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豆花同人)恶作剧之吻》作者:始源冭冭【完结】 > [豆花庚澈赫海米秀]恶作剧之吻.txt

第 5 页

作者:始源冭冭 当前章节:15418 字 更新时间:2026-6-16 02:29

允浩站起来,衣服掉到了地上,“在中你从来都不会撒谎的,你每次撒谎的时候耳朵都会红,你自己知道吗?”

在中心虚的摸摸自己的耳朵。又看看允浩。

“在中,跟我说实话吧!”允浩看着在中,虽然不是严厉的眼神,不过却透露着悲伤。我等了你整整一个晚上,难道你不需要给我一个解释吗?允浩在心里说着。

“真的没有去哪里。”在中把头歪到一边。

“金在中!你真的和我想象中不不一样。”允浩冷笑了一下。

“这是什么意思,允浩。”在中站在原地看着允浩。

“没什么意思。金在中,我开始讨厌你了。”允浩看着在中,语气恶狠狠的,可是眼神却悲伤的很。

“讨厌我?”在中吃了一惊,他不知道允浩为什么这么说。只是觉得这样的话,现在从他嘴里说出来好象跟自己判了死刑一般痛苦。

“对!我讨厌你。讨厌你总是跟着我,讨厌你的笨蛋智商,讨厌你总是很无知,总之是,你的所有,我都非常的讨厌。明白了吗?最好,以后都不要再让我看到你,每次你看到我的时候,就给我躲的远远的。”允浩几乎用吼的说出了这些话。他太生气了,在中,如果你对我说实话,我会原谅你的,可是面前的你,却连一句实话都不愿意告诉我。我郑允浩在你眼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微不足道还是一点分量都没有,可以像空气一样,看到也可以当做没有看到的人。

“允浩!”在中往前走了一步!默默的蹲下来,捡起掉在地上自己给允浩买的衣服,递给他说“给你买的,试试吧!”

允浩冷冷的看着衣服,想着,给我买的吗…还是那小子不要的衣服,给我的。允浩把衣服拿过来,走到门口,丢了出去,回头看着在中说“我不喜欢!”然后就出门了。

允浩走出门的一瞬间,他有些后悔。因为他看到了在中眼睛里面透出来的悲伤。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说了好多都不能收回的话,是不是…允浩停住脚步,回头看。

在中眼睛里擒着泪水,慢慢的走出来,捡起被允浩仍在地上的衣服,又慢慢的走了回去。

看到这个情景的允浩觉得自己都快要崩溃了!真想好好的抽自己一顿,可是,现在又怎么能挽回呢,自己可笑的自尊心不允许自己这么做。允浩回过头走了。

在中一个人回到房间,把衣服上的灰尘拍了拍,感觉有些悲凉,特别的悲凉~允浩怎么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他真的开始讨厌自己了,难道以前的感觉都是假的都是骗人的吗?在中很想哭,不过眼泪没有掉下来,为什么要悲伤,不要悲伤在中,自己喜欢允浩整整4年,从来都没有灰心过,即使他从来都不看自己一眼,即使他都不曾知道有过自己的存在,可是还是心心念念的去喜欢他,去爱他的一切。为什么,反而住到一起后会这样。在中想不通,也不想再想了,在想,他觉得自己会崩溃。

在中整理好自己,带着低落的心情去了学校。

午休的时候,在中没有去吃饭,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子外的风景发呆。

“在中~”韩庚用手在在中眼前晃晃,在中没有反映。韩庚想了想,大声叫到“允浩,你来了?”

在中整个人就从板凳上弹了起来,四处张望。却只看到了韩庚。

“学长,你骗我做什么啊~”在中失望的坐下去,不满的对韩庚说。

“哎~不能怪我的,我都在这里站了半天,你都把我当空气一样,我只能这样我还能怎么样。”韩庚抱着双臂看着在中,这两个家伙果然有矛盾了。刚才去找允浩也是的,只有叫在中的名字才有反映。

“学长有事吗..”在中无精打采的说。

“喔!只是来通知你啊,下学期网球社要真正步入正规,要天天去训练,问你还参加吗?”韩庚说,这一年因为网球社的整修一年都没有怎么训练。

“那,允浩还参加吗?”在中抬头问韩庚。

“恩…他不是太明确耶,我来问问你嘛,你到底参加吗?”韩庚继续问。其实他有去问过允浩,只不过允浩这家伙给他一句话,在中参加的话,我还会参加,他如果退出我也会退出的。

“那我参加吧~”在中笑了笑.

