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豆花同人)恶作剧之吻》作者:始源冭冭【完结】 > [豆花庚澈赫海米秀]恶作剧之吻.txt

文章简介

作者:始源冭冭 当前章节:15378 字 更新时间:2026-6-16 02:29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槿儿】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豆花庚澈赫海米秀]恶作剧之吻----BY:始源冭冭

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应该适合表白吧!在中趴在桌子上想着。还有半年就高中毕业了,说什么也不能带着遗憾毕业啊!绝对不可以!在中猛的站起来,坚定的握了握拳头,决定了,今天放学去告白!

“金在中,干八爹!”在中忘形的大笑了起来。旁边的同学都惊呆的看着在中,讲台上的老师更是火大!

“金在中,你给我站出去!!!!!!!!!”

好不容易放学了,俊秀和有天急忙冲出教室,看见在中整个人贴在墙上傻笑.

“天啊!他最近怎么了!”有天惊奇的看着在中。

“大概是又在想自己跟A班的郑允浩如何如何了,也只有在想这的时候,他才会这副德行。”俊秀无奈的摇摇头。

“喂!在中!放学了阿!”俊秀在在中耳边大声叫了一声。

“啊?放学了,放学了,那我先走了,还有事情。”在中缓过神冲进教室拿起书包就跑了。

在中手里捏着情书,呆滞的站在允浩每天放学都会经过的长廊上,想着自己应该说些什么。长廊里人来人往的.,可是在中一眼就看到了斜背着书包走出来的允浩。斜分的刘海,菱角分明的脸膀,完美的身材,超高的智商…简直就是完美的人。在中咽了一口口水,双手拿着情书,直直的伸出胳膊,低着头,等着允浩走近…还有几步…三步,二步,一步,可是允浩却没有停下来,从在中身边直径走了过去,甚至看都没有看他一眼。

…在中心里紧张的要死,不知道怎么,就直愣愣的倒在了地上。

允浩心里莫名其妙,这个可笑的人在做什么…当然他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往前走。

“允浩,你等等我,有问题问你。”老远的始源就叫允浩,允浩停下来,回头看见了在中倒在地上,觉得很可笑。

“允浩阿,我们刚才在争论问题呢,就是没有结果,我问你阿,如果气流大于…”始源正说着自己的问题,允浩突然打住他说“你等我一下。”说完就朝在中走过去。他走到在中旁边,蹲下来说“你的人生,是不是只会做这种无聊的事情呢?”说完就起身走了。

留下发呆的在中,我的告白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第2天,全校都知道了,F班的金在中向A班的天才允浩告白,不过被拒绝了.

“在中,是不是真的啊?”俊秀瞪大着眼睛,看着失魂的在中好奇的问着。

“在中,你好拽哦。竟然敢跟郑允浩告白?”身边的花痴女生尖叫着。

“你真是我们F班的英雄阿.哈哈。…”

在中一头倒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说“我昨天,什么话,都没有说。…就这样被拒绝了,好糗阿…怎么说我金在中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花美男阿…他这个臭包子竟然看也不看一眼?”

在中一天都郁闷到不行,下午放学的时候,他对俊秀他们几个人说“我家刚刚搬到了新家,是新盖的房子,去我家玩吧!”

在在中的家里,俊秀他们正吃着东西,突然感觉房子在摇晃

“怎么了?怎么了?地震 ?啊~~~”

在中和爸爸看着自己已经变成废墟的房子,再看看四周完好无损的房子,觉得头都大了.这该死的局部地震。..只震垮了自己家的房子…

在中家遭受地震的消息被搬上了新闻.虽然上了新闻,可是毕竟不是这么光彩的事情阿.!在中和爸爸两个人站在一推废墟上面,不知所措.

“老金!”(原谅我。- -实在想不出什么名字)一个声音很激动的飘了过来.

在中和爸爸回头,看见一个男人和女人也站在废墟上朝他们挥手。

“爸爸,他们是不是在叫你?”在中回头问爸爸。

“啊~老郑!”在中的爸爸激动的跑了过去,两个人在废墟上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老同学啊!这些年一直没有你的消息,昨天看电视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你,才知道你家的房子倒塌了!”

“哎!人倒霉就是这个样子,喝凉水都会塞牙缝!别人家的房子都没有事,就我们家的倒了,才刚刚建起来的房子.哎!”

“如果不嫌弃,就先住到我家吧,我家房子挺大的。”

“哎,这样不好吧,怎么好意思打扰你们呢!”

“你还是不是好朋友.这点事有什么好推脱的!”

“那我就盛情难确了!来,在中,过来见见伯父。”

在中走过去,”郑伯伯好。”

“哎?你儿子阿,长的真漂亮啊~应该跟我们家大儿子一样大了吧!”

在中只能笑笑,感觉一阵无可奈何!

