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火影同人)反手阳光》作者:眷噯/拖着兔子满街跑【完结】 > 反手阳光(火影同人).txt

第 6 页

作者:眷噯/拖着兔子满街跑 当前章节:14628 字 更新时间:2026-6-21 22:16

淡淡的月光下,傀儡左额上的爱字,折射出异样的光彩。

蝎把做好的成品放在鸣人的边上。

感觉到有人接近的鸣人眨着眼睛看着眼前的红发男子,“……”

蝎将傀儡放在地上,用查克拉线控制着我爱罗的动作,一小步一小步的接近鸣人,细砂散开在鸣人的周围。

鸣人眨眨眼,看着绕在周围的沙子。

蝎顿了顿,将我爱罗的傀儡移动到鸣人的身边,便收回了查克拉的控制线。

鸣人犹豫了一下,把傀儡抱在怀里。

“要学吗…”蝎的表情没有过多的变化,只是,忽然想要和这个孩子多接触一些。

鸣人看了看失去蝎的控制后倒在身边的傀儡,然后,点了点头。

“跟我来…”蝎转身。

鸣人缓缓的抱着傀儡,跌跌撞撞的跟着蝎走出了那间不知道呆了几天的房间。

飞段嘴角抽搐的看着蝎身后跟着的人,“我说,蝎你是打算改行做保姆吗?”

角都拿出本子开始计算,“不要以为多了一个小鬼,我就会多分配一些钱提供给你们,这个月你的傀儡材料已经超支了~”

绝恍然大悟的看着鸣人,“我都快忘记他了…既然有人打算照顾那就没我什么事了。”

“蝎大哥…”迪达拉眨眨眼睛,“你真的是蝎??”看着无论自己怎么哄骗都不肯出绯琉琥的人,现在就这样站在自己面前,迪达拉感觉到一阵挫败感。

蝎没有理会其他人,径自坐了下来。

鸣人就像是没有自主意识的人,蝎做什么,他也就跟着做什么。

“蝎大哥…”迪达拉走在前面,“我说,你该不会真的打算照顾他吧…”

蝎不动声色的继续教鸣人傀儡术,连个回应都没有给迪达拉。

多了鸣人一个人,晓的人也都没有多大的感觉,因为鸣人太安静的,蝎出任务的时候,几乎都不会有人注意到鸣人这个孩子在哪里,在做什么。

“蛋糕…”蝎晃了晃手里的东西,偶然间发现鸣人似乎特别喜欢甜点类的食物后,便不知不觉的养成了每次出任务之后都会带些甜点给鸣人的习惯。

每次到这个时候,鸣人才会放下我爱罗的傀儡,接过蛋糕,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起来。

蝎每次都觉得,吃着蛋糕的鸣人,才仿佛好像有了那么点儿的生气。

相处也就是那么一回事,鸣人搬到蝎的房间也似乎是‘众望所归’的一件事,理由是,角都终于省下了一间空房间,最重要的是,那个房间还刚好是整理过的,正好丢给那个阔噪的新成员,阿飞。

只是,迪达拉开始越来越小家子气的找起鸣人的茬,动不动就嫌弃这样那样,最终在蝎的眼神示意中迪达拉也只能自己在一边生闷气。

“要不要我帮你祭祀了他~”飞段戳戳迪达拉的脑袋。

“飞段…”蝎淡淡的开口。

明明是那么冷淡的声音,飞段却哆嗦了一下,“我…我开玩笑的…”自己的邪神仪式可以说…根本就对蝎没有用好不好…

“蝎,可以把人送回木叶了…”佩恩瞥了蝎身后的鸣人一眼,“已经两年了,我们没时间再照顾小孩子了。”

“恩…”蝎回答的时候,似乎感觉到,牵着鸣人的手被握紧了那么一点,随后自嘲的笑笑,身为傀儡的自己,怎么可能会有感觉?

了解到这个的蝎开始明白,自己应该放手了,身为傀儡的自己是无法给予这个孩子所谓的温暖这种东西的,自己追求的,从来都只有永恒不是吗…只是尚还存在的心脏微微传来钝痛的感觉。

作者有话要说:表要抽打我咩~~

酱~~~

29

29、再见 ...

