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豆花同人)恶作剧之吻》作者:始源冭冭【完结】 > [豆花庚澈赫海米秀]恶作剧之吻.txt

第 11 页

作者:始源冭冭 当前章节:15373 字 更新时间:2026-6-16 02:29

“知道了知道了。”允浩硬着头皮带着恩雅去了餐厅。

“哎?允浩哥你也来了吗?”昌珉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出现在餐厅门口的允浩。在中的心里一紧…但表面却装做很平静的样子,吃着饭.!

“恩。”允浩走进来,后面跟着恩雅。

“那女的怎么了也来了。”俊秀看到恩雅以后,不爽的说“我不敢保证我不会泼她果汁哦。”俊秀死死的盯着恩雅。

“这个是恩雅。”允浩给大家介绍了恩雅。恩雅笑着跟大家打着招呼。

她和允浩的眼光同时落在了底头吃饭的在中。在中抬起头看着他们,笑了笑.

“这怎么办,这里只有允浩的座位啊。”俊秀看着在中旁边空出来的座位,冷冷的说。

“没关系,我不坐,我只是想来认识一下允浩的好朋友。”恩雅有些尴尬的说。

“哦.我们可没有心情跟您这样的大小姐毫时间呢。认识我们又不接触,认识了也白认识。”希澈也非常反感的说。

允浩用乞求的眼光看着坐着的脸色都差到极点的他们。

在中偷偷的摁了一下自己裤子荷包里的手机铃声。电话疯狂的响了起来,在中急忙拿起电话.

“恩…这样啊…那好。”然后在中装做有人找自己的样子,跟大家说“不巧了,教授找我。我先走了,允浩,你和恩雅就坐这里吧!走了。88..”在中很洒脱的样子,离开了餐厅.

允浩看着在中离开的背影,心里狠狠的疼着。

在中走出餐厅以后,就狂跑了起来,快点快点,快点离开…

允浩和恩雅坐着,所有人的脸色都不大好,大家谁也不说话,只是默默的吃饭,和刚才的气氛完全相反,

允浩尴尬的看看他们,用乞求的眼光看看韩庚,韩庚也看到了允浩乞求的眼光,实在是不怎么忍心了,勉强的挤着笑说“恩雅是吧…你不吃点东西?”话音刚落,桌子下的腿就被希澈狠狠的掐了一下。疼的韩庚大声叫了起来。

希澈装做很慌张的样子,看着韩庚说“你怎么了?是不是哪疼,走我送你去医务室!”说完拽起韩庚就走了。

恩赫看着快要笑出来了,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看看东海说“东海!惨掉了。我的作业都没有写,下午要交!你借我抄抄好吗?”东海心神领会,说“就知道抄,走拉。”

说完他们也离开餐厅了。

昌珉这个时候把脑袋一拍说“哎呀,我怎么忘记了,我今天也要去教授办公室的,我得跟烹饪科教授讨论一下法国美食问题。恩…”昌珉站起来就要走,基范也急忙站起来说“昌珉,我跟你一起,我最喜欢法国料理了。”说完两个人钩肩搭背的走了。

现在只剩下俊秀有天和恩雅允浩了。

俊秀看看脸色非常差的恩雅说“哎~怎么回事吗!突然都有事情了~该走的人不走,不该走的人都走了,没胃口了,有天,我们出去吃吧!免得碍眼。”说完拉起有天就走了。

恩雅和允浩尴尬的坐着。

“他们今天都有些奇怪,他们平时不是这个样子的”允浩尴尬的解释着。

“我知道了。”恩雅说了句很奇怪的话站起来对允浩说“那…我先回家了。”说完就走了。

允浩一个人坐在餐厅里。看着旁边空出的位子,以前…回不来了是吗?

先后离开的人,在网球场都遇到了。大家看到都出来了,大笑了起来。

“我们还真默契!”

“那女人的脸的绿了。”

“我们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好?让允浩是不是有点难堪?”

“活该。我现在,非常讨厌那女人。”

大家都坐在网球场说着话。在中不知不觉的也走到了网球场,他看到大家都坐在这里,惊呆了。

“你们…”在中吃惊的看着他们。

“哎?在中~原来你也是找借口出来的啊?”韩庚看着在中说。

“难道你们…”在中看看他们似乎明白了什么。

“对啊。那女人的脸都绿了。哈哈。”俊秀大笑着。

“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在中担心的是允浩不好下台,这样不是让允浩太难看了吗?都怪自己。在中说完,转身跑开了。

“在中,哎,你去哪?”韩庚话还没说完,在中就跑开了。

在中跑到餐厅,果然只剩下允浩了。在中走过去,看着允浩问“恩雅呢?”

