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在中都要求急训了,允浩你就帮他急训2天啊~说不定真的会有成果呢~?”希澈喝着奶茶绕有兴趣的看着他们两个人.
“那…好吧!那在中你要做好心里准备。会很辛苦的。”允浩很认真的对在中说。
“OK..!那我们现在就去?”在中拖起允浩就走。
“你怎么说风就是雨的,真拿你没有办法。”允浩被在中拖着离开了。
“我这边发球。你接球!我的球会往不同方向过去,你要看准我的球往哪边落地,然后再过去,知道吗?主要是方位~”允浩在球场的另一边大声的说。
“明白。”在中挥挥手里的拍子认真的说。
“那好,我发球了。”允浩用尽力气开始发球。
开始的时候,在中2个小时内一个球都没有接到,还跑的满身是汗,简直就快要虚脱了。允浩的脾气也暴露了出来,不停的说着在中。在中想这是自己要求的,总不能先提出放弃,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接球!
“今天,不接到一个球,我们就不休息咯!”允浩抬起胳膊,拿着球,对着在中认真的说。
“知道了,别废话,发球吧~”在中握紧了拍子,像允浩说的那样,看球落地往哪个方向就跑向哪个方向…球,弹到左边,左边。在中往左边跨了2步,挥拍把球打了过去。整个人由于冲力,倒在了地上。
“在中,不错啊~这个球打的很漂亮啊~”允浩笑着站在丢面大声说。
“是吧~我就说我可以的。”在中坐起来,高兴的说。
“那今天就这样,明天还有更加严酷的训练啊~”允浩走过来拉起在中,两个人回到宾馆.
在中坐在床上,仔细看了看自己的脚腕,没有肿,那应该不是扭到了,怎么有点疼呢!算了,不管他了。应该没有事情的。在中舒服的倒在了床上,太累了,一下子就睡了过去。
昌珉仰躺在床上,心里郁闷级了。
听爷爷的话,今天到雅拉的高中接她放学。竟然被她给打了一皮包。丢脸死了…
昌珉气呼呼的揉着自己被打的脸,这么一张帅脸如果被打出什么问题,那丫头一辈子也负责不了。
“昌珉少爷。雅拉小姐来了。”管家在楼下叫到。
“那家伙竟然还敢来…来向爷爷告状的吧…”昌珉从床上弹起来,打开门,从楼上往下看。只见雅拉跟爷爷坐在一起,很恭敬的样子在讲话。
“切~真是会装。今天下午打我那一下的劲哪去了。”昌珉气呼呼的走下楼。
“昌珉。”雅拉见昌珉下来,连忙站起来看他。看来自己下手是重了点,现在昌珉脸上还有些红。
“你来干什么,还想补一脚还是怎么着。?”昌珉白了她一眼说“你们学校的女生还真不是一般的恐怖,个个像是没有见过男生一样。”
“我知道我误会你了,来跟你赔礼道歉的啊。”雅拉忽闪着眼睛看着昌珉。
“道歉?你拿什么给我道歉。”昌珉不满的说。
“喏~”雅拉指了指昌珉身后的餐桌,昌珉回头觉得眼前大亮~这是自己最喜欢吃的深海雪鱼…还有…烤肉…还有大酱汤…
“这样可以吗?”雅拉走到昌珉旁边,抬头看着他问。
“恩…看在这些食物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好了。”昌珉慢吞吞的说。
“那我们去吃吧~爷爷也一起来~”雅拉走过去拉过爷爷.三个人坐在餐桌前吃了起来。昌珉也把今天下午的不愉快统统忘记了。
也是…只要有吃的东西…他当然会什么都不记得。
第2天一早,在中就醒了,他想,应该好了吧,便像往常一样跳下床,可是剧烈的疼痛让他整个人栽倒在了床边。惨了,好象真的有问题。在中挽起睡裤,果然,整个脚腕都肿了起来。这怎么办啊…不过千万不能让允浩知道,让他知道了,他说什么也不会让自己在继续比赛下去了。虽然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可是允浩还是不会让的。在中从包包里拿出绷带,缠在了脚腕处,然后穿上了长裤,他小心的踩了踩,没有刚才那么疼了。隐瞒到比赛结束吧.在中这样想。
吃饭的时候,韩庚看看在中说“你怎么了,这么热,你怎么穿长裤,病了?”
