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豆花同人)恶作剧之吻》作者:始源冭冭【完结】 > [豆花庚澈赫海米秀]恶作剧之吻.txt

第 10 页

作者:始源冭冭 当前章节:15367 字 更新时间:2026-6-16 02:29

和往常相同,上课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去思念对方,甚至去发呆,神游。

和往常相似,中午的时候,大家都会聚集在餐厅,吃着午饭,讲着笑话,评论着老师,逗着对方。引的餐厅的人都向这里行注目礼.

和往常类似,下午都昏昏沉沉的度过,老师讲过什么东西,也统统不记得,只是翘首以盼着下课,赶去网球社训练。

和往常都一样,大家在网球社训练,聊天,打闹,直至傍晚各自回家。

在中和允浩每天都过着这样的生活。在中甚至都快要忘记恩雅的事情了。这样简单快乐的生活,让他的满足感一天天的开始膨胀。

恩雅…似乎已经排除到在中的脑子之外去了。

一个星期过去。

星期一一大早,就开始下大雨,明明是早晨,却阴沉的犹如傍晚一样。允浩看看外面,又看看在中说“今天的路特别不好走吧,在中,我背你去学校。”

在中看看允浩又看看自己的脚说“都已经没有多大的问题了。没有关系的。”

“不可以.最近是好了很多,可是运动后还是会肿!都怪你自己不知道爱惜你自己。让你每天放学就回家休息,你还偏偏要去网球社。这下好了,怎么也好不彻底,尽让我担心你。”允浩不由分说的背起在中就走。

在中也乖乖的趴在允浩的背后,沉默!在中心里有些忐忑不安!总觉得,今天是不是有事情要发生。

中午,大家都坐在餐厅里吃饭。大家都逗着昌珉~

“听说你跟你的小女朋友进展的还不错哦。~”基范和昌珉年龄差不多大,虽然不是一个系和年纪,可是两个人平常就像是连体婴儿一样没有事就会粘在一起唧唧呱呱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是啊是啊。看的人好羡慕哦。”东海也加入到逗昌珉的行列。

“你们都是哪来的小道消息,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我跟她哪有那么好,我跟她在一起的时间,还没有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长勒!”昌珉狡辩到。

“嘿~说曹操曹操就到啊。”韩庚指着餐厅门口,探出来的小脑袋说。

“雅拉~这里。”韩庚冲着雅拉挥挥手。雅拉看过来,笑了一下,走过来,没有对昌珉说话,而是对允浩说了句“允浩哥…姐姐来了,就在外面。”

一句话,所有的人,包括允浩的目光都注视到了在中身上。在中觉得特别的难受。不过还是笑着对允浩说“她来了啊~那你就去啊…别让别人等你等时间长了。去吧去吧!”在中推起允浩,让允浩跟着雅拉出去。

允浩眉头皱着看着在中说“在中,我…”

“去吧…别让她等你,她不是还有病在身上嘛…”在中声音变小,底着头,端起一杯水喝了几口。很明显的是在掩饰自己心里的焦躁不安!

允浩跟着雅拉出去了。

所有人的目光还是落在在中的身上。

“你们都看我做什么。好奇怪。”在中苦笑了一下。

“因为你现在很奇怪,所以我们才会看你的啊。”韩庚看着在中说。

“我…哪里奇怪了…”在中底下头,不看大家。

“哪里,都很奇怪。”俊秀接过话说。

“特别是心理~”基范也接过话说。

“你们都很罗嗦…我不吃了,我自己出去散散步,难得现在天气比上午好了很多。”在中站起来,一拐一拐的出了餐厅。

“我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恩赫看着在中的背影,若有所思的说。

“闭上你的乌鸦嘴!”全部人都对恩赫大吼到。这个家伙的嘴巴…真的不是一般的臭!而且还是说什么灵什么…大家都很忌讳的看着恩赫,恩赫也知道自己说了不好的话,吐了吐舌头不再说什么。

“你还真是个250…”东海白了恩赫一眼~

在中也不知道自己想去哪里散步,他无目的的走着,不知道允浩他们会去哪里。在中正想着,隔壁的露天咖啡厅就传来了雅拉欢快的声音。

“姐姐,允浩哥来了。”

在中往声音的方向看去,那个站着的,穿着白色长裙的漂亮女孩子,就是恩雅吧…果然是很漂亮啊…在中走近了两步,站在灌木丛后,看着不远处的他们,连说话的声音都听的见,连睫毛的看的清楚。

允浩木仂的看着恩雅,僵硬的笑了笑.

