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火影同人)反手阳光》作者:眷噯/拖着兔子满街跑【完结】 > 反手阳光(火影同人).txt

第 11 页

作者:眷噯/拖着兔子满街跑 当前章节:5245 字 更新时间:2026-6-21 22:16

倒是卡卡西,伸出手,侧头,微微一笑,“鸣人,我们回家…”

没关系,两个人的记忆混杂在一起的卡卡西那么想着,卡卡西说道的从来都没有做到过,可是佐助唯一一次没有做到的,自己替他弥补上去了…所以,佐助…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鸣人眨眨眼,扑进佐助的怀里,恩,会动;恩,有温暖;恩,会说话,这是活着的,“恩,佐助从来不骗我的,我知道。”

卡卡西淡淡的一笑,缓缓拍上鸣人的背,无论如何,现在呆在这个孩子身边的人是我,就足够了,“恩,不骗你。”这是最后一次谎言,再也不会有下一次了。

“……”随着冰馆的消失以及鸣人的苏醒,结界也随即淡淡的散开。

水门有些欣喜的看向终于从冰馆里出来的鸣人,怎么那么瘦小呢,有好好吃饭了吗,吃了很多苦的吧…不过,水门的影子渐渐的淡了下去,以后,应该会很幸福的吧,鸣人…

似乎感觉到有人在叫自己,鸣人转过头,却徒留一团空气,四周春色满园的场景像是在庆祝一般,鸟鸣声渐渐响了起来,整个后山霎时充满了活力。

一年后…

“为什么还要到这里来?”鸣人嘟着嘴,一脸的不高兴。

“报平安…”卡卡西淡淡的回答,一年之间相处下来,两个人的记忆混杂在一起,自己有时竟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卡卡西还是佐助了,要不是这个身体上异样的状况,恐怕,连带着自己都要相信自己就是佐助了吧。

“佐…佐助….?”留有一头樱色长发的女人拉着黑色头发的小孩看向卡卡西和鸣人。

鸣人眨眨眼,眉宇间的不悦一眼就让人能够分辨出来。

“是鸣人吧,是鸣人和佐助…”小樱高兴起来。

“妈…妈妈…”女孩子软软的声音响了起来。

“乖,这个…”小樱顿了顿,思考了一下对方的称谓“要叫哥哥哦~”

小女孩往小樱的身后挪了挪。

“先来我们家坐会吧。”小樱的脸上有着说不出的惊喜,佐助没死,鸣人也好好的,这个消息太让人高兴了。

鸣人嘟着嘴,拉拉卡卡西的袖口,异色的双瞳尽显不悦,“平安报过了,走了。”

卡卡西微笑,“好…”

小樱这才觉得佐助有些奇怪起来,说不上来哪里奇怪,但是总觉得佐助的身上像是存在着另一个人的气息似的,“今晚有烟火晚会哦,你们刚好赶上,鸣人就不想看看吗?”小樱微笑着开口,声音早不如少女时那样的清脆。

鸣人的身影果然停顿了下来,小樱在心里小小的得意了一下。

“那….看完烟火晚会再走好了~”鸣人撇撇嘴,张开手,示意卡卡西自己走不动了。

卡卡西揉了揉鸣人的发丝,抱小孩一般,将鸣人抱了起来,“麻烦了。”

“不客气…”小樱牵着自己女娃娃的手,带着他们走回自己家。

“哇…鸣人还是这么小的样子啊!”犬冢牙不由得感叹起来,当初听小樱说的时候还真没有当回事儿,毕竟人现在在自己面前了,就不由得不相信了。

“佐助你的命还真大,这样都没死…”佐井淡淡的毒蛇了一句。

“小井你胡说些什么!!”小樱挥了挥拳头。

“哈…佐井你也有今天啊~”犬冢牙笑了起来。

“牙…”雏田小声的开口,拉了拉犬冢牙的衣摆。

“抱歉啊,雏田,吓到了吗?”明明是一张大人的脸了,犬冢牙却像小孩一样吐了吐舌头。

“别闹了…”鹿丸揉揉头,看向和小樱一起在厨房忙活,眼神却不断的往鸣人这边瞟的手鞠,真是…很麻烦的事情啊…

鸣人本就讨厌一个人,见那么多人都围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打闹着,心情也由本来的极度不高兴,渐渐的转变了方向。

“对了,冰箱里有蛋糕哦,本来打算晚饭后当甜点的,鸣人要不要先吃?”虽然是这么问,可是小樱却连头也没有回便径自走向了冰箱,“巧克力慕斯口味的哦~”

鸣人出自于对蛋糕的本能反应,小脑袋立马点了点。

“真是的,好久没有这么大批人一起聚在一起了呢…”小樱伸了个懒腰,拍拍自家的小孩,“乖,找小纯他们去吧,不过路上要小心哦~”

“恩…”小女孩点了点头,朝着不远处跑了过去。

“是啊…”宁次望向天空,露出一个微笑。

“好了啦,宁次,难得聚在一起,就别装深沉了~”天天毫不客气的拍上宁次的脑袋。

“哈哈…”犬冢牙笑了起来,“你也有今天!”

