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豆花同人)恶作剧之吻》作者:始源冭冭【完结】 > [豆花庚澈赫海米秀]恶作剧之吻.txt

第 6 页

作者:始源冭冭 当前章节:15404 字 更新时间:2026-6-16 02:29

在中到网球社的时候,网球社里面已经被塞的满满的了。

“哇!怎么这么多人…”在中一走进去就发现人真的好多,他躲到允浩的身后看着。在中进来的时候还引发了一阵小小的轰动。

“哇!是真的耶!学校的4大美男都是网球社的。好幸福喔!可以让他们教我们打网球。”这样的议论声音一片.

在中紧张的看着允浩,允浩也看看在中,笑了笑,握了握他的手,轻声在他耳边说“不用在意,在我眼里,只有你一个人!”在中低头偷偷的笑了。

韩庚示意大家安静,说“欢迎一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参加网球社。我们网球社的训练可是很辛苦的,希望大家有心理准备。那么,现在请大家去网球场集合。散会!”

在中走在允浩身边,说“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允浩笑笑“你这样的脑袋还会想些什么呢?”

“好,大家集合。2年级的同学到左边的网球场地去练习.1年级的同学听东海学长的,去另一边练习.”韩庚拉过东海,介绍给大家.

“大家好,我叫东海,是三年级的学长,我很希望和大家能够有个愉快的合作。”东海干练简明的说话,惹的下面的女生有开始尖叫。

“我发现其实东海学长也好帅~”这样的议论在一群女生当中传开来。

东海看了看新生…一共30个人,有20个女生,10个男生。男生好少啊…东海看了看韩庚希澈,允浩和在中,百分之三百是为了他们来的,真受不了.

“你们,去那边,你们几个去那边,这样拿拍,练习挥拍!”东海把女生都安排好,把男生叫来说“我觉得你们和女生不同,你们当中有谁曾经有过网球基础的?”

“我!”一个头发黑黑的,长的很帅的男生站出来。

“你叫什么名字?”东海问。

“恩赫!”

“恩赫…你打过几年网球。”东海看着恩赫.

“大概有2年左右吧!”

“到网球社有什么目标吗?”东海继续问。

“有…”恩赫看着东海说。

“什么…目标…”

“这个…”恩赫停了下来,没有说。“可以不说吗?不好说。”

“那好吧!其他没有基础的同学,去那边像我刚才教的一样去练习挥拍子!”东海指着另外的几个男生说。

东海回过头看看恩赫说“你先跟我打打,我看看你的水平,然后再决定让你跟2年级的一起练习”

“啊~希澈!现在已经很厉害了啊!”韩庚停下来,看着希澈。说实话,真的很棒了,能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练的不仅可以接住自己的球,还可以反拍的,真的很棒!

“是吗?”希澈擦擦汗笑着问韩庚。

“对啊!亲爱的就是聪明!”韩庚笑着说。

“呀!真受不了你了!”韩庚和希澈突然被一声大吼惊了一下,谁啊,谁这么没有眼色打扰我们的气氛~~韩庚这样想着。

允浩握着拍子捂着脑门对着在中大发脾气!原来在中到现在根本就还无法控制自己打出去的球,刚才的一球不偏不移的命中允浩的脑门!允浩觉得,其实疼是一回事,在中完全没有进步才是他最生气的地方。这个家伙,脑袋里到底装的什么东西。

在中拿着拍子,看到自己的球打中了允浩的脑门,担心的不得了。急忙丢掉拍子,管允浩是不是还在生气的就冲了过去.

“允浩~你没…没事吧!”在中看着允浩的表情觉得大事不好。

“没事?呀~你看”允浩把手放下来,在中一下笑翻了过去,哈哈…看来这一球的威力是大了点,允浩脑门上被印了一个网球的模子!再加上允浩脸本来就小,看起来就更加可笑。

“呀西!别笑了,还不都是你害的!”允浩本来生气的,可是看在中这个样子却怎么也生不起来气了。

韩庚和希澈走过来,看到允浩脑门上的印子也不禁的大笑起来。

“允浩,来,陪哥打一轮!”

“好,在中,你过去和希澈休息休息吧…”

在中看着场上打球的允浩,说“哇!他打的好好啊~”

希澈也看着说“当然,他可是冠军啊.!对了~”希澈看着在中说“听说有个一年级的跳级生转到你们班去了?”