“见到我,不高兴吗?还是我变样子了。”恩雅看着眼前越发帅气和硬挺的允浩,开心的说。

“不是…只是这么长时间没有联系,没有见面。现在有些不知所措。”允浩底声说。声音里是无尽的温柔。

“本来我也没有想过要找你,不过,雅拉告诉我她见到你了。这让我很兴奋。我想着,这么多年了,你应该搬家了,我应该找不到你了。结果,你和雅拉竟然相遇了。”恩雅笑着说。

果然是个漂亮的女孩子,连笑起来都带着妩媚。在中看着,有些闷…

“是吗?”允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雅拉看他们两个人这个样子,把他们都按下来,说“你们慢慢的叙旧吧…我先走了”

雅拉走以后,允浩就更加窘迫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在想着,自己走前,在中那张似笑又想哭的脸,那家伙是不是自己没有觉得,他这个样子,太奇怪了。

“允浩。”恩雅轻轻的叫了一声。

允浩眉头锁着,没有应答。

“允浩。”恩雅提高了一点声音,允浩才注意到她,连忙说

“怎么了。”

“你是不是有心事。为什么我叫你你都没有回答我。”恩雅奇怪的看着允浩。以前允浩不是这个样子的,往往是自己想要叫他的时候,他自己就已经感觉到了。

“不,不是。”允浩底下头,不知道说些什么。

“恩…允浩。我这次回国,主要是想见见你,因为,我和5年前一样,从来没有改变过心意。”恩雅注视着允浩认真的说。

“啊?”允浩有些迷茫。

“你不记得?那个,我离开时,我们的约定。”恩雅看着允浩,期待着他的答案。

允浩愣住了,开始,他确实是不记得那个约定。可是上个星期,在中给自己讲了以后,自己才记得那个曾经的海誓山盟。允浩看着恩雅期待又虚弱的眼神,不忍心说些别的,只能点点头。

站在不远处的在中,看着允浩的回答,心里又一次裂开了。果然…

恩雅高兴的拉住允浩的手说“允浩,你果然还是以前的那个允浩。”

在中听到这句话,脚下一软,坐到了地上。允浩看到了在中,他心里暗叫着不好,还是跑过去,拉起在中。

“你怎么在这里。不好好休息,乱跑什么。”允浩是真的心疼在中。

而在中却理解成允浩怪自己来破坏他的好事.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正巧路过。”在中挣扎的站起来。恩雅也走了过来。

“这个是…”恩雅看着在中问。

“恩雅,这是我想告诉你的。”允浩吸了一口气,又看看在中,认真的说“其实我和在中…”允浩的话还没有说完,在中就知道允浩要说什么了,他看了一眼恩雅,觉得允浩不能这么残忍,他急忙接过允浩的话说“我和允浩住在一起,我住他家里.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说过以后,在中觉得自己有点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一样。允浩的脸也绿了,他不知道在中为什么要这么说。他难以理解。

“是室友是吗?呵呵,你长的真好看。”恩雅看着在中,是啊,好漂亮的男孩子,黑色柔顺的短发,遮住白皙的颈部,黑的透光的大眼睛,和犹如女孩子一般小巧的鼻子和嘴唇。甚至是比女孩子还要漂亮的男孩子。难怪自己刚才把他第一眼看成了女孩子。

“对,室友…”在中小声说。

“在中,你…”允浩话又没说完,被在中摇摇头堵了回去。

“你们慢慢聊,我先回班上了,我们班…今天有中自习…教授的课…”在中丢下一句话,就一拐一拐的离开了。

“他是个瘸子吗?”恩雅问允浩。

“不是。”允浩很大声音回了恩雅一句,恩雅吓了一跳,无辜的看着允浩。“对,对不起,我只是不喜欢别人这样说在中。他只是脚扭了。”允浩拨拨自己额头前的头发说。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也开始这样注意别人对在中的评头论足。在中是自己一个人的,轮不上别人去说他。

允浩的心有些刺痛!在中他刚才为什么不让自己把话说完整。难道是在中他已经不再爱自己了,不是的,他只是…只是…允浩自己找着理由,却找不到理由,他的心情,糟糕透了。

“在中哥,你没有事吧!”昌珉担心的看着茫然走进教室的在中,急忙问到。

“没有…我能有什么事呢!”在中木然的坐下来,不再理任何人了。

放学的时候,允浩和往常一样,到教室里来接在中一起去网球社。到教室却发现在中已经不在了。

“昌珉,在中人呢?”允浩走进来看到收拾东西的昌珉说。

“在中哥,一下午都恍惚的很,课上了一半就自己走了,教授还说要扣他这门课的分数,他都没有回答教授的话,就还是走了。把教授给气的。”昌珉看看允浩问“是不是你惹他生气了?”