蝎坐在位子上雕刻着傀儡,破天荒的第一次没有督促鸣人练习。

鸣人思考了半天佩恩的话,心里开始不安起来,他拽了拽蝎的衣服。

蝎回头,看着鸣人,再看看窗外,收拾好器具,铺好床,“睡吧…”

鸣人自动的钻到蝎的怀里,被熟悉的气味包围着的鸣人才感觉到一丝丝的安心,“我不想回去…”两年来,第一次开口说话。

蝎的身体颤了颤,因为那句话太轻,轻的就像是幻觉一样,醒了,就没有了,蝎没有回答,只是把鸣人稍微抱紧了一些,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告诉鸣人的是什么,就连人类所属的温度也无法传递给眼前的人,因为,自己早已不是正常的人类了,蝎莫名的感觉到一种叫做空虚的东西开始填满了自己唯一存有温度的心脏。

“哟,早~”阿飞朝着鸣人打招呼,“小朋友好可爱,你是我的第一个任务~阿飞我可是很高兴的哦~~”

鸣人动了动手,手上多了一样东西,鸣人认得那个东西,砂忍叛忍的护额。

“嘛嘛~虽然阿飞我不知道怎么和小孩子相处啦~不过,既然是阿飞的第一个任务!那么阿飞我也会认真完成的哦~”阿飞挠挠头,却无法赢得鸣人的注意力。

“算了~”阿飞顿了顿,随即又高兴起来,“我们出发吧~”

鸣人把护额系在手腕上,“我要等蝎…”

“可是….”听到鸣人的声音是很高兴啦,阿飞挠挠头,“蝎出任务了,没个三天估计回不来的啦~”

鸣人眨眨眼,随后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抱歉啦~老大说了~~用非常手段也可以的~~”阿飞挠挠头,把倒下去的鸣人连带我爱罗的傀儡扛了起来,“那么,为了我的第一个任务成功~~先拍拍手吧~~!!~~”

“蝎不要我了吗…”站在木叶大门口的鸣人小声的开口,询问一边的阿飞。

“也不是啦…”阿飞挠挠头,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和这个孩子说。

“我想回去…我不要回木叶…”鸣人眨着湛蓝色的双瞳,看着阿飞,拽着阿飞的袖子的手紧了紧。

“这个不行的啦!~”阿飞摆摆手,“你撒手哦~乖乖在这里瞪着,木叶回来的人会认得你的…”

“……”鸣人就那么看着阿飞,“不要留下我一个…”

“木叶不是有很多伙伴的嘛!不会寂寞的啦!!”阿飞使劲的扳开鸣人抓着自己袖口的手。

无声的抗议,阿飞忽然安静下来,“乖…”

火红色的瞳对上湛蓝色的眸,鸣人的手垂到一边。

“在接下来的12个小时里,安安静静的睡一觉吧,起来后…就有新的同伴了。”阿飞把昏睡的鸣人放在木叶的门口,躲到一边的树上。

“阿斯玛…这个是…”

蓝色的袍子,纯白色的围巾,微风吹散金色的发丝,少年安安静静的躺在木叶的大门边上,怀里抱着一只傀儡。

“是鸣人…”阿斯玛顿了顿开口。

“哈?!?”井野顿了顿,戳戳好像根本没有长大过的鸣人的脸颊,“是热的!!”

“鹿丸,通知卡卡西…”阿斯玛把地上的鸣人抱了起来,“我送他去医疗部。”

“真是的,麻烦!”鹿丸摸摸脑袋。

“井野和丁次去通知五代火影。”

“是…”

“师傅…”小樱担忧起来。

“是月读…”纲手咬着牙,“但是,对方似乎没有对他造成精神上的攻击。”

“那怎么办?”小樱焦急起来,“鸣人该不会永远这样了吧?”

“不知道…”纲手咬牙,“静音,把有关于写轮眼的资料全部搬到办公室来!”随后转头对小樱开口,“先观察看看,出现一样的话,再叫我。”

卡卡西站在一边不说话,径自的拉过一边的凳子坐了下来。

两年了,小樱咬咬牙,虽然还是有些埋怨,但是卡卡西老师这两年过的,也不是很好…小樱揉乱发丝,“卡卡西老师…鸣人暂时…先交给你了。”

卡卡西有些诧异的看着两年来头一次用老师称呼他的小樱。

“我说的是暂时!”小樱有些烦躁的抓抓头,“我去帮师傅。”

“谢谢你…”卡卡西除了谢谢之外,再也找不出其他的单词来表达现在的感觉。

“走了…”小樱带上门。

卡卡西本来决定好了有很多话准备对鸣人说,可是看着眼前这个不哭、不吵、不闹,甚至没有任何表情的鸣人,卡卡西反而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鸣人抱着手里的傀儡,换回蓝色的袍子,围着宽大的白色围巾,靠在窗口发着呆。

“我回来了…”卡卡西打开门,挥挥手里的蛋糕,“要不要吃一点…新出炉的…”

鸣人依旧淡淡的看着月光,不反对,也不回答。

‘老师,这是这么回事?’小樱看着如同破碎的娃娃一般的鸣人,没有任何的表情,甚至连一句话都没有。

‘不知道…’纲手反复的看着鸣人的身体检查资料,‘没有问题,一切都很正常…’