“OK!决定了?那就好”韩庚大大的舒了一口气,又接着说“你们两个人是不是闹矛盾了啊,怎么都是一副苦瓜脸的。”

“我们根本就没有开始过,哪来的矛盾呢,我们…只是同学而已嘛…”在中苦笑了下,允浩都已经把话说的那么绝对了,我还能说什么,.我还要奢望什么啊…

“可是…”韩庚还没有说就被电话铃声打断了,希澈的电话是当然不可以怠慢的,韩庚挂了电话对在中说“我有时间再来跟你说吧,我有事先走了。”说完就跑掉了。

在中看着韩庚的背影,轻叹了一口气,多好啊~韩庚学长找到了自己的爱人,每天都那么的开心,没有烦恼,笑容也多了好多,希澈真的是一个很适合他的人。

大家都找到了爱情,而我却丢了允浩!

好累啊~在中突然这么觉得,趴在了桌子上,把头埋在臂挽里无声的哭了起来。

允浩站起来,坐下去,又站起来,又坐下去。他很不安.在中这个家伙现在怎么了,会不会很伤心,他一定没有吃饭,他不吃怎么可以呢,本来就已经很瘦了,不行不行,我要去看看他。

允浩刚站起来,又坐下。不行,我这样一过去不就是什么都妥协了吗…那…我就装做从他们教室门口经过好了…就这么决定…只是经过…允浩自己对自己说着。走到了在中他们院系,走过在中他们班!

走到门口看到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在中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心都快碎了,这个家伙在折磨自己吗?早上没有吃饭,中午也不吃饭。这样他的身体会受不了的。允浩有种想冲进去的冲动。一是想对在中说早上的话,全部都不是自己的真心,二是想告诉在中自己到底有多喜欢他,有多爱他。可是,允浩那可笑又该死的自尊又一次史自己没有这么做。

允浩看看在中,又轻手轻脚的走了。

放学以后在中想想还是不要这么早就回家,免得允浩看到自己尴尬。于是他就去医院看seven.

允浩放学以后很快就跑回家,他想见见在中,哪怕只是见见也好。

在中在医院里陪着seven聊天。

“在中的脸色不太好,没事吧!”seven躺在床上看着削苹果的在中.

“没…学长你好多了吧!”在中岔开话题。

“恩!多亏了你,我现在好多了。正涣叔叔也来看过我了,再2天我就可以出院了。”seven笑着说。

“这么快出院,医生不是说要多多的休息吗?”

“这不是快考试了吗?我几乎拉下了一年的课程没有跟着学.我才回来1个多星期,可是我想这个考试可以考过。那样我自己也没什么遗憾了啊!”

“为什么学长要学医?”

“不知道。想,也许是自己有病的原因吧,更能理解病人的痛苦,所以,想学医!”

在中把削好的苹果递给seven,像学长这样的人,真的不多了。切实的感受到痛苦的人,比一般的人更有资历去做某一些事情。就像是爱情。

“在中,怎么发呆了。”seven见在中半天都不说话。

“啊?没有。”在中看看表,已经8点了,看来可以回家了。于是他跟seven告别了。

在中一个人慢慢的走在路上,感觉路边的霓虹灯似乎没有那么漂亮了,街上的人也都是愁眉苦脸的,就连天空,都灰暗的不像话。哎~金在中,你没有救了。在中呆滞的走着.

“先生,请你帮着填一下调查表吧!”一个女孩子拿着一堆调查表拦住在中,本来在中是想拒绝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机械的接过笔,在纸上写下了名字,然后有恍惚的走了。

“哎~郑允浩先生,请等一下。”后面的女孩子叫到。

在中丝毫没有反映的继续走,

“郑允浩先生,请等一下。”女孩子又叫了一声。

“允浩?”在中这才反映过,他四处看看,哪里有允浩。

女孩子跑过来递给在中一只笔说“郑允浩先生,我叫您半天都没有回答我,这是给您的纪念品,谢谢您参加调查。”

“什么?”在中夺过女孩子手里的调查表,在名字一栏,赫然写着“郑允浩”三个大字。

完了,金在中,你真的完了。

坐在家里不安的允浩见都快9点了,在中怎么还没有回来,会不会是想不开…允浩自己也不敢往下想。不会吧…想着突然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回来了,允浩急忙用最快的速度冲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

在中回来一看,客厅的灯是开的,可是允浩不在客厅啊,这个人总是忘记关等.在中上楼的时候,顺手把灯关了。他轻轻的走上楼,站在允浩的房门前,站了一下,什么话都没有说,转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允浩靠着门,听到了在中的脚步声,先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站了一会,可是什么话都没有说,就离开了。允浩靠着门,他多想走出去,一把抱住在中,告诉他是因为自己太在乎他了,才会这样的。可是,他又没有出去。