“你怎么知道的”在中有些奇怪。

“没什么,是不是叫什么沈昌珉的啊?”希澈继续问。

“这都被你知道了啊?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啊~~是真的哦!在中你不知道沈昌珉是谁吗?”希澈看着在中,在中摇摇头。

“说起这个家伙啊,还真的是段故事呢!沈昌珉是沈财团家的长孙。他现在的身价是好几十个亿美金呢!他爸爸妈妈在他很小的时候,飞机失事死了。然后他就一直被外公宠着长大的。从小可以说是要什么有什么,不过,他都没有上过学的。一直是他爷爷在帮他请家教在家里学习,听说是因为他不喜欢和别人接触吧!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转到我们学校来,而且,还指名要去你们班…是不是很奇怪。”希澈看着在中说。

“恩……是好奇怪…”

晚上,吃过饭,在中坐在电脑前面,他查了查沈财团,还查到了昌珉的信息.果然和希澈说的一模一样.允浩咬着苹果走到房间里.

“在中在干什么…”允浩问。

“你看…允浩。”在中指着一张新闻照片给允浩看。

允浩看到照片的时候,眼睛瞪的大大的,一副吃惊的表情,看着在中!

“这…在中…这是…”允浩结巴的问在中。

“这是昌珉父母生前的照片……”在中看看允浩,有些诧异的说。

“天啊!怎么会这么像!”允浩苹果也顾不上吃了,死死的盯着电脑屏幕,生怕自己看错了。

在中死死的盯着照片感觉到一丝凉气!

“在中!这个女人…完全就和你长的一模一样啊!”允浩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我也不敢相信啊!”在中也看着照片说“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会来我们班,还指明要坐我旁边.”在中有些同情昌珉了,因为他和自己一样,没有妈妈…

“这小孩子不会是因为你才到这个学校来的吧!”允浩回头看看在中。

“我想…是的吧!”在中有些结巴。

“他想来认妈妈吗?或者他认为你是他妈妈投胎转世来着。”允浩带着一点开玩笑的语气跟在中说。

“谁知道呢!不过,我到是很同情啊!”在中看着电脑屏幕里昌珉和他爸爸妈妈的照片,有些心酸…有点点想哭。终于还是忍不住眼泪就落了下来…在中想妈妈了。

允浩看到在中这个样子也明白了少许,他站起来,抱住在中,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在中,直到在中倒在他怀里睡着.

允浩把在中抱到房间,把他放好,帮他盖好被子,回到自己房间,看着电脑屏幕上昌珉的父母,觉得这样的事情简直就是有些不可思议。他看看时间,晚上10点,那seven那边应该是上午吧…想着允浩播通了seven的电话。

“seven学长吗?我是允浩。”

“啊!允浩喔!你怎么会跟我打电话呢?在中呢?”

“在中已经睡了!有些事情我要请教你,你是学医的没错吧!我问你这样的事情属于心理疾病的一种吗?”允浩把昌珉的事情说了一遍!

“会有这样的事情?不是吧!”seven在电话那头显然有些不信!

“你那里有电脑没有,你可以去查查”允浩说。

“那你等等…”seven那边一阵敲键盘的声音,过了一小会“真的会有这样的事情.简直是不可思议啊~不过这确实是属于一种心理疾病。”

“如果是病的话,怎么才能医治呢?”允浩问。

“这样啊…你们不如…”seven在电话那头告诉了允浩几个方法。

“在中,起来了。”第2天一大早,允浩站在在中的房间外叫在中起床。

“喔!起来了!你先下去吧!我马上下去。”

“对了,在中,我昨天给sevne学长打了电话。”允浩靠在门外说。

“什么?”在中猛的把门打开“你给学长打电话做什么?”

“我把昌珉的事情告诉了他,他说这是心理疾病的一种,还告诉我应该怎么去帮助他。你要听吗?”允浩笑着看着在中惊讶的表情。

“可是…可是…你怎么会突然这么关心这件事情呢?”在中瞪着大眼睛看着允浩。

“其实我也不想管的啊,不过…不过…”允浩吞吞吐吐的.

“不过什么啊?”在中看着允浩。

“不过,因为在中为了昌珉掉了眼泪,所以我心软了,所以决定要帮助这个一点也不可爱的小鬼~虽然他是有点讨厌啦.不过,话说过来.也蛮可怜的,我不是那种冷血的人,别总是把我想的坏坏的好不好。”允浩不满的嘟嘟嘴!

“知道了!允浩好棒~”在中开心的抱住允浩。“那我们一起帮助昌珉吧!”