‘那为什么?’小樱的语气焦躁起来。

‘不知道,不知道…他到底在那里,遇到了些什么事,可能才是原因…’纲手看着鸣人手里的我爱罗傀儡,伸手去触碰。

‘……’鸣人捏住了纲手伸过来的手,眼神冰冷。

‘……’纲手思考了一下,转身,‘开会…’

卡卡西拿起勺子,把蛋糕放在鸣人面前。

鸣人眨了眨眼睛,抬手,小口小口的吃起来。绑在手腕上的护额在月光下泛着银色的光。

“睡吧…”卡卡西不问,但是根据开会的内容以及自来也最新传来的资料来看,晓…早就开始行动了。

是夜,卡卡西感觉到怀里多了一样东西,睁开双眼,鸣人抱着傀儡靠在自己的怀里,卡卡西收紧双手,不知道什么原因,似乎每次到了睡觉的时间,即便是白天再怎么忽略自己的鸣人都会钻到自己的怀里…在晓,到底还发生了什么呢?

“卡卡西老师,鸣人怎么样了?还是没有说过话?”小樱站在客厅里来回踱步。

“他在护理傀儡…”卡卡西顿了顿开口。

“老师你就不能想点办法!”小樱烦躁起来,“都快一年了!鸣人他都没说过一句话!他倒是抱怨一句也好!”

“……”卡卡西也沉默下来,他也想让鸣人开口,奈何除了晚上睡觉的时间以外,无论自己说什么,做什么,对方都当做自己不存在一般,只专注于护理怀里的那个傀儡。

“算了…师傅说了,根据自来也的消息,晓的成员最近会联络放在大蛇丸那里的间谍…”小樱顿了顿,“我们已经…一年没有出过任务了。”

作者有话要说:咳咳...

存稿神马的...

恩,一天两更...吧...

酱~~

30

30、任务,天地桥 ...

任务…鸣人的手停了下来,晓…

“我知道…”卡卡西捏了捏拳,可是…实在是没有办法放任鸣人一个人。

小樱也知道,这个时候放任鸣人一个人的话,不知道对方会怎么样,虽然这一年来对方除了安静以外没有任何的动作。

“我也去…”鸣人重新把傀儡抱在怀里。

“?!?”小樱和卡卡西同时望向鸣人。

“任务…”鸣人眨眨眼,“要去…”任务的话,是不是有可能会遇见?

“那么,我重新分配一下第七班,卡卡西带队,佐井,小樱,以及归队的鸣人加上之前的大和…”纲手顿了顿,“这一次的目标是尽可能的活捉‘晓’的成员以及被‘晓’安排在大蛇丸身边的间谍,获得双重信息!”

“知道。”

“但是…”佐井淡淡的体温,“多了累赘的话,不是很不方便?”

“佐井!”小樱出声制止。

鸣人只是转身,离开,并未开口说一句话,也没有任何的动作。

“蝎大哥你确定你要去见那个安排在大蛇丸那里的间谍?”迪达拉眨眨眼,“那我也要去。”

蝎没有回答,淡淡的瞥了一眼迪达拉,以难以察觉的弧度点了点头,转身回房。

“那你是默认了哦~”迪达拉挥挥手,回房间做炸弹的材料去了。

“这里就是后天即将会面的地点吗?”大和看向光秃秃的四周,“桥的附近不太好埋伏。”

“晚上无法确认地形,明天视察,可以的话,做一下事先的模拟训练。”片刻的停顿后卡卡西开始分析,“根据自来也的消息,来的可能是砂隐的叛忍赤砂之蝎,好像是一位非常讨厌等待和被等待的人,也就不可能会迟到或早到的情况,当然,情报的真实程度我们自己拿捏,不过,我们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准备的。”自来也的情报失误过…不能大意呢。

“那么,今晚…”卡卡西观察了一下四周…叹了口气,露营吗?