晚上在出租的房子里,在中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问“爸,我们真的要搬到别人家里去吗?”

“对啊!老郑伯伯是爸爸高中时候的同学,关系很好的,更何况老郑伯伯还那么喜欢你,他们家里的大儿子跟你一样大,哎?好象还是和你一个学校的。”

“一个学校?”在中停止收拾东西,吸了一口冷气,等等…姓郑…跟我一个学校…我们学校姓郑的…好象不多吧…不是吧!!!!在中咽咽口水…不会的,怎么可能,不可能..哈哈。..绝对..不可能…姓郑的…很多的很多的…

“走吧,在中!郑伯伯他们还都等着呢!”

在中坐在车子上忐忑不安,应该不会这么巧的,绝对!

“到了,在中你下车搬,一下行李.”

在中从车子上跳下来,看了一眼门上面写着的大大的“郑宅”更加忐忑不安.

“这东西好重的样子,在中你等等阿,我叫允浩出来帮你.”郑伯伯看了一眼在中单薄的身子,朝房子里叫到“允浩啊,出来帮在中他们搬一下东西”

“允…允…允浩?”在中叫出声来.

“怎么了,你认识我们家允浩吗?对了,好象是和在中一个学校的呢,哈哈,真是巧阿,以后可以一起上学了。”

“哦哦…是…是…”在中赶紧转过身子去装的很忙的样子收拾东西.心都快跳出来了…老天爷,你要玩死我啊!我才向他表白被拒绝,你就让我住他家?你真的成心要玩死我啊~(发)

“哎?在中同学,我们认识对不对。”允浩一出来就看到了在中,在慌乱的不知道收拾什么东西,他情不自禁的笑了笑,就故意开玩笑的问到.

“没..没..不认识不认识.”在中背对着允浩心里一阵狂跳.

“是吗?可是我却认识在中你呢,你不就是前天跟我…”允浩故意拖了一下.在中急忙转过身来一把捂住允浩的嘴巴.

“干嘛~你自己做了什么事情难道不能说吗?”允浩拉开在中的手,坏笑挂在脸上看着在中已经涨的通红的脸觉得很好笑.也就想故意逗逗他。

“你们真的认识啊~”允浩的妈妈看着在中和允浩,觉得很亲.她真的很喜欢在中,长的也很漂亮也很可爱,真不错。

“对阿~妈,你知道吗?我们其实,很有缘分呢!”允浩故意搂过在中的肩膀,把头靠的在中近近的.在中浑身僵硬的站着,头上不停的冒着汗…傻笑的看着允浩的妈妈.

“好了好了,你们都进来吧!”允浩的爸爸叫在中他们。

“哇!好大好漂亮。”在中一走进允浩家就感叹了.跟他家比起来,自己新盖起来的那个家也就真的不算什么了,他们家怎么可以这么漂亮。这个恶劣的家伙竟然有个这么和蔼的爸爸和这么漂亮的妈妈。

“在中,你的房间在2楼,走,伯母带你上去看看。”允浩妈妈一把拉过在中就冲上楼。在中突然一下有了一点点的错觉感,错觉自己已经成了这一家的一份子,

允浩靠在楼梯口的墙上,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家伙,到底是为什么,感觉跟自己阴魂不散呢?

“在中,你看,这是伯母给你准备的房间,是不是很漂亮。”允浩妈妈看着自己精心布置的房间,开心的像个小孩子。

“那个…伯母啊~这个房间是很漂亮…可是…我怎么觉得比较适合女孩子?”在中一脸苦笑的看者手舞足蹈的允浩妈妈.

房间里全部都是蕾丝还不说,到处都是粉红色和娃娃…估计就差几件公主装了。

“是这样啊~”允浩妈妈解释说“允浩爸爸拿回你的照片的时候,我以为你个女孩子,就按女孩子的房间给你布置了。结果你是个男孩子,不过,像你长的这么漂亮可爱的男孩子真的很少见了,伯母很喜欢你哦,这个房间也没有什么不好啊,你就住下吧.还有,你旁边就是允浩的房间,没有事情的时候就去找他玩吧,你们好象同岁.应该会比较有话说”

“啊。他的房间就在我旁边?”在中张大了嘴巴…哇…我们这能不能算是同居了呢…嘿嘿嘿嘿。

允浩妈妈离开以后在中在房间收拾自己的行李,突然门口飘来允浩的声音“喂,小子,你别趁半夜来偷袭我啊~”

“偷袭?”在中猛的一回头,就看见允浩嘟着嘴巴靠在门口,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你这家伙不要自以为是了,我怎么可能去偷袭你,你才是勒,不要跑到我房间来就好。”

“也不知道是谁说喜欢我的,还向我告白,,貌似还有情书是吧!”允浩故意气着在中,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看这个小小的家伙发脾气,瞪的圆圆的大眼睛,微红的小脸和嘟囔着脏话的小嘴,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爱。