“我?没有。他没有说他去哪里吗?”允浩焦急的问昌珉。

“没…”昌珉确实是不知道,在中根本就不跟自己说话。

“好了…知道了…你帮我跟韩庚哥说一声,说下午我们不参加训练了,我要去找在中。”允浩说完就跑掉了。

在中其实哪也没有去,他经过好多地方,最后还是回到家里,坐在沙发上想事情。

允浩在大街上找来找去,这么大,他会去哪!打电话也没有人接,这个家伙到底去哪了。允浩找到晚上8点钟,也没有找到在中的人,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里的时候,却发现在中人老老实实的坐在家里看着电视。

允浩把书包往旁边一丢,走到在中跟前看着他。

“你蔗住我了。”在中看也不看允浩一眼,冷冷的丢下一句话。

“金在中,你今天到底跑哪去了,你知道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允浩见在中这个样子更是活大。他对着在中吼到。

“我说,你蔗住我了。”在中又一次重复自己的话。

允浩吸了一口气,转身过去,把电视关掉,看着在中说“我是要你给我一个理由。来解释今天的事情。”允浩压底自己的怒火,说。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我给你个理由,应该给理由的是你,不是吗?”在中再也忍受不住了,他大声嚷了起来。

“我怎么了,我要给你什么理由。”允浩也生气了,他有多担心他有多难过,他又有多纠结,难道在中一点也感觉不到吗?

“你还这么心安理得吗?你的旧情人来找你了。她带着病,从国外飞回来,找你,继续相爱,你们曾经有过那么多满满的美好的回忆!她回来了,我又算的上什么了,我不知道。我现在不清楚应该把自己摆到哪个位置上去了。

我是你的什么人…是情人吗?她回来了,所以我不是。

是朋友吗?也不是。是舍友吗?还不是。我自己都已经不清楚,我在你的生活当中充当了什么。我开始迷茫了,你知道吗?”在中带着眼泪说到。

“你,为什么要这么矛盾。那我要对恩雅解释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让我解释!”允浩眼睛里眼泪也开始打着转。

“你忍心吗?允浩。我问你,你忍心拒绝恩雅吗?如果,我没有在那里,我没有接过你的话,你会原原本本的把话说出来,你会忍心拒绝她带着病,从那么远的地方飞回来,看你。然后听到你拒绝她的声音。你忍心吗?”在中看着允浩。

“我。”允浩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我是不忍心,可是,在中,你现在实在是太矛盾了。你给我时间,我要用最好的方法,不会伤害到恩雅的方法,告诉她,我爱的是你。”

“别再自欺欺人了,郑允浩.你跟本不爱我。”在中笑笑,准备上楼去。

允浩听到这句话很生气,他一把拉住在中,大声说“什么叫我不爱你,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金在中,其实是你不爱我了吧!其实是seven出现以后,你的心就跟着他飞去了美国对不对”允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出了这么过分的话。就是脱口而出。他没有考虑到什么。

“混蛋。混小子。是啊,是的。我不爱你了,我从那以后就没有爱过你了。你尽管说好了,你只好去爱恩雅好了。我金在中从今天开始,就跟你没有关系了,我们分手!”在中咬着嘴唇,说。可恨的郑允浩,原来你一直都怀疑我跟seven,原来你一直都没有相信过我们,原来,你对我们的爱情这么没有信心。那么.有何必在一起,浪费时间。

在中挣脱允浩,一拐一拐的上楼去了。边上楼,眼泪边不争气的往下流,我们,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想不明白。

允浩呆呆的站在客厅里。脑子里一直回响着自己说过的话,和在中说过的话,两个人的话,交融交融,弄的允浩脑子发涨一般的疼痛。

不知道怎么着,眼泪也不自觉的往下趟着。

第2天,同样是尴尬的。两个人都没有吃饭,一前一后的走着。仿佛,回到了认识的初期。

在中一拐一拐的走在前面。允浩放慢脚步的走在后面,看着,心里疼着。走在前面的在中心里也不好过,他走着,心里也挣扎着。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到了学校。允浩跟着在中一直走到他们院的门口,看着在中进去以后,自己才转身朝自己的教室走过去。一整天,两个人都心不在焉的。

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家看来看去,少了在中和允浩。

“他们两个人同时失踪?是去开小灶了吗?”俊秀问。

“在中哥说他没有什么胃口,就没有过来。”昌珉看看大家说。

“允浩他也说自己没有什么胃口,所以不来了。”希澈也看看大家说。

“他们两个最近这连天真的很奇怪啊。”东海郁闷的说。

“是啊,发了一上午呆!”希澈和昌珉同时说。

“嘿…连症状都是一样的。难道真的应了我那句话?”恩赫很250的说。

“你…闭嘴!”又是整齐划一的声音。

“你们说是不是因为恩雅啊…记得,上次,聚会的时候雅拉说过,允浩做过她的姐夫…是吧!”希澈说。

“对了!一定是的。”昌珉急忙说。“雅拉啊,她这两天跟我说她姐姐又找到了以前幸福的感觉。或者说是…允浩哥和在中哥分手了?”昌珉说出来这句话以后,所有的人都呆了。

“爱的死去活来的两个人说分手就会分手的吗?”韩庚木纳的问。

“如果有第三者介入你和希澈哥,你们也会分手。”恩赫又插了进来.

