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豆花同人)少年不言爱》作者:苏暖青【完结】 > 少年不言爱BY苏暖青.txt

第 11 页

作者:苏暖青 当前章节:15385 字 更新时间:2026-6-16 15:49

在中看了我两眼,才装作一副不情愿的样子走过来,我把他抱在腿上,亲亲他。

他把杯子放到我嘴边,我喝了一口。满嘴的奶香味,不喜欢的转过脸:“甜。”

他捏捏我的脸:“你看看你的皮肤,干的像个老头子。”

“哟,宝贝儿,你怎么总是说这种话。”我故意很流氓的看着他,“嫌弃我?”

“知道就好。”他端着杯子往我嘴里灌,“喝光。”

我想说话,却被呛了一口,在中笑的奸诈而又得逞。我的手还没捏上他的脸,桌子上的手机就响了。

我拍了一下在中的头,他听话的帮我拿过来。

是母亲。

“妈。”我一只手重新抱住在中,他眯起眼睛,凑过来舔我嘴边的奶渍。软软的舌头,弄的我直想笑。

“儿子,家里冷吗?”

“还可以。”

“你在家吗?自己一个人?”

“在和在中看电视呢。”我眯起眼睛笑,但是心中是有忐忑的。因为之前的事情,我近来时常在考虑要如何把我们的事情告诉家人。无论如何,他们是有权知道的。

“儿子,要不要过来过圣诞节?”母亲的声音依然优雅而又雀跃,“你爸让我叫你过来。”

我看了一眼在中,他一直在陪着我,我又怎么舍得把他一个人扔在姐姐家:“不去了吧,我想跟朋友玩。”

“你怎么一点也不想爸爸妈妈呀。”

“哪有啊,我整天盼着你们回来呢,要不,你回来得了?”

“可是你爸……”

“哦,那你就陪着他吧,反正我爸比我重要。”

“……臭小子。”

我故意搞怪了几句,又有些担心的让他们注意身体,母亲就笑着挂了电话,在中看着我的脸:“真会哄人开心啊,你。”

“吃醋了,是不是?”

“我疯了吗?我吃你妈妈的醋干嘛?”

我看着他,又去亲他。

“允浩。”在中扳着我的脸,一本正经的看着我。

我故意用无辜的眼神看回他,其实心里已知他所担忧的事情。

“我跟你妈妈,你更爱谁?”

“她是我妈妈,你是我老婆。都爱。”

“如果只要你选一个呢?”

瞧吧,紧张了。以前我一叫他老婆就会闹别扭,这次也不顾及这些了。

“我会跟我爸妈说我们的事的,你不用担心。”

“……”

“我会处理好的,你放心吧。你只要乖乖在我身边就行了。”

“你会不会,”在中顿了顿,把脸转向一边,“会不会不要我了?”

“你再这样说我就不要你了。”我把他重新按进怀中,把脸贴在他的额上,“我们以后都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好不好?

在中无言地点点头,突然开口:“允,出去玩吧?”

临近圣诞节,外面的商铺张灯结彩,很多女孩子穿着短裙在大街上一群群的走过。在中浅笑着吹了几声口哨,有女孩子抬头看过来,立刻红了脸。

我知道在中在我身边才会如此,平日里,他怎样都不会多看别人一眼的。但心里还是不舒服,手缠上他的肩膀,示意他收敛,他突然甩开我的手,大声说:“光天化日之下,你要干吗?”

周围路过的人闻言,好奇的看着我,注视小偷一样的惊异的眼神。我反手抓过他往身边一带,另一只手去捏他的脸:“你说呢?”

“疼,郑允浩!”声音都泛出水来了,真会撒娇。在中的脸绵绵的,手感真好。

“我都还没用力呢,你平时打我的时候下手那么重,你怎么不知道疼不疼?”

“你知不知你力气有多大?”我一松开在中他就扑过来掐我的脖子,“你这个斤斤计较的小人!”

我跟他嘻嘻哈哈的在大街上打成一团,旁边的人也都宽容地一笑而过。

在中逛街的兴致永远都不会减退,挤在商场和饰品店里,眼光独到的挑选出喜欢的东西。我在他身后大包小包,俨然是一个十足的跟班。好像好久没这样榨过我,在中也不像之前那样挑剔,看到喜欢的就立刻拿过来,指点江山的指挥我:“付钱。”

我只好默默地去收银台排队。一边还眯起眼睛四处看他不要跑远。

商场一楼食品区搞活动,在中就拉着我肆无忌惮的去试吃。

虽然觉得很好玩,但我还是很不放心的叮嘱:“别吃那么多,小心肚子疼。”

“在中,喜欢这个吗?喜欢这个就去多买一些。”

“会不会觉得干?要不要喝点水?”

