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豆花同人)恶作剧之吻》作者:始源冭冭【完结】 > [豆花庚澈赫海米秀]恶作剧之吻.txt

第 4 页

作者:始源冭冭 当前章节:15376 字 更新时间:2026-6-16 02:29

两个人两手空空的走出了超市,允浩看看手表,已经8点了。

“你想吃什么?我们到外面吃吧!”允浩觉得回家吃饭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吃什么啊~我想想。”在中想着。

“快点,我饿了!”允浩催促着。

“你…去路边摊没有?”在中睁着大眼睛问允浩.

“路边摊啊…没有。”允浩不安的看着在中,这家伙不是想…

“那我们去路边吃东西吧!又便宜,有好吃,不是很好吗?”在中提议!

“我…我没有去过啊!”

“吃不死人。”

说完,在中拽着允浩,随便找了一个路边摊.在中点了很多菜.

允浩第一次坐在这样的地方吃饭。他四处张望着,对眼前的一切都很好奇。也是第一次有了是韩国人的感觉。(- -)

在中点了很多菜!两个人大口大口的吃着,是真的饿了。

“好吃吗?”在中看问允浩。

“恩.真的不错。这样的氛围吃饭,好象更加有食欲一样。”允浩埋着头吃着。

“是吧!我就说是。我爸爸啊,以前开的是个很小很小的饭馆,每当有一点小成就的时候,爸爸就会带我来吃.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反而是,爸爸的小饭馆,发展成了餐厅的时候,没有机会再来这里吃东西了,有了一种失落感!如果让我选择,我还是希望,爸爸能天天陪着我,和我一起来路边的摊子吃东西。”在中习惯性的咬着筷子说。“我有些想老爸了。”

“你还真像个孩子。这么大了,还总是把爸爸挂在嘴边。”允浩边吃东西,边听着在中说的话.自己何尝不是。

“在中,回家吧!吃的差不多了。”允浩放下筷子.

“恩。”

“走回去吧”在中提议.

“走回去?很远啊~”允浩皱着眉头说。

“吃多了,当散步啊!况且也没有很远。”

“好吧!”允浩只能妥协。

“恩!允浩变的越来越好了。”在中笑着说。说完,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怎么这么说了…

允浩听了,心里也是一惊!是啊,自己好象,越来越迁就在中了.是情素在悄然蔓延吗?允浩不知道。

过了一个小时。在中哭丧着脸看着允浩.允浩停下来看着在中,大概知道怎么了。

“走累了吧!”允浩看着在中说。

“啊~谁知道有这么远的。”在中蹲下来说。

“这么一点点路就说累了,真是的。”允浩有些心疼。

“就是累啊~不如,你背我吧!”在中蹲在地上,抬头看着允浩。

“你做梦。”

“你怎么可以这样,长那么大块头,背背我会怎么样勒?”在中带些撒娇的问允浩。

“不可以。”允浩冲在中摇摇手。“你不走,我就自己走啦!”允浩说完往前面走了几步,他回头看在中,依然蹲在那里看着自己。算了算了,允浩突然一下心软下来,他走到在中面前,背对着他,蹲下来说“上来吧!”

允浩背着在中走在街上,10点左右的街道已经没有什么人,什么车,只有漂亮的霓虹灯还在不停的闪烁着。

“允浩啊~”在中趴在允浩的背上叫了一声允浩的名字。

“干什么?”允浩背着在中,虽然是个男孩子,可是却似乎跟女孩子一样轻,背起来也没有很费劲。反到有一种特别幸福的感觉,一杀那间的错觉是,我郑允浩真的爱上了他金在中。

“允浩有喜欢的人吗?”在中把头靠在了允浩的肩膀上,有些累,有些想睡.

“没有.”允浩想想,然后说。

“都没有吗?一个都没有?”在中有些困,他迷迷糊糊的问。

“!没有!别问这么无聊的问题了。”允浩怕在中再问下去,自己会说出来我喜欢你这样的白痴的话。

“喔…”在中略微有些失望.允浩没有爱上我,只是不讨厌我而已,仅此而已啊~在中真的累了,慢慢的趴在允浩的背上睡了过去。

允浩还背着在中,心里狂跳不止!是因为在中的那声叹息。允浩觉得自己快疯掉了,明明就无法开始拒绝在中,为什么还要继续隐瞒自己的心呢?于是,允浩轻声说.

“在中啊~其实,我觉得,我有些喜欢你了。”

说完这句话,允浩以为在中会从他背上跳下来,非常吃惊或者大喊大叫。可是在中却一点反映都没有。允浩奇怪的回头看看,这才发现在中已经趴在他的背上睡着了。

这个家伙。竟然睡了。

允浩笑笑,侧过头,又说“那,我跟你表白了,是你自己没有听到,不怪我喔!”