允浩吃了一惊,他急忙站起来说“她先回去了。”

“哦。我是来跟你说对不起的。我不知道我离开以后韩庚他们会这样。帮我跟她说句对不起吧.”说完就要离开。

“在中!”允浩拉住在中。

“放手吧!允浩。你现在是有女朋友的人,这样,不好。”允浩听完手,不知道如何,松开了,在中回头对他笑笑,离开了。

允浩心疼的不行…原来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在中走出去,握着刚才允浩抓住的地方,还存有余温,这个温度不再是属于我的温度了,还要怀念什么,别傻了,金在中。

放学以后,在中按照以前的习惯去了网球场,看大家训练,如果是以前,他不觉得2个小时好难熬,因为,坐在这里看着在网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允浩时间就过的特别的快。现在…别再想了在中,又在想了。

放学以后,在中跟大家说了再见,默默的走着,在十字路的时候,他很习惯的向左转,转过去以后,在中才意识到,方向错了,这是通往允浩家的路…总是这个样子,还是习惯不了。在中苦笑的转过身朝不同的方向走过去.新找的房子,很奇怪,这个房子和允浩的家,是对角线!虽然看不到允浩的家,可是很奇怪的,大家感受到的气流是相同的。

在中从书包里拿出MP3,听起歌来,这个时候,就是要听歌.才能不去多想什么。

大街上,一个瘦弱的男孩子,俊美的不像话,耳朵里塞着耳机,斜背着挎包,穿着牛仔裤,眼神里透露着悲伤,走过去,让人忍不住侧目,多看他两眼.

同样是大街上,那个瘦弱男孩子的身后,说远不远的地方,跟着一个同样俊美的男孩子,他的目光一直注视着前面的男孩子,目光从头到尾都不曾离开过,同样的眼神里透露的悲伤。

在中走着,总觉得身后有人跟着自己,可是每次回头,那么多人在街道里穿来穿去,是自己太多疑了吧…

允浩跟着在中,他想知道在中现在住在哪里,过的好不好,习惯不习惯,他只想要他好。

在中拐进一个不大的小胡同。

他住这里?不会吧…允浩皱紧了眉头。

在中穿过小胡同向左拐.

他还好不住这里,吓死我了。允浩的慢慢的舒了一口气!

在中走进一家小区,走进了一栋半新的楼。

允浩在楼下等了一会,看到了4楼的灯亮了起来,才松了一口气!这个时候,允浩才发现,这个房子,和自己家里是对角线,虽然看不到自己家里,可是,却能感受到相同的气流。

允浩站在楼下很长时间。

“大哥哥,你迷路了吗?”一个小女孩拉拉允浩的袖子,奶声奶气的问。

允浩蹲下身看着这个可爱的孩子,笑笑说“是啊,哥哥迷路了。”

小女孩看着允浩说“哥哥没事,我陪你,等你的家里的人来找你,好不好。”

允浩笑着摸摸小女孩的头说“哥哥家里的人,不要哥哥了。”

“那…那…哥哥长这么漂亮,你家里人不会不要你的。如果,哥哥家里的人不要你,你就到我家里去。”小女孩撅着嘴巴说。

“呵呵!恩,如果哥哥家里的人,真的不要哥哥了,哥哥一定会去你的家,好吗?”允浩站起来说。

“恩。那拉钩钩!”小女孩伸出小手,伸向允浩。

允浩也伸出手,跟小女孩拉起钩钩!

“哥哥先走了!再见。”允浩冲小女孩道别,离开了这里。

对角线。允浩回家以后,站在2楼的阳台上,看着不远处,虽然看不到你,在中,可是我们感受着相同的气流。我已经满足了。

在中放下碗,算了,还是一点胃口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吃不下去东西。在中晃到平台上,看着不远处,不知道允浩,你现在在做什么,是在和她打电话还是她在你家里给你做饭~不知道她知不知道你已经不喝咖啡了…不知道她知道不知道你只喜欢吃草莓味的蛋糕,不知道她知道不知道,你已经开始对巧克力过敏…在中出了一口,还是这么郁闷,干什么没事就会去想别人的..男朋友。笨蛋金在中。

在中坐到沙发上,无聊的调换着频道。为什么都没有个好看的节目呢…

突然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在中拿过手机,是个国外地址显示。会是谁啊。

在中接通电话,爸爸的声音传了过来。

“在中啊,我是爸爸啊。”

“老爸!你怎么一走就没有个音训啊。还有伯父伯母。”

“你伯父伯母已经开始全球环游了,那两个老顽童真是拦也拦不住。他们让我告诉你们,他们估计要外出半年多。让你们两个人在家里乖乖的。”

“哦…知道了。”

“允浩在吧,让我跟允浩说两句话。”

“啊?他…他在洗澡…”

“喔!那算了。在中啊,爸爸的餐厅在这里已经步入正轨了,我想以后就在日本发展,你要不要跟爸爸一起,到日本读书呢?”

