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庚澈同人)酥手撩人》作者:南槿悠悠【完结】 > 《酥手撩人》@txtnovel.com.txt

第九章(上)

作者:南槿悠悠 当前章节:2246 字 更新时间:2026-6-21 21:52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我们S.M town的拍摄工作全部结束了,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的配合!”

所有人都放松下来,天色见晚,大家吆喝着要去搓一顿,东方神起好不容易回来了,还没和大家好好聚聚呢~

后来昌珉的妈妈到片场来接他了,有天因为要拜访一个老师就没一起去。我,希澈,强人,东海,银赫,俊秀,在中和允浩8个人一起去了我们常去的那家烤肉店。

席间东拉西扯,大家都喝了不少,气氛很好,俊秀真是个活宝,银赫终于雪耻了,以前都是他被别人耍,今天终于轮到他耍俊秀了。嘻嘻哈哈,吵吵闹闹,一顿饭吃到晚上9点左右,俊秀回家了,在中和允浩说要回宿舍,他们宿舍还挺远的,今天又没经济人跟过来,希澈就让他俩去我们宿舍窝一晚,我们四个坐着希澈那辆标志,一路上就怕被交警逮到,希澈小喝了也不少。

回宿舍后,基范还没回家,今天好像是跟崔始源一起走的吧,他最近老是夜不归宿的,看来要问问他了。出什么事可不得了。

洗了澡,大伙坐一块儿聊天,说说心里话。这回我先下臀为强,一屁股坐在希澈旁边,开玩笑,郑允浩现在可是喜欢男人的,就算他已经有在中了,还是得防着点。

聊聊工作上的事情,他们在日本也不好混,人家偶像团体也是一个接一个推,年纪一个比一个轻,长的一个比一个好,他们只有拼命练歌跳舞学日语,以实力说话。真的不容易,哎,人人都不容易。

知道我已经差不多有7个月没上节目了,他们比我还生气,现在他们也在外国混,知道在别人的地盘上的难处。但我能说什么呢?难道我能大骂韩国的小家子气吗?何况这项政策就是为了保护他们本国的艺人。不过还是很感动的,有人替你鸣不平心里总归平衡许多,学会用一颗平常心看待所有的无奈算是这几年我的成长吧。

不知不觉就晚了,明天希澈还有戏拍,他们俩一大早要跟其他成员会合,我们就准备去睡了,谁知道我鬼使神差的就问了在中这么一句话:“你不跟他一块睡吗?”问完我就意识到不对,赶紧加上:“当然最好是跟我一块睡。”说完我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就看允浩企图用他的眼神杀死我。

在中和睡一块,以前这也是很正常的,但今天就觉得特别扭。

我以为在中已经睡着了,想起来倒杯水喝,没想到在中突然说话,吓了我一跳。他问我:“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我装傻:“你说什么啊?”我总不能说在厕所偷听的吧!

在中有些沙哑的声音听起来有那么一点落寞:“我知道你知道了,这几天你看我们的眼神不对,我就猜到了,自从跟他在一块起后,我就特别敏感,你是不是瞧不起我们?”

“在中,你别乱想,我怎么可能会瞧不起你们!”我在心里说,我羡慕你们还来不及呢~

突然在中眼泪就冒出来了,我,我该怎么办?这是几年了?在中的眼泪我还好几年前看过。我手忙脚乱的找到纸巾递给他,他不好意思的接过去,忽然他又笑了:“韩庚,你想不到吧,现在的金在中可是个水龙头哦!”

我只能傻笑,老实说金在中确实变了不少,具体说不上哪,就是感觉,可能以前的在中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冷的。

在中跟我讲了他和允浩的事。说本来就是兄弟之情,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爱上他,那时只是觉得允浩是个可靠的人,跟着他感觉自己就是有一天成为世界第一的男子组合也不意外。有一阵公司打算让在中退出,而且他刚好又出了车祸,真的,那时就差向外宣布了,实际上高层的决议都下来了,在中说,他从没想过一个人可以为了世上另一个人做到这个程度,郑允浩下跪威胁什么的能做的都做过了,最后歌迷的示威游行实际上是他在背后联系的,郑允浩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在中知道那时允浩帮他有一部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他一向将事情看得很透彻,有时比公司的什么人更有远见。但他确实帮了在中而且承担了巨大的风险。

在中微笑,那时他仍然想把允浩当兄弟,可是不行,允浩在他心中的地位太重要,超越了兄弟的地位,对他的感情已经复杂,再单纯就难了。后来去了日本,发现男艺人之间这种暧昧关系不是像韩国一样只停留在银幕上,一切都为了炒作,弄假成真的也是有的。

后来在中就告白了,允浩一开始确实震惊,但其实能为在中做到这个程度就只因为他是兄弟?跨过这个坎后,允浩也就坦然接受了。那时候他们刚到日本,诸事不顺,两人互相扶持也确实有过一段非常甜蜜的时期。没想到事情竟然被公司知道了,李秀满私下里找过在中,跟他谈事业谈未来谈家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想让在中先放弃,在中承认李秀满说的都对,但没办法,现在他想放也放不了,允浩是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允浩说,除非在中不爱他了,想让他因为这些有的没的事放手是绝对不可能的。

现在我不得不佩服郑允浩这小子,他比我有勇气!

现在他们感情很好,就是有时候想到以后就难免伤感起来,在中说要不是允浩支持着,他早就挺不住了,压力真的很大,所以动不动就会掉眼泪,为这个允浩不知笑过他多少次了。

在中眼神悠远:“可是能陪在他身边真的很幸福。”

我摸摸在中的发:“坚持下去吧,我会支持你的,只要你幸福就好。”

第二天早上起来,在中做的早饭,味道真好,真享受别人做早饭给我吃的感觉。在中和允浩的经纪人来接他们了,临走之前允浩在希澈耳边说了什么,希澈笑着说了句知道了,你管好你吧。那个灿烂啊!昨晚我建立起的对允浩的好感顿时崩塌!快走快走!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