过了一会,允浩打开门,走到了在中的房间门口,站了一会,被门隔着的感觉,就是这样。在中做过的每一件事情,自己现在都想试试,很想知道,在中,再做这样的事时的感觉。是幸福,还是悲凉。

在中整个人栽倒在床上,埋在一堆玩具里面。哎~好难过,好想去和允浩说说话,好想告诉他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他想的那样,想告诉他其实自己有多爱他,想告诉他自己内心的小秘密,想告诉他自己有多难过…想找他分担.可是他讨厌自己,非常讨厌自己,甚至是连看看自己都不愿意。想着想着,在中就这么的睡着了。

允浩站在门口,深吸了一口气,打开在中的房间门。灯还大亮着,可是在中却已经倒在床上睡着了。允浩走过去,底头看着在中熟睡的脸,上面还挂着浅浅的泪痕。这个家伙哭过了吗?允浩坐到床边,更近距离的看着在中,你到底在想什么,如果真的这么爱我,又为什么不对我说实话呢.如果你对我说了实话,我是不会怪你的。可是,你到底想隐瞒什么呢~在中啊,现在不止只有你心痛而已。我的心,也很痛啊。

允浩叹了叹气,轻轻抱起在中,把他放正,又把被子帮他盖好。吻了在中一下,离开了。

好梦,在中!

回到自己房间的允浩觉得自己越来越矛盾了。

早上,在中很早就醒了。他不记得自己昨天什么时候睡的,还盖了被子…好象没有吧,算了不管了。在中看看时间,还早,他跑下楼,做了早餐,拿了面包就走了。因为,他觉得自己看到允浩会非常的尴尬。到不如先不见面吧,还怕自己会克制不住自己…

允浩从房间出来的时候,情不自禁的走到了在中的房门口,听了听没有动静,这家伙还在睡觉吗?允浩推开门,发现在中的床已经折的很干净了。已经起来了?怎么这么早。

允浩把门关上,下楼,四处看了看,并没有在中的人.餐桌上是还有冒着热气的早餐,看来刚走不久!在中,你真的不想见我了吗….允浩有一阵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在中边走边吃着面包。不知道允浩起来没有,也不知道他吃了自己做的早餐没有。会不会不尝就丢掉呢?千万不要。允浩一定要记得吃东西啊,我知道你的胃不好,一定要注意。在中边走,边想着。

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学校。却在门口遇到了seven.

“学长!怎么今天就来学校了,不是说明天出院的吗?”在中看到seven下了一跳!

“哦!没有什么,实在是受不了了,就跑出来了,呵呵!没有事的,我这么强壮,当然没有事~”seven开着玩笑。

“是吗?呵呵,还是要注意一下,知道吗?”在中笑笑说。

“恩!在中怎么这么早就来学校了…而且…”seven没有发现允浩的人,“哪个和你住在一起的允浩呢?怎么没有一起呢?你们应该是每天都一起来学校才对吧!”

“哦!我起早了。”在中回避的说。

“这样啊~呵呵,在中,中午一起吃饭吧!”seven对着在中就是一个阳光的笑容。

“恩!那学长我先走了。”在中跟seven告别以后直接回了自己的班.

Seven看着在中的背影,说“他让你不开心了吗?这怎么可以!本来我想说,放弃的,可是他却让你不开心,我想让你开心些,在中。”

这个时候允浩也来到了学校,他在不远的地方就看到seven一个人站在学校门口不知道干什么。允浩从seven身边走过去,看了seven一眼。长的确实很好看,可是怎么感觉没有血色的感觉,有病吗?

Seven看到了从自己身边走过去的允浩,果然是个很漂亮的男孩子,也难怪在中会喜欢,可是这个样子还真让人讨厌。对什么都是一副不屑一顾的表情。如果是这样,在中就更加不可能让给你了.

中午,在中实在是没有什么胃口,可是想到了自己和seven的约定,就还是去了餐厅。到餐厅的时候seven已经帮在中点了餐坐着等着他。

“学长。”在中走过去。

“来了。”seven把饭推到在中面前“吃点东西吧!你看你自己都瘦成什么样子了!”

“恩!谢谢学长。”

“在中,吃完饭可以在学校走走啊?”seven问。

“恩!可以,没有事情做,正好散散步嘛!”在中笑了笑.底头吃了一口饭!...这两天都没有吃什么东西,还真有点饿了。

允浩从座位上站起来,又走到了在中的班上,在中不在。这个家伙会这么乖乖的去吃饭吗?允浩转身朝餐厅走过去。

允浩走到餐厅的时候,看到在中和seven正好吃完起来。他急忙躲到了一边,为什么在中又和这个家伙在一起了。

他又跟着在中和seven走了出去。

两个人走着,谁都没有说话。各自想着自己的事情。在中在想着允浩,中午在餐厅都没有看到他的人,他到底跑哪去了。不吃东西怎么可以呢!seven想着自己应该怎么对在中说,说自己喜欢他…两个人各自想着心事走了很久!