允浩紧张的看着在中,在中赶忙摇手说“哪里,我才没有病,就是觉得太阳太毒,晒的皮肤不舒服。”
“怪不得在中的皮肤这么白,原来是不喜欢晒太阳。”韩庚想想说。
“对啊对啊…不喜欢晒太阳,呵呵。”在中迎合着笑着。
在中一整天都忍着剧疼,帮他们加油,搬水递毛巾,特别是在允浩面前,更加是表现的一点也不疼的样子,晚上,又和允浩急训.4个小时的急训简直就像是地狱一般。他既要装做不疼的样子,还不能让允浩发现自己的异样~在中突然觉得自己真是有当演员的天分。
回到房间的时候,在中整个人就再也支持不住的倒在了床边,连到韩庚房间每天必须的座谈会他都没有参加,理由是,明天要比赛,准备最佳状态。
到了第2天,比赛场地,在中才知道今天是和李成真比赛。还真是冤家路窄。
站在球场上的李成真显的比平时的他要自信的多,他对在中说“在中~如果你能接住我一个球,只要一个球哦,我就认输。怎么样。”
允浩朝在中摇摇头,让他不要答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底一股怨气空袭而来,在中握着拍子对李成真说“好啊,如果我接到你一个球,你就认输。”
“对。我们说话算话嘛!”李成真揉揉鼻子笑着说。
“疯了啊,在中。他的球可是出了名的狠,你接不到的话会被打的流鼻血的.”允浩吼到。
“我又不是没有被打到流鼻血过。”在中白了允浩一眼。
“那个…那个是有原因的嘛~”允浩说话的声音小了一截!
“别看不起我哦,其实我也很厉害的。”在中认真的说。
“好吧!相信你。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知道吗?如果实在接不到就不要勉强自己~OK?”允浩不放心的说。
“知道了,你越来越像大妈了。跟始源在一起就是这样。也变大妈.”在中不满的说。
“这…”允浩也拿在中没有办法。
果然,李成真的球个个打的狠,他的搭档也不是吃素的,球也打的异常的狠~在在中看来,他们打过来的每一个球似乎都像是尾部着了活一样。非常恐怖。
现在,别说是打回一个他的球,连他的球打过来在中都没有反应过来。往往是球一过来,允浩就打了回去,根本不给自己判断的机会。在中忍着脚的剧烈疼痛,看着李成真的发球方向,对,就是这个时候,在中赶在允浩之前跑到了左前方,球直直的朝在中这里飞过来,就一球而已,在中,加油。在中自己心里给自己加油。狠狠的挥出拍子,球飞过网去。在中也因为冲力的原因整个人摔倒在了地上。
“在中,好球哦。”看台上的韩庚他们大声叫着。不过在中怎么也站不起来了。允浩觉得奇怪,就向裁判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走到在中的身边,蹲下来,掰开在中捂着脚腕的手,解开绷带。
“笨蛋,什么时候歪伤的。?”允浩底声问。
“前..前天。”在中结巴的说。“好疼,你轻点.”在中去拉允浩的手.
“你还知道疼啊。你知道不知道这样的伤拖时间长了,你就有可能一辈子也好不了。”允浩生气的说。“怎么可以这样不爱惜自己。”
“我…”在中不知道说什么。允浩生气了。
韩庚也从看台跑了过来,看到在中的脚,明白了。
“允浩,你带在中去医院吧.这场,我们弃权!”韩庚对着裁判做了一个弃权的手势,裁判宣布李成真他们获胜.