“只靠我们当然不够。最好跟韩庚学长和希澈也把事情说清楚的好。还有,在中,要交给你个任务,那就是让昌珉加入到我们。不管什么,只要他能加入我们,一切都好办.”允浩认真的说。

“啊?要那个小鬼加入我们啊…好象有些困难.不过我会努力的。”在中握握拳头。

“恩!他加入以后,在中你还要做些牺牲哦。”允浩带着笑说。

“我要牺牲什么啊…”在中一脸疑惑…

“这个嘛…我先卖个关子吧!”允浩笑嘻嘻的下楼去了。

“又这样,总是吊我胃口,你已经卖了好多关了。!”在中插着腰站在房间门口看着允浩的背影不满的大吼到。

“你还是快点把你的哈母太郎睡衣换下来…还有,你嘴边有口水哦。”允浩捂着嘴吧回头对在中说。

“啊~~~”在中叫了一声,把门硼的一声关上了。

“真是个小迷糊。”允浩转身下楼去了。

到了学校以后,允浩去跟韩庚和希澈说明事情。在中则到班上去说服昌珉加入他们。

在中有些紧张,不停的偷看昌珉。昌珉则一直底着头写着什么东西。在中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正想着应该怎么开口的时候,昌珉的声音飘了过来。

“你都偷看了我好长时间了,有什么事情吗?”昌珉放下手里的笔,抬头看着在中.

“啊?你发现了啊~”在中有些不好意思。

“对啊!很明显……”昌珉面无表情的说。

“这个……”在中深吸一口气“我看昌珉每天放学以后都回家去了,难道你都不想参加什么社团吗?”

“没兴趣!”昌珉又底头继续写他的东西。

“怎么会没有兴趣呢?学校好玩的社团有很多啊…比如…比如网球社。”在中结巴半天才说出来。

“网球社?”昌珉把头又抬起来看着在中“你有参加这个社团吗?”

“对啊!我是网球社的,我还是学长呢~”在中有些自豪的说。

“可是,我觉得你应该不会打吧!”昌珉半笑着说。

“啊…?”在中觉得有种无地自容的感觉…怎么竟然被这个小家伙看出来了。

“我看的出来,因为我会打!”昌珉伸出手来给在中看“你看,打网球的人,手上应该会有这样的茧子才对。你看你自己的手。”

在中看看自己的手,确实干净的很…那是因为每次练习的时候自己都耍赖不练习,所以球技才会没有进步。反正当初也是因为想要追随允浩才报的…他们不会指望我去参加什么比赛的…

“既然你会打,那去了更好啊!反正网球社马上就要出去比赛了,正好缺人呢!”在中急忙说。

“不要。我不习惯和那么多人在一起。”昌珉不理在中。

“你…你…你该不是因为打的不好所以才这样说的吧!”在中见劝阻无效果,于是想用激将法.

“你想激将我吗?我是不会上当的。”昌珉继续不理在中。

“你…你怎么知道的。”在中觉得眼前的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聪明了,完全骗不到。

“很苯的方法好不好,我想,现在连小学生都不会用这样的方法了。”昌珉只顾着自己在纸上写着什么。

“这样嘛……”在中一阵失落。表情变的很不好,心情也坏了很多,他不再跟昌珉说话了,只是一上午都看着窗外郁闷。

上午的课结束,在中准备去告诉允浩他失败了,没想到被昌珉叫住。

“那…我下午跟你一起去看看吧…”昌珉看着在中,小心翼翼的说。

“真的?哇!太好了,那说定了,下午你就跟我一起。”在中一下子跳了起来,大声欢呼起来。然后跑去餐厅找允浩他们。

昌珉看着在中跑出去的背影,缓缓的出了一口气……

“成功!”在中一进餐厅就看到允浩他们坐着等他的消息。

“真的啊!那太好了。”希澈说。

“那我们下午就照原计划进行?”韩庚看看允浩。

“虽然有些心疼,不过…照办吧!”允浩看看在中说。

“什么计划…你们要告诉我才好啊?”在中不满的着他们三个人。

“如果告诉你了,你说不定会害怕,那样就不真实了。就不好玩了!”希澈笑着说。

允浩看看在中,有些心疼的摸摸在中的头说“可能会真的很疼哦。不过,如果你想放弃计划的话,我们就不实行了。”

“怎么可以.疼点…疼点没有什么拉…重要的是…昌珉能打开心房跟大家接触,变的正常些.”在中坚定的说。

“我现在有些佩服你哦,在中。”韩庚笑着看着在中,树起大拇指~

“昌珉啊!走吧!”下午放学以后,在中对昌珉说。

“恩。”昌珉收拾好书包,跟在在中旁边跟他一起去了网球社。

到网球社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开始训练了。

韩庚走过来,看了看昌珉说“你就是在中介绍来的昌珉吧!你好,我是网球社的社长,我叫韩庚!”

昌珉看了韩庚一眼,点点头。韩庚显然被闷住了,这家伙,连跟别人说个话都不愿意?

希澈也走过来,跟昌珉打招呼,昌珉也是不理睬,在中只好笑着打着圆场。

“小子!听说,你会打网球对吗?那我们来一轮如何?”韩庚看着昌珉说。

“好!”昌珉把书包丢到一边,接过韩庚递过来的拍子.