“在中,去那边坐坐吧!”seven指着不远的草坪!

“恩!”在中也有些累了。

允浩跟他们后面,有些火大.又在一起,又,又,又!!

两个人沉没了一阵,seven突然把头低下来,说“在中,我觉得自己好喜欢你。从第一面开始。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seven抬起头又看着在中。

在中被seven的话吓到了,半天才说“谢谢学长。不过,我从头到尾也就只有把你当做学长而已。没有别的想法啊~”

Seven沉默了一下,说“是因为那个叫允浩的人吗?在中很喜欢他吗?”

在中先沉默了一下点点头,说“其实不怕学长笑我,我从上高中的第一年新生见面会的时候就已经对他一见钟情了,或许在别人眼里觉得这是一件多么可笑的单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他,不管他是个什么样子,我就是喜欢他。喜欢霸道的他,生气的他,笑的他,和同学聊天的他,站在讲台演讲的他…总之,是他,我都喜欢。即使他跟我说了讨厌我这样的话,我还是喜欢他。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懂自己什么会这样。”

Seven笑着叹了叹气,说“看来我是无论如何也替代不了他在你心里那种神圣的感觉。那么,我还是放弃的好。哈哈.不过,在中,答应我,一定要幸福好吗?”seven诚恳的看着在中。

在中笑着点点头。

“那么,我可以最后抱抱你吗?”seven笑着说。

在中很开心的张开双臂,seven把在中整个人牢牢的抱在了怀里。

在一边躲着的允浩什么都听不到,可是看到seven又抱了在中,终于爆发了.他冲过去,一把拉过seven一拳打了过去。在中和seven还没有反映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允浩就又一拳打了过去.

“该死!在中是你抱的吗?他是我的,你明白不明白,如果不明白,这样你也应该会明白了吧!”允浩握着拳头,恶狠狠的看着seven.

在中被惊呆了,他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允浩。Seven倒在地上,一点还手的力气都没有,不过他也真的是不想还手.就那样看着发怒的允浩。

“你看着我干什么,不懂我说什么吗?我说,金在中是我郑允浩的人,谁都不可以碰!知道吗?啊?”允浩准备再打过去,在中一把拉住允浩,大声喊着“笨蛋,你误会了。别打了。他有病的。”

在中的话因刚落,倒在地上的seven一口血就吐了出来。

允浩看呆了,他怎么…

在中尖叫着去扶seven,还大声的叫着“允浩,快点,送他去医院.快点。”

允浩也不顾不得什么了,傻愣愣的冲过去,背起seven把他送到了医院。Seven被推到手术室以后,允浩才缓过神来,问在中这是个什么情况。

在中眉头紧锁,把seven的病情告诉了允浩。允浩听了自己也后悔极了。

惨了!我竟然打了他。万一他有个什么事情,我的良心怎么安的了。允浩后悔的朝墙壁砸了一拳!

“允浩,别这样。他会没有事的。”在中拉过允浩的手,把他按到座位上,让他安静的坐着。

“在中…”允浩抬头看着在中。“对不起,我那天说的话,全部都是假的。其实我是太在乎你了,看到你和seven一起出去买东西,一晚上没有回家,就发狂了。其实我说完那些话以后,自己也后悔的要死.可是都是那该死的自尊心…所以…”

“我知道了,看到你冲过来的时候,我就明白了一切。允浩~”在中把允浩的头抱在自己的怀里,安抚着他。

“在中…我好喜欢你,非常的喜欢你…喜欢的无法自拔了…”允浩用手臂环住在中的腰,贴着在中说。

“恩……”在中抱着允浩,静静的等着seven手术的结果。

“seven的亲属。”医生走出来说。

“啊~来了。”在中跑过去.

“已经没有事了,不过,我说你们…怎么会让他挨打了呢?这么脆弱的人是不可以再这样的,如果还有下次,我不敢保证他能不能挺住,知道吗?”医生严厉的说完离开了。

允浩走过来,看着在中问“要紧吗?”

“已经没有事了。你差点闯了大祸你知道吗?”在中抬头看看允浩,用责怪的口气说。

“知道了。我不会再怎么冲动了。今天晚上,我们一起留下来照顾他吧!”允浩拉住在中的手说。

“恩。”

两个人静静的守在seven的床边。一整晚上。

第2天seven醒了,他一醒就看到睡在一边沙发上的两个人。虽然又些难过,可是高兴的成分大于难过。虽然也有些不舍得在中,不过,如果他能够幸福快乐,不就是自己最大的心愿了吗?