“怎么能弃权呢,那样我们就输掉了啊。”在中急忙说。
“我们已经赢了。你不是打回去了他的球吗?”允浩抱起在中,心疼的说。
“是哦。我打过他的球了~”在中笑着说。
“好了,你们快点去医院看看,.希望没有什么大问题。”韩庚拍拍允浩的肩膀关心的说。
“知道了,让你们担心了。”允浩抱着在中去了医院。
“医生,他的脚没有什么吧.”允浩焦急的问医生。
“时间拖的有点长了啊,会恢复的很慢,不用担心,没有大问题。”医生给在中扎紧了绷带说。
“我就说没有什么吧,你还紧张的要死.”在中回头对允浩说。
“你别说了,越想我越气,你脚歪了我是怎么没有看出来,你装的真好。”允浩拍了在中一下。对医生说“麻烦您了。”然后背起在中离开医院。
在回宾馆的路上,在中整个人趴在允浩的背上,觉得特别的安全。
“累不累啊~”在中问。
“不累,你轻的跟羽毛似的。”允浩还故意掂了掂在中。然后唱起‘对于我你很轻’这首歌,逗的在中哈哈大笑.在中觉得街上的人似乎都静止了,行走的只有他们两个人。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很好。
在中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从裤子荷包里掏出几块奶糖,剥开,一颗一颗的喂允浩吃。
“你身上怎么会有糖,这不是因该是女孩子喜欢吃的东西嘛~”允浩吃着糖,问在中。
“我从小就有这个习惯,紧张,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就喜欢吃糖,慢慢的,就上隐了。”在中趴着,说。
“吃糖会上瘾?”允浩奇怪的回头问在中。
“当然,什么事情都会上瘾,连爱情都会上瘾,更何况是糖呢。”在中小声的说,.是啊,不知道曾经几何,自己开始贪恋允浩的拥抱了。还有吻…
“是啊,连爱情都会上瘾呢。”允浩背着在中,心里特别的塌实。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他在身边,就特别的安静。
“韩庚哥,我跟在中决定明天回首尔!反正也不参加比赛了。留在这里也无聊。你们要加油。”允浩搂着在中说。
“也好,在中回去可以好好休息。在中,以后不可以这样啊,有什么就告诉我们,不要隐瞒着。”韩庚认真的对在中说。
“知道了。”在中有些不好意思,自己出问题还有这么多人关心自己,害大家都担心,真的是很过意不去。
允浩和在中搭乘第2天一早的航班就回去了首尔。
“还是坐飞机比较快。”在中笑着说。
“是啊。一会就到家了。”允浩把在中放到客厅的沙发上说“你别乱动哦。家里的活都暂时交给我好了。”
“你会吗?”在中带着怀疑的眼光看着允浩。
允浩叉着腰说“没见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肉吗?”
在中大笑了起来,然后又觉得不对,大吼到。“郑允浩,你敢说我是猪~”
笨手笨脚的允浩包揽了家里全部的家务活,当然也包括作饭.不过聪明人就是聪明人,只是看着食谱就可以做出美味的食物,这让在中非常的佩服。
“我都已经做好了吃糊掉的饭和炒焦的菜了。允浩好棒~”在中大口大口的吃着饭,含糊的说。
“你吃慢点。别噎着。”允浩宠腻的说。
中午,允浩收拾完家里,和在中一起坐在院子里享受美好的午后阳光。首尔的天气和济洲岛的就是不一样,平和了好多。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允浩跑过去开门。还没有看清楚冲进来的人是谁,昌珉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在中面前仔细的打量着他。
“在中哥,你没有事吧!”昌珉焦急的问。
“死不了啊。你怎么知道的啊。”在中觉得奇怪。
“我?哦。我有打电话给韩庚哥,他说你受伤已经回到首尔了,我就跑过来了。”昌珉见在中确实没有什么大问题,放心了好多。
“你这家伙。投胎啊。”被撞晕的允浩,走过来,坐到在中身边看着昌珉不满的说。
“我只是很担心而已。”昌珉撇撇嘴巴说。
“对了。昌珉。你的小女朋友呢?怎么没有带来给我们看看。”允浩突然想到了,开玩笑似的问。
“啊?哥你们都知道了?”昌珉惊讶的问。
“当然。我估计全韩国的人都知道了吧…你们家这么有钱有势,弄点什么事还不闹的满城风雨。我觉得比较好笑和难理解的是昌珉你相亲时的那个打扮。让我们笑了整整一晚上。”在中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很好笑.
“这你们也知道了。真是该死的小报!迟早有一天我要把他们都给烧咯。”昌珉恨的牙痒痒的。
“哈哈。”允浩在一边笑到不行.