“卡卡西前辈,住宿的话,可以交给我…”大和挠挠头。

“……”卡卡西微笑,“那就拜托你了…”

大和结印,顿时,一幢房子出现在了五个人的眼前。

“哇…”小樱眨着闪亮亮的眼睛一脸崇拜的看着大和,“老师好厉害啊~”

“呵呵…”大和不好意思的笑笑,“那么,今晚先休息吧。”

佐井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鸣人,跟着众人的进去了。

“鸣人,别发呆~”小樱回头,朝着鸣人招招手。

鸣人看了看月色,朝着门里面走了进去。

“那么明天上午再详细制定计划好了。”卡卡西铺好床铺,“睡觉吧。”

小樱吐吐舌头,起身,“我挑好隔壁的房间了~去睡了~各位晚安…”

“你们呢?”卡卡西看着大和和佐井。

“就在这里好了…”大和也铺好被子。

佐井掀起被角,“那么,我先睡了,晚安。”

鸣人径自走到离卡卡西不远处的地铺边,抱着傀儡也就位了。

“那么,卡卡西前辈,晚安了…”大和拉起被子,也躺了下来。

卡卡西灭了火堆,朝着鸣人那边看了一眼,也躺了下去。

迷迷糊糊中,卡卡西感觉到自己的怀里又多了不属于自己的温度,收手…卡卡西调整了一下位置…

“早…”大和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卡卡西前辈…”

“早…”卡卡西尴尬的打了个招呼,“……”

佐井在一旁径自整理东西。

“鸣人还没醒?”小樱推开门,小声的问。

“恩,可能不习惯…”卡卡西想了想回答。

“那么,大和老师和我们先去做侦察地形的任务吧!”小樱竖起拇指,咧开嘴角一笑。

“……”卡卡西看着精神倍加的少女,什么时候,小樱和凯学会这个了。

“那么…”大和思量后询问,“就这样可以吗,前辈。”

“先这样吧。”卡卡西用空下的手挠挠头,“麻烦了…”

“没关系…”大和笑的一脸温和。

“不叫醒他没关系。”佐井面无表情的开口,“老师你是在纵容他吗?”

卡卡西顿时语塞。

“佐井…”小樱扯了扯佐井的袖子,“我们先去也没什么差的啦~别计较那么多嘛~”

“那么,希望到时候他不要拖我们后腿才好。”佐井淡淡的开口,“老师你可要好好保护好他才行…免得一不小心…”

“佐井!!”小樱一拳朝着佐井的脑袋打了下去,“你不损人会死吗!?!”

也就是被小樱一吼,鸣人挪了挪身子,往卡卡西身上蹭了蹭,接触到阳光的瞬间,条件反射的用手挡了挡,缓慢的回神。

“早…”鸣人起身,迷迷糊糊的开口,顺便用手揉揉眼角。

“……”

鸣人,在说,早?卡卡西和小樱想看着稀有动物一般看着鸣人,随即两人颇有默契的交换笑容。

“走了,要调查地形去了~”小樱拍拍鸣人的肩膀。

鸣人点点头。

“那么,十分钟后,门前集合。”卡卡西出声。

“那么,基本的方位距离天地桥也有一段距离…”大和感叹,“那样的话,太远了…”

“这个可以交给我…”佐井拿出画笔,“这样的话,保持距离也可以了。”

“恩…”卡卡西点头,“那么,分组的话,小樱和大和配合,佐井、鸣人和我一组。”

“……为什么我要和这个累赘一组?”佐井撇撇嘴。

“佐井!!”小樱卡住佐井的脖子,“鸣人才不是累赘!”

“我…我知道了….”佐井死命的拉开和小樱的距离,“放手…”

“咳咳…”卡卡西咳嗽两声,“明天,也只能看情况来随机应变了,今天就到此为止。”

“佐井,都准备好了?”大和确认道。

“恩…”佐井点点头,“出现了…”

绯琉琥…鸣人看着上前交涉的人,蝎…在里面,湛蓝色的眼眸闪烁了一下。

“嘭——”巨大的爆炸声在天地桥那边响起,顿时一片雾气弥漫。

“佐井!”大和询问。

“不知道,刚才的冲击力太强,都散了…”佐井捏拳。

“上前~”卡卡西提议。

“蝎大哥…快走…”从天而降一只白色的粘土鸟。

“呲呲…”大蛇丸吐舌头,“没想到青龙也跟来了,真是的,不放心你一个人吗?蝎…”

作者有话要说:酱酱~

偶其实...就素想留两个字废话废话的说...咳咳...

31

31、选择 ...

“真不好意思呐,蝎大人,你的术早就解开了…”兜推推眼镜。

“鸣人!”卡卡西想伸手抓住鸣人,却早已来不及。

“风遁…风链…”

“?!?”蝎回头。

“单手结印…”大蛇丸笑,“鸣人,你的成长速度,真的很惊人啊。”

“闭嘴!”随着这两个字一出,明显大于在死亡森林的精神压力朝着大蛇丸压了过去。

“鸣人…”

“蝎大哥,发什么呆!”迪达拉结印,C1的小型炸弹朝着鸣人飞了过去。

“太近了!”卡卡西有些紧张的掷出苦无,似乎却还是晚了一步。

“喝!”