我像个老妈子一样在他身边唠唠叨叨,他拿起一块饼干直接堵住我的嘴。

热闹而又快乐的人群,真好。

我买了两杯果汁,坐在他旁边休息,在中突然说:“允浩,今年圣诞我们两个一起过吧?”

“好啊!”

“我们自己准备自己玩,就我们两个人。”

“好啊!”

“……郑允浩,不许笑的那么下流。”

“……”

两个人的吗。两个人,该有多么多的事情可以做。

那夜,我做了个冗长的梦。

梦境里,我奔跑在一片广袤的看不到尽头的草地。阳光暖洋洋的照在身上,四周安静祥和的只有风的声音。

我从未曾见过如此开阔的土地,仿佛那一片碧草青青是我渴盼无比的归宿。我大声地歌唱着,快乐地奔跑着,风灌进我白色的衣襟内,仿佛能把我带走。

脑子里的一切都清空了,我什么都不记得,什么也不想记得。自由在毛孔里叫嚣着,而我,像精灵一样快乐而又无忧。

天是那么的蓝,那么的纯净。

远处有小孩子的声音在跟我一起歌唱。甜美的,幸福的声音。他们咯咯笑着叫我:“在中哥哥——”

“在中哥哥,你快乐吗?”

我把脸对着阳光的地方,笑了。

那个笑容是那么的纯净而又甜美。仿佛初生的花朵。

醒来之后我一直怅然所失,梦中是从未有过的开阔视野和淋漓畅快的奔跑,那种自由和快乐太鲜明了,让我突然不适应刚醒来时的安静。

在中还没醒,我有些失神的盯着他的睡颜,心里涌上千万情愫。

我明白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梦境。

在我心底,最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在中不幸福。

在我身边这样安睡的你,经历了那么多事故的你,还幸福吗?

多想做那片无垠的碧草,只为你能在我的怀抱中无忧歌唱。

我看到自己内心深处那个一直无法填补的牵挂,那是对在中无时不刻的担忧。这份情感像黑洞一样每日折磨着我,而且我这一生,都必须而又甘愿的受这种折磨。

在中醒来的时候我坐在窗台上抽烟,他有些不清醒的带着鼻音说:“允……这么早起来。”

我看看他,没说话。

“你怎么了?嗯?”在中看我平静的样子,立刻揉着眼睛起床走过来,凑到我的面前,“允,怎么了?”

“没有。”我拉了拉他歪斜的睡衣,把他搂到怀里。

在中在我胸前打了个哈欠,还带着睡意的蹭了蹭我:“大清早的在这里皱着眉头,难看死了。”

“我哪有。”我贴着他柔软的发,“睡的好吗?”

“嗯。嘿嘿。”

“今天想干嘛?”怀中的他,很真实,也很温暖。

“你昨天不是说你们部门今天颁奖吗?”

“想陪我去啊?”

“不带我就算了。”

“哪有。只是你又不喜欢,我们可以去其他地方玩啊。”

“去吧,你好歹是个部长。”

“……”我无言以对。其实只是不想让那些人再见到在中而已。不想看到那些复杂而又异样的目光。

很久没有和在中这样并肩步入学校了,一瞬间我甚至忘记了他已经不是这个学校的人。

比往常更加热闹的会议室,里面被布置的焕然一新。

见我们进来,很多人都把目光投向来,我下意识地想把在中护在身后。

在中却很坦然,有几个人过来主动说话,在中很愉悦的跟他们打招呼。

偌大的会议室已被布置成颁奖的现场,我跟在中坐到台下,有部门的人递过来上次决赛的排名和奖品单。果然是物质的学校,奖品全都是昂贵的乐器或者数码产品。

在中凑过来看,说:“早知道我也参加的。”

“你回去唱给我听,我给你颁奖。”

“奖品是什么?”在中笑吟吟的看着我。

“郑氏香吻,”我把脸凑到他面前,“要多少枚,亲在哪儿,都由你自己选。”

“色狼。”在中白我一眼。

学长正在和几个人谈论事情,见到我来,提高了声音冲我说:“允浩啊,来了就一点忙也不帮吗?”

我笑笑站起来,在中示意我过去,前面的人让开路给我。耳边是热闹的音乐声和谈话声,我无意间转过脸,视线与李希真的落在一起。

她站在鼓架边帮忙,看着我,眼神说不出是喜是悲,见我看到她,对我淡淡一笑。

我却不想做任何回应,把目光移开了。

我不能原谅任何一个伤害在中的人。

人多了聚在一起,热闹是热闹,但是却并没有太多的意思。

念完了颁奖词,从台上走下来就没有我的事情了,在中果然也是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果然他来这里并不是为了玩,只是要让我周围的人看到,我们如初的关系。

等到最后一个人领完奖之后,在中在我耳边小声说:“允,我们溜吧。”

“想走了?”