“seven学长醒了吗?”在中睁开眼睛看到了seven睁着眼睛。

Seven做了一个嘘的口型,指指靠在在中肩膀睡着了的允浩。在中侧头看了看,笑了笑,轻轻的移开允浩的头。站起来,走到seven身边说“学长,我代允浩跟你说一声对不起,他平时不是这样的,可能是误会了什么吧.”

Seven躺在床上,笑的有些枯涩,说“他是应该好好谢谢我,如果不是我,他怎么会跟你告白的呢,你看他打我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多么在乎你了。”seven开玩笑的说。

“是啊~”在中笑笑说。

“在中.我可能下个星期就要回美国了。还是不能参加考试了。我逃回来的事情被我妈妈知道了,呵呵,他命令我迅速回美国呢!”seven笑着说。

“可是,学长这个样子怎么可以这么快就出院?”在中有些担心。

“没什么,我都习惯了。以前我在美国也总是和别人打架,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允浩就是下不了手。可能是因为他是在中你你喜欢的人吧!”

“学长……”

“在中要幸福知道吗?如果他以后欺负你,你就到美国来,我还等着你^ ^”

“学长~”在中笑了。

仰躺在沙发上的允浩翻过一个身,也笑了。原来允浩根本就没有睡着,他心里说着

“学长,谢谢你。”

一个星期以后,在中和允浩一起把seven送上了飞回美国的飞机。

允浩拉着在中的手走出机场,说“我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正式交往了?”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你对我说了那么过分的话,我还没有找你算帐呢!”在中瞪着眼睛看着允浩。

“我…我那不是气话嘛!”

“不管啦!”

“啊~~老婆,别啊~”

“谁你老婆。!滚开了。”

“……你死定了,金在中。”

“谁死还不知道呢!”

“对了,我的衣服呢?”

“什么衣服?”

“你给我买的。”

“扔了~”

“啊~~扔了,为什么啊~”

“你不要我就扔了啊~”

“不要啊~谁说我不要的~”

“你说的…白痴..”

Seven坐在飞机想,看着离地面九千公尺的地面

“在中,一定要幸福知道吗?”

允浩的爸爸妈妈去日本了,家里只有在中和允浩两个人.

“我们在家里做什么呢?马上就是新年了!可以做点什么?”在中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一边看书的允浩。

“不知道!你想做什么?对了~”允浩把书放下来,坐到在中身边,搂住在中问“我们在中想要什么礼物呢?”

在中看看允浩,想了想说“我要的礼物太贵了,你一定买不起的。”

“怎么可能~”允浩看着在中说“你想要什么你说,告诉我我一定可以满足你的。”

“我想要幸福你给的了吗?”在中歪着脑袋看着允浩.

允浩笑笑,把脑袋搁在在中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说“我现在不就是给了你幸福吗?难道说,你觉得自己现在不幸福?”

“幸福幸福.”在中边笑边推开允浩,“我们去买点什么东西吧!今年的新年就我们两个人,年糕不可以忘记,然后还有…对了新年还要有什么?”

“烟火~”允浩站起来,拉起在中,“走~去买去。”

“5,4,3,2,1~允浩!新年快乐!吃了年糕就又长大一岁啊!”在中挥舞着手的烟火棒,兴奋的大叫着。

“小心别烫着.”允浩站在在中身边,看着他兴奋的样子,宠爱的说。

在中丢掉烟火棒,一把抱住允浩,撒娇的说“这一刻,是我奢望4年都不曾敢想过的事情,现在却是真实的在我眼前出现了。允浩,我真的是太幸福太高兴了。也怕这只是昙花一现,我怕虽然我现在拥有你,可是,也会在不久就失去你,怎么办!”

“傻瓜!怎么会呢!我现在会真真切切的站在你面前,爱你,宠你.以后也会,下辈子也会,下下辈子还会啊~”允浩也拥住在中.送上了吻.

“允浩,第2次吻我!”在中睁大眼睛看着允浩说。

“第2次吗?不止第2次了…”允浩笑着说。

“哎 ?不止?你什么时候还吻过我,我怎么不知道!”在中惊讶的看着允浩。

“要让你知道了,那还有什么好玩的。”允浩大笑着说。

“啊~允浩,你说你说啊…”在中晃着允浩的胳膊。

“不要。”

“小气鬼……”

“在中~起床!今天是新学期开学,你别告诉我你想迟到哦!”允浩站在在中门外面把房门敲的响响的,这家伙睡死了。

“开门啊~在中~你不开我进去了。”允浩继续在门外叫。算了,还是进去。果然,进去以后在中还在睡觉。“在中,起来啦!”允浩伸手去拉在中.