接下来的几天,昌珉每天都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跑来允浩家里蹭饭吃。
“你总不带你的小女朋友来。昌珉。这样不好哦。给我们看看嘛~”在中说。
“她有什么好看的….”昌珉总是这样回答。在中他们也不好说什么。不过,他们从昌珉的言谈里还是听的出来,其实他并不讨厌那家小姐。说不定…喜欢上了也说不定.
一大早,允浩的电话就响个不停.
“喂?谁。”允浩打着哈欠问。
“允浩啊~我是韩庚!我们大概10点就到首尔!好消息。这届,我们是冠军。哈。东海和恩赫真的是梦幻搭档。你没有看他们的比赛真的是太可惜了。”韩庚在电话那头兴奋的说。
听到这个消息,允浩的瞌睡也跑了一半,他大声叫到“哇!太棒了。”听到允浩声音的在中也慢慢的移到允浩房间,打开一条小门缝问。
“怎么了?”
允浩挂掉电话,兴奋的说“冠军哦。”
“哇!真的。太好了。”在中有些得意忘形,整个人没有支撑好,倒在了地上。
“笨蛋,小心点。”允浩跑过去,扶起在中。
“我高兴嘛!~那你跟他们说了到我们家里开party?”在中问。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所以已经跟他们说了,他们说到了就过来。”允浩笑着说。“那我们准备吧~”
“恩。还要打电话给昌珉。”在中高兴的说。
“昌珉。我们获得了第一名哦。所以在中哥我实现承诺,到我家来开party~”在中千方百计才打到昌珉家里联系到他。
“真的?哇~太棒了。”昌珉在电话那头同样兴奋.
“不过,他们都说了哦。要昌珉把女朋友带来,不然,就不让你参加这个party~”在中威胁的说。
“啊~为什么要这个样子啊…好啦好啦…我带我带。”昌珉无奈的说。
“什么都准备好了吗?”在中问允浩。
“恩。就差酒了。在中你在家里等着他们吧,应该快来了,我出去买酒!”允浩解下围裙说。
“恩~好的。”在中接过围裙。
允浩刚走没有一会,韩庚他们就来了。过了一小会,昌珉也带着雅拉来了。
“在中哥,这个是…高雅拉。”昌珉僵直的介绍着。
“哥哥们好。我是高雅拉。”雅拉很有礼貌的打着招呼。
“哇~好可爱。和昌珉真是配到爆机~”大家都开着他们两个人的玩笑。雅拉跟着大家一起笑,只一小会就和大家混熟了起来。大家也都觉得这个小女生真的很可爱,都挺喜欢她的。昌珉一个人郁闷的坐在沙发角落,看着大家逗着雅拉。
“允浩呢?”韩庚问在中。
允浩…雅拉心里一惊!不会这么巧吧…
“他去买酒了,想的周到吧!”在中笑笑说。
“周到哦。我们今天不醉不归吧.”韩庚大笑着说。
“我回来了。”允浩抱着2箱啤酒走了进来“啊~大家都来了啊~昌珉你的小女朋友来了没有啊.”允浩底着头放下箱子还不忘记开昌珉的玩笑。
当他抬头看到雅拉看自己的表情的时候,自己也吃了一惊,他楞住半天,小心的问“你是雅拉吗?”
“啊~真的是允浩哥啊~我还以为不会这么巧呢!”雅拉激动的说。
“你们认识?”在中和昌珉同时问。
“对啊。允浩哥,当过我的姐夫呢~”雅拉一句话,让周围的气氛顿时冷到了极点!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在中。
在中也觉得冷冷的,是往事吧…是允浩在沙滩是提起过的…那个有着满满回忆的初恋?允浩也发现在中的表情不对,他急忙说“都是以前的事情了,大家也别想了,我们…开party嘛~”允浩打着圆场。
雅拉奇怪的看着允浩。她还不知道,允浩现在爱的人是她身边站着的,那个漂亮的不能再漂亮的在中。
今天的晚上的气氛,真的很奇怪.允浩不停的喝酒,在中则是一点酒也不喝,只是静静的喝着饮料,目光却始终离不开允浩。他实在是想知道,他的过去。虽然知道了,也不起什么作用。可是自己就是想知道。到底,他们之前,发生过什么事情,让今天晚上的允浩,如此的不正常…
时间越晚,清醒的人越少。到了最后,大家都烂醉如泥,除了在中。今天晚上,他一点酒都没有喝…因为大家都说,喝过酒的人是最脆弱的,他怕自己哭。
恩赫和东海都喝的醉醉的,恩赫看看东海,借着酒的劲头,他拉住东海说“我们,到外面坐坐吧!”