“嘭——”

“蝎大哥,快走…”迪达拉伸手。

蝎却纹丝不动的看着鸣人的方向。

细碎的沙子围绕在鸣人的周围形成保护圈。

“那个是…我爱罗的…绝对防御….”小樱吃惊的开口,“怎么会…”

“原来如此…”大蛇丸若有所思的看着蝎,“没想到,你居然放弃了对砂瀑我爱罗的收藏啊…呲呲…”

“蝎大哥!!”迪达拉吼道,那个小鬼,那个小鬼!土遁,引爆黏土?追尾,“喝!”

所有的爆炸都被挡在了绝对防御之外。

“大蛇丸大人…”兜开口。

“不及,正在上演好戏呢,呲呲…”大蛇丸笑道,饶有兴趣的看着鸣人,蝎和迪达拉,以及在不远处不知道发着什么呆的木叶的忍者。

“走了…”蝎顿了顿,跳上了粘土鸟。

“不许走!!”沙子缠绕在粘土鸟的翅膀上。

“真是麻烦…”迪达拉不耐烦的结印,“喝——!”

“水遁,瀑布术,”鸣人看着蝎,转手,再次结印,“雷遁,地走!”

“切!”迪达拉皱眉,雷遁…

“别恋战…”蝎指了指进水后无法缠绕粘土鸟的沙子,“走了…”

“恩…”迪达拉控制着粘土鸟起飞。

“不要走!”鸣人朝着天空喊道,“不许走!!”

“?!?”小樱和卡卡西出神,赤砂之蝎和鸣人之间,发生过什么?

“前辈!别发呆~”大和结印,“大蛇丸也来了,都不是简单的人物,那边交给鸣人应该没有关系!”没想到,那个小鬼…那么强…

蝎朝着下方看过去,鸣人…

“别想了,没看见他身边有多少人吗!”迪达拉不满意的嘟囔着嘴,臭小鬼,真是阴魂不散,做个任务还追来。

“……”沙子形成路线,追向粘土鸟,“风遁,风瞬…”

“?!?”

“呛——”绯琉琥的尾部挡住了鸣人。

刀与尾剑相碰撞。

鸣人瞪大了蓝瞳,反手挡开,沙子绕在周围。

“蝎大哥…”迪达拉开口。

“别追了…回去。”蝎淡淡的说,“你的队友,还在下面。”

“不要…”鸣人结印,“我不要回去…”风遁,风束缚。

“喝!”

“嘭——”小心的炸弹在鸣人周围持续爆炸。

蝎轻轻的一推,鸣人便倒了下去。

湛蓝色的眼眸一眨不眨的看着蝎,伸出一只手。

蝎的心脏周围泛着淡淡的疼痛感,慌神,忽然就想抓住这个孩子,然后,不再放开的冲动…

“哼!”迪达拉立刻将粘土鸟的高度身高,一下子加速拉开鸣人和蝎的距离。

“不要走….不要丢下我….蝎…”鸣人张开手

?!?蝎退出绯琉琥,查克拉线条缓缓流动。

“蝎大哥!”迪达拉焦急的开口,“你已经放弃了!还是,你要背叛我…们吗?你要离开?”

蝎停下动作,背叛…吗?自己倒是不害怕这个,可是…鸣人呢?蝎摇摇头,看向大蛇丸那边已经有些模糊的战场,有些东西,自己是给不了的,不是一开始就决定了吗。

“走…”蝎收回查克拉线,不带感情的说出自己的答案。

“恩…”迪达拉控制着粘土鸟逐渐远离战场。

“卡卡西老师…”小樱吃力的指向一边,“那个是…鸣人?!?”

“佐井!”卡卡西拉过佐井,对上兜。

“卡卡西前辈!”大和分神。

“呵呵…”大蛇丸笑笑,“潜影蛇手!”

“糟糕!”大和结印防御。

“佐井,赶得上吗?”卡卡西询问。

“我知道。”佐井点头,“忍法,超兽伪画。”

巨鹰载着佐井朝着鸣人下坠的方向过去。

“卡卡西老师!”小樱冲到卡卡西面前。

“这个,臭丫头!”兜脸色不好的开口。

小樱捏捏拳,扬起嘴角,“被一个臭丫头打中,真是不好意思了!”

为什么呢?九尾走了,我爱罗死了,蝎也不要我,木叶的人都是骗子…鸣人放任自己下坠…为什么呢…我哪里做的不好了?为什么都丢下我了呢…鸣人抱紧了手里的傀儡…只不过…不喜欢一个人而已….