“让我再睡…一小小会~好北!”在中窝在被子里耍赖!

“不可以!起来起来!”允浩拉着在中。

“不要嘛!再睡5分钟…就5分钟!”在中翻了一个身,继续睡!

“好,在中,是你不起来的,我要出绝招啦啊!”允浩说完跳上床,钻到了在中的被子里,挠痒痒.

“啊~哈哈…好啦,我起来起来,你别挠了~”在中被允浩弄的痒痒的,狂笑起来。

“晚了晚了~”允浩继续挠着在中,两个人在床上闹成一团!

“真的真的,我起来.我们再闹下去,真的会迟到的啦!”在中推着允浩,大声叫到。

“恩…好吧!允浩停住了,他看着睡在旁边的在中,轻轻的亲了一下,跳下床,说“限你5分钟下楼吃早餐!”然后就走了出去。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2年级的学长了!”在中和允浩站在学校门口,自豪的说。

“学长就要有学长的样子啊~你看你这个样子哪里有学长的样子嘛!”允浩在一边打击到.

“切~我学长的样子你就更没有了~”在中不屑的说。

“我明明就很有学长的架势好不好。”允浩也不服气的回到。

“我说啊~你们两个都没有学长的架子!”突然从他们两个人身后飘来熟悉的声音。

“啊!韩庚学长!还有希澈!”在中一回头就看到了他们两个人站在后面。“新年过的好吗?”在中笑着问。

“新年啊…哈”韩庚笑了笑.

-------------------------------韩庚新年的回忆--------------------------------

“终于放假了,可以在家里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哈哈!”韩庚刚躺到沙发上,手机就疯狂的响了起来。

“女王殿下的电话…啊…”韩庚赶紧接电话。

“喂~亲爱的啊!”希澈在电话那头叫的甜甜的。

韩庚很快感觉到事情非常的不妙!

“啊…希澈,有什么事情吗?”韩庚心慌的问。

“你爸爸妈妈回中国去了,那就你一个人过年,不如…你来我家过年吧!人多,也热闹嘛!是吧!”希澈在电话那头语气非常的温柔。

“真的吗?啊!希澈!好,我明天就过去,住你家过年。”韩庚放下电话,敲了自己一下,什么嘛,怎么可以把希澈想的那么坏,希澈真的是太好了。

那头的希澈把电话挂下以后,偷偷的笑了一下,转头对姐姐说“姐啊~我到个人跟我们一起去江原道过年咯。”

第2天,一大早,韩庚就乐颠颠的提着行李来到了希澈家里。希澈也提着行李站在门口等着韩庚。

“哎?希澈!你提着行李做什么啊?”韩庚奇怪的问希澈。

“这个啊~过年啊!”希澈笑着说。

“过年…为什么要提行李…”韩庚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我们去江原道过年!”说完就和姐姐一起拽着韩庚一起上了巴士.坐在车子上的韩庚越来越感觉到不安…

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路程,韩庚在车子上都快吐了,江原道到了!不,应该说是,希澈的老家到了。希澈拉着韩庚走进房子.

这个房子是个很老的房子,可是却不旧,很大,很漂亮.他们走进房间的时候,房间里有好多的人。希澈指着在座的人,对韩庚说“这个是我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大叔叔,小叔叔,大姑妈,小姑妈,叔父,姨母……”希澈说了大概40多人的名字,韩庚只顾呆滞的咽着口水,不安越来越明显了…希澈到底要做什么…

“因为家里过年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就带了一个人过来帮忙,请长辈们休息吧…晚饭我们会准时端进来的!”希澈非常有礼貌的按着韩庚的脑袋向长辈们行了一个礼,拽着几乎已经石化掉的韩庚走出了房间。

“希澈啊…你把我叫来是…”韩庚弱弱的问。

“一是过年,二是帮忙。去年就是大姐的男朋友来的,结果,得了恐惧症,今年来不了了,所以…”希澈看着韩庚,笑了笑“今年就靠你了!”说完把韩庚推进了厨房“今天的晚饭就交给你了,我帮你打下手。韩庚~加油!”希澈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韩庚呆板的回了希澈一个加油的手势…内心在狂流泪…我就知道希澈叫我来没有什么好事情…韩庚,你算是栽了…谁让你喜欢上希澈!干吧!干吧!

韩庚和希澈坐在一起,和长辈们吃着饭!

“哇!这饭烧的真好!是您做的吧!”希澈的爸爸问韩庚.

“啊!是的!”韩庚不好意思的回答.

