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HP同人)雷人不雷己》作者:citylie【完结】 > 《(HP)雷人不雷己》citylie.txt

第三十章

作者:citylie 当前章节:5486 字 更新时间:2026-6-21 07:24

哈利闭着眼在床上挺尸,不用想也知道斯内普在身边,那股超低的气压不是任何人都能忽视的。很长时间都没有动静,哈利悄悄的眯着一只眼睛打量突地一张脸贴近,吓了哈利一大跳。

“西、西弗……”

“伟大的救世主,您终于肯醒来了。”斯内普拍着手鼓掌。

“你听我说,”哈利坐起来岔开话题,“……伏地魔复活了。”

斯内普眉头一皱,这件事他昨天就已经知道了。黑魔标记的刺痛时刻提醒着他,黑魔王回来了并且正在召唤他的仆人。

“你的处境很危险,西弗。”哈利看着斯内普,他间谍的身份已经暴露。不出意外伏地魔回来第一个要杀死的就是西弗吧。

“不要那样看着我,我还没有死。”斯内普实在受不了哈利那愚蠢悲伤的眼神,好像站在他面前的是一具尸体。

听到从斯内普嘴里说出“死”字,哈利浑身一僵,过去那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

“霍格沃茨目前是安全的。”看着哈利突然变脸,斯内普别扭的安慰。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忽得眼泪就流下来,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尴尬的把哈利揽进怀里摸着他的头发。不知道为什么哈利总是很肯定自己会死,从一开始他像发了疯一样冲自己大吼大叫到现在这样……可是人总是会死的啊。

“有闲心担心别人还不如好好的照顾好你自己。”想起之前这个该死的波特说的话比对他做的事情,斯内普就恨不得掐死他。照这种情况发展下去,搞不好救世主会比他先行一步。

“呀!别捏……”哈利缩着脖子,他也知道西弗很生气。但是当时只能那样了。

“照顾好你的小命。”

“是是是。”哈利抱紧斯内普点头如捣蒜。

“……哈……嗯、嗯……”

一阵急促的抽.插过后,德拉科擦干净下.体拉好裤子的拉链,看都不看床上衣衫凌乱仍旧沉浸在高.潮中的人,转身出了寝室。

级长盥洗室,泡在水里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胳膊上的标记,骷髅里伸出的蛇还在不断扭动。被轻轻的覆上去已经没有当初的疼痛,闭上眼靠在白色大理石边上。黑魔王所赏识他该高兴不是吗?可是,德拉科却觉得自己的心一点点的被抽空,空虚的只能靠不断的放纵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换上一身新的衣服回到寝室,床上已被收拾的干干净净床单也被换成新的。德拉科冷哼一声,从安格斯的柜子中拿出一束花来。漫步在禁林里,时不时看看周围的风景。这里——已经不会再让他觉得害怕了,逛够了的德拉科往目的地走去。

把花束放在一边,德拉科靠着安格斯的墓碑坐下。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霍格沃茨的全景,周围静悄悄的。

成为食死徒后他无意间听父亲说有一种石头叫做复活石,可以召唤死者的灵魂。他知道庄园内就有一块,但德拉科从来没有想过要用它。

三年了,你寂寞吗?

“德拉科。”

起身没走几步德拉科回过头就看到了赫敏捧着一大束花在不远处。

淡淡的撇了一眼,德拉科对赫敏点点头。听说他们成立了一个DA军团,专门为了对付黑魔王,最近正在紧张的练习。不想再说什么,德拉科背对着赫敏露出一个苦笑。

曾经的朋友们,现在竟然是敌人了……

“德拉科!”赫敏放在花束追上的德拉科。

被扯住袖子,德拉科有些不耐烦的看着赫敏。

“你到底怎么了?”赫敏纠结的开口,“为什么都不再理我们了?”

“斯莱特林本来就和格兰芬多是敌对的。”德拉科冷漠的扯下赫敏的手。

“这不能成为借口!德拉科!”赫敏皱眉,安格斯死后的半年开始德拉科就一直在疏远他们。期间她和哈利找过德拉科谈了不止一次,但是每次都还是一样的结果。这到底是怎么了?

德拉科沉默。

“你是不是喜欢安格斯?”赫敏本来不想扯出这件事的,但是慢慢她发现这件事至关重要。

“不是。”德拉科皱着眉头说,即使被拆穿心思他现在也能面不改色的说谎。

“那你为什么每次上的人……”

“够了!”自己的隐私被提起,德拉科愤怒的打断赫敏的话,“这不是你该管的。”

呆立的站在原地,赫敏觉得不吐不快对着那离去的背影大喊,“安格斯不会希望你变成这样的!”