“我可不想待会儿跟这么多人一起去吃饭,吵死了。”

“那我们走。”

想尽力避开众人的目光,但结果是枉然。被很多人开着不算过分的玩笑,我只好道歉说还有重要的事情做。在中在一旁配合拼命的点着头,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

果然只有他在我身边,我才会觉得开心。

好容易跟大家道别,握着他的手出门了。

在中突然整个身体靠过来,亲昵地挽住我的手臂。

“哟,这么主动,我受宠若惊了。”我笑着去亲亲他的额头。

在中抬起头,亲了我一下,笑的很可爱。

“允浩,你真好。”

难得会说的话,我笑了半天,觉得自己笑的很傻。

路过花台的时候,看见希真一个人坐在那里,面无表情的看着头顶暗灰的天空。样子有点单薄,也有点孤独。

骄傲的人,其实都有着比常人更加寂寞和脆弱的灵魂。

心里有一点抱歉,但是依然觉得此时我静静的离开,对她才是最好的。

给过我感情的人,也许我应该对她们感激。但是她们却不是我的责任。

和不爱自己的人面对面,除了怅然和迷失,别无意义。

一个人的一生,沦陷一次就够了。我身边已经有了一个最好的人,其他人,都无法在我心里留下痕迹。

错爱别人,终究只是走入歧途。而清醒之后,我们每个人,都会是幸福的。

在中也没看她,温柔的和我说着话,随我离开。

宽阔的大马路,我们两个人游手好闲地逛了好几天大街。

在中开始零零碎碎的买一些东西。甚至包括气球和彩带。还有一些用来恶搞的小东西。我心里暗暗想着这些都是用来整治我的,于是在他挑选的时候我也无比认真,生怕哪天会吃下那些包成精致糖果样式的肥皂。

叔叔开车过来接我,我跟在中玩了一夜的游戏,第二天还没睡醒,门铃就声震耳欲聋。

我拿被子裹住在中,一边穿衣服一边下楼开门,叔叔一进来,就立刻被客厅里堆积如山的东西吓住了。

“允浩,这些是什么?”平时很空旷的桌面和沙发上堆满了零零总总的小玩意。

“和朋友一起买的。”

“你要在家里开party?”叔叔想到什么的问。

“过节嘛。”

“那你就不会跟我走喽?”叔叔挑起一只眉。

“叔叔要带我去哪儿?”

“去我那儿,”叔叔轻车熟路的去冰箱里拿啤酒喝,“你爸妈又不在。”

我刚想说话,看见楼上正往下走的在中。他裹着我的衬衫,我连忙对他说:“叔叔来了。”

在中立刻把歪斜的领口全都拉住,叔叔转过身看见他:“在中也在啊。”

“嗯,”在中装作很随意的样子一颗颗扣好扣子,“叔叔您来了。”

“在中,你最近还好吧?怎么那么瘦。”叔叔打量着他,“这衣服是允浩的吧?你穿他衣服干吗,像唱戏的。”

“找允浩要来当睡衣穿。”在中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叔叔来接允浩的?”

“嗯,是啊。”叔叔喝着手里的东西坐到沙发上,“我放假了,在中也跟我们一起吧?我带你们去好玩的地方。”

“我可没说要跟你去。”我立刻对叔叔说,“叔叔还是继续和女朋友甜蜜吧,我不打扰了。”

开玩笑,跟叔叔呆在一起,再好玩的地方也变得不好玩了。

叔叔是一个很随性的人,可能因为是老小的缘故,一直都很受宠。我只在爷爷去世的时候看见过他操劳憔悴的样子。所以比起父亲,叔叔显然是更容易说话的。

见怎样都说不动我,叔叔潇洒的站起来走人,还微微感叹了句:“现在的年轻人呐。”

“知道自己不年轻了就早点结婚吧。”我在他身后笑,这是家人一直操心的问题。

叔叔没理我,留给我一个挺拔而又有朝气的背影。

在中见叔叔离开,就跑进浴室去了。我从冰箱里拿了牛奶和面包去加热。又是一天的开始。这种不知年岁的日子是不是过的太奢侈了。

吃早餐的时候我对在中说:“你不给家里打个电话吗?”

除了妈妈,一直都没看到在中跟家里联系。在中沉默了一下,然后说:“不用了吧,姐姐们都很忙的。”

我突然有些生气,怎么在中在我这里好多天了,家里人都不闻不问?如果不是在我这儿呢?不怕他不安全吗?

在中的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我知道他心里是难过的。想说话安慰他一下,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说,反倒是在中笑了笑,看着我:“有允浩管着我不就行了吗?”