“你说谁?”宁次目光一沉,条件反射的开启了白眼。

“谁应说谁呗~”犬冢牙不怕死的捏上了宁次的脸颊。

宁次皱了皱眉,眼神却看向佐助。

“怎么?”小樱不解的看向一边正在和鸣人捞金鱼的佐助。

“没…”宁次转过身,“没什么…我们继续吧。”

“真是的,宁次别老是这样啦,很吊人胃口哎…”天天的眉头皱了皱。

“时间差不多了~”鹿丸淡淡的开口。

“我可是找到了个好地方哦,来~”犬冢牙拉起雏田的手,朝着大家示意,“这里,这里~~”

“鸣人,佐助~这边啦!!”小樱也朝着卡卡西和鸣人喊道。

“开始了吗?开始了吗?”鸣人眨着异色的双瞳,看向一边的佐助。

“走吧~”卡卡西轻松的把人抱起来,朝着人群走了过去。

“嘭——啪——”、“嘭——啪——”不同色彩的烟火映在夜空中,格外的美丽,一时之间,没有人说话。

鸣人一眨不眨的看着转瞬即逝的美丽,纵然只是一瞬间,却也美得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卡卡西淡淡的笑着。

“结束了啊~”小樱打了个哈欠,“鸣人…佐…”转头,却早就不见了这两个人的身影,这次…是最后一次了吧….小樱抬头望着夜空,不会再回来吧…佐助…鸣人…

作者有话要说:咩酱~

于是乎,就要到尾声了的说...

昨天想了半天,觉得还是这样的结局好...

马就要开学了~

偶也不拖文文了撒~

大结局也贴上来吧~

酱~

57

57、尾声 ...

“你到底是谁?”宁次等在木叶的大门口,看向卡卡西,以及不知何时入睡的鸣人。

“你说呢?”红色的血轮眼直直看向宁次。

双瞳….宁次站在原地,只是出神的一瞬间,卡卡西早就带着鸣人不知去向。

“呐,我说,就这样就可以了吗?”是夜,银发的男子推了推眼镜,“你可是很痛苦着呢。”

“闭嘴…”淡漠的听不出意思情绪的声音。

“你真可悲,拼尽性命活下来,到最后却只是空空一场。”

穿着白色袍子,带着罩冒的男子一言不发的看向木叶。

“你说谁什么都没有得到。”冰冷的手里剑,血色的双瞳,对上银发男人的双眼。

“嘛,鼬,这种小角色没必要动真格吧~”带着面具的男人坐在树上淡淡的说道。

“哼,我倒是忘了还有你们这两个角色。”兜推了推眼镜,跳离那三个男人,“咱们倒是后会有期啊,佐助…”最后两个字,像是在嘲讽一言不发的男子一般。

“这下,算是一家都到齐了吧~”斑跳下树。

“佐助…回家吧…”鼬站在对方的身后,静静的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斑难得露出一个微笑,其实…有家的感觉,还挺不错的呢,至于佐助的回答…斑低低的笑出声来…

“已经吃很多了。”卡卡西揉着鸣人吃撑了的肚子,“看,等下消化不良,小心闹肚子。”

鸣人一骨碌的在地板上打了两个圈,略带的淘气的说道,“没事,有佐助在啦~~”

“哎…”卡卡西揉乱鸣人的发丝,“累了吗,再过两天回家吧。”

“恩,等把这里的小店都逛掉,就回去哦~”鸣人眨着双瞳,窝进卡卡西的怀里,“佐助要给卖好多战利品哦~”

“恩,鸣人喜欢的都买下来~”卡卡西捏了捏鸣人的鼻子。

“别跑的那么快,鸣人,当心身体。”卡卡西领着一小包一小包的东西跟在显得活蹦乱跳的鸣人身后,担忧着鸣人随时可能会发生的突发状况。

“啊…”果不其然,鸣人直直往下跌了下去。

“?!?”眨眨眼,抬眸,白色的袍子…罩帽,好神秘哦,鸣人直勾勾的盯着带着罩帽的人看,好似多看一会会就会看穿对方的帽子一样。

“鸣人…”卡卡西快步向前,急急的将鸣人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与没有摔着,疼不疼,哪里不舒服?”