“那…那也不能代表什么啊~你走啦,我要睡觉了。”在中把允浩推了出去。

晚上,在中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天啊…多么近的距离.允浩就在我的隔壁,隔壁啊~那我贴着墙会不会离他近一点呢,在中兴奋的从床上蹦起来,靠着墙,真的,感觉离允浩更近了,恩…

“喂!金在中,你要睡到什么时候,我妈叫你下楼吃饭,呀.怎么睡的这么死?”允浩在门外大声的一边敲门一边吼!该死的,怎么睡这么死!“你不开门,我就自己进去了啊,我数三下,数了啊~一,二,三!”允浩推开门,床上…没人?这家伙人呢?允浩环视了房间,在靠墙的一堆毛绒玩具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 允浩慢慢走过去,拿起一只熊玩具…在中窝在一堆玩具里睡着了。允浩看着在中,愣愣的出神,很可爱啊…可是这家伙怎么会睡在这里.

“哎?在中,醒醒,醒醒!”允浩摇着在中.

在中一睁开眼睛就看见无比清晰的允浩的脸,惊讶的张了张嘴,然后又自言自语的说“恩…还在做梦,继续睡!”说完继续把眼睛闭上了.

这个时候的允浩一脸的黑线,还突然感觉到有一只乌鸦从自己的头顶飞了过去.

“你这小子,起床了.”允浩吼了一句,站了起来,走到门口,回头看看已经睁开眼睛,迷糊的在中说

“以后不要睡地板了,会生病的。”说完转身走出房间.

“他是在关心我吗?”在中傻愣愣的蹲在一堆玩具里,“万岁!允浩在关心我,耶~他关心我,啊哈哈.哈哈…”在中在房间里开心的大吼大叫的。

走到楼梯口的允浩听到了在中的欢呼声,苦笑了一下,这家伙,还真容易满足。

“谢谢伯母,那,那我去上学了,允浩你等等我啊~”在中嘴里咬着面包一边慌乱的穿鞋子,允浩怎么都不等我,走这么快。

允浩大步的走在前面,在中慌乱的跟在他身后.

突然允浩停下来,只顾低头走路的在中一头撞在了允浩身上.允浩很无奈的把头底下去“你永远跟不上我的,还不如自己慢慢的走.以免累着你,知道了吗?”说完又转身迈着步子走了。

在中吸了一口气,大声说“谁说我追不上你,大不了,你走我跑嘛!”说完飞速的追上了允浩.允浩侧过头看了在中一眼“不觉得这样很累?”

“不啊~”在中继续跟着允浩.允浩心里像是被什么震动了一下似的,这个家伙,为什么这么顽强?

F班.

“同学们,还有2个月,大家就要毕业了,大家是想继续升学,还是要出去工作,现在填一下志愿.”老师把表发了下去。

“在中,你还要继续读书吗?”俊秀转过身问在中。

“对啊。当然要继续.难道俊秀你不念书了吗?”

“恩!家里实在是没有那么多钱给我念书了.我想想也好,出去工作有什么不好呢!”俊秀很慎重的在志愿表上填上了[就职].

“啊~俊秀,还想和你一起念大学呢”在中很惋惜的说。

“俊秀不读大学吗?”一边的有天,突然侧过来问。

“是啊。”俊秀把自己的志愿表给有天看。有天愣了一下,点点头。在自己的志愿表上也很慎重的写下[就职]两个字.

“啊?有天也不读吗。?”在中很吃惊的问有天。

“对,我想追随着一个人!”有天默默的说。

“追随着一个人…?”在中看看有天,再看看俊秀,顿时明白了好多,“恩…说的多好,追随着一个人..”在中像是想到了什么,举手问老师“老师,我可以下午再交表吗?我…我想问问我爸爸的意见。”老师点头表示同意。

中午的时候,在中拿着志愿表直接奔到了允浩的班上.“允浩!你报哪个学校?”一进允浩班上,在中就大声问允浩。允浩把头抬起来看着在中,这个家伙又发什么神经。

“哇!是F班的在中哦.告白的那个…”

“是啊是啊。他竟然问允浩读哪个学校?”

“他不会是做梦跟允浩考一个学校吧…哈哈。..”

“根本就不可能嘛.!”