我摸摸他的脑袋:“快吃吧。”

吃过之后在中就开始去整理这几天买的东西。

昨天实在是玩的太累了,不然他一定是要清理干净的,有点小洁癖的在中,很可爱。

以往每到假期的时候,大家都会跑出去疯玩。在PUB里high到第二天凌晨。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人都安静下来了。也许是因为成长了吧,少年时的那份放纵和疯狂已渐渐离我们远去。

那天路过游戏城,看见里面火热的气氛,我和在中却都没有再进去的兴致。这样也好,也许这样的我们,离初心才越来越近。

平安夜的前一天,我是被在中摇醒的。前一天夜里纵欲过度,我正睡的昏天暗地的时候,在中就拼命地叫“允浩,起来!”

我被他晃得脑袋疼,睁开眼睛更疼。

“小祖宗,你怎么这么有力气,我昨天晚上做的不够吗?”我瘫在枕头上,没力的说。

“少废话。”拉着我手就扯,“起来干活。”

我认命的坐起来,在中已经洗过澡了,穿着一件我的烟灰色的毛衣,大大的领口晃啊晃,脖颈上还留着这几天被我弄出的痕迹,我突然觉得一下子精力充沛了。

我握着他的手把他往我身上扯,他不耐烦的拨开我:“别闹了。”

“亲一个。”

“不干,你没洗脸。”

“……”

他残忍的甩开我,看都不再看我的出去了,我没办法的去洗脸,等出来的时候在中已经做好早餐了。

终于可以不用吃微波炉里加热的食物了,我内心欢呼一声,在中把汤端到我面前:“多喝点。”

“你今天怎么这么起这么早?”

“你多吃点,吃过之后大扫除。”

“家里干干净净的……”我心里哀叹了一声,真的不喜欢做家务。

在中没理我,自己悠闲的吃着眼前的东西,一面打量着天花板和吊灯。

得了,我就知道,待会儿我又要爬梯子。

房顶很高,我自然不肯让在中爬上去清理,他在下面扶着我,一脸战战兢兢:“允呐,小心。”

是你非要做这些的好吧,我冲他挥挥手,示意他到一边去:“别站在这里,小心待会儿灰尘弄到眼睛里。”

他不肯,还是坚定的扶着梯子。我带着在中折的纸糊的帽子,眯起眼睛去擦灯上面平时看不到的灰尘,其实挺脏的。

在中在下面仰着小脸紧张的看着,我低下头来对他笑,他就连忙说:“别往下看,小心小心。”

真可爱啊,我在心里笑,用最帅的姿势干净利落的完成了任务。在中,你男人很帅吧?

下来的时候他看到我脸上的灰尘,立刻笑了。

“不许笑我。”我冲他撅嘴。

他立刻用手捂住嘴,大眼睛弯成了月牙。

我伸手把他抓在怀里,拿脸去蹭他的脸。

“郑允浩,你蹭我一脸灰!”不干的要挣开我,嘴里不满意的嘟囔着,但是转脸又笑着拉着我去洗脸,“允浩辛苦啦。”

我摸摸他的脑袋,洗完自己的脸之后给他洗。

“宝贝儿,”我拿毛巾给他擦干,装作一脸天真纯洁的问他,“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擦玻璃,拖地板,把窗帘卸下来送去干洗,把家具擦一遍,把你书房的那堆没用处的东西搬到储藏室。不用了的电器叫人送到回收站。嗯,把气球挂到灯上,今天先把蛋糕做好,明天再烤。把菜都洗干净,做好汤,嗯……”在中努力的一样样的回想着,无视我的目光,说了很久才停下来,“就这样吧。”

“你确定这是一天而不是一生要做的事情?”

“怎么了?”在中居然有些迷茫的问。

“这些做完我们会死的。”我说。

“你敢不做,做不完就不许吃饭!”在中凶悍的瞪了我一眼,我立刻噤声。

做就做吧,唉。

爬高上低的事情我自然不放心让在中做,也不舍得他太辛苦。基本上沉重的活都被我包下了。好在我们一边清扫一边玩闹,时间过的很快。

在中时不时的过来验收我的劳动成果,然后很可爱的说着“哇,允浩好棒!”“好干净啊,允浩太厉害了!”这样的话。

我捏了捏肩膀,冲他笑。最近呆在家里,除了床上运动,基本上没怎么锻炼身体。我冲在中展示了一下手臂上的肌肉:“你老公身材还是很好的吧?”

