉的~
<a href=“weibo.com/u/2689315907?s=6uyXnP”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2689315907/c3e5e072/3.png”/>
第一次人设!~
草稿
原谅理科男的字、-。-
<IMG src=ww4.sinaimg.cn/mw690/a04bb443jw1e8ohq1a5ayj21jk1jkwrc.jpg>
第五卷 水晶大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