A班的学生都在四周议论着,在中无视他们走到允浩跟前,把表放在允浩桌子上问“允浩,你要读哪个大学。”

“这跟你有关系吗?”允浩抱着胳膊靠在椅子上,看着在中。

“有!我想和允浩再同学4年。哪怕还是不能在一个班上,可是,只要是一个学校,能让我天天在学校可以看见允浩,我就心满意足了。”在中看着允浩坚定的说。

“这不是只有热情就够了的事情。”允浩看看在中,然后用手指指脑袋说“这里呢,也很重要的!”说完对着在中笑了一下。

“…不管啦!允浩告诉我吧!”在中继续问。

“首尔大学!”(发。。)

在中拿着志愿表走出允浩班上“允浩要念首尔大学呢,在中你自己是不是应该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呢?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就这么放弃,绝对不可以。”

老师拿着在中的表,痴呆的站在讲台上,班上也是一片寂静…

“在中…你要考首尔大学?”老师终于缓过神,机械的问在中。

“对!首尔大学!”在中坚定的点点头,班上一片哄笑!

“在中,你不需要好好的想想吗?”老师问。

“我有很认真啊~我并没有在开玩笑,是真的!”在中瞪着大眼睛看着老师.

在中自己在心里已经下了很大的决心,就算是为了允浩,是为了自己,无论如何,这一个月,拼了!

在中坐在房间里,头上扎着[必胜]横条。很认真的翻开英语书。

一个小时过去了,在中呆呆的坐在桌子前面…一点都看不懂…啊~~怎么办…

在中站在允浩门外,深呼吸了一口气,轻轻的扣了扣门。

“谁?进来!”

在中这是第一次进允浩的房间,哇…好干净…在中轻手轻脚的走近允浩。

“干什么?”允浩看着电脑屏幕,问。

“你怎么知道我有事情啊?”在中觉得允浩真的好聪明。

“拜托,!是个人都知道你敲我门,肯定是有事情找我。”允浩一脸无奈,真够苯的这家伙。允浩转过身,看着在中.

“那个…我今天报了首尔大学。我想,想请允浩你帮我补习功课,我想努力一个月,说不定会有奇迹发生呢!”

允浩转过去,背对着在中,一边敲打着键盘一边说“不可能.努力一年都不可能,更何况是一个月,金在中,你别做梦了。”

“不试!不试!谁又会知道结果呢!”在中叫到。“我就是想努力看看!”

允浩背对着在中,感觉有一种很强大的力量.从这个小人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

“好吧!我教你。”允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的就冒出了这句话。他自己也很觉得奇怪!

“真的吗?允浩你答应要教我吗?万岁!”在中高兴的跳了起来。

允浩和在中一起坐在桌子前面。允浩看着在中的书,不停的掉黑线!这个家伙根本就是没有听过课吧…书全部都是新的,新的连一个角都没有窝过…允浩无奈的找出化学,想从最简单的开始吧…

一个小时过去,两个小时过去。允浩一抬头,发现在中竟然睡着了,这家伙,刚才还说的那么动听说要好好的学习,一会竟然睡了?

“呀呀呀!在中,醒醒,我刚才讲的你懂了没有?”允浩摇醒在中,指着自己刚才讲的化学式!

在中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着纸上写着的化学式…这个…这个…“允浩..这个是数学题还是英语题?”

“什么?数学?英语?”允浩瞪大眼睛看着在中。

“对啊。这个题…真的好奇怪。”在中迷迷糊糊的说“为什么…明明是HO,为什么还有个平方?”

允浩顿时感觉自己被冻住了。自己答应教这个连化学式和英语数学都区分不开来的家伙,自己一定是疯了!绝对是…疯了。

每天晚上,允浩都陷入在中的无知中快要抓狂!

一个月里,每天,允浩和在中在一起,晚上强迫在中背英语单词,背课文,逼他做题,总是敲他的脑袋,让他清醒…允浩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这么好的耐心可以教在中教了这么长时间。不过在中的进步也让他感到一点点的欣慰.

“明天就考试了,我们今天就不做题了,你好好的休息吧.!”允浩吃完饭对在中说。

“不用看书吗?我现在都已经开始紧张了。”在中有些不安,虽然这一个月自己确实是拼了,可是考首尔大学的毕竟都是些天才,自己这样不自量力可以吗?

“什么时候对自己没有信心了?当初报首尔大学的时候,你不是这个样子的!”允浩看了在中一眼。

“知道了,我只是心里素质不好而已,谁说我害怕的。我啊~一定会考的很好的。你就放心好了!”在中嘴硬的说。

“你就只有嘴巴厉害而已。如果你的智商能和你的嘴巴形成正比,你也就是一个天才了。”允浩站起来,从在中身边走过去,面无表情的走了过去,直接上楼回房间了。

“呀!郑允浩,你的意思说我是个傻瓜吗?”

从楼梯上飘来允浩的声音“能认识到自己是个什么人的人,还不算太笨!”

