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HP同人)雷人不雷己》作者:citylie【完结】 > 《(HP)雷人不雷己》citylie.txt

第三十八章

作者:citylie 当前章节:5334 字 更新时间:2026-6-21 07:24

“除你武器!”

两个声音微弱的光亮穿过刺眼的白光,打到食死徒身上。

“昏昏倒地——”在那名食死徒魔杖掉了后,德拉科在背后赶紧补上魔咒。

“飞沙走石。”一阵大风刮过食死徒又少了一人。

站着的食死徒还剩下两个,赫敏在德拉科对付食死徒的时候赶紧上前看看安格斯怎么样。

安格斯蜷缩在地上,手缩进长长的袖子中捂住脸。身上外露的伤口流出的血液呈红黑色,伤口周围的皮肤也散发出一股焦味,让赫敏无法直视。

“安格斯,安格斯。”赫敏轻轻的喊着,见安格斯不理会她,便伸手轻拍了下安格斯没有受伤的地方。

安格斯发出一声哀号——

“别碰他,赫敏!”德拉科听到安格斯的声音心中一痛,“先对付他们!”

两人合作漂亮的将剩下的食死徒击倒在地不能动弹。

“该死!”一道魔咒击中伏地魔,长袍被划开。

邓布利多紧盯着伏地魔袍子上的暗纹,他终于知道伏地魔为什么有恃无恐了。的确,在魔法袍上绣上不明显的魔法阵是很聪明的想法,但是现在他已经找到了如何应对的办法。利索的将魔法阵的几个关键地方破坏,邓布利多在心里感谢着以前某个强拉着自己学这些东西的人。

结束吧!

所有的悲剧都该结束了。

所有的噩梦都该结束了。

一道荧绿的光芒朝着伏地魔射去。

邓布利多保持着挥动魔杖的姿势,犀利的看着几十年前那个自己亲自从孤儿院带回的孩子——现在的黑魔王。

不,他还是汤姆里尔德。

邓布利多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聪明的孩子会走上这样的邪路,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无论怎么样努力也无法让他认知到自己的错误。

究竟是什么时候到了这种一定要你死我亡的地步?

在心里叹了口气,他真的不是一个好的老师,没有教导好一个孩子。

短短的几秒钟,暗叹着自己竟想到了如此多的事情,邓布利多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悲伤。

“啊哈哈哈——”伏地魔疯狂的笑着,也不再躲避魔咒。

“这就是你所谓的爱吗——”

迎面而来的咒语打在面前已经薄弱的屏障上形成一道尖锐的波纹,像是在奋力的突破魔法阵这层阻碍。

复杂的情绪让伏地魔不再挣扎,绝望的要放弃,却在这一刻想起自己追求的长生不死到底是为了什么……

后来所做的都是为了什么……

“主人,我们撤。”

听到身后的声音,伏地魔回头——

“幻影移形。”一只纤细沾血的手搭在伏地魔的手臂上,不等他回答直接带走了他。

邓布利多看着索命咒击空打在石柱上消失若有所思。

里尔德府内一片死气沉沉。

任由忠心的属下治疗着自己,伏地魔麻木的喝掉不断递上的魔药。

“下次属下一定会绘制一个更好的魔法阵。”一名食死徒跪在地上,坚定的说。

“嗯。”伏地魔点点头。

天空泛起了鱼肚白,昭示着黎明的到来。

“安格斯,你怎么样了?”德拉科着急的站在安格斯身边,有了赫敏的前车之鉴他根本不敢上前触碰,只能在一旁团团转。

“他怎么都不说话——”

“用漂浮咒吧,先把安格斯弄到校医院去。”赫敏想了想说。

“……别……”

德拉科正要施放魔咒,就听到安格斯颤抖着轻声说道,而这一声仿佛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

安格斯蜷缩在地上,尽可能的不让身体接触到更多。双手缩进长长的袖子捂住脸,现在他只觉得身上火辣辣的疼,从皮肤浸入心底。轻轻的一动都让安格斯感觉到被撕裂的痛苦,这种痛苦又有点像伤口上被人洒了盐巴,一遍又一遍的侵蚀着自己的神经。

好想哭,可是又怕眼泪流出来只会让自己更痛。

他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忍受着铺天盖地的疼。

这样下去不行。

德拉科果断的上前,横抱起安格斯。无视安格斯的尖叫,向校医院走去。

“疼……”