“对啊对啊。”在中说着过来捏了一把,故意舔舔嘴唇说,“手感真好,口感也好呐……”

我低下头,含住了他不安分的舌头。

他一惊,瞪大了眼睛,好像在我眼睛里看见了自己的样子,忍不住又笑了。

我手搂紧了他的腰,他就闭上眼睛,乖巧而又顺从的接受着我的肆虐。

呼吸慢慢变得急促起来,在中克制了一下,软软的唤我一声:“允……”

我微微拉开了我和他的距离,唾液顺着在中的嘴角滑落,在中的眼睛水亮而又泛着情欲,我用大拇指帮他擦了擦。

要是这个时候跟他做爱,明天他肯定要气鼓鼓的冲我发脾气,我就知道他。这些年来,我早就摸清楚了他脾气,知道什么是做了之后受表扬的,什么是第二天会挨骂的。

在中背过身去,平定了一下呼吸,然后又拿出一块新的擦布给我。

“去擦客房的柜子。”

我“哦”了一声,乖乖接了过去。

一天就这样忙碌的过去了,整理过后,变得更干净的家,墙壁都散发着清洁剂柠檬的香气,虽然累的全身疼,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冬日的夕阳拉出一点点光晕,我站在窗边静静看着那一点余辉映染着一片云,突然心生感激。

感激上苍,把在中赐给我。

感激上苍,赋予我这般生活。

我已别无他求,只求这样的天长地久。

在中在厨房里忙碌着,过了一会儿叫我:“允浩!”

我走过去:“怎么了?”

“饿不饿。”

“饿死了。”我已经闻到了他做的汤的香。

“先把洋葱切了再吃。”在中一挥手。

他说我的眼睛比他的小,所以比较不容易被熏到,每次切刺激的蔬菜的时候都叫我切。

温暖的厨房,浓郁的香气。我突然有一种岁月流过而我们相伴到老的沧桑感。如果这样说出来,在中肯定会笑我,然而我明白,时间是感情最有力的催化剂,只有时间,才能把有些东西完全的渗透到生命力。戒不掉的习惯,但是却那样的让人向往。在中和我,早就不能再分开。

也许等到几十年之后,我们依然会像这样挤在一起平平淡淡的生活,而这正是我所希冀的。我渴盼着能够这样度过这一生,渴盼着在中能陪伴我这一生。

吃过饭,外面的天色都暗淡了,一些没做完的清洁准备明天叫阿姨来做,我瘫在沙发上,实在不想动了。

在中看着窗外慢慢变黑的天空,突然兴致勃勃地说:“允浩,我们出去玩吧!”

“你不累吗?”

“不累。”

“可是我好累。”我有点哀怨地揉着自己使用过度的手臂和肩膀。

“好吧,那你休息吧,”在中很酷的站起来,拿起身边的外套就往外走,“我自己出去玩。”

“哎哎,在中,”我连忙穿着衣服跟上去,“你等等我。”

笑话,让你把我自己扔在家里,我会发霉的。

“你不是累了吗?”在中嘴边有掩饰不住的得逞的笑。

“我哪能让你一个人出门。”我搂住他的肩膀,手臂那里传来剧痛,“哎哟。”

在中抿着嘴笑,我使坏地拧了一下他的腰:“你就知道折腾我。”

“那也得某个傻瓜心甘情愿地被我折腾啊。”

得意洋洋起来非常可爱,我看着他在月光下皎洁无暇的脸,心中一片温柔。

“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在中被我弄的不好意思了,捂住脸对我嚷嚷,“我又不是你养的小狗!也不是你儿子!”

我笑了,问他:“我们去哪儿?”

“去南岸的老年人娱乐中心吧。”

“……好。”我忍了一下,然后说,“那我去开车。”

“别开车了,看你累成那个样子,还怎么开的动车啊。”

“那我们怎么去?”从这里到大门外打车也挺远的啊。

“走着去。”

“……”

我果然是拿他没办法的。在路上认命的跟他一起走,还一直拿话逗他开心。等走到的时候我的两条腿已经开始发软了,在中其实也很累,到达目的地之后就坐在椅子上喘气。

老年热活动中心其实是几个小区花园间的一大片空地,被装上很多健身器材。专供附近退休的老人们休闲活动。附近也有小孩子玩的东西,我拉在中去坐旋转木马,他抬起眼看上面亮起的灯光,也不说话。灯光映在他眼睛里,琉璃一样剔透的色彩。

旁边有小孩子嘻嘻哈哈的玩跷跷板,在中眯起眼睛看了一会儿,然后说:“回去吧。”

“刚来就走啊?”