虽然是这样的话,在中还是笑了.不知道为什么,一种很甜蜜的感觉袭来,感觉,很好。

“明天,就放榜了。允浩你和在中一起去看看吧!”允浩爸爸说。

“我不去了.”允浩翻着手里的书说。

“你…你就这么有自信吗?”在中咽了一口口水。说实话,他现在开始就已经紧张了。万一,万一没有考上,那怎么办啊~

允浩看了在中一眼“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才会去看什么榜.我从来都会去看这种东西。”

在中不说话了,朝允浩撇撇嘴巴,上楼了。

允浩看了在中一眼,嘴巴里轻轻的说了两个字“傻瓜 “.

第2天一大早,在中就爬了起来,太紧张了,一晚上都没有睡觉。

“伯母?允浩还没有起来吗?”在中看着允浩的位子空着。

“允浩出去跑步了。很早就走了。”

“这家伙果然对自己很有信心,今天竟然去跑步了。真气人。”在中边咬面包边狠狠的说。

允浩走进台大,向张榜的地方走过去。遇到了始源.

“哎?允浩,你来看榜?”始源觉得很是吃惊,这家伙从来就没有看过榜,今天怎么突然心血来潮过来看榜了。

“恩!来看看。”允浩觉得有些小尴尬,含糊的回答始源。

“这次是按成绩张榜,允浩你的一定很好找,肯定是在前面.”始源边走边自言自语说。侧头的时候,发现允浩已经不见了.“哎?允浩,你的名字肯定在前面了,你往后面走干什么?”始源看到允浩向榜的最后走过去。觉得很奇怪。

始源走到榜的最前面。果然…允浩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来的。“我的名字呢!”始源往下看,“什么啊…我第6名?”始源无奈的吐了一口气,到底还是拼不过这家伙。

允浩走到最后,看了一眼,笑着转身离开了。

这个时候在中冲进台大,他没有向后榜跑去,直接跑到了最前面,果然,允浩果然是第一名.!在中开心的大叫了起来,惹的旁人奇怪的眼光。看到允浩的名字在榜上,感觉,比自己上了榜还要开心,.这是为什么,是这样,自己早把他看的比自己重要吧,.是这样吧!

在中再顺着榜往下看…金在中,金在中,金在中…为什么没有金在中这个名字。在中有些不安.他抬头像后榜看去,看到熟悉的背影?允浩?允浩?在中瞪大眼睛看,不是,一定不是他,他怎么会来看榜呢!不如先从后面开始看吧.,在中冲到后面.

“啊~我考上首尔大学了!”在中一到后面就看到三个大字赫然的写在榜的最后。

一路上,在中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速度奔回家的,他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允浩,他想让允浩第一个知道这个好消息。

刚到家门口,就看到允浩在开门.在中赶忙跑过去,一把拉住允浩又蹦又跳的说“允浩允浩,你好棒,你是以第一名的成绩上的首尔大学,好棒啊~”在中兴奋的叫着。

允浩看着眼前的在中,说“也恭喜你,你不也考上了吗?”说完这句话以后,允浩就想打自己了!

“可是允浩你怎么知道我考上了?”在中奇怪的问允浩。

“啊~我猜的,看你这个样子就知道了啊~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白痴.不说啦,你进不进来。”允浩推开门,头也不回的就冲进去,其实是他脸红了.

“哦~果然是天才,这都猜的到。”在中嘟嘟嘴巴也闪了进去。(以发。)

“伯母…其实真的不用穿成这个样子吧…”在中看着套在自己身上的衣服,咽着口水问允浩的妈妈.

“很帅阿~帅气的小西服,漂亮的领带~和允浩CP的呢~很棒吧!今天不是毕业典礼吗?你要上台领毕业证书阿~当然要穿漂亮点咯。”

“CP…(= =开明的妈妈)”在中拉拉衣服,点点头,乖乖的坐下来吃早饭.

这个时候允浩端着牛奶从厨房里走出来,看到在中时,一口把牛奶喷了出来。笑的靠在墙上。在中一脸不理解的表情“很好笑吗?穿这个样子…有什么好笑的。还有,允浩你为什么不穿。”

允浩擦擦嘴边的牛奶,说“首先呢,我必须告诉你的是,毕业要穿校服!再就是,你真的很不合适穿这个样子的西服,像个女孩子一样.”其实允浩没有说心里话,他看到在中的样子的时候,心里真的是跳漏了一拍,大大的眼睛,直顺的头发,白皙的皮肤,樱红的嘴唇,再加上笔挺的小西装,更加显得干练整洁。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愿意他穿这样.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奇怪哦。~

“知道啦!有什么好笑的,我去换就是啦!”在中吐了吐舌头转上奔上楼换校服.允浩看着在中的背影自言自语“这家伙怎么看都像女生,怎么还喜欢吐舌头?”

两个人准备出门的时候,被允浩妈妈拦下来,允浩妈妈拿着小手绢帮两个人把胸前校服的第2颗扣子擦了又擦,还很认真的嘱咐两个人说“第2颗扣子的使命很重大哦.只可以给自己喜欢的人,知道吗?你们两个,明白了吗?”(一道闪光~~~责任重大的第2颗扣子…噢哈哈。)

“只可以给自己喜欢的人吗?”在中看着允浩妈妈问。

“对哦.只可以给自己喜欢的人!”