允浩把在中放好以后,悄悄的关上门就回房间了。他躺在床上睡不着.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失眠了~允浩下床走到窗户边,看着窗户发呆,眼前突然出现在中的影象,像放电影一样,在玻璃上一点点的回放!这个家伙,已经开始左右我了。允浩笑笑,用手摸着玻璃上,像电影放映出来的在中一样的影象,笑的很安心.

第2天早晨,在中咬着面包.允浩放下手里的报纸,看着在中说

“在中,你昨天记得我跟你说过什么没有?”

“啊?允浩你昨天有对我说什么吗?”

“没有。我什么都没有说。”允浩重新拿起报纸,这家伙还真的睡了。自己难得的一次告白,没听到,是你自己的损失。好话,可是从来不说第2遍的。允浩笑了。

“可是,允浩你对我说了什么吗?很重要?”在中继续追问。他太有好奇心了。

“对我一点也不重要,不过,我觉得对你是非常的重要的。”允浩拿着报纸说。

“啊?那你再对我说一遍吧!拜托拜托!”在中的好奇心已经被允浩钩到了极点。

“不要,不说了。”允浩放下手里的报纸,心里说着,谁让你自己昨天晚上睡了!

“啊~允浩,你不告诉我,我会纠结死的。”在中手里拿着咬了一口的面包,眼巴巴的看着允浩。

“不…..要….”允浩冲在中做了个鬼脸就去穿鞋子,准备出门。

“哎~允浩,别这样啊~”在中放下面包,拿起包包也去换鞋子.

一路上,在中像个小尾巴一样,一直追着允浩问他到底说了什么。允浩就是不开口,也不理在中。就这样一直都到了学校,允浩突然停住,看着前面不远处的韩庚和希澈.

在中边走还边唠叨,连允浩停下来都没有注意到,一头撞在了允浩身上。

“笨蛋!走路都不看前面的。”允浩回头看在中.

“没注意啊~你怎么突然停下来了。”在中揉着额头.

“看!”允浩把在中拉到自己的跟前,指着不远处的韩庚和希澈!

“啊~韩庚学长和希澈~他们在一起了吗?”在中瞪着眼睛,看着不远处说说笑笑的韩庚和希澈,不时还有些小小的动作,一切显的特别的协调。

希澈和韩庚很明显的感觉到了后面有人,他们回头看到在中和允浩的时候很开心的过来打招呼。

“在中~允浩~”韩庚拉着希澈走过来“好早~”韩庚的心情特别的好,昨天的告白让他之前所有的心烦都统统的不见了,现在的他只想好好的对希澈!

“学长~~啊~~哈哈.你们是不是…恩?”在中笑嘻嘻的看着韩庚,又看看希澈。

“你看不明白吗?”希澈拉起韩庚的手,十指紧扣的在在中的面前晃了晃~

“恭喜~”允浩也觉得特别的开心.然后他又看看身边的在中,他很想这样牵起在中的手,可是,他的理智告诉他,这样,不可以。

“好羡慕哦!”在中看着他们两个,看了看身边的允浩,想着,允浩啊~我什么时候也可以这样光明正大的牵起你的手呢?

韩庚看看允浩又看看在中。这两个人,一个聪明的很,一个痴情的很,明明就已经爱着对方,为什么不表白。不过他们自己的事情还是应该他们自己解决才对。

在中到最后也没有问出允浩对自己说了什么话。不过还真的很纠结,因为真的很想知道允浩到底说了什么嘛~(

善良韩庚和野蛮+四次元希澈爱的番外篇.

事件1

韩庚围着围裙站在厨房里,鼓捣着.

希澈坐在客厅里,翘着二郎腿在玩韩庚的游戏。边玩还边冲着厨房里叫“韩庚~韩庚~我饿死了,饭~”

韩庚在厨房里挥汗如雨,欲哭无泪!不是吧…希澈怎么跟我见到的希澈这么不一样。T-T..!

韩庚拿着铲子,看着锅子里冒着的白烟,想着自己刚和希澈好的时候,希澈是那么的…温柔…可爱…善良…5555…现在沦落到完全被欺负的地步。韩庚,你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啊~被希澈给牢牢的套住了。

韩庚叫希澈来吃饭,希澈赖在原地不动,撒娇的伸出双臂,对着韩庚说“亲爱的抱过去。~”

韩庚无言!只能过去抱起希澈,把他抱到饭桌这里,还不忘记丢下一句“你这样连路都不愿意走,迟早有一天会变成大胖子。= =)”

“呀!混小子,你说什么.”希澈一拳头砸过来。“本公主是不可能变胖的,我就算是一天吃八顿饭,不运动都不会长胖~难道…我胖了你就不要我了。?”希澈眯着大眼睛死死的看着韩庚。韩庚感觉自己四周全是刀子,稍微一句话不对,自己可能会死的很掺!