“去日本吗?”在中沉默了。

“恩,日本也很不错啊。日语也很简单,会习惯的习惯就好了。”

“爸爸,让我想想吧.”

“也好。你自己考虑好。”

“知道了,我会好好的想想的。”

“恩,帮我跟允浩问声好,把他爸爸妈妈的事转告给他,我挂了,还有事.”

“知道了。爸爸。再见。”

“再见。”

在中挂断电话以后,整个人栽倒在沙发上,去日本…会不会是个解脱啊。

虽然自己曾经无数次想要放弃过允浩,可是还是坚持下来了,然而到了这个份上,是不是不放弃都不可以了。做人,要做到有皮有脸才可以啊…金在中。强扭的瓜…不是不甜吗?

在中陷入了无限的矛盾的中间。他既想留下,虽然不能和允浩成为情侣,可是能够让自己每天看到他也就很满足。他又想离开,免得每天看到他那么幸福的表情,担心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到底该怎么办…在中抓狂了。

在中这些时,总是心神不宁的样子,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啊。允浩总是爱‘无意’走过在中的教室,看到他眉头紧锁的样子,也感到非常的心疼。我是不是该先去找他解释解释…可是解释什么…允浩也很矛盾。矛盾.

在中想起来,还要去告诉他伯父伯母要去环球旅行的事情。可是他们的关系都这个样子了,会不会很尴尬,还是让韩庚学长带说吧!在中觉得这个办法可行。

中午吃饭的时候,在中把韩庚偷偷的拉到一边说.

“学长,拜托你个事哦。”

韩庚看看在中,说“什么事啊…”

“帮我转个话给允浩吧!我觉得我跟他会很尴尬。”

“你们还真..算了,什么事!”韩庚看看在中,无奈的说。

在中把昨天爸爸给他打电话的事情跟韩庚说了,并且还告诉了韩庚自己可能会去日本念书的事情.

“什么?要离开?你不至于吧!就为了一个郑允浩就要放弃我们这些朋友吗?去日本…是你想的吗?”韩庚有些激动的说。

“学长…别这么激动,我又没有说一定会去,只是..一个想法而已,想法。”在中急忙说。

“最好只是个想法哦。”韩庚看了一眼在中,在中点点头。

“那拜托学长转达了。”在中笑笑.

“知道了。”

在中和昌珉吃完饭就一起回了教室,

“在中和你说了什么。”希澈好奇的问。

“也没有说什么, 只是让我帮忙转达一些事情。”韩庚吐吐舌头说。

“事情…什么事情他不能自己说,一定是给某人的话吧!我就知道,他们两个现在一定很僵持。”希澈一副我什么都明白的样子。

“是…少爷!你最聪明够了吧!”韩庚白了他一眼,就准备离开。

“嘿!你怎么说话说一半,把事情告诉我啊。你还想不想帮他们了。”希澈拽住韩庚认真的说。

“帮?这怎么帮?”韩庚一脸雾蒙蒙的样子。

“说你智商不高,你还真的开始装白痴了。”希澈拉过韩庚认真的说。

“…什么啊…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韩庚不满的说。

“好了,没有时间跟你贫嘴。说吧!”希澈笑着拉过韩庚。

韩庚把在中跟他说的事情告诉了希澈。希澈想了想说“你就告诉在中,你没有办法转告他,然后让在中自己去跟他说。允浩那边…我会去开导开导那个闷蛋的。”希澈拍拍韩庚,说“我可是听在中说过,你原来为了追我,弄了个允在计划,那么现在,我们为了让他们和好。允在计划重出江湖了。”

韩庚看着希澈想着,有个智商高的媳妇就是好。嘿嘿。

希澈走进教室,看了一眼正在看书,其实一点也没有看进去的允浩,觉得可笑.

希澈走过去,把书从允浩手里抽出来,翻了翻说“请问郑大少爷,你什么时候对健康饮食和生活这方面有了浓厚的兴趣。你都学到了什么?”

“什么…”允浩缓过来看着希澈问。

“受不了你了。连我说什么你都不知道。你一中午都看的什么。”希澈晃晃手里的书。

“哎!把书还给我.我想研究一下食谱还不行吗?”允浩没精神的看着希澈。

“研究食谱?做给谁吃啊?”希澈继续问。

“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婆婆妈妈了。我研究了,给自己吃还不行吗?”允浩继续找希澈要书。

“可以是可以。”希澈翻翻书。“不过拿回书之前回答我几个问题吧!”