带着哭音的声音让德拉科走的更快,这是减少疼痛的最佳办法。

校医院的伤员很多,德拉科硬是靠狰狞的面目让周围人空出一条道来。轻轻的把他放在最里面的病床上,又是一声沙哑的尖叫,安格斯已经叫的喉咙发痛了。

“很快就不痛了。”德拉科紧张的站在一边,温柔的说。

“……唔。”安格斯很轻的应了一声算是回答德拉科。

“梅丽啊!这是怎么了?”庞弗雷夫人听到尖叫声赶过来。看到蜷缩在床上的人,施放了几个检测魔咒,魔咒又一挥——

“昏昏倒地。”

“你做什么?!”德拉科瞪着庞弗雷夫人。

“中度烧伤。”庞弗雷夫人直接无视德拉科,“如果不这样,他恐怕会痛死。”

乖乖的闭上嘴,德拉科看着庞弗雷夫人给安格斯灌了很多杂七杂八的魔药,把他的衣服换掉浑身上下裹成木乃伊的样子。

德拉科除了吃饭几乎不离安格斯左右,什么时候能好啊……德拉科很担心。这是他第几次进校医院了?德拉科拧着眉,伸出的手在要碰到安格斯的时候缩回。一定很痛吧,一想到这里德拉科的心也痛了起来。

握住脖子上冰凉的金属,要快点好起来啊,安格斯。

一个月后,安格斯呲牙咧嘴的靠在床上。庞弗雷夫人叮嘱他暂时不能饮血,只能吃点流食。

安格斯垂下头,他是多么的想念粥啊!曾经在安格斯认知力生病就要吃粥,只有吃了粥才能好的快。

现在?他都是吸血鬼了,那东西跟吃蜡一样,要你你吃吗?

咳,不谈这个了。

让我们先来采访下德拉科先生吧——

请问你手中拿的白白的糊状东西是什么玩意儿?!还随着勺子的搅拌,翻出红的、黄的、绿的……甚至还有紫色的东西,都是些什么啊!!安格斯撇嘴。

梅林啊!放过他吧!他已经很可怜了……

额头上裹着绷带,脸上、身上贴的纱布和裹着到处都是,但是安格斯依然努力的想摆出一个可怜的表情。

求求你,德拉科,高抬你的爪子,放过我吧。

可惜德拉科专心的搅着自己特制的营养液,没有看到安格斯的可怜表情。

眼神攻击无效。

“嘶……”动作过大,扯到伤口的安格斯咧咧嘴。

“来,吃吧。”

安格斯看着德拉科温柔的样子身子往后躲了躲——德拉科!能不能不要用如此纯洁的表情拿着‘凶器’啊!!

“我做的。”德拉科小声的讲,“你身上的伤口比一般人好的慢很多倍,很难愈合,所以我查了很多资料做了这个。”

“我是吸血鬼……”安格斯不好意思的提醒,就算我是人也不想吃碗里的奇怪东西。

“我就是查的吸血鬼的资料。”德拉科吹吹碗里的营养液,“我给里面加了很多药材,还有一点点人血,你看……”德拉科用勺子翻出来一陀儿红红东西,示意自己没有骗人。

“吃吧,尝尝味道。”多么温柔的笑啊,笑的安格斯对面病床上的女孩浑身都酥了。

没办法,安格斯做出视死如归的样子,张开嘴,直接一口咽了下去。

小心翼翼的舔舔嘴角,好像味道还不错。尝到甜头的安格斯开始期待德拉科喂他下一勺了——

看着安格斯那副馋嘴的样子,德拉科笑的更好看了,又喂了安格斯一口。

赫敏站在隔了安格斯至少三个病床的地方,哦!那个场景看的她浑身发麻,她可不想靠近。

打扰别人谈恋爱会被马踢死的,赫敏冲德拉科点个头出了校医院。反正有德拉科在安格斯一定会好的很快的。

只是……梅林啊!

希望德拉科不要再拉着自己去找那些很奇怪的资料了!赫敏在心中真诚的祈祷着。

“最后一个了。”哈利站在冈特老宅内。

“别磨蹭,我还要回去研究魔药。”斯内普站在不远处心口不一的说着。

手起牙落,地上的戒指裂成了两半,冒出一阵浓厚的黑烟。

“回去吧。”哈利擦擦头上的汗,拉起斯内普的手。

看着将头靠在自己身上的哈利,斯内普抿着嘴将他横抱在怀中。

没有直接回霍格沃茨,而是到蜘蛛巷尾的家。斯内普把哈利放到床上,准备去实验室,却发现哈利一直都握着自己的手,紧紧的握着。

这些日子,每当他看着那个小鬼消除魂器的时候,斯内普内心总是特别的紧张。但是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小鬼身后,一旦出了什么问题,就准备毫不犹豫的上去。

随着魂器一个个的消除,两个人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

现在只要对方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们就已经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

只是……那个挂坠盒哈利和斯内普找了很久却怎么也找不到,这让两人多少很在意。

看着躺在床上的小鬼,常年阴沉的斯内普心里一点一点的暖起来,现在他已经不再需要靠回忆莉莉才能继续活下去。

拉开被子躺到另一侧,魔药可以明天再做。

“醒了?”