韩庚咽咽口水,转化了口气,抱着希澈说“ANI,亲爱的就算变的很胖韩庚依然喜欢你阿~”

“这还差不多。”希澈拿起勺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事件2

韩庚把摩托车停在图书馆门口,等希澈出来。

“啊~希澈,这里这里~”韩庚冲着走出来的希澈打招呼。

“哈~亲爱的~”希澈像只蝴蝶一样飞了过来,一把搂住韩庚。

“给~安全帽,你说我们今天去哪玩?”韩庚递过安全帽,问希澈。

“这是什么啊~”希澈拿着安全帽问韩庚“为什么把这么丑的安全帽给本公主带~上面即没有花纹也不是粉色的。不要。”希澈把安全帽甩给韩庚。韩庚一脸黑线,可是又不好发作.

“这个帽子…是最好看的了啊~”韩庚拿着帽子看着希澈。

“不要!我要粉红色的帽子,上面还要有花纹,最重要的是,要能让别人看清楚我的脸,我不要那种把我美丽样貌给遮住的安全帽~”

韩庚站在原地瞬间呆掉,哪有这样的帽子啊~

事件3

韩庚坐在教室里正听着课,突然手机狂震动起来。韩庚小心的拿出手机,低头看,恩?

“女王殿下?谁啊…”韩庚猫下腰小声说“喂~谁啊~”

“你连我都不知道吗?”希澈的声音在电话那头不满的飘过来~

“啊~希澈!你自己把手机里的名字改了啊~我都不知道。”韩庚开始狂汗不止…改成女王殿下了。..好汗~

“对啊~记得以后要这么叫我哦。!”希澈在电话那头开心的说!

“啊~希澈打电话我做什么呢?我正上课呢!”韩庚的人几乎都贴到了地上了。这样的姿势对于一个182公分的人来说,简直是太难受了。

“对了!我打电话是有事的。你现在来我们院吧~有事啊~很重要呢~”希澈在电话那头严肃的说。

“可是我在上课啊~”韩庚小声说。

“我不管!10分钟以后,一定要出现在我面前。就这,挂了。!”希澈果断的挂断了电话。~

“啊~希澈。..”还没有等韩庚说话,电话就已经被挂了。这可怎么办!突然韩庚想到了,他装做很疼的样子站起来,对着讲台上的老师说,

“啊~老师啊!我肚子好疼哦~”

正好讲课的是个女老师,他见韩庚趟着汗的样子(其实是蹲的时间长了。= =),赶忙说“肚子疼?那老师送你去医务室吧.!”

“啊?医务室?不用了不用了。..我只是…那个。..去趟厕所就可以了吧!”韩庚急忙说。

“这样啊~那你去吧!”女老师关切的看看韩庚。

“恩!谢谢老师。”韩庚飞也似的跑了出去。

老师站在讲台上看着韩庚跑出去,奇怪的问“男厕所不是在左边吗?他怎么往右边跑了,厕所换边了吗?”

班上的同学都捂着嘴巴在下面偷偷的笑了。

等韩庚气喘吁吁的跑到了希澈他们院,找到希澈问他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希澈看看韩庚,指着一个很高的柜子对韩庚说“亲爱的~我的模型飞上去了。我拿不下来。”

韩庚顺势差点倒下去,他指着不远地方的梯子说“希澈啊~那不是梯子吗?”

“可是我怕高啊!”希澈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韩庚。~

韩庚只能把眼泪往肚子里吞~他搬过梯子,爬到柜子顶帮希澈去找模型。

希澈站在下面,仰头看着韩庚说“亲爱的喊一句我爱希澈吧~”

“啊?喊?在这里?”韩庚看看四周围的人,有些不好意思的问希澈。

“对啊~就是这里,站在那上面喊~”希澈很认真的点点头。

“不要吧!人好多哦!”韩庚想爬下来。

希澈把梯子移到了一边,站在梯子旁边,看着韩庚说“不说~就别下来了~”

韩庚一个大个子蹲在柜子的顶端,实在不行,韩庚闭着眼睛,用出吃奶的劲喊了声

“希澈~我爱你。”

惹的四周的同学都看向了韩庚,有些还捂着嘴巴偷笑!韩庚用企求的眼神看着希澈,希澈这才满意的把梯子移了过去。

事件4

韩庚躺在床上享受着空调。这两天可真热。~

突然自己的电话响了~拿起电话“女王殿下”

“啊~希澈阿~怎么了~”韩庚温柔的问。

电话那头希澈很慌张的说“亲爱的,我遇到麻烦了,你来我家一趟吧!”