“问题?有奖品吗?”允浩觉得自己现在还能说出这么冷的话,也真够佩服自己了。

“奖你个头。出来吧!教室里怎么问。”希澈拉着允浩说。

“知道了。”允浩跟着希澈出去了。希澈把允浩带到了以前允浩曾经劝过自己的地方,大操场。

“怎么把我带这来了。”允浩看着大操场,已经好久没有来过了。

“是不是已经忘记这里了。我现在可是经常会来这里,会想到你对我说过的话!”希澈坐下来认真的说。

“是吗?”允浩也坐下来说。

“最近过的好不好。”希澈看看允浩问。

“天天见面,为什么问这么好笑的问题。”允浩笑笑.

“是啊。天天见面。可是天天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啊。很好奇。”

“想什么…我还能想什么….”

“告诉我实话吧!还爱她吗?”

“:她是哪个她?”

“你还有很多她吗?”

“在我心里,只有一个他…”

[楼楼注解:亲们看这一点的时候会糊涂吧,..= =我自己写的时候也小纠结了一下!男他是指在在…女她是指高恩雅!解释完毕…飞速离开。]

“我说的是,高恩雅!你爱她吗?”

“我说了,我心里,只有一个他…而已。别的人,我没有想过。”

“那就是了,为什么现在两个人这么痛苦。”

“不知道。我从头到尾都是像被别人牵绊着一样,就是那种,被人带着走,自己没有感觉的感觉。”

“你是笨蛋。智商这么高的人,到了这个时候,就都是笨蛋了。”

“或许是吧~我都不知道怎么是好。我还是…爱在中的.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去跟他解释!我总觉得自己没有理由。无法解释清楚我自己是如何想的,而且,我真的不知道,如果去拒绝恩雅!虽然我不爱她了。可是,我曾经许下过这样的话,我说过,我会继续和她相爱的话,因为这句话,让她抱着希望,活到了现在,如果我…”

“够了。郑允浩你真是个白痴!那句,你会继续和她相爱,就是她活下去的勇气,她这么脆弱吗?没有你,她活不下去吗?那你为什么不想想另一个,你曾经许下承诺的人,你也不去想想,他会不会有勇气活下去,或者是,有勇气,继续留在你的身边,让你每天都看到他。人啊,总是会有一天,是没有靠希望活下去的。时间长了,希望淡了…也就什么都没有了。”

“时间长了…希望淡了…也就什么都没有了…”

“是。你这样,对在中公平吗?相爱相爱。当然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单方面的,不叫相爱。跟你说这么多,怎么觉得我自己也开始糊涂了。你糊涂没有,我不知道,我是没有力气跟你继续讲下去了.什么事情,都是要靠自己去参透的。别人帮了一下,帮不了你一生!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

希澈把书丢给允浩,自己站起来说“自己…想想吧!”

允浩见希澈走了。心里空落落了一大截!或许,我真是个笨蛋。为什么,自己就是想不通呢。

韩庚看了看时间,觉得对了。就播了电话给在中。

“在中啊。我是韩庚啊。我突然有事了。没有办法过去跟允浩说了,我把他约到了大操场,可是..我现在过不去,还是麻烦你自己跟他说吧!毕竟,你说的还是清楚些!就这啦,他好象已经过去了,你不去,他可能会要等很长时间的哦。所以,你自己想好。”说完,韩庚就急忙挂断电话,没等在中说一句话。

“这…”在中听着电话里的盲音,无奈极了。怎么办,还是硬着头皮去吧…

在中站在大操场的上面,看到下面台阶上,坐着的允浩,其实光是看他的背影,就可以感觉到他很矛盾。

可是,允浩,你在矛盾什么,你这么幸福了。为什么还是这个样子。难道你不快乐…

在中走近允浩,他也瘦了好多,是不是又不好好吃饭了…在中愣愣的站着。

允浩,底着头看着地面,还想着希澈的话,突然看到了影子,不是自己的影子,好象…是在中。允浩激动的回头一看,果然是在中,他正愣愣的看着自己。

“在中。”允浩急忙站起来“你..你怎么来了。”

“我…我是来告诉你一些事的。”在中把爸爸告诉的事复述了一遍给允浩.“就这了,我,先走了。”在中想快点离开,看到这样的允浩,自己好难受。

“在中!”允浩拉住在中,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

“允浩!放开我。”在中挣扎着。

“让我抱会吧…我想抱着在中。我不想松手。”允浩说。

“别自欺欺人了,允浩!”在中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挣脱了允浩!“你根本就不爱我,你爱的是恩雅!你看她的眼神,和她满满的回忆,都是我谣不可及的。我心疼,我也难过,可是我也想到了要放开你,你值得拥有她的爱。”