“东海!!管好你家的250!!!”韩庚大声吼到。

“那总不能就看他们眼睁睁的分手吧…”俊秀看看有天,有些焦躁的说。

“那也没有办法,心结是依靠两个人共同才能解的开的。我们参合,一点忙也帮不上。”这个时候学心理学的基范已经成了这几个人当中最沉着的人了。

“那…”希澈看着基范,想问如何是好。

基范拿起水杯,看看他们期待的目光说“只有一个字了…那就是…等~”

基范说完这个字让大家都有了想打的他的冲动。

不过想想,基范的话也不是不无道理的。只能等着他们两个人明白了他们两个人是无法分开的这个事实,他们自然就又会在一起了。只不过,这个明白的过程的长短,就靠他们两个人自己琢磨去了,大家是没有办法帮他们的。

在中翘了下午的课,他想来想去,还是要搬出允浩家,这样住在一起,实在是太尴尬了。下午的时间,在中都泡在了中介所找房子。

允浩自然也不好过,他思来想去,觉得自己昨天的话实在是太过分了。这对于在中来说是个很大的伤害,自己怎么会这么混帐的说出那样的话。允浩下午的课没有上好,一放学就冲去找在中,想要跟他道歉。到了在中的班上,在中还是不见了。

“啊~允浩哥你来了。今天去训练吗?”昌珉看允浩来了,问。

“啊,不了,在中他…”允浩小心问着。

“在中哥下午没有上课…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昌珉说。

“哦。知道了。”允浩想,他大概又是先回家了。

允浩从到家门口的时候,整个人都呆住了。一家搬家公司的车子停在外面。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允浩走上前去问。

“您家不是要搬家吗?”搬家公司的人看看允浩,说。

“搬家?”允浩见车子上都是在中的东西,觉得有些不对,急忙冲进房子,只见在中吃力的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往门口走。

“在中!你这是做什么。”允浩走上前去,问。

在中抬头看看允浩,继续拖着行李说“没什么,我觉得我现在还住在这里有些不好,所以找了房子.”

“可是。”允浩可是说出来,却无法找到理由让在中留下…

“没什么可是了!”在中把皮箱递给搬家公司的人,转身对允浩鞠了一躬说“谢谢这么长时间的照顾。打扰了。”说完就一拐一拐的走了出去。

允浩整个人呆在原地,他想过去抱住在中,让他不要走,可是,脚死死的像是被订在地上一样,就是挪不开来。允浩骂着自己,听到车子开走的声音,才急忙的冲了出去,追着车子大叫着在中的名字。可惜,太吵了,在中听不到。

在中整个人虚脱一般坐在驾驶室里,眼泪不争气的往低下落。好象…没有什么话说了,我们真的,就这样结束了。

允浩后悔极了,他把自己骂了一千遍一万次,在中也听不到了。

允浩没落的回到家里,慢慢的走到在中曾经住过的房间,房间还是那个房间,只是少了在中的味道。这个家,似乎也不像个家了。

在中打扫干净新家,坐在地板上,环视着四周。哪里都很好…只是少了允浩的味道。这个家,似乎也不像个家了。

一整晚上,允浩都在担心在中住的地方安全不安全,他睡的好不好,他吃了饭没有,他行动不方便,他是怎么活动之类的事,而且,越想心越痛!

在中也躺在新家的床上,怎么也睡不好,他也在担心着允浩,他睡的好不好,他乖乖的吃了药没有,他是不是又喝了咖啡,他会不会熬夜之类的事,也是,越想心越痛~

两个人都是睁着眼睛过了一晚上。第2天早早的就起床,准备到学校,偷偷的看看对方,到底怎么样。

结果,两个人在校门口遇到了。

“好早啊!”在中看着允浩的黑眼圈,心里抽搐般的疼痛。

“恩,好早。”允浩看见在中看自己的眼神,也好受不到哪里去。

“你们都来了。”韩庚也出现在学校门口。

在中和允浩对视着,谁也没有回答韩庚的话。

“喂~你们…”韩庚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赶过来的希澈拖走了。

“真是没有眼力!没看他们用眼神在交流吗?”希澈拖着韩庚没好气的说。

“眼神…也可以交流的说?”韩庚对于希澈的解释感到非常的无奈。

“那是当然~”希澈忽闪了一下大眼睛,韩庚觉得自己又被电到了。

中午的时候,昌珉和在中坐在露天的咖啡厅里喝着果汁。

“你说,你已经搬出来了?”昌珉惊讶的看着在中问。

“恩。别这么惊讶,至于这么惊讶吗?”在中笑着喝了一口果汁看着昌珉说。

“当然要惊讶一下,你们两个至于吗?难道真的……”

