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收集整理了一下以前的笔记,准备好,我要开始飙剧情了!
额,然后评论区没有时间回复了,有个很萌的孩纸,说我断句、标点什么的,似乎有问题。其实这是在学梦入神机的文笔,但学的不像,所以就有些坑--,我会慢慢写出自己的风格的~~谢谢那位从一开始就追文的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