“不是这样的,以前我都没有想明白过,我一直都是个笨蛋。可是我现在想明白了。我必须告诉你,在中,我真正…”允浩的话还没有说完,电话疯狂的响了起来。允浩拿起电话,是雅拉的电话。

雅拉在电话那头都快要哭出来的说“允浩哥,不好了,姐姐她病危住院了。你…你快过来吧…”允浩心里一凉,这样就更加无法去拒绝恩雅了…

他看看在中,抓住在中的肩膀说“在中,等我。请一定等我。我要告诉你,我心的所有话。可是我现在必须去医院。恩雅她住院了。你,一定要等我。”说完就跑了。

“允浩,你要我等你,等你多久…”在中呆呆的站在大操场这里,看着允浩离开的背影,喃喃自语…

允浩赶到医院的时候,恩雅的家人都在手术室外面焦急的等着。雅拉见允浩来了,跑过去抱住允浩说“允浩哥,恩雅姐姐好象快不行了。”

“别乱说,她会没有事的。”允浩拍拍雅拉。这是他的心里话,虽然自己不爱恩雅,可是也不希望恩雅有事,如果恩雅有事,自己也不知道该去面对三个人的关系,也不知道在中会不会再接受自己。所以,无论如何,恩雅,你不可以有事!允浩和恩雅的家人一起,守在手术室的外面,等待着结果。

在中在操场上站了很长时间,真是漂亮,为什么自己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个地方。好舒服。在中站着,吹着风,有些凉凉的,明明是末夏,为什么已经开始冷了。在中抱住了双臂,允浩,我等你,可是我的期限是3天。过了3天,或许我就真的该放弃你了。

经过一晚上,9个小时的手术,医生从手术室里疲倦的走了出来。允浩他们急忙走过去,问结果。医生看看他们说“没事了!不过,别让她激动。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吧!大概中午就可以醒过来。”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沉睡的恩雅被推了出来,允浩站的远远的看着,苍白的的脸和紧皱的眉头。这样的表情,好象也见过,我亲爱的在中,每次不舒服都是这个样子的,在中,再等等我吧,等恩雅醒过来,我会好好的说的,我会给大家一个好的交代。

在中每天呆呆的坐在教室里盯着黑板,不知道老师再讲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再想什么,好象大脑里什么东西都被删除。只剩下空白的一片。昌珉也只能无奈的看着在中,担心的皱起眉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样的在中,迟早有一天,会撑不下去的。

在中闲下来的时候就会去大操场坐着。他在等允浩。

允浩,还有2天了…

允浩坐在恩雅的加护病房里,看着浑身插着管子的恩雅,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抽搐的不行…为什么她还没有醒过来,不是说…今天中午就可以醒过来吗?为什么,还不肯睁开眼睛…

“在中,你果然在这里,放学了,不回家吗?”希澈和韩庚站在高高的操场边缘看着坐着的在中问到。

“我还不想回去,你们先走吧,我想…坐会!”在中背对着他们,没有力气的说。

“你看你都把自己弄成什么样子了,金在中,值得吗?”希澈生气了,他真的弄不明白这两个白痴到底在做什么事情,是浪费他们的青春还是在消耗他们自己的激情,两个人都像是行尸走肉一样,没有灵魂没有思想什么都没有了。

希澈生气的准备冲下去,却被韩庚一把拉住说“没用。有用的话,就不会这个样子了,让他们自己…弄清楚吧!”

希澈看看韩庚,又看看在中,激动的骂了一句脏话,转身跑掉了。韩庚看看在中的背影,去追希澈去了。

在中坐到很晚,允浩,又一天过去了,我的心,开始结冰了,被冻住了,好象用什么方法都无法融化了…

允浩还是守在医院,恩雅还是没有醒过来,医生也觉得奇怪。

呼吸,心跳,脉搏一切一切都是正常的,为什么人还是不肯醒过来。

允浩皱着眉头坐在一边,恩雅你别任性了,虽然醒过来要听到不想听到的事实,可是我必须残忍的告诉你,我爱的人是在中,从始自终都没有改变过,即使再过去一百年,一千年,还是一万年,我都不会改变。

在中躺在自己的床上,算了,别等了金在中,太傻了。在中坐起来,拿起旁边的电话,播通了爸爸的电话说.

“爸爸,我决定去日本了。”

“真的吗?”

“是。我会订这几天的机票,到了,我给你打电话好吗?”