“哇!这小子打真好。”允浩抱着双臂看着他们。

“是啊…韩庚学长那么厉害的球他都可以接到,还能打用那么大的力气打过去…”希澈也说。

“是嘛…为什么我都看不懂…”在中拿着拍子看着他们两个人…

“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怎么去练过,也没有去了解过网球的原因啊~”不知道什么时候,东海也走过来看他们打球,他站在在中身边说。

“哇!东海学长…你别像个鬼一样好不好…来了也没有个声音,要吓死人吗?”在中捂着胸口说。

“有吗?我过来的时候明明就有声音,是你没有听到而已。”东海看着场地上的韩庚和昌珉,回答在中。

这个东海学长真是的,每次都是这样,总是来无影去无踪的,上次就是的,差点被他吓死…在中看着东海不禁一阵寒气.

这个时候韩庚示意停下,他擦擦汗,看着昌珉说“你这小子比我想象中的要厉害很多噢!有兴趣加入吗?”

昌珉放下拍子,擦擦汗,没有说话,想了下说“让我考虑一下吧!”

韩庚点点头。示意允浩。

允浩侧头对在中说“在中,我们去打一轮吧!”

“可是,我们的计划不是还没有进行吗?”在中疑惑的看着允浩。

“哎呀!什么计划不计划的,走,先打一轮吧!”说着就把在中拽到了场地上。

在中站在场地上,看着允浩说“你…别太认真了,我打不好哦.”

“知道了!在中…接球!”允浩把球打了出去。

果然…在中只有满场跑捡球的份~

昌珉站在场外看着在球场里来回跑着只能捡球的在中觉得有些好笑.不由的和旁边的人一起笑了起来。

允浩看到了,想应该是时候了,于是用全身的力气向在中发出了一个球.

在中完全傻掉,看着允浩发的球离自己越来越近,可是脚却像灌了铅一样无法走动。惨了…还由不得在中下一秒的思考,他整个人就倒在了地上!

“在中!”允浩丢下球拍急忙跑向在中,场外的人也是,全部涌向在中,昌珉则是一个人站在那里,停止笑容,停止动作,呆呆的看着那么一群人涌向在中。

允浩摇晃着在中,一脸担心,还是下手下重了,哎!韩庚抬头对允浩说“惨了啦!在中流了这么多鼻血,会不会有事啊!”

允浩着急的挠挠头,说“我也不知道自己下手会这么重,怎么办阿!”

这是时候,昌珉冲了进来,什么话都没有说,急忙背起在中向医院跑去。韩庚,希澈还有允浩也跟了过去。

“你不可以有事!不可以死掉,也不可以晕掉…”昌珉背着在中边跑着,嘴巴里边念着。其实在中只是被球打中而已,并没有大碍,他趴在昌珉的背上醒了。

“允浩…?”在中不知道背着自己的是谁。

“不是,是昌珉。”昌珉见在中醒了,便停了下来“你没有事了吗?刚才你晕倒了。”

“啊…是被球打到了,哎~没事没事!”在中这才想起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昌珉什么事情这么高兴?”爷爷一见昌珉回来就和以前不一样,于是好奇的问。

“没有什么!我参加了学校的社团。”昌珉笑笑.

这孩子很少笑,今天看来真的是心情很好。让他去大学念书还是个不错的选择,爷爷看着昌珉

“对了,爷爷,我可以搬出去住吗?”昌珉准备上楼,突然停下来问。

“什么?搬出去?绝对不可以。”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昌珉被爷爷拒绝了.

“可是…”昌珉还想说什么,但是看到爷爷的表情也就做罢了。

“为什么突然想搬出去住呢?你这孩子!在家里有什么不好的?”爷爷开口问到!

“因为我想过的普通一点,这样的房子还有环境给了我压力。我都无法好好的跟别人交往。”昌珉看着爷爷说。

“什么叫过的普通一点,你从降临这个世界的那天开始就注定不可以过普通人的生活。你做为沈财团的长孙要担当起一定的责任知道吗?”爷爷严肃的说。

“可是,我不是还小吗?”昌珉有些不满,毕竟他真的还只是一个孩子.

“不小了,过2年,你就结婚,结婚以后就继承爷爷的公司,爷爷也就可以在家里好好的休息了”爷爷说。

“说哪去了爷爷。”昌珉不高兴的上楼去了。真讨厌,总是说结婚结婚的事情,我才18岁好不好。

“在中啊~你真的要认昌珉做儿子吗?”允浩从后面抱着正洗碗的在中。

“我又能怎么样。反正只是好玩而已。”在中认真的洗着碗.

“不要吧!我看那个小鬼跟你在一起,我很不爽耶!”允浩抱着在中撒娇起来.