“没有啦,不小心撞到别人了。”鸣人拉起卡卡西的袖口,“佐助,佐助,累了啦~”

本该离开的白色身影一震,花了极大的力气克制着自己不回头。

“好,那先回旅馆休息,好不好~”卡卡西无比宠溺的开口。

“恩恩,不过佐助要给买蛋糕~”

“鸣人说什么都好,”卡卡西抱着人,朝着蛋糕店的方向走去。

白色的身影这才回头。

“怎么,还放不下?”斑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

“……”

“斑,你在做什么?”缓缓走过来的鼬,第一个把矛头指向斑。

“我可什么都还没做呢…鼬你不能这样啊。”

“你前科太多,我不放心。”鼬冷淡的开口,把小番茄递到佐助面前,“距离下一个村子还有段距离,暂时住下来休息一下好了。”

“不用…走吧…”

鼬狐疑的看向一边的斑,斑摊摊手,一副别什么都怪我,我很无辜的样子。

“既然佐助不喜欢,那就走吧。”

“恩…”

——END——

那么…故事到这里….接下来的发展就应该是鼬,斑和佐助的故事了,比如,宇智波家族的3P事件簿啊什么的,之后再与佩恩啊,还有那个万年不死的小强党药师兜再杀过来,接下来介绍一下佐助怎么活过来的事情啦,斑和鼬是怎么发现佐助还么有死的事情啊之类大的,要交代好多啊。

以上这些:

口胡!!!这个是卡鸣文,卡鸣文文啊~~~

当然是到了这里就该结束的…至于佐助小朋友怎么活下来的,其实偶也不太明白,就是忽然不舍得他去领便当了…【不许打偶…偶怕痛痛…(真的怕….的说…)】脑补神马的是一种好东西啊,偶素绝对不会承认写到最后,偶对佐助心疼了的….

那么…在以上…字数凑得也挺多的了…

口胡!偶才米有因为最后一张字数太少才凑字数的啊,口胡!!~

以上,重修:

亲们,最后一章节了,字数太少偶过意不去啊,于是抛弃作者有话说,咱们就唠叨一下….

感觉字数差不多了,要不,再加个后记啊神马的各位看怎么样…【被PAI飞…】

好吧,那么稍微写一点感想吧….【这和后记有什么差别?????】

其实吧,再让卡卡西童鞋重新出现在鸣人面前,鸣人也不一定接受的啦,最好就是借用佐助小朋友的身体,反正一样的都定下契约,注:(这个还是卡卡西,不是佐助哦,佐助活得好好的哦哦~)。

接下来就是那个秘术的事情了,首先鸣人小朋友肯定没那么多时间重新做器官的,蝎殿也就是为了这个时候用的啦(我也是很喜欢蝎殿的,但素…但素这个素卡鸣啦…戳戳手指…偶也…偶也很委屈的….偶很喜欢蝎殿的说)←【口胡!!!那你还让蝎殿那么早去领便当!!!】←(哭….人家也纠结很久了的说很久啊很久啊….表要打偶…戴好锅盖,乃们砸我好了…)

好吧,那么秘术到这里也解释的差不多了~(…….)【其余的…脑补神马的...】

然后,感谢电脑小朋友这段时间没有给偶当机(除了JJ的抽风…)…当然乃要素敢,偶就拆了你哦…(这果素□裸的威胁哦哦~~~)哼唧哼唧…

最后的最后,灰常感谢喜欢这篇文文的各位~偶也很喜欢自己写的这篇文文的说(挠挠头…害羞…)虽然文笔可能还很稚嫩,有些地方还很不足,但素….

…偶会继续努力的~嗷嗷~~~

以上…真的完毕了酱~

咩~~~撒花,恭喜自己一下,正剧完结~~~

酱~

另附:番外...米有...(咳咳...)

——啰嗦完毕——

作者有话要说:恩,在正文里唠叨一下~

全当后记撒~

谢谢喜欢我文文的各位了撒~

马又要开学了~

辛苦的一年又要开始了~

那么~

处女文文完结~撒花~自己先高兴一下~

咩酱~~~(*^__^*) 嘻嘻……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hellocici】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