东海点点头,和恩赫摇晃着走到了游泳池边,坐下。看着天空上的月亮。
“恩~今天月亮,真圆!”东海仰着头看着月亮。
“是哦。东海啊…我有话想跟你说。”恩赫扶扶自己的胸口说。
“恩,你说。”东海目光没有移开月亮。
“东海。我…喜欢你。希望你跟我交往。”恩赫看着东海认真的说。
东海先是一愣,半天没有回话,他侧头看了看恩赫,又仰起头看着月亮说“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感觉的呢?”
“确切的说是…开学吧…一眼看到低着头看书的东海,便喜欢上了。”恩赫认真的说。
“这怎么办呢~”东海笑着说“我不喜欢恩赫,这怎么办呢?”
“真的不喜欢还是假的不喜欢?”恩赫看着东海问。
“真的不喜欢。一点也不喜欢。”东海也看着恩赫认真的说。
“是吗?东海会游泳吗?”恩赫问。
“会~怎么了。”东海奇怪的问。
“没什么.我不会,不过…我想证实一些事情.”说着,恩赫站起来,纵身跳到了游泳池里。
“呀。你疯了?”东海酒醒了好多,见恩赫这样,想也不想就跳了下去。一把拽住下沉的恩赫吃力的往上游~突然东海觉得没有那么吃力,他回头一看,恩赫笑着,游了上来。
恩赫探出水面,看着喘着粗气的东海说“不是说不喜欢吗?明明就很喜欢对不对。”
“混蛋。又这样的人吗?”东海气急的说。
“你喜欢这样的人,不是吗?”恩赫游到东海面前,拥住了他。
东海没有挣扎,叹了一口气,轻声说“好吧!我投降。”
两个人泡在游泳池了,拥抱着。月光洒在他们身上,勾勒成了美丽的画面。
房间里的几个人,除了在中以外,都醉倒在地板上和沙发上。在中拿着果汁,坐在允浩的身边,心情坏到了极点。
允浩的那句“充满回忆的初恋。”和雅拉的那句“允浩以前做过我的姐夫。”让在中纠结到了极点。哎,自己烦自己。在中喝了一口果汁。
躺在他身边喝的烂醉的允浩嘴巴动着,似乎在说着什么,在中好奇的移过去,贴着允浩的嘴吧听着。
“恩雅,对不起。恩雅,对不起。”不停的重复着。
“恩雅…多好听的名字。你应该,还是很爱他吧…”在中轻声的说。“那我们这算的了什么…”在中抱住自己的膝盖,把自己的头埋到膝盖里,悄悄的落了眼泪。
第2天,大家都醒了过来,个个揉着脑袋回家去了.家里只剩下在中和允浩了。允浩还没有醒,他睡的很沉~
“允浩,醒醒吧!”在中轻轻的摇醒允浩。
“啊…天亮了啊。”允浩坐起来,他当然不知道自己昨天晚上说过什么,只觉得头剧烈的疼痛。
“早知道就不要喝这么酒了。醉了的感觉真的是很不好啊。”允浩揉揉自己的脑袋。
“喝这么多酒,是因为心里有事吗?”在中突然问允浩。
“啊?不是的啊…高兴才喝那么多嘛…”允浩逃避着在中的话说。
“真的是因为高兴才喝那么多的吗?”在中继续问.
“是的是的。你怎么了?”允浩看着在中,怎么这么奇怪。
“没什么。”在中侧过头,不想说什么了。
“在中…”允浩坐到在中身边,仔细的打量着他的表情。一定是有事,不然在中怎么会是这样的表情呢?
“在中…有什么,告诉我好不好?”允浩问。
“真的没有什么。真的。”在中想笑,可是,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真的是吗…”允浩离在中很近,拥住了在中。
在中觉得一股电流一般的感觉。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假的,不像是假的,是这么的真实。这样的拥抱,不正是自己贪恋的吗?自己是不是…不应该这么想允浩,或许和允浩说的一样,那只是回忆罢了。是自己想的太多了。对…绝对是自己想的太复杂了。
在家里休息了一天,学校要开始上课了。在中的脚也可以慢慢的走,没有以前那么肿,这让他放心了不少,免得允浩要背自己去上学,太不好意思了。虽然自己挺轻的,可是毕竟也是个男生,重量还是有的.