“是你帮助的他,你现在又说看他跟我在一起不爽,你说你是不是很矛盾呢~”在中笑着说。

“哎~谁知道那家伙这么那么黏人勒!”允浩不满的说。从此以后,我和在中的校园独处时间根本就不能了嘛,想想不管到哪里有那个小鬼,就烦!早知道就不要帮忙了。允浩想着…

“其实昌珉还是很可爱的啊!你不觉得吗?”在中回头看着允浩说。

“是吧!是有那么一点可爱,不过更多的是讨厌= =.”允浩的表情像个孩子一样,他吃昌珉的醋了,谁让那个昌珉在学校里每分每秒都粘着在中,害自己想跟在中在学校里两个人单独散步或者吃饭都不可以,更加可恨的是那小子吃的非常的多,有时候连自己的饭都会抢~~真不应该跟他混熟了…经过那件事以后,这家伙完全就不拿自己当外人了……

在中用湿湿的手点了点允浩的额头说“你不许再乱想了,昌珉很可爱啊,不许你不喜欢他。”

“知道了知道了…”允浩吐吐舌头上楼去了。

“对了,允浩…韩庚学长说…网球社要派人参加比赛了是吗…”在中叫住允浩问。

“对啊!现在正在选人呢.要派3组人去吧.3组,6个人。”允浩想了想。

“那要加油哦!”在中做了也努力的手势!允浩笑笑~

在中教室.

“昌珉啊~网球社要参加比赛了,你要争取啊~”课间的时候,在中对昌珉说。

“比赛啊.我没有太大的兴趣耶!我打网球纯粹是娱乐而已。”昌珉剥开一颗糖丢到嘴巴里,含糊的说。

“这是荣誉”在中瞪着昌珉说。

“荣誉…有什么奖励没有?”昌珉眼睛放着光看着在中!

“这样吧!如果,你参加了,并且得了奖的话,我带你们一起去开party,怎么样!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哦。”在中诱惑着昌珉。

“好吃的…只要拿奖就可以去参加party是吗?那好,我要争取去参加.嘿嘿。”

网球社。

韩庚把大家都召集到一起,说“2年一次的网球比赛就要开始了。今年我们网球社争取到3组名额!也就是6个人.我们经过讨论呢,决定允浩和昌珉,东海和恩赫,还有就是我和希澈!大家有意见可以提一提。还有就是,我们网球社的经理决定让在中担当。”

“我担当经理?”在中看着韩庚.

“对,你担当经理…反正你也学不会打球…不如就当经理吧!怎么样,学长对你好吧!”韩庚一副,我不对你好,谁对你好的表情看着在中。

在中机械的点点头,表示同意了,是的…自己没有运动细胞,学了一年的网球都没有多大的进步,还不如做点实际的事情比较好…终于可以不用训练了。

米秀番外.(秀秀身世之迷&米秀的幸福生活。)

[先声明…为了文章需要…我把我们基范的出生年月日改到了88年…^ ^…哈哈…]

高中刚刚一毕业,俊秀就四处去找工作了。

有天瞒着家里人没有报大学的事情也被爸爸妈妈知道了,家里人帮有天教了好多钱,把他塞到了仁川大学。

“您好,我是来求职的,这是我的简历.”俊秀递过简历表。

“才高中毕业吗?对不起,我们这里要求最低就是大学生。对不起。”

往往就是这样,俊秀递过简历,别人一看是高中生就不想再询问什么,直接就拒绝了俊秀。

“喂?俊秀,我是有天啊,你找到工作了吗?”有天在电话那头说。

“还没有…都要求学历,我学历太底了…别人看都不看。”俊秀在电话这头失落的说。

“俊秀还是去读书吧!”有天也有些焦急,他太担心俊秀了。

“读书…?你以为我不想吗?可是家里已经没有多余的钱可以供我读大学啊…”俊秀有些难受。

“俊秀,你爸爸妈妈对你这样,非打即骂的,为什么你还要这样!”有天有些愤愤不平。是啊!俊秀什么都好,哪里都完美,可是他的那个爸爸妈妈就完全不是那个回事,不仅和俊秀长的一点也不像,而且对俊秀非常的不好,家里不管什么事情都是要俊秀一个人做。像用人一样去使唤俊秀,上次去俊秀家里,有天就差点跟俊秀的爸爸打起来。

“不管怎么样,他们始终是我的爸爸妈妈啊…而且下面还有几个弟弟妹妹要生活。我能怎么办呢!”俊秀被说到了伤心处,他轻叹了一口气说“好了,有天,我还要去找工作,挂了…有时间我们再联系吧…”