“分手了。”在中把昌珉没敢说的话说出来了。

昌珉咽了口口水,看着在中,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只是因为那个高恩雅…你们就…”昌珉结巴着。

“也不完全是因为恩雅吧…或者也有我们两个自身的原因.恩雅…只不过是个导锁线,她引出了我们埋藏已经快要遗忘的问题而已。”在中笑着说。

“问题…我觉得你们很好啊,哪来的什么问题。”昌珉认真的说。

“你当然不知道。你如果都知道。问题,也就不叫问题了。”在中看着四周说。

“太深奥了哥~”昌珉苦笑到。

“昌珉啊~”昌珉最怕听到的声音飘了过来,是雅拉!

“在中哥也在呢。”雅拉过来看到了在中,笑着打着招呼。

这两个姐妹,还真是招人爱啊~在中笑笑,算是跟她打了招呼了。

“昌珉,今天下午去我家吧!姐姐她在家里办了个party,想邀请你们一起去家里呢!她最近心情真的好了很多,重新和允浩哥相遇简直让他乐晕了,嘿嘿。”没有谁告诉雅拉在中和允浩的关系,所以在中听到也只能是苦笑.

昌珉赶紧做了一个让雅拉闭嘴的手势,可是雅拉就是不明白,还不停的说着请了哪些人哪些人,然后转头对在中说“哥,你也去吧!你和昌珉关系这么好。”

“啊?我也要去吗?”在中愣住了,这个傻丫头,果然什么都不知道,怎么拒绝呢…

“哥他没有时间。”昌珉赶紧帮在中说了。在中用感激的眼神看了昌珉一眼!

“为什么会没有时间呢,哥你就去吧!允浩哥和姐姐可是主角哦。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为什么不去呢,这样允浩哥会不开心的。”雅拉撒娇的说。

“可是…”在中在心里说,如果我去了,他会更加不开心的吧…

“别可是了哥,就这么说定了!就这样,就这样啦!我走了。”雅拉匆匆跑过来,又匆匆的离开。在中还没有来得及叫住她,她就又不见了。

“哥,对不起,雅拉她不是故意的,我还都没有跟她说过。”昌珉歉意的看着在中说。

“算了,没有什么,反正你也在,我或许没有那么尴尬。”说完在中就一拐一拐的回教室去了。

“等我,哥!”昌珉跑过去,扶住在中。

允浩坐在教室里发呆。早上的在中,很明显的精神很不好,他是不是哭过了啊,他是不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呢…他….满脑子的在中,影子一重重的影叠在一起,让在中的影象在自己的脑袋里越发清晰,想抹也抹不掉。

正发呆,正出神的时候,允浩的电话响了起来。看到电话上的名字,允浩又些犹豫,可是还是接了过来。

“允浩啊。我是恩雅!”恩雅在电话那头,很温柔的说。

“恩…我知道,有什么事吗?”允浩消沉的说。

“允浩的语气…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好象很难过的样子。”

“没…”

“恩。我下午在家里举行了一个party,你来吧!是专门为我们两个人举行的。”

“什么?我们?”

“对不起,没有经过你的同意。不过我想,我回来,允浩也很高兴对不对,我们重新交往的party啊~”

“重新交往…”允浩整个人愣住了,好象自己那天没有拒绝恩雅,才让她有了错觉感吧…不行,一定要说明白。

“恩雅啊…”允浩话还没有说完,恩雅就在电话那头继续兴奋的说着这个party她请了哪些人哪些人,会有什么人来。弄的她好兴奋。允浩准备说出来的话,被硬生生的堵了回去。

“就这样,允浩要按时出席哦。”恩雅开心的挂断电话。

允浩看着电话愣住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的一个局面?已经无法控制了…

在中站在镜子面前打量着自己。又瘦了…允浩说过,不喜欢自己太瘦了,这样看起来,总是病怏怏的,没有精神。在中无声的叹了叹气,还是准时去了雅拉家里。

看来她家里,还真的是很有钱,在中站在她们家门口,看着院子里停着的一排排的高级轿车感叹到。

“在中!”俊秀突然出现在在中的面前。

“俊秀。你怎么也来了。”在中见到熟人很是开心。

“还有我哦。在中哥.”基范从俊秀身后探出个小脑袋。

“呵呵~你们难道也是受到了邀请。”在中问。

“恩。爷爷让来的。他们都是商场的合作伙伴。这样的聚会是必须来的。”俊秀笑着说。“可是在中你也来了…听说这个聚会是…他们是不是太残忍了。”俊秀的眉头皱到了一起。

“是雅拉让我来的,呵呵,那丫头根本什么都不知道,才会邀请我来的。如果我不来,不是太不讲胃口了嘛~”在中开着玩笑说。

“那是不是太委屈自己了。那个郑允浩也是的,坏蛋。”俊秀没好气的说。

“他也不知道吧…”在中轻声的说。

“好啦,在中,今天就跟我在一起好了。”俊秀拉住在中说。

“恩。我正想着自己没有认识的人,犯愁呢。”在中笑着说。

“不过说真的,在中你今天真的是太帅,太漂亮了。”俊秀大笑.