“恩。你一个人注意安全点。地址我用E-MAIL传给你。”

“好…”

在中拿出笔记本电脑,好久都没有上网了。

在中小心的打开电脑,打开自己的CY…看着自己以前和允浩在小窝里的留言,有些难受。算了,别看了,可是在中又不舍得把电脑关上,虽然心疼到不行,可是还是固执的一页一页的翻看着。

在中打开日记,传上了一张允浩和自己的合影,在标题那里写上,

我的最后一篇日记。

郑允浩,我像大海一样爱过的男人。

查收了邮件,在中把电脑轻轻的合上,倒在了床上,好了,忘记了。

允浩趴在恩雅的病床边睡了。

恩雅悄悄的睁开了眼睛,看着睡在床边的允浩,一滴眼泪悄然落下.

“对不起允浩,原谅我的自私。我真的太爱你了…”

在中睡了这些时来最好的一次觉!梦里的他回到了高中的时候,那段偷偷暗恋允浩的日子,那段常常制造意外能够和他相遇的白痴计划。难得的,在中在睡着的时候,笑出了声。这个梦多美,真希望,它一辈子都在梦里,你和我还是那些单纯的少年…

在中醒的很早,他想着,要不要去和他们告别,可是想了想,还是算了,这样告别,自己又会心软,又会不忍心离开了…还是算了,离开就算了…何必弄的满城风雨尽逍遥呢~在中自己想想,笑了。不过他还是打了电话给俊秀,对于俊秀,他是一定要说的.

“喂!俊秀啊。”在中亲切的叫着。

“怎么了在中,这么早啊~”电话那头的俊秀还有些迷糊.

“恩。我今天下午就会去日本。”在中说。

“什么?”那头的人突然清醒了起来。“决定要走了吗?为什么这么突然?”俊秀大声嚷了起来。

“你声音小点,你不怕你家人被吵醒,我还怕我隔壁的人投诉我呢。”在中开着玩笑说。

“太突然了啊。你和韩庚学长他们说过了吗?”俊秀压低声音说。

“还没。”在中沉默了一下。

“这样啊?你打算不告而别?”俊秀问。

“算是吧!可是我还是想跟你说一声,免得你又说我没有良心。”在中笑着说。

“知道就好。可是我觉得你还是跟他们说声比较好吧…这样做,他们会很难过的。”俊秀担心的说。

“那…等我走了,你再帮我跟他们说吧!我怕自己心软。他们一挽留,我就没有勇气离开了。”

“你真正想离开的理由不会是因为郑允浩那个白痴吧!”俊秀一针见血的说。

“别这么说,我觉得自己已经豁然了。”在中违心的说。

“是吗…”俊秀有些怀疑的说.

“别用那样的语气,是真的。”在中害怕俊秀这样的语气.

“那好吧!姑且相信你一次。不过,你要我送你吗?”俊秀说。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那就这样吧!我把地址告诉你,你有时间就来找我吧!”在中笑着说。

“那是当然的。”俊秀笑笑.

“挂了。”

“恩。一路顺风”

“会的…”

在中挂断电话,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做点什么呢。在中放下电话,突然觉得好象没有什么可以去回忆的。在中关上门,走在大街上,每个人都在忙碌着,没有谁会注意到自己。这个马上就要离开的人。

这条路好熟悉,不是自己吵着要走回家,结果中途感觉到走的好累,非的要允浩背的那条路吗?直到现在,在中也没有从允浩嘴里知道,自己睡着的那天晚上,他到底对自己说了什么,好遗憾.

在中延着路,慢慢的走着。今天,走的一点也不累!就算是累了,又有谁能背起自己。

在中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到了允浩的家门口。

这栋房子…在中把手放在门把上,还有我们的温度。你和她在海边有着满满的回忆,那么允浩,这栋房子也就是我和你满满的回忆!

在中看了看房子,浅笑着走开了。真的再见了。我的回忆~我都没能见上你最后一面,或许说,没有缘分的人就是这个样子的。让回忆就永远成为回忆吧…

允浩拿着雅拉给自己的粥,怎么也吃不下去。

允浩皱着眉头一直看着恩雅,为什么…还是不肯醒过来…

在中回到家里,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有好多东西,是不用带走的吧…

允浩快没有耐心了,他来回的在病房里走着。手机也没有电了,没有办法联系在中,希望在中他能等着我…

“恩雅姐姐,你醒了。”雅拉突然叫了一句。允浩回头,果然,恩雅醒了,她正看着自己,满眼的悲伤…为什么是这样的眼神…为什么…

“允浩…你过来好吗?”雅拉帮恩雅撑起身体,靠在床上.