俊秀挂断电话,四处看了看.都快一个月了,什么工作都没有找到,爸爸妈妈在家里天天唠叨,说自己没有用…这也不是自己想的啊,谁…不想过的好些呢。

俊秀看看手里的报纸,在招聘的地方又划了一个红叉叉…已经是第不知道多少家公司了,可是还是要找啊…

俊秀站在一家公司门口看了看.好高的楼…好漂亮的门…好羡慕在里面工作的人。不过,这里应该是不属于我的吧…呵呵…俊秀无奈的笑了笑…准备离开。

“哎?那边的那个小伙子,你过来帮一下忙可以吗?”不远处的一个老头对着俊秀大声叫到。

“啊?喔!好的。”俊秀回头看到那个老头站在一堆货物旁边不停的擦着汗,不禁有些心软,便答应了。

“老爷爷,这些东西很重呢,怎么就你一个人搬!”俊秀一边帮着老爷爷卸货,一边问。

“没有办法啊.公司缺人嘛!这是体力活,没有多少人愿意做,所以就我这个半大老头子在这里,不过今天真的还要谢谢你啊!”老爷爷擦擦汗,笑着对俊秀说。

“缺人吗?那…您觉得我可以吗?”俊秀听到要招人急忙说。

“你?可以是可以,可是你真的可以吗?”老爷爷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俊秀。

“我很壮的,当然可以。”俊秀笑着说。

“那好,你等会到里面去应聘,添表就可以了。”老爷爷拍拍俊秀的肩膀说。

“恩!那谢谢您了。”俊秀开心的说。

晚上,有天又给俊秀打电话。

“喂?俊秀找到工作了吗?”有天问。

“恩!找到了…虽然不是什么太好的工作,不过起码有事情做了。”俊秀还是很兴奋。

“是吗?什么工作呢?累吗?”有天也替俊秀高兴。

“恩…”俊秀想了想,不可以告诉有天自己在搬货物。“在一家写字楼里当文员,还很轻松。”俊秀撒谎到。

“是吗?那也很累的,俊秀要加油干哦。”有天在电话那头也有掩盖不住的兴奋。

“恩。”俊秀说了几句话,把电话挂了。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环视了一下自己的家,这是什么家…爸爸妈妈不好,弟弟妹妹不亲…不过…这还是个家啊…

“俊秀。饭做了吗?弟弟要放学了.”俊秀妈妈在外面大声叫到。“每天游手好闲,也不做点正经事情,就知道打电话。养你算是白养了…你@#$%@#$...(脏话省略。~~)”

俊秀擦擦额头的汗,才刚刚把家里每个房间都擦洗过一遍…家里所有的家务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做,不知道为什么,父母始终最自己不满意。

第2天天还没有亮,俊秀就起床给弟弟妹妹们做早点,把家里整理了一番,赶去公司上班了。

“陈爷爷,我来了。”俊秀一进公司的地下库就跟陈爷爷打招呼。陈爷爷就住在公司的底下库下面。

俊秀每每经过公司大厅的时候,看着西装笔挺的白领都忍不住的羡慕,不过自己不能跟他们一样乘着电梯到顶楼去坐在明亮的办公室,而是必须到底下库这个又脏又乱的地方整理货物,搬运货物,这就是命运吧!俊秀经常这样想。

“你就是新来的是吧!”俊秀蹲着清理货物的时候,眼前出先了一双脚!俊秀抬头看,是个个子高高的瘦瘦的男人.

“对。”俊秀看了他一眼继续低头清理货物。

“哟喝,长的还蛮清秀的,真像个有钱家的小少爷,可惜不是,是吧!”瘦男人蹲下来,拖起俊秀的下巴说。

“放开你的手。”俊秀一手打掉瘦男人的手。

“嘿,脾气还挺大。你不知道我是这里的老大?”瘦男人继续蹲着看着俊秀。

“不知道。我是来工作的,请别防碍我。”俊秀只顾着自己的工作。

“脾气还真大,爷,看上你了,怎么样,晚上一起出去玩玩.”瘦男人又一次不知死活的伸手调戏俊秀。

“啪!”的一声,俊秀扇了那男人一巴掌。“自重点。”说完搬着东西就走了。”

“妈的…老子还就真不信制服不了你个小东西。”瘦男人站起来看着俊秀的背影说。

“哎呀!俊秀,你怎么惹到那家伙了。”陈爷爷把俊秀拉到一边说。

“他先惹我的。”俊秀一边清理东西,一边回着陈爷爷的话。

“那人惹不起,他嚣张的很呐!俊秀你要小心点知道吗?”陈爷爷拍拍俊秀说。

“恩,知道了,我会小心的。”俊秀点点头。

下班以后,俊秀换了衣服,准备回家。奇怪,怎么没有看到那个瘦子,管他的…

俊秀直径走出公司,走了一会,再串过一条小巷子就可以到家了,天一黑,这里就特别的恐怖。俊秀小心翼翼的走着.

“喂!小美人。我等你好长时间了。”在黑暗当中,俊秀隐约可以看到是那个瘦子.