“真不错!现在这年头,很少有这样长的又帅又会做菜的男孩子了!真不错。”希澈的爸爸赞赏到。

“哈…他爸爸喜欢我!”韩庚在心里暗自高兴着。希澈看韩庚这个样子,用手掐了他一下,做了一个嘟嘴的表情。韩庚就更高兴了,哈哈,希澈害羞了!

第2天还在梦中的韩庚被希澈给闹了起来.

“希澈,做什么啊…”韩庚迷迷糊糊的说。

“我们去湖边抓鱼去!”希澈摇着韩庚说。

“神经啊~这么早去抓鱼……”韩庚眯着眼睛看着希澈。

“去不去?”希澈插着腰看着躺着的韩庚说。

“你BOBO…我就去!”韩庚用手指着自己的脸对希澈说。

希澈站起来,看着韩庚,一脚踢了过去,做了一个鬼脸说“要本公主亲你,没有这么容易的事情,去不去,不去你就死定了!”

“知道了,去,去还不可以嘛…”韩庚爬起来,这一晚上睡的那叫一个腰酸背疼…睡地上就是没有睡床上来的舒服。韩庚揉揉自己的腰!跟着希澈出去了。

“哇!快点,快点!拿网子来,我抓到了!”韩庚挽着裤腿站在水里,手里抓着一条大鱼,兴奋的对着岸上的希澈叫到。

“你走过来嘛!我不想下水啦!”希澈站在岸上说。

“好,你等我哦。”韩庚往希澈这边跑,结果一下滑倒在水里。

“啊~韩庚!”希澈什么都顾不上了,裤子都没有挽上去冲到了水里!

“没事吧!”希澈把韩庚从水里扶起来,韩庚浑身都湿透了!

“没事,没事!”韩庚站起来,“不过鱼不见了!”韩庚哭丧着脸对希澈说。

“现在还管什么鱼啦!你看你自己,浑身都湿透了!”希澈心疼的拉着韩庚准备上岸.

“希澈!”韩庚一把搂过希澈,“你还是担心我的对不对。你看你,就这样跑下来了!”韩庚把希澈抱的紧紧的。

“你想勒死我,抱的太紧啦,韩庚!”希澈叫到。

“别,希澈别乱动,下面滑…小心…”韩庚话没有说完,就抱着昔澈再一次滑倒在水里。

结果……

当天晚上,两个人都发起了高烧!

新年也是在病床上过去的,对于这希澈还更更于怀.

“都是韩庚你不好,掉到水里就赶快起来,结果在水里还泡了那么长时间才会感冒。”

“你让我乖乖抱着不就好了吗?!不过我抱也抱了,哈哈!”韩庚躺在病床上,手上还打着吊针,却无比的幸福。

------------------------------------回忆结束-----------------------------------

“哈哈!韩庚学长,你们的新年过的还真是充足的啊~”在中大笑到。

“是啊!很满足,很充足勒!”韩庚咧着嘴巴傻笑着!

“那你们?过的怎么样?”希澈插进来话。看他们的样子,感觉也过的很不错呢~

“我们?很不错啊!”允浩笑着说“你们啊,什么时候来我家,应该去尝尝在中的手艺,很棒哦!恐怕跟韩庚学长有的一比!”允浩自豪的说。

“真的吗?在中,看不出来你的手艺这么好,那么有时间我就和希澈去打扰你们了!”韩庚拍拍在中的肩膀说。“对了!忘记告诉你们!从今天下午开始,网球社要训练啦!你们统统的都要去知道吗?有一年纪的新生。”

“知道了!那我们先走了!”允浩接过话,很自然的拉起在中的手就走了.

“允浩,你牵我的手…?”在中看着允浩

“有什么不可以的,我们不是在交往吗?”允浩直视着前方,笑着说。

“恩~”在中就这样被允浩拉着,走在学校里面。

“真的有好多的新面孔啊!”在中四处看着。“你不觉得大家都在看我们吗?”在中问允浩。

“觉得!那又怎么了?”允浩说“我在向他们招告我的幸福啊,他们当然要看着。”

在中坐在教室里,往外面看着。到处都是走动着的新生,有些在找教室,有些在聊天,很是热闹。去年的这个时候自己也和他们一样。

“请问…着是2年级的教室吗?”一个个子高高的,脸小小的,眼睛很大,长的非常可爱的男孩子出现在在中他们班门口。

“对对…你是..”班主任看着眼前这个年龄不大,可爱的人奇怪的问道!

“我是一年级新生!跳级后转到你们班的,我叫沈昌珉!”昌珉回答.