允浩慢慢走过来,看着恩雅,说“恩雅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恩雅笑笑说“让我先说可以吗?”

允浩点点头。

“允浩,我们结婚好不好。”恩雅看着允浩,认真的说。

“什么?”允浩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我们…结婚好不好。”恩雅又重复了一边,很认真的样子。这让允浩整个人愣掉了。

不可以…不能再辜负在中,允浩正准备说。却被在一边看的雅拉看出了什么,她急忙拉住允浩,小声的说

“允浩哥,算是我求你了…姐她…不能受刺激啊。”

允浩的心狠狠的被扎了一道伤口。如何是好.一方面是不能在辜负在中,另一边是恩雅的生命..允浩不知道如何去抉择。

“允浩,很难回答吗?”恩雅皱着眉头问。

“允浩哥…”雅拉看着允浩。

“好…”允浩慢吞吞的从嘴巴里吐出一个字的同时,眼角也落下一滴眼泪。

恩雅听着,笑了笑说“谢谢你允浩。”

“谢谢我?”允浩看着恩雅。

“对,谢谢你,让我听到这么动听的话。可是我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女孩子,我也有我自己的自尊。这些时间,我明白了,几年前的允浩,已经跟着几年前的恩雅,消失了。从我回来的第一天,我看到你看在中的眼神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明白了好多事情。我是个聪明的孩子,对吧!”恩雅笑笑“开始,我真的很不甘心,就这样把这样优秀的你,让给别人,所以我不停的在争取着,可是,越是和你在一起,我就越清楚的感受到,你真的不是属于我的,你整个人,和整颗心,已经完整的属于在中了。”

恩雅伸出手,拉住允浩的手说“你们,要幸福。这是最真挚的祝福…”恩雅睁着大大的眼睛,眼睛里虽然晃荡着泪水,可是还是笑着的。

允浩听完这些话,一时还没有反映过来。原来真的和希澈说的那样,除了自己和在中,大家都看明白了事情。只有自己和在中,还蒙在两个人制造的混沌里睁不开双眼…

“恩雅…我还能说些什么…”允浩看着恩雅。

“什么别说了…去找他吧…跟他说明白…我相信你们会非常非常的幸福。”恩雅点点头!

允浩也点点头,松开恩雅的手,跑出了病房,现在这一刻开始….

在中,我要给你,真正的幸福.我保证…!

在中打包好行李,是可以去机场了。在中轻轻的关上了门,再见…

走出房子,在中拦了辆车子飞驰而去。

车子刚拐个弯,允浩就从另一边赶了过来,他冲到楼上,4楼,自己家里的对角线,狠狠捶着门.

“在中,在中,开门,我是允浩。”半天,也没有人回答,对啊,应该在学校才对。允浩狠狠敲了一下自己的头,电话又没有电,又没有办法联系,虽然想快点告诉在中,可是还是忍忍吧!

用最快的速度到了学校,又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在中的班上,班上没有人,对了,吃饭的时间,应该是在餐厅才对。允浩又转身向餐厅跑去,在中,等我等我…我马上会给你幸福,永远都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幸福。

“奇怪。在中怎么又没有来吃饭。”韩庚看着空着的在中的座位奇怪的说。

“我也觉得奇怪。他今天连学校都没有来,给他打电话,电话又处于关机的状态啊。”昌珉也很奇怪的说“我还准备下午放学,去他家里找他.”

俊秀看看他们,说“在中,他现在应该是在…恩…飞机场…”

“什么?”几个人同时大声吼了起来。

俊秀被吓的半天说不出来话,他们的反映,也太大了吧…

坐在车子上的在中,透过玻璃看着外面的风景,马上就要离开了.还真的有些舍不得离开。一家超市从在中的眼前晃了过去。在中仔细一看,这不是自己和允浩闯祸的那家超市吗…想起那个时候…呵呵…

在中底着头,笑了起来。

的司大叔看到在中笑了,说“你终于笑了,长的这么漂亮的孩子,多笑笑多好。”

“啊?”在中看着正在开车的大叔.

“你这孩子,从刚开始上车的时候,就苦着一张脸,是有什么不舍得的事情吗?”

“没啊。”

“可是,你为什么看到那家超室就要笑?是不是有什么特别好玩的事啊?”

“大叔您问这么仔细做什么。”在中半埋怨半开玩笑的说。

“你们年轻人就是没有好奇心。不管是什么事,总要问个清楚,心里才能舒坦嘛!”司机大叔也笑着说。

不管什么事…总要问个清楚…不管什么事…总要问个清楚…对啊…我还什么都没有弄清楚,我为什么要放弃允浩,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有发现这一点,为什么…我好象一直活在自己的想象当中…想象允浩有多爱恩雅,想象他们已经在一起,却从来没有认真的去品位着允浩对我说过的话…没错…金在中,笨蛋!!!!!