“是你,你在这里做什么.”俊秀有些害怕。

“等你啊~早上那么不给我面子,现在总要给我点面子了吧!”瘦子慢慢靠近俊秀。

“别过来.我警告你。”俊秀往后退了几步!

“这么晚了,你觉得还有人吗?”瘦子又走过来几步!

俊秀转身准备跑的,却被瘦子一把拉住。瘦子把俊秀整个人按到墙上…俊秀已经没有力气可以去反抗了,他大声叫了几句救命。

瘦子笑着说“现在谁还能救你?”

基范伸伸懒腰,今天的文件终于批完了。累死了…爷爷还真是的,这么早就把公司交给自己,结果把自己累的半死,他到逍遥快活。

“少爷,车在楼底下还等着您呐!”经理走过来对基范说。

“啊?我不想坐车回去,我还有事,你先走,我自己回去。”基范拿起外套,站起来对经理说。

“这怎么行,少爷,都这么晚了,您一个人,不安全啊.”经理急忙说。

“什么安全不安全的,我学的那些抬拳道难道是白学的吗?你走你走,警告你,别跟着我,让我发现你们谁跟着我,我扣你们一年奖金。”基范威胁到。

“少爷…要是让老爷知道,不只是扣奖金了,估计我们的皮都得给我们拔咯。”经理哭丧着脸说。

“你们就不怕我把你们的皮拔咯。走啦…”基范倔强的把经理他们都赶走了。自己才慢慢的晃悠出公司。

整天一点自由都没有…现在可以透透气了…基范经过一条小巷子的时候听到里面有叫救命的声音。

“爷爷我来救你。”基范大概知道是什么事情了,他冲到巷子里对着瘦子说。

“哟喝!还真有人来啊!”瘦子一手抵住正在挣扎的俊秀,一边看着黑暗里的基范。因为黑,看不清楚人,只能把大概的身型看出来“又来一个小美人吧…我今天还真有艳福呢!”

“妈的。不把爷爷我放到眼里吗?”基范正愁着没有人跟自己打一架,好了,现在来了个送上门的。

瘦子把俊秀一把推倒在墙边,向基范冲了过去。基范过来就是一脚,瘦子真个人倒了下去。

“臭小子还真有两下子。”瘦子再次爬起来,从裤子里拿出一把瑞士军刀,朝基范亮了亮!

“你还敢动刀子…”基范有些生气。

“爷就用了!”瘦子说完就冲基范刺了过来,基范抬脚把瘦子踢了一脚,不过,刀子却捅到了大腿这里。顿时血把基范的白色裤子染红了。

“靠!好疼啊!”基范刚说完,后面就传来了经理的声音。“少爷~少爷~你们给我上啊,还愣那干什么,给我保护少爷去。”一大群人从基范身边冲了过去,把瘦子绊到。

“给我送警察局去。”基范气呼呼的说。本来想做回英雄的,结果被刀子刺了,倒霉死了。”哎!那边那个人,你没有事吧…”基范朝俊秀的那个方向问到。

“没…没事了…谢谢…”说完,俊秀就跑了。

“哎!我说你,以后小心点…”基范话还没有说完俊秀就已经跑不见了,都还没有看清楚这个人长什么样子呢…

“少爷啊…您哪伤着了…”经理扶着基范说。

“没事…就是被刺了一刀!”基范轻描淡写的说。

“什么!!!!被刺了一刀…我的妈呀!我怎么跟老爷交代啊…”经理大声叫到。

“嘘…你小声点…你闲知道的人不够多还是怎么着…现在送我去医院包一下,给我换身衣服,瞒着爷爷,省得他大惊小怪的。”基范一拐一拐的走了。

“少爷啊..少爷…以后不要再这样了…我们的心脏可是承受不起阿…”经理一边跟在基范后面一边伤心的说。

俊秀狂奔回家,到了家里,他才终于舒了一口气!

“你都在干什么,你看你的衣服,你该不会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了吧…”俊秀的大妹妹站在俊秀的房间门口看着俊秀衣关不整的样子,不屑的说道!

俊秀这才发现自己的衣服扣子被撤掉了好几颗,上身几乎都裸露了。他急忙换了件衣服.

“我说,你真的不会去卖身体了吧!”他妹妹继续站在门口说.“你如果说是为了这个家去卖身体了,我到是可以理解,不过有你这样的哥哥我还真是感到很羞愧。”

“你不要乱说话。”俊秀最终受不了这样的讽刺开口说了句话。

“哟~会顶嘴了,真是长见识了.哼~”他妹妹转身走了。俊秀气愤的把门重重的关上,一个人靠着墙壁蹲了下来,好累阿…为什么,活着,要这么累阿…旁边的电话这个时候疯狂的想了起来,是有天的…不想接…俊秀按断电话,电话又一次固执的响起来…俊秀拿起电话。

“喂…俊秀,怎么不接电话…”

“噢…想睡觉了…”

“很累吗?”