在中侧头看了看身边的允浩,偷偷的笑了一下。

在中坐在座位上有点紧张。他四处看了看,转头问俊秀说“那个,俊秀,我怎么觉得今天女生的表情都怪怪的。”

俊秀吞了一口口水说“在中,你买了保险没有。”

“保险…没有…”在中的声音有点抖~

“哎~~”俊秀很意味深长的叹了一口气,把在中的冷汗都吓了出来。

“那么,我宣布,大家从今天开始,就毕业了。”校长话音刚落下,在中,俊秀,有天和允浩就感觉有一片黑压压的生物向自己涌过来。

也只有有短短的几秒钟,全校高三的女生分成4波向他们四个人涌去。在中被挤在一群女生中间,终于了解到了俊秀那个意味深长的叹气。不过,在中誓死守住自己的扣子,不管谁来找自己要,在中都很有礼貌的拒绝了。在中侧头就可以看到允浩也被一群女生包围着。还是那张冷冰冰的脸,没有一丝笑容。在中心里念着“允浩,一定要守住你的扣子!”

俊秀和有天找到在中的时候,在中的衣服都被扯破了。

“那些女生也够恐怖的。不过,我誓死把自己的扣子守住了。哈哈!”在中夸张的大笑起来。他看到俊秀和有天的扣子都不见了。“啊~你们的扣子给别人了吗?”

俊秀和有天笑着把手摊开。两个人手里都握着一颗小小的扣子.在中看着两个人,明白了。笑着把他们一拍“要幸福哦。”

俊秀笑着说“晚上啊~酒吧见吧!老师说,要请我们聚会。”

“恩!最后一次了,还真有些舍不得。”

在中冲回去换了衣服,发现允浩也在家里.

“允浩,你们今天晚上会聚会吗?”在中忽闪着大眼睛问。

“有。”

“对了…你的扣子…”在中真正的关心的,就是扣子.

“还在。”允浩看也不看在中一眼。

“真的吗?我的也还在。真好。”

“有什么好的。我是不会给你的。”允浩走过来,看着在中。“你,离我这颗扣子,还很遥远哦。”

“什么什么…谁说…我想要你的扣子…”在中的声音越来越小,底气也越来越不足.说实话,被人看穿想法的时候,真是别扭。

“不跟你说了,我走了.”允浩笑了一下,对在中摆摆手。

“我也要走了。”在中赌气的说。

允浩走在前面。在中走在后面。

“为什么跟着我?”允浩回头问在中。这家伙跟着自己走了二十多分钟了。

“谁跟着你走,正好顺路怎么办!”在中没有说谎.

一会,两个人同时跨进酒吧的时候异口同声的说“你们班也在这里聚会?”

在中撇撇嘴巴,赌气的说“还真倒霉。”

允浩横了他一眼说“别抢我的台词。”

在中班的班主任拿着话筒说“同学们,恭喜你们毕业了!虽然,大家三年都是在F班,可是,老师要告诉你们的是学习成绩好不是万能的。只要你们对生活充满信心,一样可以过的很棒的。”这边的话还没有说完,旁边的的A班老师就说“同学们这三年的表现让老师非常的满意。老师想说的是,比起那些成绩不好的人,你们的未来是更加光明的。所以大家升入大学以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

“我说,A班的老师,你说成绩是万能的,我要告诉你这是不对的哦。…”两个老师站在台上激烈的争论了起来。台下坐着的同学都一脸的黑线…

“这是个什么状况啊~”在中一脸苦笑的问俊秀。

俊秀无奈的摇摇头说“别管他们了,我们自己玩吧!”于是就有了以下的场景。….

台上两个老师拿着话筒对着争论,台下两个班的学生到是其乐融融…在中不停的四处张望。他在寻找允浩的身影。

这个时候的允浩坐在沙发上,无聊的喝着酒,他最不喜欢这样的地方。又闹又没有意思。允浩放下酒杯朝门口走去。在中看到了也急忙的跟了出去。

“允浩,允浩,你去哪?”在中跑着跟上允浩。

“不喜欢这样的地方。”允浩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往前走。

“可是大家不都在吗?很热闹啊。一起玩啊。”在中小跑着跟着允浩。

允浩没有理会在中,继续走着。

“允浩!”在中跑了几大步,一把拉住允浩。“你不要总是这个样子啊!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真的这么有趣吗?我知道,你其实很想和大家一起玩,对不对。你想走出自己的世界,对不对。”在中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的说出这样的话。

允浩猛然停下。很认真的回过头,看着在中说“像你这样的白痴,是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你不要妄自下定论。你不了解的,就不要说。”