“哥,你又用病句,既然说一个人帅就不可以再用漂亮了啊。”基范更正到。

“那你觉得用什么来形容在中呢?”俊秀侧过脑袋看着基范.

“这个…不过用在在中哥身上,当然合适。”基范狡猾的说。惹的俊秀和在中都笑了起来。

“你们好开心的说。”昌珉也突然冒了出来。

“昌珉。又看到一个认识的人。嘿嘿。”在中笑着说。

“我今天是为了在中哥才来的哦,走吧走吧!大家进去啦.”昌珉推着他们,进去了。

“好华丽的party~”在中进入会场以后感叹的说。

“是啊。太奢华了吧!家里有钱也不能这么显摆。”俊秀非常讨厌高家的两姐妹,虽然他们没有仇,不过都是因为她们的无知和莽撞才害的允浩和在中分手。所以,俊秀对她们两个姐妹没有什么好印象。

“好了,俊秀哥,你嘴吧积点德吧!”基范笑着看着俊秀。

“我可不能保证等会我会鄙视她们.”俊秀拿起桌子上的水,大口喝了一口。生气的说。

“好了,来了好多人哦。都是有钱家的小孩子吧!”在中环视了一下四周。都是幽雅的人,他们都笑着拿着酒杯,相互的打着招呼。

“都是些虚伪的人。”昌珉走过来,说。

“虚伪…?”在中看着昌珉,又些疑惑。

“对啊。有钱人都是虚伪的人。别看他们每个人笑着的样子,那都是假象.其实心里都不知道多厌恶对方,更有甚者说不定还在心里骂对方呢~哈哈。”昌珉看着四周笑着说。

“这你也知道。”在中微笑着。

“因为我经历过太多这样的场合啊。”昌珉无奈的说。

突然灯光都暗了下来。

“讨厌的人要出来了。”俊秀没精打彩的说。

“俊秀。”在中有胳膊碰了俊秀一下。

果然,恩雅穿着白色的公主裙,从楼梯上慢慢走下来。

“希望她摔一交!”俊秀狠狠的说。

“哥!”基范叫了俊秀一下“虽然我也希望她摔下来,可是默心里说就够,说出来就不灵验了。”基范刚才还是一副认真的样子,马上转成大笑的脸说。

“哈哈.”俊秀和基范两个兄弟在那里笑着。在中看着他们也感到无奈。说他们不是亲兄弟…估计还没有相信。

不过,恩雅长的真漂亮,特别是今天,打扮起来,就更加漂亮。果然是在象牙塔中的高贵公主,那个样子是多么神圣不可侵犯。

“谢谢大家今天来参加我的party,看到大家来,我很开心,今天的patry主要是为我和允浩举行的。”恩雅说到允浩的时候,在中的眉头皱了一下,心狠狠的疼了一下。

“允浩,上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恩雅对着楼梯下,一个穿着黑西服的男孩子招着手。是允浩吗?在中往旁边看了看,背影,不过在中可以很确定的是允浩,那个背影,他太熟悉了。允浩今天穿了黑色的西服。他平常就很少去穿这样的正装的,他说过他讨厌西服的束缚,那样会让他很难受。

允浩对恩雅摇了摇手,表示自己不想上去。恩雅虽然有些不开心,可是也没有勉强允浩,她也知道允浩很讨厌这样的形式,便也没有勉强允浩。

“今天是为了我和允浩重新交往办的party,请大家尽情的玩吧!”恩雅幽雅的笑笑.

“重新交往啊…”在中整个人呆在原地…是这样啊,允浩,重新交往…你们果然交往了。看来,我真的不算个什么啊…在中苦笑一下。

“在中。别这样。”俊秀拉住眼泪已经在眼眶里转悠的在中.

“我没什么。”在中把头仰起来,不知道谁说过,想哭的时候,就倒立,这样,眼泪就不会留下来,现在自己不能倒立,只能把头仰起来了。什么嘛…一点用都没有,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在中急忙擦掉眼泪。在中,从现在开始不能抱有什么幻想了。允浩已经不是再属于你一个人的人了。

在中拉住俊秀,说“我们喝酒吧,俊秀。上次,在家里聚会的时候,我就是太笨了,我应该喝酒的,喝了酒,醉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中。别喝酒,我们今天不喝酒,我们今天喝饮料。”俊秀夺过在中手里的酒杯!