“司机大叔…送我去医院”在中大声说。

“什么?去医院?”大叔不解的问。

“没错,去医院,我要,把一些事情,问个清楚。”在中激动的说。

“为什么在中都没有来跟我们告别就走了?”所有的人都有了被背叛的感觉。

“他是有苦衷的。”俊秀说“他怕你们会挽留他,他怕到时候他自己就没有勇气离开了。”

“他真是个笨蛋。什么事情都还没有个结果,他就急着要离开。笨蛋。”希澈边说着,眼泪就流了下来。

“你们都在…在中呢!”允浩气喘吁吁的跑到他们面前,看着他们。

所有人都呆呆的看着允浩。

“我要告诉在中,我很爱他,我要爱护他呵护他一辈子,再也不要放开他。他人呢?”允浩看看四周,却没有看到在中的人。

“他…”

“他…”

“他…”

所有的人,都只有一个他字,再也说不出来别的话。

“他怎么了?”允浩着急的问。

“他去日本了。”

“什么…去日本了?”和他们的反映一样,允浩也是惊奇的张大了嘴巴。

“现在赶去机场…说不定…还有时间。”俊秀急忙站起来说。

“那我们一起去找他。”全部的人都站起来,拉着允浩拦了几辆车冲去了机场。

在中冲进医院.

“请问小姐.在这里的住院的高恩雅小姐,是哪个病房。”

“请等等。高恩雅小姐是1408病房。”

“谢谢。”

在中站在电梯里,心里开始不安!不知道他们会怎么看自己…拼了在中,仅此一次…

在中抬头看看1408,是这里,没有错的。在中轻轻的敲门。

“谁?”雅拉探出个小脑袋看“啊~在中哥啊,你怎么来了。进来吧!”雅拉把在中拉了进去。在中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恩雅,也一下子失语,不知道怎么说,而且,怎么不见允浩。

“在中?你怎么跑这里来了,没有去学校吗?允浩他去找你了。”恩雅见在中自己也很惊奇。

“什么?跑到学校找我?”在中激动的说。

“是啊…我和允浩把是都说清楚了。”恩雅笑笑“在中,你现在是我最羡慕的人。”

“…”在中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现在都是个什么情况,自己完全弄不明白了…好象所有的人都是清楚的,唯有自己还是糊涂的。

“回去吧!他去找你,给你幸福。”恩雅躺着,闭上眼睛,轻声说。

在中看到恩雅的表情,已经稍微有些明白,白痴允浩…为什么不早些说。

“谢谢你,恩雅。”说完,在中跑出了病房。

边跑,在中的眼泪像是断线的珠子一样,不听话的往下落。

允浩他们到了机场,抬头看看大屏幕,还没,离去日本起飞的航班还有2个小时.

“我们分头找吧…”全部人都散开了,四处找着在中。

在中跑回学校,教室..餐厅…网球社…大操场,全部都没有。而且不仅是允浩不在,其他的人也都找不到。

在中站在大操场上,喘着气,全部都不见了?难道…对了,机场…

在中打起一下精神冲出学校,拦住一辆的士.

“去机场。”在中匆忙的说。

“啊!小兄弟,又是你!”开车的大叔回头看看在中。

“大叔!”在中也觉得好巧!

“还好又遇到你了,你的行李都没有哪就跑不见了,我想找你都找不到。”司机大叔开着车,说。

“行李…我都忘记了!呵呵…可是麻烦大叔,你快些开吧…我要去机场,我有很重要的事!”

“好勒!你坐好。”司机大叔加快了油门!

“在中…在中…”允浩在机场里,四处张望着,眼泪都快落下,在中,你出现啊,你快些出现啊…我求你了.快点出现…

在中这个时候也到了机场,他拖下行李,对司机大叔说了句谢谢。把行李寄放到了一边,冲进机场寻找允浩…

一个小时…过去了。

大家都不停的相互错过…不停的错过。

不仅是允浩他们着急,在中更着急…不可以,这次绝对不可以再放手…绝对不!允浩,你快点出现啊…我知道了,我爱你.很爱你,爱到比爱我自己还要多。求你快点出现。

允浩蹲在栏杆处,天啊,你是在惩罚我吗…

对了..对了。.广播。允浩急忙站起来,真是越忙越有错。连这个方法都忘记了。允浩冲上楼,打开播音室的门说

“我要找人。”

“请问您要找什么人?”播音员看看允浩。

“我可以自己播出去吗?”允浩问。

“这个…”播音员有些为难。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