韩庚放下电话想希澈会不会又耍我…可是韩庚还是不放心,还是冲出了家门.等韩庚大汗淋淋的跑到希澈家的以后,问希澈有什么事,希澈指了指床上摊开的两件睡衣

“亲爱的你说我等下是穿这件粉色的睡衣,还是穿这件印着小花的阿~?”

韩庚一瞬间倒下了~希澈,你怎么可以这么耍我~

“我怎么耍你了~这对本公主来说可是很重要的问题~”

韩庚倒塌在床上,希澈从上往下看着韩庚。

“韩庚~你后悔和我交往米?”希澈问。

“当然没有,我可是很喜欢你的。”韩庚虽然经常被希澈这样叫来叫去,并且提很多无理的要求,可是自己就是不讨厌他,反而,越来越爱了。

“是吗?那你说你喜欢我的100个理由吧~”希澈跳到床上看着韩庚,兴奋的说。

“啊?要100个啊~~有这么多吗?”韩庚想也没有想就脱口而出。

希澈嘟嘟嘴巴,瞪着韩庚说“你不说够100个,以后都别想见到我。”希澈像女王一样看着韩庚。

韩庚无奈的看着希澈,只好答应

“你慢慢的数着哦。!”韩庚看着希澈,很认真的说。

“1.因为你很可爱

2.因为你很漂亮

3,因为你让我很心动

4.因为你是公主

5.因为你很聪明

6….

7….”

不过韩庚知道,虽然希澈这样,是因为他们在一起,不需要再隐瞒什么,这样的希澈反而让韩庚很安心。毕竟,能对着另一个人表现出真正的自我的人,是相爱的人嘛!

Seven走下飞机,看着自己熟悉的土地,开心的笑了。终于回来了啊~seven掏出手机,开机,打了一个电话.

“喂?正焕叔叔,我是seven啊~我想明天就来学校可以吗?对啊~我是瞒着爸爸妈妈来的,没事,当然没有事了,我现在身体很好呢~”seven笑着挂断了电话,太好了,终于又可以去学校了,好想念首尔大学。

在中八百年难得去一次图书馆,没有办法啊~马上就要考试了。其实说实话,这时间过的还真是快啊~一转眼一年就这么的过去,再开学的时候,自己就是2年级的学长了耶~真好。还有,这一年时间里,自己和允浩似乎也没有了隔阂,打闹,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放学,简直就是像情侣一样嘛~在中自己想着想着就笑了起来。

在中自己找了座位坐下来,这个位子不错,还有个大大的落地窗子,可以看到外面的阳光。虽然已经是冬天了,可是这里感觉暖洋洋的,舒服。在中认真的翻起来书。

扑通的一声响,让在中吓了一跳!他抬头一看,有人倒下去了~在中急忙放下书,跑过去,蹲在那个人跟前,看着他,轻声问“这个同学,你没有事吧!”

“药…药…”倒下去的那个人,指着旁边的包包说。

“啊~好。!”在中慌忙的从他的包包里拿出一个小瓶子递给他,还把自己的水一起递给他。吃下药的同学好了很多,他捂着胸口坐起来,看着在中,心抨然一动,伸出手说.

“你好,我叫seven!”

“啊!你好,我叫金在中!”在中也礼貌的伸出手,这个人长的真好看!

Seven站起来,拾起旁边的包包和在中的水瓶,把水瓶递给在中,说“真是太谢谢你了,如果不是你,还有你的水瓶,就出大事了~”seven半开玩笑的说。

“哪里啦!”在中笑着摆摆手“我看你这个样子也好虚弱,水你就留着吧!是热的哦,可以帮你暖暖身子,还有,你穿的也太少了吧.”在中指着seven单薄的一件长袖衫说。

Seven看看在中里三层外三层的样子,又看看自己,笑着说“好象是穿少了哦~我从美国来的,那里四季都很暖和,所以就没有什么穿多穿少的概念了,我差点忘记了自己现在是在韩国了,呵呵。”

“从美国来的?为什么会来首尔大学?”在中看着seven问。

“哦!以前我就是首尔大学的学生啊~不过因为一些事情,去美国了,现在继续回来完成学业而已。”眼前的这个人,真漂亮,明明是个男孩子,却人感觉到如同女孩子一般的温暖,这样的感觉真舒服,seven看着在中,想着。

“哎?那你…”

“我23岁,大四。医学系的。”

“你怎么知道我想问什么啊~”在中笑的很开心的问。

“是吗?我可以随意看穿人们的心哦。”

“是吗?哈哈..你是魔术师?”