“谁说我不了解!或许你不知道,从上高中的第一天开始,在新生见面会的时候,我就已经注意到了你。无论是沉默的你还是跟好朋友聊天的你,我都还记得。那第一眼的心动是无法隐瞒的。整整三年。我多少次想要跟你表白,都没有勇气。快要毕业了,我不想给自己遗憾,才要跟你表白的,我想了解你,想保护你。这些,你都不知道吧!”在中被允浩的话激怒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些,他压抑了好长时间。

“收起你的话,如果不是你,我的生活就不会被打乱。你住在我家我已经够烦了,你还要在这里管东管西的,你以为你是谁?我…郑允浩.讨厌你这样的人。”允浩也生气了,为什么他要这么激动。

“你讨厌我?这样…大不了,我忘记你就是了!”在中生气了。“忘记你,不再去喜欢你,我说,我要忘记你。”

允浩听到了这句话以后,有一丝的慌乱.在中转身就要离开,允浩一把拉住在中吻了上去。在中被搂在允浩的怀里,大脑一片空白。

过了会,允浩松开在中,郑允浩,你疯了。允浩朝在中做了个鬼脸,走开了。剩下一个人发呆的在中。

他吻了我?在中傻愣愣的站在原地,虽然是个不浪漫的吻,可是他还是吻了我。在中心里的不安一下子转换成了甜蜜。一个人靠着墙傻傻的笑了起来。这是不是证明,允浩他说的话,都不是他内心的话,其实是,他并不讨厌我。说不定,也喜欢我?

允浩转身离开,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竟然吻了那家伙。是因为那句他要忘记自己吗?原来自己这么恐慌。不过,自己吻了那家伙,说不定还在那犯花痴!

在中靠在墙边上很长时间都没有回过神来,直到一阵冷风吹过来,才把他吹醒了。嘿嘿,回家!

允浩坐在房间里,这家伙怎么还没有回家。允浩看看墙上的时钟,都快12点了!允浩站起来准备出去看看,走到房间门口时,听到了上楼的声音。他站住,人贴在门边,听着动静.

在中飘上楼,经过允浩的房间的时候,忍不住停下了脚步。他站在门口,轻声对着门说“允浩,睡了吧!虽然今天的吻,在你,在我看来,都是个恶作剧,可是,我还是不要放弃你。因为,我想一直喜欢你下去,即便,.这是你跟我开的恶作剧。我也要继续。那么,晚安!”然后转身离开了,轻轻关上自己房间的门。

允浩靠在门边,嘴里轻声嘟囔着“从来都没有,见过你这样的傻瓜。”

第2天,在中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对了!允浩昨天是不是吻了我…我怎么..感觉像是在做梦呢…在中拍拍自己,换好衣服冲下楼。

允浩已经坐在餐桌前一边看报纸一边吃早餐,在中稳稳的坐在允浩面前,拿眼睛看着他。

允浩感觉浑身凉凉的,一抬头,发现是在中。然后无视他继续看报纸吃早点。

“那个…允浩啊~”在中说。

“恩!”

“那个~”

“什么?”

“我想说,昨天晚上…”

“妈,我吃饱了,我上楼去了。”

“哎…你…”不等在中说完,允浩放下报纸,飞也似的跑回房间了。

这家伙竟然不等自己说完话。在中气呼呼的咬了口包子,灌下一杯牛奶,回头看看允浩妈妈说“伯母,我能帮你做点什么不?”

“不如在中和我一起来烤蛋糕吧!”允浩妈妈笑着说。

“喔.,好啊~”

允浩一个人坐在房间里,一会翻翻书,一会敲敲键盘。很无聊,可是又不知道做什么.下楼看到在中自己又不好意思。哎~算了,还是下楼吧.!

允浩站在一楼的楼梯口,惊奇的看见在中和妈妈围着围裙在给蛋糕涂奶油。认真的在中格外好看。因为是低着头,柔顺的头发遮盖了半张脸.允浩看着,连他鼻尖细小的汗珠都能够看的清楚。微微嘟起的嘴巴,不时的还吐吐舌头。允浩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巴。该死的,什么时候变的跟这个白痴一样花痴了,允浩醒醒!

“啊~允浩!要吃蛋糕吗?”在中发现了允浩,抬头对着允浩就是一个灿烂的微笑。

耀眼…允浩觉得眼前是一片光亮。在中似乎都在发着光芒。这是怎么了,白痴允浩。允浩急忙转身跑出了客厅,跑到花园里坐在石凳上对着游泳池发呆。

“允浩怎么了!”在中问.