“嘭——”巨鹰成功的接住下坠的鸣人。

“喂!没事吧?!?”佐井看着着落后就蜷缩成一团的鸣人,神色复杂。

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鸣人爬到巨鹰的后面,看向下面的战场,大蛇丸…

‘我是为了杀光所有除了我以外的人存在的…’

我爱罗的话响在耳边,鸣人迷茫的看着下方,杀光了的话…就只剩下一个人了…但是…杀掉讨厌的…就没关系了吧…

“风遁,千面风。”鸣人站在巨鹰的背上,占着地利,施展忍术。

“?!?”大蛇丸跳开,“小鬼…这样就想伤害我,你退化了吗?”大蛇笑道,暮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怎么回事,他的时间控制,延长了?

“风遁,千面风。”鸣人迎沙而下,缓缓开口。

“大蛇丸大人!”兜看着一动不动,硬生生挨下鸣人招数的大蛇丸。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

作者有话要说:酱酱~

好吧,我承认,蝎被我用来打酱油了...

......

好吧,我自己也对自己无语了...

望天...

32

32、阔别三年的再遇 ...

“撤退!”大蛇丸的神色变了变,随即转向兜。

“是…”兜立刻退回到大蛇丸身边。

两个人消失在原地。

“?!?”小樱将视线移向卡卡西,“失败了吗?”

“追…”不等卡卡西回答,鸣人朝着前面指了过去,湛蓝色的眼眸看向佐井,“追…”

“…”佐井看向卡卡西和大和,得到同意后追了过去。

细碎的风吹散鸣人的发丝,佐井眼角的余光不断的瞥向鸣人…这个人…

“这里?”卡卡西看向面前的门,“原来,这里有一个基地的。”

“嘭——”鸣人挥手,沙子将门冲撞开。

“鸣人…你还好吧?”小樱看向脸颊开始逐渐泛红的鸣人,难道…

卡卡西朝着小樱点点头。

“没事…”鸣人看向四周,停顿片刻,些许微风闪过,“在前面…”

鸣人起步,少许的晕眩感,让鸣人靠在了一边的墙上。

“鸣人…”卡卡西抬手,抚上鸣人的额头,果然,发烧了,是那个能力的后遗症吧。

“没事…”鸣人拍开卡卡西的手,调整一下呼吸,虽然延长了控制时间,可视,发烧…看来还是避免不了的…“继续…”鸣人往前面走。

“卡卡西老师…”小樱担心的说。

“….”卡卡西停顿,“我们继续…”

小樱看向卡卡西,对上后者同样担忧的神色,最终只能选择继续任务。

“卡卡西前辈…”大和小声的询问。

“没事,走吧…”

鸣人走出隧道,阳光渐渐扩大,空旷的四周…

“佐…佐助!?!”小樱惊讶的看着站在上方的人。

“小樱?”上方的人停顿片刻,金色的发丝随之映入眼帘,“鸣人…”

“佐助,你怎么在这里?”小樱停顿片刻,“该不会…”

“恩…”佐助跳了下来,走到鸣人眼前,看着对方的脸颊上泛着不正常的红色,皱眉,“在发烧?”

大和和佐井停下,不了解的看着眼前的画面,那个是?宇智波佐助??

“大蛇丸…在哪里?”鸣人抬眸,丝毫没有任何欣喜,冷淡的开口。

佐助看向小樱。

“其实是任务啦,晓的人跑掉了,现在只剩大蛇丸了。”小樱挠挠头,“不过,没想到遇见了你。”

“活捉?”佐助握了握草雉剑,看向上面,“看来计划要提前了。”

“佐助,你…”卡卡西不知道说些什么。

“麻烦来了,有什么事情,等回到木叶再说…”佐助淡淡的看了卡卡西一眼,不再言语。

“佐助…”大蛇丸看着下面聚在一起的人,“真是感人的重逢,需不需要我拍手?”

“佐助大人,您该不会是,想要背叛?”兜不友善的看着下面的人。

“我从来没说过要加入你们。”佐助拔出草雉剑,站在鸣人身前,千鸟流使得草雉剑发出纯蓝色的光芒。

“……撤退…”大蛇丸咬牙。

“就这样让他们走?”兜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人。

“不是我放过他们…”大蛇丸把视线转向鸣人,脸色难看的要命,早知道这个人可以成长成这样,在死亡森林的时候就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杀了他才对。

兜的镜片掩盖了神色。

“六对二…你觉得自己可能吗?”大蛇丸讽刺起来。

“切…”兜推推眼镜,“那么,我们就不奉陪小孩子的游戏了。”

“?!?”兜的动作停了下来,怎么回事,难道又是那个该死的能力?可是,头脑明明很清楚。

“砂时雨…”鸣人冷冷的看向处于上方的人。

“我居然忘记了…”大蛇丸垂头,“我爱罗的控沙能力…蝎的傀儡…真是惨透了…”