“谁说要喝饮料。我要喝酒,别拦我好不好。”在中看着俊秀,眼泪又要落下来。

“在中…好啦,我陪你喝!”俊秀拿过一瓶酒,打开,给在中倒满一杯,又给自己倒满一杯!

昌珉在旁边看着他们,想阻拦也阻拦不下来,这两个人已经疯掉了。

“昌珉,你在这里。”雅拉的声音飘了过来。“姐姐,他就是昌珉!一直都没有介绍。”雅拉拉着恩雅走过来,后面跟着允浩。允浩眼神涣散的看着四周。不知道,在中在家里,做什么。

“昌珉。”恩雅过来跟昌珉拥抱。昌珉拒绝了她说“握个手就好了。”

恩雅有些尴尬,可是还是礼貌的伸出了手。允浩看着昌珉,他知道昌珉为什么会这样,他对恩雅的不友好,都是因为在中吧,他们都太喜欢在中,看到在中这样被自己伤害了,一定也很气愤。允浩皱着眉头看着昌珉。昌珉也给了允浩一个眼神,摇摇头,把头转到旁边不远拼酒的在中和俊秀。

允浩顺着昌珉的眼光看过去,茫然看到了那个瘦小的身影。

“在中!”允浩快步走了过去,把恩雅凉在了身后!

这个时候的在中已经又些醉了,原来醉还能听到幻觉,真是奇妙。在中想着.是啊~自己刚才恍然间,听到允浩叫自己。

“在中。”允浩走过去,又叫了一声在中,把他整个人板正,让他看着自己“你怎么来了,还喝这么多酒?”允浩心疼的说。

“你是…你是允浩。呵呵,祝你幸福~干杯。”在中把酒杯举到允浩跟前,酒洒了允浩一身。

“啊…对不起对不起…”在中晕忽忽的拿起身边的餐巾在允浩身上一阵乱擦。

“在中,你醉了!!”允浩使劲摇晃着在中,“我送你回家,我们回家。”

“回家…回哪个家,不要。我还要喝酒!”在中敌意的看了允浩一眼,挣脱他,转过身和同样已经醉了的俊秀两个人继续喝.

“在…”允浩试图第2次去拉住在中,被基范拦住了,基范看了允浩一眼,又看看在允浩身后不远眉头紧锁的恩雅,冷淡的说“我哥和在中哥,我会照顾好的。你还是去关心你家的那个吧,她的脸都绿了。”基范整个人挡在了允浩跟前。

允浩用受伤的表情看看在中喝的烂醉的背影,在看看眼前这个面若冰霜的基范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时候昌珉也走了过来,在允浩耳边小声说“你对在中哥最好的办法是,现在不要管他。你还是去看看恩雅吧,她的脸色可是不太好,她大概察觉到什么了。而且,在中哥跟你没有太大的关系了,不是吗?”昌珉看了允浩一眼,过去扶住了在中,走远了点。

允浩站在原地想着昌珉的话,这样的伤害,太大了对不对在中,你现在,一定快要恨死我了是不是…这也不是我想的,真的不是我想的,恩雅她有病啊…

“允浩…”恩雅走过来,站在允浩旁边,看着允浩的眼神,那个眼神,为什么如此的忧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眼神的允浩。

“没事,看到老朋友而已。”允浩擦擦眼睛,对恩雅勉强挤出一点微笑。这笑,在别人眼里,一定很难看。

“是在中吗?他好象喝了很多酒.”恩雅继续问允浩。

“恩.是的,他有些不开心,他被伤害了。”允浩往在中的方向看去,眼里是无尽的温柔。

恩雅看着允浩的眼神,似乎透露着什么…

在中和俊秀的聚会是在一片烂醉当中结束的。基范和昌珉因为不知道在中现在住哪里,又不能把他送到允浩家里,干脆都送到了基范的家里。

在中在醉酒中,不知道留了多少眼泪,说了多少话。基范和昌珉听着,心里也疼着。

“允浩…我喜欢你5年,值得不值得…值得…值得….”这是在中说的最多的话。5年,不长不短,但足可以伤透一个人的心…

允浩也喝了很多酒,他住在了恩雅家的客房!他同样,在醉梦中叫着在中的名字,在门外听着的恩雅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为什么也要去心疼,也许是,时间过的太多,日子太长,我们的记忆都无法回到从前了。

第2天一大早,允浩按着疼痛的脑袋坐起来,这才发现自己昨天晚上也醉了,没有回家。那在中呢…允浩猛的一惊!哎…他有基范和昌珉照顾。

允浩看看四周,这应该是恩雅家里,允浩打开门,门外刺眼的阳光涌了过来,很快覆盖了允浩。今天的天气,真好。如果有在中在,或许会更加完美。允浩依在门边,想着。

“允浩起来了?”楼下的恩雅对着允浩打招呼。

“啊…起来了,真是不好意思,昨天醉了。”允浩客气的说。

“恩…没事!”恩雅强迫自己忘记昨天的事情,她还是不停的在自己心里告诉自己,允浩还是喜欢自己的,一定是。“下来吃早餐吧!”恩雅笑笑.