“副职业而已,哈哈。”

两个人应着阳光开心的聊了起来。太阳暖洋洋的覆盖着两个人的影子,一切都显像的那么和谐漂亮。

在中挥手告别了seven,本来说是今天来这里看书的,结果遇到了他,什么书都没有看,到了聊了一下午!在中敲敲自己的脑袋,这样可不行啊~在中,要好好的学习啊~

在中走出图书馆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允浩!

“啊~允浩!”在中急忙跑过去。

“你也会来图书馆?”允浩看看在中手里的书问。

“对啊~什么叫我也会来图书馆,我可是很认真…认真的在学习呢~”

“是吗?那你今天早上都学了什么啊?”允浩带着笑的看着在中。

“啊…这个…”在中不知道该怎么说,今天确实一早上什么都没有学,只跟那个叫seven的学长说话去了。

“看吧看吧!没有吧!”允浩看着在中,大笑着说。

“今天是以外啦!”在中嘟嘟嘴不说了。

“好啦好啦!走啦,去吃饭?”允浩看在中这个样子,开心极了。拉着在中就走了。

站在2楼的seven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想着“他们是什么关系,怎么感觉不一般呢?还有,我为什么样在乎在中,难道我已经喜欢他了?这么快?一见钟情?”seven问着自己,他看看手里的拿着的在中的杯子,举到眼前,还真可爱,熊?一个男孩子喜欢这么幼稚的东西。Seven笑笑.

“在中,外找。”

在中正低头写日记,突然门口的同学对他喊了一句。

“外找?谁会来找我。”在中奇怪的走了出去,路过的同学还说“哦~在中,你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么帅的学长~”

在中走出去一看,seven靠着墙正等着他。

“哎~学长~你怎么知道我念什么院的?”在中过去拍了seven一下,好奇的问。

Seven转过头,看着在中,开心的说“我不是说我的副职业是魔术师的吗?”

“哪有这样的事”在中笑着推了seven一下.

“好了,我昨天看到你手里拿的书,就知道了。”

“哦.是哦!”在中突然想起来自己昨天是去学习的,还拿着书呢。

“昨天害你都没有怎么看书,真不好意思,我是来还给你这个的。”seven递过杯子!

“你真客气,还亲自送过来。”在中笑着接过杯子.

“对了,在中,我对韩国真的是不太熟悉了,几年没有回来变化太大了,我想,你这个星期6有时间没?陪我去买衣服吧,我都带的很薄的衣服,怪冷的。”seven笑着说。

“好啊~我就免费当一天的导游好了。”在中笑着说。“离星期6还有2天呢,我明天拿我的衣服给你先穿着吧!你身体好像真的不怎么好呢!不要再感冒了。”

“那我就谢谢你了。”seven朝在中挥挥手就走了。Seven边走边笑着,想着,金在中,真的是个有趣的人。看来,我已经开始喜欢你了。

在中拿着杯子回到班上,他看着杯子~上面的熊,呵呵,越看越看允浩~

吃完晚饭,在中就上楼了。关了门看书.

允浩跟着在中上楼,看着他走到房间里,想着这家伙真的开始刻苦了吗?他轻轻的敲敲在中的房门.

“允浩啊~”在中打开门发现是允浩.

“对啊。你做什么呢?”允浩走进来.

“学习啊~马上不是要期末考了吗?我得看看书啊!”在中说.

“什么时候,我们在中也这么刻苦了。”允浩眯着眼睛看着在中。

“我们…在中…?”在中重复了一下允浩的话。

“啊?”允浩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对在中已经开始不知不觉的想要亲近了。“说…说习惯了。”

允浩结巴着解释着。

“习惯了…?”在中看了一眼允浩,想着…允浩,你对什么人说过我们…吗。…

允浩看气氛有些尴尬,他绕到在中身后,看在中刚刚做的题目.

“哎呀!笨蛋。做错了啦!”允浩俯下身子,拿过在中手里的笔,改着在中做错的地方。

在中侧着脑袋看着离自己很近的允浩,允浩啊~你离我是这么的近,为什么,我却觉得如此的遥远,请你爱上我吧!

第2天出门的时候,允浩见在中手里还拿着一件外套。

“在中,你很冷吗?穿了这么多还拿衣服。”允浩有些奇怪。

“啊?这衣服吗?不是给自己穿的,是给别人穿的。”在中看着允浩笑笑说。

“给谁啊?”允浩想知道。

“一个学长拉!”在中不想多说什么了,应付了过去。“走吧走吧!要迟到了。”在中推着允浩出门了。

到了学校,允浩拉住在中问“你走错方向了啊~笨蛋!”

