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章 有谁想看后续么……就是所谓的第二部,我正在纠结TAT
番外的萌段子太多了,语气花费时间去写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番外,不如写后续好了。
不过暂时还只是个构想……恩。
如果有的话,我是想打算写他们回去之后的事情的。众所周知瓶邪的情谊在斗里才能得到最深刻的体现和升华,所以第二部不可避免的就会牵涉到下斗以及一些比较有厚度的问题……恩。
这一篇的结尾无比坑爹(TAT你们不说我也知道的啦不要打我),而且我光顾着纠结给人一种像瓶邪又不是瓶邪的感觉了,看到有读者大人说“看作者你写的这样觉得也许吴邪和张起灵本来就很纯洁呢……这样一想都不知道瓶邪作者都在写些什么呢”←这样。顿觉无比惭愧QAQ
请相信我是很坚定的CP党……会造成这样是因为我不想崩人物,虽然结果大概貌似还是崩的微妙了。
但是我还没有下定决心QAQ……第二部会是个难度不小的挑战——要写的有深度有厚度、挑战不崩的极限又可以给人明确的CP感……最好,我邪恶的内心告诉我,最好是正文H或者告白之类的←你怎么还不去自重!糟糕的下限脑补的都是崩坏的东西,但要写的又萌又给人感觉能自圆其说合情合理地不那么崩坏真是一件难度很大的事情啊……
恩……我需要各位的建议。大家是觉得停在这里就好了呢,还是想接着下去看更多更多的……恩哼~?←下限了啊喂。
啊啊!!最后!这东西算是后记一样了吧。
有读者大人说作者回复让人感觉我很冷淡(←这得是多大的眼屎糊住才造成的错觉)……于是后记欢乐的扯掰了这么多,没有人会觉得伦家冷艳高贵了吧(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