“不知道,这孩子从小就奇奇怪怪的。不过因为成绩很好,我和伯父啊,都很少管他,毕竟他是很优秀,让我们很少操心。是个好孩子哦。”允浩妈妈每说一个字都带着自豪。

是啊~有这样优秀又帅气的儿子,当然会自豪啊~在中看着允浩妈妈笑的很灿烂。

“我拿蛋糕给允浩吃。”在中端起刚刚涂奶油的蛋糕跑向花园。

“允浩~蛋糕哦。很好…”ch字的i音还没有发出来,蛋糕就因为在中被扳倒的一瞬间整个飞向允浩。等在中爬起来的时候,蛋糕已经整个砸在了允浩的脸上。

“啊~允浩!”在中急忙跑过去,慌乱的帮允浩擦脸,弄的自己身上衣服上全部都是奶油。允浩本来想发火的,可是看到了在中的样子,不禁的噗嗤一下笑了出来。两个人相互指着对方的大花脸大笑了起来。然后拿剩下的蛋糕相互砸了起来。(多美好的画面~~~哦哈哈。.~~~不过..你们是不是太浪费鸟。= =蛋糕很贵哦。!)

允浩妈妈站在客厅,看着相互追逐的两个人,不禁的笑开了,自己太喜欢在中了,说不定,他们可以。…恩…

在中坐在地上对着允浩求饶。“好了,我投降。跑不动了好累!”

允浩也坐了下来“早知道,你就让我乖乖的给你涂就好了,干什么还跑。”

“切~这么好的蛋糕就浪费了。”在中有点可惜。

“反正我也不喜欢巧克力的蛋糕,我比较喜欢草莓的.没有正好。就算是好的,你给我吃我也不会吃的。”允浩擦擦自己的脸说。

“怪胎!”在中爬起来冲着允浩吐了吐舌头跑回厨房。

允浩坐在地上看着在中的背影。这家伙,其实,真的蛮可爱的。允浩笑了起来。

假期一下就这么过去了。明天就是开学的日子了。在中这才想起来什么似的。晚饭的时候,他问允浩。

“那个,允浩你报的什么专业?”

“理工!”

“理工啊~”在中又沉默了。首尔的理工学院可是全国数一数二的顶尖学院。要求出奇的高。虽然自己考到了首尔大学,可是离理工学院的距离,可是天上和地下啊~不过还好都在一个学校里面,总是会遇到的.在中自己安慰自己说。

“你呢?报的什么?”允浩忍不住问。

“管理。爸爸是开餐厅的嘛!我学这以后对爸爸的事业有帮助呢!”在中边吃饭边说。

“对了,说到你爸爸,为什么我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他.”允浩觉得奇怪。

“啊~在中爸爸去日本了。要去很久,所以在中也要在我们家继续住下去。”允浩妈妈急忙说。

允浩不咸不淡的哦了一句,继续吃饭.!其实他心里真的很高兴。因为在中可以在自己家里继续住下去了。只不过,他就是不喜欢把这样的感情表露出来。

在中默默的扒着饭,看着允浩的表情,闷闷不乐,他这是什么表情。是不愿意自己继续住下去吗?难道,他还是很讨厌自己么…

第2天,允浩把妈妈给他的衣服丢到一边,什么啊~穿起来像个招待生一样。竟然还有领结…(汗一个…= =)这怎么穿到学校去。允浩打开房门,看到在中的房间门还是关着的。再不起来,去学校报道会迟到的,这家伙.允浩走过去.

“在中,起来啊~今天报道,会迟到的。”允浩敲着门。半天没有动静,允浩把门打开。发现在中果然还在睡,允浩准备过去拍醒他的时候,发现安静躺在桌子上的日记本。允浩拿起日记本…

9月8号. 天气:晴朗 心情:差

今天问到了允浩读什么专业。他说是理工。

我也只能叹叹气.比起允浩,我没有聪明的头脑,做什么事情又都不能做的很完美。虽然以运气考到了首尔大学,可是我为什么觉得我们之间还有好大的一段距离。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在不停的小跑,却永远也跟不上允浩的步伐。即便是自己在跑。那种距离似乎是不可能去逾越的距离。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可以把这个距离慢慢的缩小。现在的心情好差啊~有种莫名其妙的就悲伤的感觉。

直至今天晚上,我离那天那个恶作剧的吻,已经3个月了。

不知道,下个吻,会发生在什么时候。

允浩放下笔记本,又看看熟睡的在中,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慢慢俯下身子,轻轻的吻了吻在中的唇!傻瓜,我吻你,你又不知道。

允浩吻过在中以后,使劲晃醒在中,恶狠狠的说“再不起来,我就先走了!”

在中猛然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允浩,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从床上弹了起来。允浩躲不及时,被在中的头撞到了。

“呀!你这个冒失鬼!疼死了。”允浩捂着被撞红的额头朝在中大吼.

“你叫什么啊。谁让你一大早在这里吓人的。”在中嘟起嘴巴“出去,出去,我要换衣服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