“我累了。”睁着大眼睛无辜地看着我。

“那好,回去。”我没脾气的说。

结果拉他他又不肯走,扯着我的手可怜兮兮的看着我:“我累。”

“我叫车过来。”

“不要。”在中看着我,“我要你背我回去。”

“……”我转身看着他,“在中呐……”

在中不说话,站在那里倔强的看着我。

我叹了一口气,对着他转过身弯下腰。

他一跳就跳到我的背上,搂紧我的脖子,得意的笑。

我又叹了口气。酸痛的手臂从后面紧紧托住他,怕他掉下来。真重啊……怎么以前没发觉他这么重。

我就知道,他才不是想出来玩,他只是想折磨我。

“满意了吧。”

“允浩真好。”凑过来亲我。

“别乱动,你要是掉下来我可没力气再背你。”

“那我唱歌给你听。”

“好啊。”我气息不稳的说。

旁边的路人都用有些好奇的目光打量着我们。目光不约而同的投向在中的脚。拜托……他才没有扭伤或者怎么样好吧。那么生龙活虎的样子,还是我比较像受伤的那一个。

我努力放松了一下身体,把注意力集中到在中彩虹一样的歌声中。

“若所有的流浪都是因为我

我如何能不爱你风霜的面容

若世间的悲苦你都已为我尝尽

我如何能不爱你憔悴的心

……”

夜里的风带着刺骨的凉意,但是我们的体温重叠在一起,便不会觉得寒冷。

我努力的调整着呼吸。

在中呐,我们每个人在生前都只是一半人,在寻找到那一半之前,都会一直痛着。而我多幸运,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拥有了你,我们的契合如此的天衣无缝。

可是在你身边,我依然能感觉到疼痛,为你每一个失落的表情,为你每一次装作不经意的转身。我喜欢这样子疼痛着,因为它时时刻刻在提醒着我,我做的还不够。还不够让你一点负担都没有的自由的微笑,还不够做你最完美的爱人。这些是我必须要承受的痛苦,就像呼吸一样,绝不能停下来。

我不知道怎样才把在中背回去的,回去之后我瘫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在中欢快的拿果汁给我喝,我接过来,心里计算着刚才路途究竟何其遥远,得出的结论让我陡然开始崇拜我自己。

已经很晚了。在中拉我上楼:“睡觉吧睡觉吧,明天起来继续干活。”

我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被在中拽上楼扔进浴室里。

被温水包围让我全身的肌肉都慢慢放松,洗澡真舒服。我克制着想在浴缸里睡着的冲动,趁着还有神智的时候匆匆擦干身体,躺倒在床上。

在中笑着过来帮我按摩肌肉。

“我就是我们家的苦工!奴隶!”我有气无力的哼哼。

“得了,奴隶郑,乖乖睡吧,再不睡,待会儿哥哥克制不住要临幸你哦。”

“你要是有兴趣,我不介意跟你来一次。”虽然很累,但是在这方面我可从来不被他占便宜。

只是在中慢吞吞洗澡的时候我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有人在捏我的脸,但是我困倦的无法睁开眼。再后来的事情就完全不知道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不早了,我睁开眼睛,窗帘外透出明亮的光线。又是好天气。我活动了一下手臂,没有酸痛的感觉,休息过就完全恢复了体力。身旁的在中还没有醒,我饶有兴趣的观察着他,他像小猫一样乖乖的窝在我身边,嘟嘟的嘴巴,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真可爱。

好像是感受到了我灼热的目光,没过多久就迷迷糊糊的醒来,眼睛水水的,完全没有焦距:“允……”

他还没清醒,就已经被我疯狂的吻住。

被我弄的吓一跳,然后是还没有适应的挣扎,一边拍我的背:“郑允浩,嗯啊,难受!!”

我微微放开了他,两只手压在他身侧,居高临下的对他邪邪地笑:“把昨天没做的补回来,好不好?”

“你大清早的就发情。”已经完全清醒了,冲我撅嘴。

明显的在勾引我,我笑着重新吻住他,一只手滑进了他的睡衣里摸索。

熟悉的身体,我的手顺着他的各个敏感点滑过,很快就在两个人之间点燃了熊熊烈火。

我扯下了他的睡衣,重重的吻着他,他被我弄的呼吸紊乱,只是紧紧的攀着我的背,白皙的手温情而又热烈的抚摸我。

我啃咬着在中的胸前,手指摸索到床头上的KY,挤下一团,就往在中的后面送去。

应该很凉的感觉,他颤抖了一下,就配合打开身体,修长的双腿缠住我的腰。妖娆而又性感,我迷恋着这样的他。

热感汹涌,在中像溺水一样伸展开手臂,眉头微蹙,洁白的皮肤上蒸腾出粉色。因为我的动作而抑制不住发出悦耳的声音。

激烈而又美好的纠缠。像是一同攀上了天堂。

高潮之后,我留在他身体里面不肯出来。

在中无力的把我搂在胸前,温柔的给我擦额头上和背上的汗水。

我闭上眼睛,把脸埋在他胸前,安静的听着他的心跳。

过了一会儿,在中摸摸我的脸:“允,饿不饿?”