“风遁,无限沙尘大突破…”鸣人淡淡的回应大蛇丸的话。

“嘭——”

“呃…”大和看着掉在地上呈昏迷状态的大蛇丸和兜。

“带走…”卡卡西指示。

鸣人缓缓合上双眸,睫毛颤了颤,跌入温暖的胸膛,不一样的味道…但是…好暖…

“鸣人…”小樱跑到佐助边上,“果然…”

佐助点点头,“回木叶吧…”

小樱眨眨眼睛,看看名人,又看向佐助,用力的点点头,“恩…我们回去。”小樱抹去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这下子,人都到齐了,欢迎回来,佐助。”

“伊比喜…大蛇丸和兜就交给你了。”纲手下达命令,“宇智波佐助。”

佐助站在一边不说话,淡淡的看着纲手,这个第五代的火影。

“你倒是失踪的挺久,不过看在你追捕大蛇丸的份上,放你一马。”纲手挥手。

“那么我们第七班是不是…”小樱有些高兴的跳到纲手的面前。

“还不行。”纲手严肃道,“经过五大国的通信,各大国的影都提出要解决晓的方案,晓已经引起了公愤,尤其是云隐村的雷影,对于晓带走他弟弟的事情感到很气愤,这次各大国决定联手派出特别队伍进行阻杀晓的任务,光是指派一个小队的人手,恐怕不行。”

“那么师傅打算怎么办?”小樱皱眉。

“我知道。”纲手揉揉小樱的樱色发丝,“所以,大和和佐井,再加上卡卡西,小樱以及回归的宇智波佐助再加上漩涡鸣人,你们将组成特别行动小组,长期潜伏在外,进行阻杀晓的任务。”

“那个,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不派出由上忍组成的队伍呢,这样的话,不是更加的有效率吗?”大和提出疑问。

“我明白,可是,中忍考试的那一场,已经损伤惨重,没有办法派出一支上忍的组织进行此任务,所以,需要有人来替补上忍的位置。”纲手停顿片刻,“佐助的话,应该和大蛇丸学到不少的东西,漩涡鸣人这个孩子在你们的报告中可以看出他的实力不可小视,小樱又是我的弟子,佐井起到侦查的作用,再加上你们两个人上忍的配合,应该可以达到一支四人组的上忍小组能力。”

“可是,六人组的话太显眼了不是吗?”大和顿了顿,“而且,据我的观察,单单就是这些个孩子,早就达到上忍级别的能力了吧。”

“经验…”纲手双手交叉,把头压在手上,“经验不够,对方都是S级的叛忍,必须要有两个队长级别的人物在,万一出现特别状况,可以随时分配成两个小队,进行调整。”

“我知道了…”大和退到一边。

“那么,做准备吧!”纲手挥手,“你们可以回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酱~

于公于私,偶都让佐助归队了的说~

咩咩~~

吼吼,总算让佐助小朋友归队了~~

酱~

33

33、意外事件 ...

鸣人独自一人烦躁的坐在河边,把头搁在傀儡的头上,凉凉的风吹过,少许吹散了一些烦躁感。

我爱罗生存的目的是为了杀光所有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人而活着的…将右手放在草地上,指尖绕着小草打圈,金色的碎发靠在红色的发丝上。

“你干什么!”一道暴躁的声音传来,鸣人歪脑袋,逆着光眯起眼睛看着有段距离的三个人。

“带雏田小姐回家。”淡淡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说,别自以为是了,雏田她同意了吗,你就这样来拉人?!?”

“宁次哥哥….,我…”雏田开始搓起手来,“今天…老师请客…”

“那也不行,必须要和我走。”宁次淡淡的瞥了牙一眼。

“喂!”牙揉着发丝,“听到了没有,放手啊!”

“走…”宁次拉过雏田,狠狠的瞪着牙,“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惜的是,你不觉得你和雏田小姐不太合适吗,别在纠缠了。”

“你说什么!”牙不甘示弱的瞪回去,“你就合适了?分、家、的、大、少、爷!!”