清晨,哈利一睁开眼就看到西弗躺在身边看着自己,心中被幸福占满。

“早安,亲爱的西弗。”哈利在斯内普额头上一吻,然后咧了下嘴,因为斯内普狠狠的捏了一把他的腰。

报复完,斯内普心情很好的回亲哈利。

“我们出去逛逛吧,”哈利提议,“去对角巷买些药材。”

“伟大的魔药大师哈利波特有想要弄死的人了?”斯内普轻笑着说,“哦,希望那个人不是你自己。”

有你在,我又怎么会舍得离开这美好的世界呢?

哈利在心里想,一脸笑容。

“啊!!!!!!!”张秋站在一个悬崖边上大喊,喊完以后突然消失了。

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张秋敲响伏地魔一般开会用的房间。

“张,你去哪里了?”贝拉堵在门口语气不好的问,攻占霍格沃茨的时候怎么不见她出来,打完了跑回来算什么?

“寻找对主人有利的东西。”张秋低着头回答。

“那你找到了什么?”从霍格沃茨回来贝拉就窝了一肚子火没处发泄。

“你管不到。”张秋不再理会贝拉,进到房间里面。

伏地魔平静的坐在王座上。

太平静了,让张秋很慌张,她跪在地上,“主人。”

“秋。”伏地魔喊了她一声算是答应。

“主人,您准备怎么办?”张秋含糊的问,看贝拉的样子好像她不在的时间里发生了些很重要的事情。

“重新计划,寻找时机。”

没有起伏的声音,张秋根本揣测不到伏地魔在想什么。

另一边,凤凰社也在紧锣密鼓的部署着。

邓布利多拿着手上的报告,上面详细的标注着伏地魔老巢所在的位置,并且有多少食死徒以及食死徒的名单。

“现在是最佳的时机了,不能再拖了。”一位奥罗说着。

“是啊,如果让这个恶魔缓过来,肯定又会向上次在霍格沃茨一样。”

对于霍格沃茨的一战,凤凰社的成员想起来都提心吊胆。一群学生和几个教授对付伏地魔和那群丧失人性的食死徒,多么可怕啊——

他们不能再让那样的事情发生,现在是乘胜追击的好时机!

“今晚一点,在里尔德府围剿伏地魔。”

邓布利多把报告放在桌子上,表面上精神的下达命令。

没好好享受两天的斯内普,吃晚餐的时候意外的收到了一封密函——来自凤凰社的。哈利紧盯着西弗手中的信件,上面的标志他认得!

在哈利的直直的目光中,斯内普无奈的当着他的面拆了开来,里面的羊皮纸自己跳了出来,开始说话:紧急通知。

今晚一点,在里尔德府围剿伏地魔。

请各位务必要到,明光要到了——

在最后一声中羊皮纸自燃地化成灰烬。

围剿伏地魔?哈利有些缓不过神来。斯内普转身到壁橱旁边的小柜子里拿出几瓶魔药放进袍子里。

“你要去?”哈利下意识的扯住斯内普。

“等我回来。”斯内普拍拍哈利的脑袋。

“不行!”哈利死死的抓住斯内普的袍子,“一起!”

瞪(哈利→_→)

回瞪(斯内普←_←)

继续(→_→)

……完败。(—_—!)

“照顾好你自己!受伤了,后果你知道的。”斯内普刻薄一笑。

“嗯。”哈利就差摇尾巴了。

午夜,微亮的路灯。已经进入梦乡的人们和为数不多醒着的夜猫子,这个夜晚和以往没什么不同。

几团烟雾在一栋破旧的庄园外停留了一小下,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作者有话要说:【注1:此处人血指的是新鲜血液凝固后蒸熟的人血,像鸭血那种感觉。和鸭血一个做法哟~★o★】11点半,修修修……一看表12点了,各种惭愧!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明天早起多写点补偿你们~-3-晚安了,各位~

------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