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缠绵只为君》作者:骷髅爱吃肉【完结 番外】 > 缠绵只为君.txt

第十八章

作者:骷髅爱吃肉 当前章节:2480 字 更新时间:2026-6-21 14:44

苏兰看着眼前悠哉到不能再悠哉的人,眼中散发出熊熊的怒火.

"怎么现在才回来?"幕浅风仿佛是没发现苏兰发青的脸色,看似很关心的问着苏兰.

我没回来还不是因为你啊!?苏兰心里不爽,连带着动作也暴力了起来,他大步的走向桌子,无视幕浅风威慑的眼光,对着桌上的一只鸡腿就伸了过去.

要知道,他刚才已经看这只鸡腿很久很久了...苏兰一边吃着一边懊恼的想,难道他以后都会在这种又饿又累的情况下度过?

身为王爷的幕浅风也不在乎苏兰如此无理的举动,反而将手中的酒杯放在一旁,拿起一个碗为对方开始乘汤.

苏兰将整只鸡腿消灭后,又想去拿另一块鸡肉,但手刚伸出去的同时就被对方叫住了,一碗热乎乎的汤就这么推到了他的面前.

"先喝点汤再吃."幕浅风的话显的很温柔,听在苏兰耳里一阵的鸡皮疙瘩,他不是很情愿的拿起了汤放在嘴巴里咽了一口,就又将手伸到别的菜里.

幕浅风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看到苏兰喝了那碗汤后,嘴角翘的和孔雀尾巴似的.

苏兰在对方明晃晃的目光下消灭了大半部分的荤菜后终于支撑不住了,倒在椅子的靠背上,开始思索幕浅风这么晚还来这里的原因.

又过了一会儿,等苏兰完全没有吃东西的欲望时,下人才走了进来,以十分快速的动作将整张桌子清理的如平常一样.

"苏兰"等下人们走了一会儿,幕浅风才开了口.

"王爷"苏兰从椅背上坐起,整张脸没有太多边请的看着对方"苏兰这里破烂,还是请王爷回屋歇息."今天的他太累了,现在只想去...睡觉.

幕浅风听了明显赶人的话后也不恼,反而用一种探究的眼神看着苏兰"你..怕我?"

"王爷想多了."苏兰回答到"苏兰只不过是一个平民百姓罢了."

"哦?"幕浅风目光不减"既然是平民百姓,那就应该好好的巴结本王才是."

巴结你个鬼!苏兰瞪他.

"呵呵"幕浅风一边发出低沉的笑声,一边向苏兰靠近,从背后将对方圈在怀里.

"王爷,苏兰累了请你离开."苏兰的声音渐渐有了火气.

"苏兰,本王见过的人多如牛毛,却只有一个你总是敢对我得寸进尺."幕浅风禁锢苏兰的手不放.

"我得寸进尺?"苏兰的声音高了高,明显有一种'你个王八蛋不要胡说八道'的气势.

"你看,你又在对我得寸进尺了."幕浅风说话的语气有些许的无奈.

"王爷"苏兰开始磨牙,双手抵着幕浅风的胸口"您若是不想看到我自然可以把我赶出去."

"哎."幕浅风叹气,带了点无奈与悲壮的口吻道"你要知道本王有多希望自己能把你赶出去."

"那王爷还在等什么?"苏兰一边说一边大力的推开幕浅风"既然王爷不想看到我,我现在就离开."

苏兰懒的和眼前的人多说,直接转身往里屋走去.可还没走几步一阵眩晕感传来,等他反应过来后便感觉到自己被死死的压在了墙上,而在他眼前的就是幕浅风.

"王爷."苏兰定了定神才颇为不爽道"天已经很晚了,请您..."

"苏兰."幕浅风打断了他的话,语气显然有些不悦"本王适才已经说过了,让你不要得寸进尺."

苏兰怒了"王爷,苏兰只是一个百姓,现在这种情况怎么说都是您在得寸进尺吧!"

"那你一个百姓又为什么敢三番两次的顶撞本王?"幕浅风的声音还是一样的平静,只是说出来的话却让苏兰没有办法回答.

"苏兰."幕浅风将头慢慢的靠近苏兰的耳朵"其实你什么都知道,不是吗?"

"我不知道王爷在说什么."苏兰赌气似的回到.

"呵,兰儿,你是个有脑子的商人并非白痴."幕浅风抓了一把苏兰的头发在手里把玩道"本王是皇子还是本朝王爷,你又怎么会给我脸色看?除非你知道,本王根本动不了你."

苏兰没有说话,反而是将身子往墙里边猛挤.

幕浅风不管苏兰,将手上的发丝放到脸上磨蹭自顾自的说到"过去你对武功高强的瓜呆暴粗,现在你又对本王不敬,这不是因为你没脑子不懂收买人心,而是因为你不需要."幕浅风顿了顿看着苏兰说道"因为你知道..人心已经在你这里了."

"王爷..我不知道你在..."

"你知道的,兰儿,你知道的..."幕浅风打断了苏兰的话,将唇轻轻的凑了上去吻住了苏兰的唇."兰儿,你蛊惑了瓜呆的心..还有..我的"

"呜..."苏兰本想推开对方,但幕浅风的话却让他停下了动作,等到他再想反抗时,脑袋早就已经晕乎乎的了...

--------------------

骷髅:写这章的时候咱一直都处于十分纠结的状态,因为我希望可以把幕浅风的那种气势(又或者是神情?隐忍?强大?占有欲?)表现出来。于是,我改呀改,删呀删的,弄了2天也只码了这点,写到最后也不知道算不算好了。。。)O(

咳,还有这篇文文如果没有大意外的话应该是不入V的,这是我成为作家的第三篇文(如果‘奴就是奴‘也算的话),所以我觉得我还没有让大家花钱看滴资格。。。(寒,这么说会不会显的我很米用?摸下巴)总之,文文是不会弃坑的,大家有意见也可以提。。。咱会努力成为一名。。恩。。不大不小的作家?(咦?这样会不会显的自己志向太弱?)

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大家来看文哦。。大家要多推荐留言啥的(其实这才是真目的??)

(啊哦,我好像很喜欢吐自己的嘈?)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