“我要去医学院一下啦!”在中冲允浩摆摆手就走了。

“这家伙怎么有些奇怪?”允浩站在原地看着在中的背影.

“seven学长~”

“啊~在中来了啊!”seven放下手里的书,跑了出来。

“给,学长先穿着吧!”在中递过衣服。

“怎么好意思还要你送过来,应该我去拿才对的。谢谢了。”seven接过衣服笑着说。

“哪里,那我先走了。学长再见。”在中说完转身就跑掉了。

Seven站在门口,看着在中跑远的背影,拿起衣服看了看,说“如果可以的话,在中,我想去爱你。”

中午,允浩还在想着在中在上的奇怪行为。允浩走进餐厅就看到了一个人坐着吃饭的在中,允浩想了想,走到点餐的地方,多要了一份果汁,准备过去跟在中一起吃饭。

允浩端着餐盘和果汁慢慢的走到了在中身后,准备吓他一下.

Seven坐到了在中的对面。“在中~”

“学长!”在中笑着回答。“好巧~”

站在在中身后不远处的允浩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一样。这个人是谁,为什么还穿着在中早上带去的衣服,难道…允浩看着他们两个人开心聊着天的样子,心里难受极了!他愤然的转过去身,把果汁丢到了垃圾筒里,走了。

Seven抬头看着允浩走远的背影,果然,这个家伙也喜欢在中。

“衣服还合身吗?”在中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知道允浩刚才就站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

“恩,很合身,还很暖和~”seven笑起来就像个天使,当然在中是这么认为的。

允浩没吃几口饭,就走了。他很心烦。在中这个家伙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会对那个男人这么好,难道他们已经开始交往了?看那个男人对在中笑的那么温暖的样子,自己心里真的是很难受。在中,不可以,除了我,你谁都不可以喜欢。

周六一大早,在中就起来了。今天说好去陪seven学长买衣服的。

允浩坐在客厅看着报纸。看到在中从楼上下来,觉得很奇怪,说“在中星期6一般都会到很晚,今天是有事情吗?”

“对啊~今天要去陪学长买衣服。”在中坐到餐桌前吃着早点.

“哪个学长啊?”允浩明知故问.

“哦。对了,我还没有跟你说过。”在中咽下一口面包说“是一个从美国回来的学长,念医学院的。”

“哦?你怎么认识这个学长的啊?”允浩装做不在意的问。

“是因为那天我救了他啊~”在中自豪的说。把那天的事情完整的说了一遍!

“这样吗?”允浩放下报纸,看着吃早点的在中,你这家伙,被人卖了说不定还要帮别人去数钱!这么轻易的就和别人把关系处的这么好,你怎么知道那个seven对你有没有非分之想。简直就是个大大大大大笨蛋。

“好了,不吃了,我走了。”在中抹抹嘴巴就走了。

允浩看着他出门以后,忍不住也换了鞋子跟在了在中的身后!连允浩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自己什么是时候也开始做这么无聊的事情了。

在中走在前面,允浩跟在后面。他一直看着在中的背影,是这个感觉吗?在中跟自己走,是这个感觉吗?允浩走着,看着,想着。紧紧的跟在在中的身后,允浩还自己逗自己说真是有当侦探的潜力。

在中站在东大门的门口等着seven~

“在中~”一会,seven就来了,“啊,对不起让你等我了。”

“没有啊!你很准时,我早了而已,我喜欢早到.”在中笑笑,“今天不是很冷噢!”

“恩。走吧!”seven很自然的揽住在中的肩膀。在中看了看,没有摔开.这让跟在后面的允浩非常的不爽!这个叫seven的小子竟然把他的爪子搭在在中的肩膀上。真是不可以原谅~允浩跟着他们两个,牙齿咬的咯吱作响!看来是真的生气了。

Seven揽着在中的肩膀,觉得特别的塌实和安全.自从那次以后,自己对世界已经失望透顶,觉得生活都是灰暗无边的.可是,跟前的这个人似乎为自己黑暗的生活点亮了一盏小小的灯光。虽然灯光还没有那么的明亮,可是已经把自己的世界照的暖暖的了。

Seven和在中一起走到了商场。他们走逛又逛的到处看,允浩也跟在他们后面左逛右逛的走。

“真累!真不知道这两个大男人怎么这么有心情逛!逛街不是女人的最爱嘛!”允浩跟在后面发着牢骚.

突然在中停下来“seven学长,这件不错哦。”在中拿起一件米色的外套递给seven.