到了学校让在中感到很舒服,在家里自己一个人面对允浩说是不要去想太多,可是还是会情不自禁的去想,在这里,有大家陪着,自然好了很多。在中和允浩走在学校,允浩小心的搀扶着在中,两个人说着话,边走着。
“韩庚学长他们人呢?怎么今天没有遇到他,平时都会在学校门口遇到的。”在中回头看看.
“哪有每天那么巧合的事情。没有他们你就不走了吗?”允浩好笑的说。
“不是拉。就是有些不大习惯而已。”在中底头说。怎么会不大习惯呢?没了韩庚学长他们,现在,他感觉到有些尴尬。至于为什么尴尬,在中想了很多也想不明白,现在允浩还是属于自己的,为什么会这么不安!
允浩看着在中,也觉得很奇怪。他这两天都是怪怪的…难道听到了什么事情还是自己不小心说过什么呢?
“在中~”一个兴奋的声音飘了过来。在中不用看也听的出来是俊秀的声音。他回头看,果然,除了俊秀有天还有一个长着小包子脸的可爱男孩子,他大概就是俊秀的弟弟了吧.
“在中~你脚怎么了。”俊秀看着允浩扶着在中的样子,看看他脚问。
“扭到而已,没有什么大问题。”在中笑笑说。
“哦。要小心点。我给你介绍我弟弟。”俊秀拉过基范“金基范,心理系的学生。”
“你好。”基范伸手跟在中和允浩握手。“你们两个人是不是在闹别扭啊。”基范看着他们奇怪的说。
“啊?”允浩愣了一下,大笑着说“你觉得我们在闹别扭吗?我们可是好的很呢~”允浩搂了搂在中。在中一脸苦笑,这个笨蛋,还不知道自己醉后说过什么吧…哎…
基范看看在中又看看允浩,耸耸肩膀,表示没有什么好说的。
“你的思维世界还真奇怪。”允浩笑着看着基范,“你应该和昌珉会很合的来。”
“昌珉?”
“对。好朋友。中午一起去餐厅吃饭,我介绍好玩的朋友给你们。”在中笑着说。“俊秀和有天学的什么?”
“我是音乐系,俊秀他学校的管理吧,和在中是一个院的,不过他是一年级,呵呵”有天笑着说。
“太好了。俊秀,我们就可以一起走了啊。”在中拉过俊秀,兴奋的说。有个人,或许就不那么尴尬了吧.
“恩。”几个人分开走了,俊秀和在中慢慢的走着。
“在中,基范一般看人不会错的。我也觉得你似乎有点什么事吧…”俊秀见大家离开后,小心的问在中。
“我…我能有什么事,没有拉没有。你别乱想了。”在中躲开话题.
“希望是没有什么事情才好。”俊秀把在中送到班上以后,自己也去新的班级报道了。
在中坐在座位上面,看着俊秀离开的背影,想着,难道真的这么明显吗?如果这么明显,为什么允浩没有问自己什么。还是他根本就没有仔细观察过自己,要问自己,哪来的问题问呢。在中就这样发着呆!昌珉几次想找他说话,可是看到在中这个神游的状态,还是放弃了。
在中哥今天是怎么了,怎么怪怪的。
全世界的人,都发现了在中的不对头。只有他自己还不愿意相信自己有什么不对而已。
中午的时候,大家终于都聚集到了一起。现在又多了俊秀,有天和基范!
