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讨厌东方神起,准确的说是东方神起的队长郑允浩!又摸一次!还摸!抓手!那手是你抓的吗?还不松开!不得了了,竟然脸也敢摸!金希澈,你给我注意一点,咦~你怎么也摸他!
在我就要出离愤怒走向爆发的边缘时,金在中勾上我的脖子,我朝他露出了我八颗牙的标准笑容,在中沿着我的视线看看允浩和希澈在片场的那边打闹,“他在日本就记着希澈哥希澈哥的,我们都挺想你们的,在日本特别想韩国的朋友…..”在中又絮絮叨叨的跟我说他们在日本的事,又发现什么美食啦,什么好玩的啦。
凭良心说,我挺喜欢在中的,这个朋友交的值,我到韩国后换的第二个宿舍就是跟在中一块住,很热心待我,我那时候韩语还不好,他特别有耐心,慢慢的慢慢的说,有时候全身上下都调动起来跟我交流,应该说,是他让我对韩国这个国家的感觉变好了,最初的温情之一。后来又遇到很多人,很多事,其实我并不后悔来到这个国家,在这里我经历了许多,让我成长,让我遇到了许多值得珍惜的人。
那时候的在中还没现在这么漂亮,自从我知道那件事后,我觉得在中是越来越温柔了,真的从骨子里温柔起来。
“呀,听我说话了吗?”在中推我,我发现自己走神了,老招,一个字,笑!
“大家注意了,我们开始拍设了!”工作人员拿个喇叭喊。没办法,S.M town每次都是浩浩荡荡一大批人,今年夏天的也不例外。
在拍摄中,在中跟我黏在一块儿,我老是感到有两到灼热的视线妄图刺伤我,我假装没看到,谁让你老对我的希澈动手动脚的,活该!我顺手把手搁到了在中的肩膀上,在中对我嫣然一笑,往我这边挪了挪。多好的在中啊,郑允浩你要是欺负他我绝对会弹劾你!
话说那是多么惊魂的一个上午啊!每月固定的公司大会,所有能出席的人都要出席,东方神起回来了自然一同参与,那天早上我不知道怎么回事闹肚子,在公司的厕所里挣扎,连会也没去,估计也没我什么事儿。然后就发生了一件在所有电视剧电影里司空见惯的屡见不鲜的实在没什么创意的老掉牙的情节,我听到了一个秘密!
我就听到厕所的门被碰的推开,“你怎么这么跟李秀满说话!”这不是在中吗?好像很生气的样子。然后各个隔门都被推开,大概是确定没有人在,幸好我是在最里面一个。
“你别怕他,他拿我们没办法,我们没必要被他牵着鼻子走,他敢解散东方神起吗?知道我们一年给他赚多少?”我就知道是郑允浩,只有他这么谨慎,怎么回事,为合约的事?嫌赚的少了?没办法,人都有好奇心嘛~何况我也不是有心的,他们没发现而已。
“你这么跟他坦白,他能放过我们吗?”在中的声音有些犹豫。
“呵呵”允浩轻笑起来,“你以为他是谁啊?我们只是跟公司签约当艺人,又没有卖身,只要能从我们身上赚钱,他管的了我们这么多?别担心了,笑笑,别哭丧着脸,你再这样我要吻你啦~”
“嗯~”我听到在中哼了一声,再傻我也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了。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述当时我有多么震惊!他们竟然在一起了,谈恋爱了!我的天哪,他们……?!究竟什么时候开始的!不怕被发现吗?
“好了,好了,快走吧,去开会吧!”在中软软地说。
我不知道在厕所里坐了多长时间才恢复冷静,到会场的时候会议差不多要结束了,我一直盯着在中和允浩,真的看不出来啊,保密做的太好了,其他成员知不知道?就这么瞎想,会议结束都没注意到!结束之后就被经济人臭骂一顿,说今天会上特地公布了中国市场方向的策划,我竟然缺席,给领导造成多不好的印象!
我根本没听进去,我的脑子里一直想着那件事!太多的疑问,他们跟我的情况太相似,我现在就想问问在中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是一开始就喜欢男人吗,还是就对允浩有感觉?事业怎么办?家人怎么办?自从我认识到自己喜欢希澈后不是不想表达,不是不想和他在一起,不是怕希澈不喜欢我,只是顾虑的事太多,我不想希澈和我一样承受这么多,两人一起烦恼不如我一人烦恼来的好~
但事后,仔细一想还是算了,在中他们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还是尊重他们比较好,何况他们现在这么忙,不想给他们添麻烦。
对了,金希澈知道吗?知道他最好的兄弟喜欢男人而且还是好朋友?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