声音还带着沙哑和性感。

我的兴致一下子又来了,从他怀里抬起脸去吻他:“我们再来一次吧。”

“不干,”在中瘪瘪嘴,“我饿了。”

“待会儿再吃。”见他反抗,我把他按在床上挠他的痒痒。

敏感的小孩儿,他笑的喘不过气来,一边躲一边踢我:“你走开,别闹我。”

床上被我们弄的乱七八糟,房间里还有着两个人欢爱的味道。我们吵吵闹闹的拧成一团。

我抓了半天都被他挣扎开,索性直接压了上去。

“哎哟郑允浩!你知不知道你有多重!”他被我压的一脸痛苦。

“宝贝儿,”我凑在他耳边吹气,一边不怀好意的用手抚摸他,“我们再来一次,就最后一次。”

他没办法的看着我,大大的眼睛里还留有水汽:“就一次。”

我笑着重新埋下头。细腻丝滑的皮肤。微微用力的吮吸,仿佛就能化掉。

门外突然传来动静。刚才欢闹的时候没有在意听,突然在耳边的声响让我们动作都一停。我和在中下意识地扭头去看,都呆住了。

母亲正一动不动的站在卧室门口,看着我们,平素骄傲精致的脸上带着震惊和失色。

我呆了一下,果断的拿起被子裹住我们赤裸的身体。

在中脸色苍白的转开视线,我对着门口叫了声:“妈……”

“穿好衣服出来。”母亲低低的说了句,转身走了。

我叹了口气。心里一阵惊慌。该来的终将会来,只是我没想到会以这样冲击的方式呈现在家长的面前。在中的脸色很难看,我帮他穿衣服的时候甚至能感觉到他的身体在颤抖。

“别怕,有我呢。”我抱了他一下。

他点点头。

出去的时候我看着他没表情的脸,说:“不能不要我。”

在中转过脸看我。

“你不能不要我。”我静静地看着他。他又点点头。牵着我的手出去了。

客厅内,母亲第一次用这样严厉的眼神看着我们,我们一出去,她也不看我,就对在中说:“在中,你先回去。”

在中没有动,只是握紧了我的手。

“我先送你回去。”我也不想让他和我一起面对这样的事情,低低的对他说。

“我不走。”他放开了我的手,目光安静的看着母亲,“阿姨……”

“在中,”母亲脸色苍白的看着他,叹了口气,“你从小到大,阿姨都很疼爱你。你一直都是聪明伶俐的孩子,阿姨也最喜欢你这一点,可是你怎么能跟着允浩一起胡闹呢?要是你爸妈知道……”

“您别说了!”我打断母亲的话,有些担忧的看着在中,“爸妈”两个字眼刺的他脸色更加苍白。

“允浩,你闭嘴。”母亲有些狠的看着跟他顶撞的我。

在中沉默了一下,然后对着母亲,缓缓地跪了下去。

“在中!”我大惊,立刻俯身去扶他。

“对不起……”在中挣开我的手,不让我碰他,低着头面对着母亲,很认真的说,“阿姨,我知道我让您失望了,可是把允浩给我,好不好?我不能没有他……”

“你起来,回家去。”看着他的样子,母亲叹了口气。

“阿姨,您听我说。我也试过离开他,这些年,如果能离开,我早就离开了。”在中抬起来看母亲,声音有些哽咽,“可是我做不到,阿姨您相信我,我会对允浩好的,会让他幸福……”

母亲转过脸,不去看他。

一直都那么骄傲而又自负的孩子,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如此低的姿态。我心疼的蹲在他身边,搂他:“乖,我们起来,别这样,站起来。”

“请您相信我,”在中还是不肯让我拉他起来,只是倔强看着母亲,我第一次在他的眼中看到如此的光华,脆弱而又倔强,“我知道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我知道我配不上允浩,可是我会改的,我什么都会改,只要您愿意给我时间,我会证明给您看。我真的不能没有允浩,没有他,我会死的……”

“别说了。”我实在看不下去在中这样卑微无助的样子,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在中的眼睛里有泪光浮现,但是他一直都忍着,不许它们落下来。

母亲看着我们的样子,又叹了口气:“允浩,你先送在中回去。”

在中脸色苍白的站起来,母亲对他挥挥手:“你回去吧,阿姨没怪你,让我跟允浩单独谈谈。”

我拿了一件外套,裹住在中,握着他冰冷的手出去了,外面的阳光很温暖,照耀在身上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刺眼的让人眩晕。

在中放开我的手,平静的说:“允浩,我自己回去,你进去吧,有话好好说。”

“不行,我先把你送回去。”看着他现在脸色苍白的样子,我怎么可能放心。

在路上我一直强笑着安慰着他,其实我也不知道母亲会怎么做,最坏的打算应该就是告诉父亲,然后强制性拆散我们吧。不知道会面对什么,但是会过去的。我本打算等再过一段时间,等到我们不再依附于父母的时候再坦白。事情发生的太快,我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但是我相信,所有的伤害都会过去的,不管面对什么,我都会保护好在中,不许他离开,也不许他难过。

“回去吃点东西,乖乖的,别胡思乱想,没事的。”

“阿姨会不会打你?”