韩庚开玩笑的说“好象全校的美男都聚集到了我们这里。我已经感觉到四周的狂热了。”
“是啊~四周真是狂热,是你想要的吧!”希澈斜着眼睛,狠狠的说。
韩庚吓的一身的冷汗,急忙说“我只是形容词用的不好而已嘛…我是外国人啊~”
“哎~学长又说自己是外国人,真是受不了你。明明韩国话说的比中文还要好。”昌珉大声嚷了起来。
“就是就是。”其他的人应和着。弄的韩庚脸一阵白一阵红的。这些家伙,拿他们真的没有办法。大家就这样说着笑着。俊秀他们也很快融进了这个小团体,应韩庚的邀请,加入了网球社。
下午的时候,大家都在网球场练习的练习,聊天的聊天。这让在中觉得很好,起码不会是单独的和允浩在一起,那么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允浩也一直觉得奇怪。平时爱粘着自己的在中这两天似乎单独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很别扭。不过他想,还是先不要问他好了,免得,会更尴尬。找个气氛好的时候,再问他。允浩在球场上练习着,可是余光,也总是看向在中。
“昌珉~”雅拉在球场外叫到。
“哇~昌珉,你的小女朋友来咯”东海笑着大声说。全部的人都看向了昌珉,昌珉脸一红,急忙跑过去,打开球场门,雅拉走进来四处看着。
“喂~你怎么这么闲,不用上课的吗?你不是高三吗?还有这么多时间到处跑?”昌珉不满的跟在雅拉旁边问。
“我?我有特批,考大学对于我来说太简单,所以我想什么时候出来就可以什么时候出来啊。”雅拉笑着说。
“狂妄的小孩子。好啦,别在这里打扰别人。你来到底是为什么啊?”昌珉问。
“就是想来看看你啊~你们网球社还真是有趣勒!那不是那天的那个漂亮的哥哥吗?”雅拉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在中,兴奋的说。
“当然。他是我们网球社的经理啊。”昌珉说。
“哦.你去训练,我要跟那个哥哥坐在一起。他长的真的很漂亮呢”雅拉冲昌珉摇摇手,跑到了在中那里.
“呀!你这丫头。”昌珉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干脆就不管雅拉了,也去训练了。
“在中哥是吗?”雅拉看着在中说。
“啊?”原本在发呆的在中被吓了一跳,一看是雅拉,便笑着说“来找昌珉啊?呵呵。”
“是啊。等他一会,我可以坐你旁边吗?”雅拉问。
“恩,当然可以。”在中拍拍旁边的板凳,示意雅拉坐下。
雅拉坐下“你们网球社真的很有意思呢~还有专门训练的场地。”
“是啊。雅拉明年也要读大学了吗?是读这个学校吗?如果是的,就来网球社吧.不会也没有关系,学学就懂了。”在中其实挺喜欢雅拉的,这个小丫头长的跟个洋娃娃似的。
“好啊。”雅拉兴奋的说。
“对了雅拉。我想问问…你那天说的,允浩和你姐姐的事情!”在中想了想,问到。
“允浩哥…和我姐姐啊…恩,好啊。”雅拉想想,说。然后她就讲了一个不算太长的故事给在中。
=======================允浩初恋小番外===========================
初中时候的允浩是个学习成绩好,体育万能的人。在学校非常的有人缘.被人告白也是很平常的事情,不过没有什么女孩子让允浩心动过。在他眼睛里,似乎只能装的下学习和运动,其他的事情对他来说,似乎都没有吸引力!小小年纪的允浩就很冷。好多的小女生只是远远的看着他,就能感觉到他身上的寒意.
恩雅当然也注意过允浩,可惜允浩还不认识自己。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恩雅和允浩在一个商业聚会认识了.说来也怪.恩雅跟允浩说话的时候,允浩第一次有了很紧张的情绪.时间久了,两个人在学校也被传作是在交往。很奇怪的是,允浩并没有去澄清事实,而是让大家就这么怀疑着。这个时候,他才知道自己原来喜欢恩雅!
一天放学的时候,允浩找到恩雅表白.对于允浩的表白恩雅自然是很高兴。两个人就开始正式交往了。
从初一到初三,两个人曾经一起逃课坐火车跑去海边看大海,曾经约定好了,要考一样的高中,要读一样的大学,要一直这样永远的幸福下去。
或许是上天弄人。允浩在恩雅家里做客的时候,帮他端水的恩雅倒在了楼梯旁边。这个时候正是大家要准备上高中的时候,恩雅查出了癌症!
那个时候的允浩觉得天都快要塌下来了,他守在恩雅的病床前整整5天,没吃没喝!恩雅活过来了.两个人抱头痛哭~
“允浩.我好害怕死…”
“不会的。恩雅你不会有事情的。”
“真的吗?”