“你这么说我也不介意。”宁次拉过雏田转身就走。

“啪——”雏田的另一只手被牙抓住,“不好意思,我并不认为我们不合适。”

“宁次哥哥…牙…”雏田犹豫不决起来。

“你放手…”宁次皱眉,语气里的不悦显而易见。

“哼…”牙对上宁次的双眸,“就算是用抢的,我今天也不会让雏田和你走的。”

“抢得了一时,有用吗?”宁次冷笑。

“那就要看本事了。”牙也投以‘微笑’。

宁次皱眉,“不好意思,我也没有打算放手的意思。”

“得了吧,你那么讨厌宗家,会对雏田好才怪。”牙拉过雏田,“雏田我们走,等下我送你回家。”

雏田犹豫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

“犬冢牙…”

“做什么?”牙不耐烦的看过去。

“啪——”一掌打了过去。

鸣人静静的看着上面的人,径自思考起来,用抢的…三个字缓缓的渗入鸣人的脑海。

“你们在做什么…”红出声,“宁次,你不放心的话,可以一起来,雏田也很希望能和大家在一起的。”

“嘛…真麻烦,吃个饭还能出事。”鹿丸打了个哈欠。

阿斯玛挠挠头,“要不宁次也一起来好了,顺便叫上天天和小李还有凯,这样就更加的热闹了。”

“不用了…”宁次转身,“晚点我会来接她回去的。”

“那好吧~”阿斯玛拉过一边的雏田。

“宁…宁次哥哥…”雏田小声的叫道。

“……”宁次揉揉雏田的头发,“我晚点来接你。”

雏田点了点头。

鸣人的心情也逐渐的好了起来,恩,抢过来…就好了,原来,那么简单…

“鸣人!!”小樱鼓着腮帮走到鸣人面前,“真是的,都这么晚了,为了庆祝我们第七班的回归,我可是亲自下厨的哦~”

“哟…”卡卡西朝着从上看过来的众人打招呼。

“你们也出来了啊…”阿斯玛顿了顿,“我还真没察觉到鸣人的存在呢…呵呵…”

“老师们都在吗?聚会??”小樱好奇的询问。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井野凑到小樱耳边,嘀咕起来。

阿斯玛挠挠头。

“那么,既然都到齐了,要不一起~”小樱眨着眼睛,“反正我做了很多,我们四个也吃不完的呢~”

“这个…”卡卡西稍作疑惑的看向小樱,小樱死命的朝着卡卡西抛眼神。

卡卡西汗颜“不嫌弃地方小的话,倒是可以。”

“小才热闹是吧~”小樱推了推井野,“大家可以挤在一起,也暖和~“

“是吗?”阿斯玛挠挠头,看向红。

“随便你~”红别过头。

“那么…”卡卡西看向鸣人,后者心情似乎不错,比较喜欢热闹吗?“走吧~”

“小樱,你买那么多酒做什么?”卡卡西皱眉。

“老师,今天会发生好事情哦,没有酒怎么行呢~”小樱晃了晃手里的袋子“而且,鸣人的心情看上去也少许好转,这是个好现象不是吗?”本来还以为从天地桥回来后,鸣人应该会沉默上很长一段时间才对…嘛嘛,小樱摇摇头,这个是好现象啦~

卡卡西默许。

“老师,时机刚好,真麻烦,你还不打算说?”鹿丸推推一边的阿斯玛。

“呵呵…”阿斯玛难得的脸红起来。

“红…”阿斯玛挠挠头,从怀里拿出一小盒子的东西,单膝跪在红的面前,“嫁,嫁给我吧~”

红的脸颊开始泛红。

“哦~”小小的房间里一下子热腾起来,“结婚!结婚!结婚!~”少男少女开始起哄。

“真是的…”虽然嘴上那么说,红的嘴角却微微上扬,扑进了阿斯玛的怀里。

“哦~~老师同意了呢~~”杯子的碰撞声不断。

“那么,为了庆祝阿斯玛老师向红老师求婚成功,我们今天不醉不归!~”小樱拍着桌子,豪迈的挥一挥手,一杯酒下肚。

“哼,比吃的,谁能比过我~”丁次倒满酒,眼泪鼻涕却流了下来,“阿斯玛老师,你们以后也一定要幸福啊~”

“结婚…”鸣人眨眨眼。

“结婚后,他们就会一直在一起了,还会有小宝宝~”卡卡西竖起手指,朝着鸣人一笑。

“一直…?”鸣人眨着眼睛。

“对…”

鸣人嘴角上扬起来,结婚……

看着鸣人的微笑,卡卡西也少许安心了下来,果然热闹一些的好。

“鸣人、卡卡西老师,佐助!~”小樱端着杯子送到他们三个人面前,“你们别想漏掉哦~我可是看着呢~”

鸣人眨眨眼,端起杯子,“好苦…”

“切~”小樱的脸上染着红晕,“这个你就不懂了吧~喝了酒才算大人了!~~”

“小樱…”卡卡西黑线,这是什么理论?

“来~”小樱推开一边的卡卡西,拽过鸣人,“别冷冷清清的给蹲在这儿~这边~~”

卡卡西皱眉,似乎…太热闹也不是好事…

作者有话要说:酱...乃们说 我是宁雏,还是牙雏好呢...

有些纠结...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