“是么?”seven拿过衣服对着镜子比了起来,果然不错。“在中的眼光真不错啊~”

“哪有。觉得很合适学长而已。”在中不好意思的笑笑.

允浩站在不远处,听不见他们说什么,可是光是看两个人的表情已经行为就已经让他有种想冲过去的念头。他的忍耐极限也越来越小!

两个人逛街的兴致非常的高,几乎每一见商铺两个人都逛到了。等走出去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满载而归了。

正要出商场的时候,在中的目光被旁边一家很不起眼的小小精品店外挂着的纯白色外套吸引了。

“这件衣服,如果穿在允浩的身上一定非常的合适。”在中站在精品店门口看着挂着的衣服,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允浩。这个家伙所有的衣服都是深色的,其实他真的很合适穿白色的衣服。虽然有时候看有些像恶魔,但是更多的时候,不是天使么。

在中走了进去,对老板说“帮我拿一件185的吧!”

老板拿过挂在外面的衣服说“小兄弟眼光真好。这件衣服我保证韩国只有这一件,这个码子正好是185的。”老板递给在中.

在中拿在手里仔细端详着,情不自禁的笑了。站在后面的seven看看衣服再看看在中问“在中你如果穿185是不是大了。”

“啊?”在中愣了愣,说“我是买给别人的。”

“别人?谁啊~”seven已经猜到是谁了。

“喔!他叫允浩,我现在住在他家里。”在中一边付钱一边说。

“允浩啊~很特殊的名字,人也一定很特殊吧!”seven看着在中的背影说。

“特殊?在别人眼里,他可能真的是个很特殊的人吧!从小就顶着天才的光环一路念到了大学,从来没有跟女生交往过,家里又有钱,人长的又帅,可是好多人眼里的白马王子哦。他冷酷,不爱说话,不容易接触,很难相处,都是别人对他的评价,不过,我却觉得其实他也只是个孩子而已,也有自己的想法,偶尔也会撒撒娇~”在中默默的说.

“是个很特殊的人”seven想着,就是这样一个人,让在中你这么爱么…如果是我,我会比他好一千倍一万倍啊~

站在店外的允浩焦躁的不行,这两个人罗里八唆的在说什么,听也听不到,买完东西还不快点回家,还在那里磨蹭什么啊~

走出商场,seven看看表,还很早,于是对在中说“我回国以后还没有去看看江水呢?在中带我去看看好吗?”

在中看看时间,点点头,答应了。

两个人慢慢的走在江边.

“这里已经绿化的很好了啊~”seven停住,看着江面.

“对啊!很漂亮对吧!如果是晚上来的呢,会有更多的人哦。”在中也看着江水.今天的江面好平静,偶尔一两艘船穿过,一两只水鸟飞过,异常的安静。

“在中!”seven放下手里的东西,轻轻的抱住了在中。

“啊?学长,你…”在中有些不知所措。

“别挣扎好吗?我没有恶意的,我只是想找个人抱抱而已。一直以来,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像是一口枯井,或者说是一片黑暗.我一直都很无助的在这样的环境里挣扎。物质上的生活绝对不可以满足一个人精神上的需求。我现在只是觉得很难受,想找个人取取暖,可以吗…”seven抱着在中,把头埋在在中的肩膀,像个孩子一样.

在中伸出手,拍了拍seven,抱住了他。曾经何时,自己也和他一样。

不远处的允浩看到这一幕心里低线彻底瓦解。他很想冲过去揍那个人一顿!可是他在意在中的反映。在中,为什么不推开那个家伙,还要抱住他?难道,你是这么随便的一个人吗?可以让别人随便抱的人?如果是这样,我郑允浩算是喜欢错人了。允浩看的越来越生气,他怕自己真的会克制不住冲过去打人,干脆,气愤的离开了。

在中被seven抱着,想着的,却是允浩,他不也是吗?被天才的光环包围的紧紧的,不可以有一点的差池,否则就会被人指责,一直生活在这样环境下的允浩,是不是也同样的寂寞和难受。

“在中,你有妈妈的味道。”seven抱着在中轻声说。

“啊?妈妈?我是男的耶!呵呵…”在中傻傻的笑笑.

“我从来没有这样抱过妈妈,她也没有时间允许我这样抱着她,在她眼里,给了我富足的生活,就够了。她只知道钱钱钱.”

“可是你妈妈也是为你好不是吗?”在中说。爸爸又何尝不是呢~

在中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突然发现seven有些不对,还没有等在中反映过来的时候,seven就突然倒在了地上.