直至再也看不到德拉科的身影,赫敏将花束摆在一起,摸着冰凉的墓碑心里很难过。哈利有教授了,她也已经找到镜子里的那个人了。

把头埋在双臂间喃喃自语,“德拉科要怎么办呢,安格斯?”

=_==_==_==_==_==_==_=

“收拾好了吗,宝贝?”马克勃好笑的看着可爱的儿子塞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进箱子里。

“马上……”安格斯将自己最喜欢的木匣子塞进去,扣好带子。

“那我们就出发吧。”马克勃笑着说。

正走着后领一紧天旋地转,安格斯变成了麻袋被马尔斯扛在肩膀上。

“小鬼就是小鬼,等你走我们下个月也到不了。” 马尔斯推门进来说话还是很不客气,尽管过了几个月他心里已经接受了安格斯作为自己儿子的存在,但是他依然喜欢恶声恶气的。原因?因为每次这么说,小鬼的表情都很可爱。他怎么能说出来丧失这点乐趣?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脑充血的感觉越来越明显,安格斯一张嘴觉得自己的胃都快从嘴里蹦出来,他赶紧闭上嘴。

“到我们家族的居住地。”马克勃笑着回答。

“还不都是为了你。”马尔斯满脸不高兴,要不是为了这个小鬼他们至于吗?!

“我?”安格斯的头在后面一甩一甩的都快出现幻觉了。

“宝贝,你马上要变化了。”

变化?虽然满腹的疑问但是安格斯再也说不出一个字来,他只想倒过来!倒过来啊混蛋!他又不是蝙蝠……

到站后放好行李的安格斯看着摊在自己面前的一大堆书和一群貌美非凡的人很不淡定‘哇哇’喊了两声,被爹地武力消音了,委屈的站到一旁瘪嘴不吭声。

看着儿子的小样马克勃还是心疼了,但是现在是很关键的时候,非常关键。

“宝贝,第一关你已经闯过了。马上你就要面临最最重要的一关,爹地不希望你有任何事情。”马克勃把安格斯抱进怀里。

“什么闯关?闯什么关?!”安格斯满脑子问号,他什么时候闯过第一关了?

“你知道吉密魑为什么这么强大,并且很难有后代吗?”马克勃没有直接回答儿子的问题,反而向宝贝提问。

“因为吉密魑是魔党的灵魂。”吸血鬼史他看了十几遍都会背了。

马克勃满意的点点头,“那么你也该知道其他血族都在防备着我们这一族。”

当然知道了,安格斯觉得那些血族都有病,有什么可防备的。大家都一样长生不死好吧?

见儿子不解的眼神,马克勃耐心道,“我们的长辈为了了解吸血鬼的本质,对人和其他吸血鬼做了数不清的实验。”

“啊?!”安格斯吃了一惊,那他们族人岂不是像那些科学怪人一样?自己该不是要被拿去做实验吧……想着想着,安格斯苦着脸冲马克勃撒娇,“爹地,我不要当实验对象。”

安格斯这么一说,引起周围一片哄笑。

恼怒的把脸埋进爹地怀里,你们笑去吧,我看不到看不到……

马尔斯青筋暴出,把安格斯从马克勃怀里抓出来。如果眼神可以杀死他,安格斯早已经尸骨无存了。

无语的看着这熟悉的一幕,马克勃头疼的把马尔斯揽住,无奈的对着安格斯说,“傻瓜,我们从来不伤害自己的族人。”要是还拿族人做实验,那么现在就不会有吉密魑族了。

“重点是是吉密魑族的人都可以通过异能改变自己的外貌,所以周围的血族总是心神不定。”

安格斯表示理解,如果自己认识的人随时随地都可以改变外貌,那可是相当恐怖。

“但是,你的真面目只有一个。”马克勃郑重的说道。

“哦——”安格斯还是不明白,难道要学习那种异能是件很危险的事情?

“小鬼!”马尔斯捶了下安格斯,这个儿子什么都好就是关键时候有些呆,“你马上就要蜕化以真面目示人了!”

“啊?”安格斯长大嘴巴,难道自己要变回王静了?

“……把嘴闭上。”马克勃生气的说,怎么礼仪都白学了吗?

安格斯乖乖闭嘴,老老实实站好。

“这个过程非常危险,应该就在这几天了。”摸摸儿子的头,你要挺住啊。

……无语且对狗屁人生已经绝望的安格斯只能默默接受。

一个月过去了,没变化……

半年过去了,没变化……

一年过去了,还是没变化……

马尔斯急的直扯安格斯的脸,“你怎么还不变!还不变!!”

我哪里知道啊,内心苦闷的安格斯,难道要变的时候身体会说个话通知下自己吗?