“不会的,怎么可能。”我摸摸他的头,“别怕,我会好好跟她说的。”

“嗯。”

“下次不要这样了。”我看着前方,想到在中刚才的样子,就一阵揪心,“我不许你再那样了。”

不许你就这样抛下自己高高在上的自尊,不许让我那么心疼。

“允浩,”在中却安静的笑了笑,“你不是也为我这样过吗?”

我握紧他的手,感受到身边人低低的温度,却灼伤的让我几欲落泪。

到了六姐家门口,下了车,我帮他按了门铃。

“快回去吧。”在中放开了我的手。

“我看着你进去。”

六姐开了门,看见是在中,笑了:“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过节呢。”

“不是回来了吗?”在中对她勉强笑一下,又把目光投向我,“允浩,回去吧。”

“嗯。”我对六姐说,“姐姐再见。”

“咦?允浩不进来坐吗?”

我在车内对在中挥手,他有些担忧的看着我,我说了句:“放心。”

他点点头,随姐姐进门,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发动了车子。

郑允浩,你要记得。你是强大而又无畏的男人。

我很少见到母亲抽烟的样子,回去的时候,看见她沉默的坐在沙发上吸烟,依然是高雅的贵妇,但是脸色却有点低沉。

我有些局促的走到她面前,低下头,低低地叫了声:“妈……”

母亲站起来走过来,抽了我一巴掌。

不大的力道,我侧过脸,没动。

“站起来比妈妈高了这么多,怎么还是一点都不懂事?”母亲心寒的看着我,“你想把爸爸妈妈都气死吗?”

“对不起。”

“你一直都是妈妈的骄傲,儿子,妈妈也不想多说什么,你年龄还小,有些事难免会犯糊涂。跟在中好好说说,你们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好,但是别再犯错了。你们以后少接触,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

“妈,我不能。”我看着她,“我爱他。”

“……”母亲一愣。

“是我从一开始就纠缠他的,从一开始,我们之间就不是友情。”我低下头,想起曾经一起走过的那些细节,那么多事情都走过去了,现在的我们,根本没有理由分开,“我一直都爱他,真的很爱……”

“郑允浩,你告诉我,你凭什么爱他?你现在连自己都不能养活,你有什么资本去爱别人?”

“有没有资格,是在中说的算。妈,我不觉得我们有什么错,我们两个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在中是什么样的人,您也清楚,他真的很适合我。”

“你现在懂什么?你一个高中生懂什么?”母亲咄咄逼人的看着我,“儿子,你们现在还太天真,等你以后后悔的时候你就明白……”

“我不后悔!我为什么要后悔?”我看着母亲,认真的说,“在中已经是我的人了,我这一辈子都只会对他负责任!”

“荒唐!”母亲也愤怒了,“你看清楚,他再好也是一个男孩子,你们能结婚吗?能有后代吗?能光明正大的让别人知道吗?等再过几年,你踏入社会的时候,你知道你们会面对什么吗?”

“我才不会在意那些,他给不了的,我也不稀罕要。”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想心平气和的跟母亲谈,“妈,你为什么不肯相信我们呢?我们真的很好,根本没有理由分开,也分不开。”

“儿子,”母亲又叹了口气,“你这么好的条件,要什么会没有呢?何必去为了一个人,让自己和家人都这么为难呢?爸爸妈妈只有你一个……”

“请您原谅我们,”我认真的说,“我跟在中会好好孝敬你们的。”

“你要妈妈怎么说你才好。允浩,你一直都是懂事听话的好孩子,是我们关心不够吗,为什么要这样?”

“跟您选择爸爸是一样的。”我平静的说,“妈,在中就是那个,我愿意和他共度一生的人。”

整整一天,和母亲争执的身心疲惫,我热了饭,端到餐桌上,母亲却不吃,拿起包走了。

“我给你一夜的时间,你好好想想,儿子,不要让妈妈失望。”

偌大的家里重新陷入庞大的沉默中,我甚至觉得比昨日还要疲惫。

来自精神上的巨大压力。

我回到卧室,按亮了手机,有昨夜里母亲打过来的未接电话,看来她事先是想告知我回来的事情,只是昨夜我实在太累,困倦入睡,没有接到。这个电话,在中也没有帮我接,是因为他不想让母亲发觉我们深夜还共处一室吧。在中一直没有打电话或者发短信过来。但是我知道他会一直心神不宁的等待着。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