“啊~学长!学长!”在中急忙跪下摇晃着seven!“学长~你的药呢,药…”在中都快要急哭了,怎么会这个样子,学长他怎么了…怎么会这个样子。在中打了电话,急忙把seven送到了医院。

站在手术室外的在中哭的眼睛都肿了,学长他这是怎么了。怎么会突然就昏倒了。

这个时候医生走出来问“谁是seven的亲属。”

“啊!我是他学弟!请问seven学长他怎么了。”在中急忙走过去问。

“学弟?他的家属呢?怎么回事,竟然让一个先天心脏衰竭病人到处跑呢?不知道这是很危险的事情吗?弄不好就随时停止心跳了。”医生严厉的说。

“先天心脏衰竭?”在中虽然对这方面不太懂,可是看医生的表情和这个专业术语,他就明白这是一个很严重的病了。“那他现在好些没有?”在中问。

“命是保住了。不过要静养几天,你通知他的家人吧!”医生说完就走了。

在中走到病房外往里看,seven全身插着小管子,手上吊着吊针,眼睛紧闭着。他打开seven的电话,在电话薄里只发现一个电话。在中播了过去。

“请问是金正涣先生吗?”在中怯生生的问。

“对。你是seven吗?怎么了?”金正涣问。

“啊!我不是seven,我是他学弟,seven刚才晕倒了,我送他来的医院,他电话薄里只有您一个人的电话.”

“什么?seven晕倒了?这个孩子…不过麻烦的是我现在不在韩国,如果可以的话,请你先帮我照顾一下seven,我明天一早就飞回去好吗?”金正涣着急的说。

“恩!可以。那请您放心吧!”在中礼貌的挂断了电话。

然后回头看着躺在床上的seven,学长为什么什么都不肯说呢!这么严重的病,为什么还要到处跑呢!在中坐到了病房外的走廊里.看看时间,已经8点了。好累啊…在中闭上了眼睛,歪在椅子上睡了。

在家里等着在中回来的允浩越来越不安,他不停的看着表,这个家伙怎么还不回家.

9点,允浩不停的向外张望,很担心在中。

10点,允浩坐在沙发上,眼睛里透着愤怒。

11点,允浩想歪了,他想到了,在中会不会和那个seven出去过夜了。

12点,担心战胜了愤怒,这个家伙不回家起码要打个电话回来吧!允浩不安的坐在沙发上,一晚上都没有合眼睛。

在中凌晨的时候醒了,他看看seven,还没有醒!于是就站在病房外等着。

清晨的时候,seven醒了。他身上的管子也被拿下来了。在中坐在他的病床前帮他削着苹果。

“真对不起,害你一晚上都没有回家。”seven歉意的看着在中.

“哪有。不过,学长,你的病这么严重,为什么还一个人跑到韩国。”在中问。

“啊!你都知道了啊!那我不瞒你了。呵呵,当初去美国就是因为要治病,不过医生说,病是治不好,最多就是保养了。大概,保养的好,活过25岁吧!”seven笑着说。

“25岁?”在中睁大眼睛。

“对!25岁!所以,我的时间不多了。我很想回来看看,就回来了,我也想完成自己没有念完的书,所以就回来了。”seven说的很轻松,看着在中。

“学长…”在中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这样看着seven.

“对了,在中一晚上没有回家,家里人应该会担心才对。你先走吧!我没有事了,这里有护士的。”seven对在中说。

“那也好,我昨天给你电话薄里一个叫金正涣的人打了电话,他说今天会过来。”在中放下苹果说。

“哦!知道了。”seven笑笑,对在中摆摆手。

在中拿起自己的东西,准备走。Seven叫住了他。

“等等,在中。”

“还有什么事情吗?学长?”

“关于,我的事…可以不要告诉别人吗?”

“恩.”

“谢谢!”

“不谢!”

在中离开了病房。Seven摸摸自己的心脏,小声说“为什么你要这么脆弱啊!”

在中轻轻打开门,走了进来!他以为没有人在,结果却发现倒在沙发上睡觉的允浩。在中轻手轻脚的走过去,蹲在允浩面前,仔细端详着他睡觉的样子,还是睡着了的允浩看起来可爱多了。长长的睫毛,笔挺的鼻子,微微出气的嘴吧,乖巧的头发。在中用手轻轻摸了摸允浩的头发,拿出自己给他买的衣服,盖在了允浩身上。刚转身准备走开的时候,允浩醒了。

“在中!”允浩坐起来.

“啊~醒了!”在中回过头来看着他。

“你昨天晚上去哪了?”允浩看着他,一脸平静。

在中正想说自己送seven去医院并且照顾他一晚上的时候,突然想起seven对自己说不希望别人知道的事,又把准备说的话吞了回去,跟允浩打着马虎说“没有去哪里啊~到…到同学家住了一晚上。”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