“哇!是跳级生耶!”班上一片议论。“还有喔,虽然看年龄好小,可是长的真的好可爱啊~”班上的女生开始犯花痴~

在中看着站在讲台上的昌珉,想着,这小子…一定很聪明,他竟然跳级…哎~一年是多么的艰难才能熬过去,这小子竟然这样就过去了。不过,允浩他为什么不跳级…在中想着想着又想到允浩那里去了,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

“噢!你就是沈昌珉啊!欢迎欢迎!”班主任急忙说。这个人可是惹不起的,沈财团家的长孙,稍有点怠慢可不是好玩的事情。“昌珉,你自己选个座位坐下来吧,你想坐哪?”

昌珉环视了一下班上,无数花痴正不停的狂放电吸引昌珉的注意力!

“那里!”昌珉指了最后一排在中的旁边的座位.他眼睛一直看着在中,一刻也没有离开过。从刚来班上就开始。

“在中旁边吗?好的。”老师请昌珉过去,“在中…在中…在中!!!”老师叫半天在中都没有回过神来。

“嘿!在中!”前面的同学回头推了在中一下。在中这才缓过来,站起来看着老师。

“在中,昌珉同学就拜托你照顾了,记得要带他多多熟悉一下学校啊~”老师在讲台上说。

“啊?”在中往旁边一看,昌珉已经在他旁边坐了下来。“喔!知道了。”在中坐下来,对着昌珉笑了笑.昌珉板着脸看了在中一下,没有理他。

在中顿时觉得好尴尬…这小家伙,一点也不可爱。怎么觉得有些像以前的允浩~

中午放学了,在中站起来伸伸懒腰,去吃饭~他正准备走的时候,突然被什么人拉住。他回头一看,是昌珉拉着他的衣服。

“你…有什么事吗?”在中停住问他。

“我不知道餐厅在哪里,你带我去吧!”这是昌珉今天一上午第一次跟他说话。

“恩…好!一起吧!”在中点点头。

“谢谢.”昌珉笑了一下。

第一次见这孩子笑,笑起来真可爱。真是的,长的这么可爱,多笑笑多好.在中想着。

在中和昌珉走在路上,一边走在中一边试图跟昌珉聊天,刚开始的时候,昌珉还有些抵触.不过慢慢的,就跟在中说起话来,虽然不是很长的话,只有几个字几个字的,在中也满足了,起码这是一个好的开端,最起码…这小孩愿意跟自己说话了。在中这样安慰着自己。

“那里是篮球场,那边是运动场,再往里面走,那个楼,红色的那个,是图书馆。这边的这个标志就是餐厅了!看到没,就是这个,戴着厨师帽子的的标志!”在中一边走一边介绍着学校。昌珉就走在旁边听着。

“好了!餐厅到了!在这里拿自己想要的东西,到后面的那个位子去付款就好了。学校都是这样自助形式的。”在中带着昌珉拿了一些东西。这孩子…真能吃,拿了这么多东西。在中走在昌珉后面不禁有些汗颜!

在中和昌珉刚刚坐下来,允浩就过来了。

“在中!”允浩走过来,搂住在中的肩膀。

“啊~允浩!”在中抬头对允浩笑了笑.

昌珉看着他们两个人,皱了皱眉头。

“这个是…”允浩看了看昌珉,问在中。

“他叫沈昌珉,是一年级跳级到我们班的。”在中介绍到。“昌珉,介绍一下,这是郑允浩。”

“你好!”允浩伸出手。

“好。”昌珉低着头吃东西,并没有伸手跟允浩握手。

“最起码的礼貌是不是应该注重一下呢?”允浩看着昌珉这个样子,有些生气。

昌珉继续吃他的东西,不理允浩。

“这个小鬼怎么一点也不可爱。”允浩准备发脾气,在中急忙拉过允浩,让他别这么冲动.

“你干什么啊,对他发什么脾气呢?”在中用责怪的口气对允浩说。

“你帮他说什么话嘛,这个家伙一点也不可爱!性格这么古怪。真不知道他家里人是怎么教他的。”允浩还是有些生气。

“算了啦!你去买东西吃,别生气了。”在中推走允浩。

允浩回头看了昌珉一眼,说“没家教的小鬼,再见。”说完就走了。

这个时候昌珉抬起头来看了看允浩的背影,表情有些怪怪的。在中把他的一切表情都看在了眼里。于是他小心的问“昌珉,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啊?”

昌珉看看在中,先是有什么话要说似的,然后有欲言又止,摇了摇头。

下午在中都没有怎么听课,总是用余光偷看旁边的昌珉。很奇怪。昌珉除了跟自己讲点话以外都不会跟别人讲话.奇怪的小孩子…

放学以后,昌珉被一辆超级豪华的车子接走了。在中看着车子开走,边往网球社走边想,乖乖,那车子一个轮子可以买一栋房子了吧,这小子家里真有钱.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