“亲爱的,我们回去吧。”马尔斯郁闷搂住马克勃,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

听到马尔斯这么说,马克勃不高兴的丢下一句话离去,“一会你睡客房。”

“……”郁闷的看着自家爱人远去的身影,马尔斯回头怒瞪安格斯,“都、怪、你。”

怎么能怪他呢!这是他的错吗??

“爸爸。”安格斯坐在一旁,有个问题想了很久。

“怎么?”一会要睡客房,心情不好语气也不好。

“……是不是”是不是他再也不能去找哈利他们了?

“嗯?”

“……算了。”安格斯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怕他爸爸误会。

马尔斯看着安格斯眼神复杂。

“那晚安,早点睡。”轻轻的关上门。

小鬼,应该很寂寞吧?

“晚安。”安格斯看着自己的手轻轻的说。

厚厚的窗帘拉上,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熟睡着的安格斯忽然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人用双手撕扯着,他挣扎着想要醒来,但是这种感觉却以心脏为中心迅速向全身上下扩散。恨不得把自己卷成一团,安格斯疼的五官扭曲指甲狠狠的掐进双臂之中。慢慢的疼痛减少,安格斯目光涣散的倒在棺材里,冷汗浸湿了身上的睡衣,没有精力去多想,强烈的困意就席卷而来。

“不!!!!”

在客房睡觉的马尔斯突然睁眼,他好像听到了小鬼的尖叫声。匆匆往三楼去,在楼梯口遇见了马克勃。

“亲爱的,你也听到了?”马克勃紧张的手都不知道该放哪里。马尔斯点头,拉住爱人的手。

推门而入,马尔斯用魔法点亮房间里的蜡烛。

“不……你不能那样做……”

看着宝贝儿子在棺材里喘着气双手乱挥,呓语不断。马克勃握着马尔斯的手不自觉的用力。

“不会有事的。”马尔斯把爱人揽住,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小鬼已经有呼吸了这是个好的开始。”

马克勃艰难的嗯了一声,目光不离安格斯。

安格斯很彷徨,他不知道这究竟是梦还是现实。

他看见纳西莎带着德拉科走近翻倒巷一家店子的二楼。房间里有很多食死徒,甚至大部分他都叫不上名字,伏地魔也在——是蛇脸的样子!他靠纳吉尼复活了吗?

可是很快他就无暇去考虑伏地魔的事情。只见伏地魔拉住德拉科的一只手,把他的袖子推到上面,魔杖对着白皙的胳膊开始念咒语。

他根本听不到那些人在说什么,随着伏地魔放下德拉科的手,安格斯看到德拉科表情痛苦的倒在地上一手握着自己的胳膊。

他惊慌的大喊,“不!!!不要把他弄成食死徒!!!!!”

无论怎么喊叫,德拉科的还是被标记上了那个丑陋的印记。无助的坐在地上,他只是希望德拉科好而已……

忽然感觉自己的脸颊变得又烧又痛,安格斯才清醒过来。费力的睁开眼睛就看到爹地担忧的脸,以及爸爸抡着胳膊的样子。

“爹地……”安格斯沙哑的说,“你们怎么都来了?”

马克勃抚着宝贝儿子苍白的脸庞一个字也说不出,仿佛还沉浸在恐慌之中。

看自己爹地奇怪的样子,安格斯看向他爸爸。

“小鬼,你可真能让人操心。”马尔斯无奈的说道,心疼的看着爱人。

“我?”安格斯指指自己,他只是做了个噩梦吧!

“变化成功了,但是我们怎么叫你都叫不醒。”马克勃后怕的说道。

“变化?”

变化!安格斯愣了一下赶紧拉开自己的裤子,雌雄同体什么的他可不要啊!还好……舒缓着被吓得心脏,把儿还在。

马尔斯敲了下安格斯的头,“想什么呢!”他们这么紧张的盯着他一个白天加半个晚上,他就只关心内裤里面的东西?太混蛋了!这么想着马尔斯又给了安格斯一拳。

再次无辜被打的安格斯已经习惯了。是啊!打着打着你就习惯了……

“快去看看你自己吧。”马克勃揉揉安格斯的脑袋。

“看什么,还不是和以前一样丑,亲爱的,现在放心了?那我们去睡觉好不好?”马尔斯拉起爱人的手,眼神凶恶的瞪着安格斯。

安格斯表示理解,“爹地,你去睡吧,我很好!”

爸爸,我懂得,我懂你得,我真的懂得!你看我多好,多理解你。

不就是威胁我有事没事都不许找他们。只要不是死了,最好这辈子别来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吗?何必那么委婉。

作者有话要说:LZ淡定了,各种淡定。

专心码字去也。

------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