“恩。谢谢。”允浩走下去,坐到餐桌前,看着桌子上丰盛的早餐,很奇怪的,允浩一点胃口都没有,他好怀念在家里,在中为自己烤的面包。

“给,咖啡。”恩雅递过咖啡给允浩,是的,自己还是了解允浩的,知道他有在早晨喝咖啡的习惯。

允浩看着咖啡,愣愣的出神,咖啡啊…已经好久没有喝了。允浩笑着拿过咖啡,放到了一边。

“怎么不喝?”恩雅奇怪的看着允浩。

“啊,我已经戒了。”允浩笑笑“在中说了,对我的胃不好。”

“哦…”恩雅默默的吃着早餐.

“允浩今天有时间吗?陪我去首尔逛逛吧,在我离开的这些年,这里的变化好象很大的样子。”恩雅抬头看看允浩说。

“哦…好的。”允浩喝下牛奶,就不想吃什么了,即便是它在丰盛,似乎也没有在中做的那么美味。我被在中,给喂坏了。

允浩跟恩雅在商场里转来转去,这让他想起了自己以前跟踪seven和在中的事情,不禁的笑出了声!

“什么事这么好笑?”恩雅回头笑着问允浩。

“哦,没有什么.想到以前特别逗的事了.”允浩笑笑.

“是和在中有关系的吗?”恩雅继续问。

“恩,是啊。”允浩没有领会恩雅的意图,笑着说。

“喔!”恩雅郁闷的继续挑衣服,果然,允浩不是我认识的允浩了,他的心,已经放到了别人的身上去了。

大概2个多小时过去了,恩雅见允浩不停的吃着什么,她走过去~

“哎?允浩你什么时候喜欢吃奶糖了?”恩雅奇怪的看着允浩,在她的印象当中,允浩是非常不喜欢吃甜东西的。

“这个东西,吃了真的会上隐的。”允浩看看手里的糖,若有所思的说。

“吃糖,也会上隐?”恩雅看看允浩。

“连爱情都会上隐,不是吗?”允浩还是看着糖笑着说。这个对白,好熟悉。

允浩触电一搬站住了,原来,自己早已经上了在中的隐……

在中还是很早就起来了,他整理好书包。脚已经好了,原来,时间一长,什么都东西都是会愈合的啊.

同样是在学校门口,还是会遇到韩庚他们,只是少了允浩站在自己身边而已。虽然有些不习惯,可是,在中相信,时间一张,伤口都能愈合,人心,大概也是一样吧.!

“在中气色不错哦。脚也好了呢。”韩庚笑着看着在中。

“恩,是啊。好了,可以去网球社了。”在中笑笑.

“恢复了?对嘛!这样元气满满的人,才是我认识的金在中啊~”韩庚拍拍在中,一起走去院校。

回到班上,在中跟旁边的同学打着招呼。

昌珉呆呆的看着在中,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怎么了。”在中摇摇昌珉。

“你没有事了?”昌珉看看在中,

“我一直都没有事啊。你还希望你哥我有什么事啊?小笨蛋。”在中推了一下昌珉。

“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哥你没有事,真是太好了啊。哈。”昌珉拉住在中,高兴的说。

“恩,要好好学习了。”在中笑着说.

中午,在中和昌珉一起去了餐厅。

“在中,你恢复了?”所有人看到在中笑着的样子,都很开心。

“恩~”在中高兴的坐下,身边的位子是空的,允浩吧…以后这个位子,大概会一直空下去吧…在中苦笑了一下。

允浩坐在教室里想着自己要不要去餐厅。这个时候恩雅突然出现在了他的教室门口。

“允浩。~我来找你了。”恩雅看着允浩,笑的很开心。

“啊~你怎么来了。”

“恩,想来看看你。你带我认识你的好朋友吧!听雅拉说,你们中午的时候都会在餐厅吃饭。她还说你的朋友都很有意思,我想认识一下。”恩雅笑着说.

“啊?算了吧…”允浩苦笑着说。

“什么叫算了,带我去吧!我真的很想认识你的好朋友。”恩雅走进来,拉起允浩.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