“还好…就是…恩…昨天没有休息好而已。”

“是吗…那你好好休息吧…对了,我明天休息…来接你下班,我们一起去吃饭?”

“啊?不了…我还有事呢…这几天都没有什么时间阿…”

“这样吗…好可惜…那好吧…俊秀要好好加油啊!”

“恩…”

俊秀挂断电话,从地放站起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睛…鼻子…嘴巴…哪里都和这个家里的人不像啊…难道…自己真的是多余的…或者是捡来的…算了,乱想什么呢…俊秀自己嘲笑了一下自己,倒到床上…

基范从医院回到家,他轻手轻脚的打开门,准备悄悄的溜到房间去.

结果客厅的灯一下子亮了起来。

爷爷背对着基范说“批完文件…再回到家里,不应该是这个时间啊…你跑哪玩去了。”

“啊…爷爷…你还没有睡啊…我…没有去哪阿…我就…就…就是走了一小段路,透透气而已。”基范说。

“是吗?”爷爷站起来,看着基范说“你是这个家里唯一的孙子,要知道时间不是这样可以随便浪费的。你浪费的时间可以做多少事情你知道吗?哎!你死去的哥哥要是还在就好了…”

“爷爷…”基范打断爷爷的话“别总是说死去的哥哥死去的哥哥…爸爸死前不是说…不确定是不是死掉了啊,说不定,现在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呢!别总是说一些丧气的话啊。”

“可是我都找了20年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怎么能…”

“爷爷!我有感应!有感觉!哥哥,他一定还活着…”基范很坚定的说。“而且这样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好象…好象他就在我们身边时常出现一样。”

“是吗?这是兄弟之间的感应吗…呵呵…傻孩子,快去休息把。”爷爷笑着说。

“爷爷先上楼休息吧…”基范站着不动,他怕他一走动就被爷爷看出来了。

“那我就先上去了,你早点休息知道吗?”爷爷上楼回到了房间。

基范在楼下听到爷爷房门关上的声音才舒了一口气,一拐一拐的上楼去了。

基范倒在床上伸了伸懒腰…都快忘记了…还有个哥哥活在这个世界上…不过…哥哥你到底在哪啊~基范翻身抱住了枕头,睡了过去。

俊秀和往常一样,起的早早的,帮家里人准备了早餐,匆忙的赶去上班了。

“陈爷爷好。”俊秀和往常一样跟陈爷爷打着招呼。

“啊~俊秀,听说瘦子被警察抓起来了,公司也把他开除了。”陈爷爷见俊秀来了,急忙跟俊秀说。

“是吗?那正好啊,反正他在这里跟一个定时炸弹似的,谁知道什么时候爆炸呢”俊秀笑着说。

“是啊.是啊!”陈爷爷急忙应和着。

俊秀换了衣服开始工作。今天有好多货物要清点啊…俊秀蹲着,感觉脚都麻掉了。

“俊秀!!”

俊秀猛的一抬头就却看到了有天心疼外加愤怒的眼睛。

“你怎么在这里工作。”有天冲过来,一把拉起俊秀。因为蹲的时间太长,俊秀歪倒在有天的怀里…

“有天…别这样,我们好好的说。”俊秀站稳推开有天。

“好…你跟我解释解释吧…”有天看着俊秀。

“我们…等我下班再说好吧…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俊秀眼睛不看有天,四处张望着。

“俊秀…为什么你就是不肯让我帮助你。你是我爱的人,我不希望你来这里做这么辛苦的事情…你有什么困难,你就跟我说啊…要不…要不我帮你找工作也可以啊…”有天商量着说。

“不要。”俊秀坚决的回避了有天的问题。“我不想什么都靠别人。你知道这样的感觉吗?就像是在被奢侈一样,有多难堪你知道吗?你不知道,像你这样有钱的少爷,是不会明白这样的感觉的。如果我依靠你过着好的生活,那我会觉得我的人生一点价值都没有,还不如去死.”俊秀倔强的侧过头。

“俊秀!你怎么可以把我对你的帮助看成是奢侈。我是爱你的,为自己爱的人做点事情,怎么可以叫做奢侈。你到底是怎么看待我的,难道,我跟他们那些花花公子一样,是专门玩弄别人感情的混球吗?”有天有些激动的大声叫到。

“我没有那个意思…”俊秀有些着急。

“既然没有,就跟我走。”有天一把拉住俊秀,硬拉着俊秀往公司外走。

这个时候基范正咬着苹果往公司里走,边走边跟旁边的秘书说话。说的正开心呢,基范被有天狠狠的撞了一下,苹果很华丽的飞了出去,正巧掉下来时砸到了基范的头上。基范应声倒了下去,旁边的秘书,经理,公司职员乱成了一团…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