“恩。无论恩雅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弃你,我会一直这样爱你。”
“允浩。谢谢。”
不过,为了恩雅着想,恩雅家里人还是准备把恩雅送到国外一个亲戚那里去调养念书。允浩为了这个事情,和恩雅家里的人闹了起来,表示自己会好好照顾恩雅,可是,恩雅的爸爸妈妈还是决意要把恩雅送走。走之前,他们做了约定。如果,恩雅20岁还能活着,她一定会回来找允浩,允浩,还要继续去爱她…
============================番外结束================================
“就是这样。”雅拉说完,看了看在中。“那个时候,我还比较小,实在是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这个样子,慢慢的长大以后,觉得允浩哥和姐姐实在是太伟大了。”
在中把目光转到允浩,他已经觉得自己的心在滴血了…允浩,原来你有过这样的故事.为什么我的心疼到无法呼吸了…我是在嫉妒你的以前吗?我应该这样吗?这样做是不是让你感觉到负担。你那天晚上喝酒,是因为想起来了你和恩雅她的约定吗?你还没有忘记对不对。你还在爱着她,只是,我暂时出现在你的生活里,让你的生活轨道发生了转换。如果哪天,她回来了,你的轨道会毅然决然的转向她对不对,毕竟,你们一同经历过生死,是不是。
“哦.对了。我差点就忘记了。”雅拉突然说。她对在中说“我差点忘记告诉允浩哥,恩雅姐姐,下个星期就要回来了。”
在中觉得自己的天空一下子塌了下来,原来,该面对的,迟早还是要面对…在中木然的对雅拉说“我告诉他就好了。”
“恩。好的。那在中哥,我先走了,昌珉在收拾东西了。走了~再见。”雅拉像只漂亮的蝴蝶一样。那恩雅也不会差到哪里吧…在中想着。
在后面的时间里,在中都不知道自己处于个什么状态,反正是韩庚叫他,他没有听到,球打到他跟前,他没有反映。他一直在想着雅拉对自己说的他们的故事。多美,我和允浩还没有经历过…没有经历过…
“在中~走了。”允浩晃晃在中,在中这才缓过神来“你一下午都在这样发呆呢!想什么呢,想的这么入神。”允浩笑着问。
“哦。没什么,雅拉给我讲了个故事,我只是还没有回过神,还沉浸在故事里。”在中轻描淡写的说。
“是吗?什么故事,讲给我听听。”允浩收拾好东西,扶起在中说。
“爱情故事。大概是,男主角爱的女主角得了绝症。然后离开,他们商议以后再遇到,再相爱。”在中说。
“好老套的故事。”允浩笑着说。
“老套吗?我觉得很美啊。”在中也笑笑,把胳膊搭在了允浩的肩膀上,让他架着自己走。
“没有我和在中的故事美,对不对。”允浩笑着…
“我们的故事?”在中奇怪的看着允浩。
“对。你和我的故事。”允浩小心的架着在中,走着。在中苦笑着,允浩啊…你知道她回来,会是个什么表情,我想知道。
“允浩。雅拉刚才告诉我。”在中停顿了一下说。
“她说什么?”允浩好奇的问。
“她说,恩雅下个星期回来。”在中认真的看着允浩。
允浩一下子愣住了,手腕也突然没有力气,在中一下子跌倒在了地上。
“啊~在中。”允浩急忙蹲下去扶在中。在中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着转了,这个反映,这个反映,和自己想到的是一样的,允浩还没有忘记过恩雅。他还记得她…
允浩以为是自己把在中摔疼了,不停的说着对不起。在中挣脱允浩的手,自己站起来,一拐一拐的往前走着。
“在中,别生我气啊,我不是故意的。”允浩还是以为是自己把他摔疼了,他生自己的气.
你是真的不明白,还是假的不明白。在中在心里已经呐喊着。笨蛋允浩,笨蛋允浩,允浩是大笨蛋。
“在中!”允浩一把拉住在中。在中被允浩拉着,动弹不了,他小心的蹲下去不说话了。
“在中。”允浩也蹲下,抱住在中“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别生气了,让我扶着你走,好不好。”
在中把头埋到膝盖那里,使劲摇摇头。
“在中,听话。”允浩继续说。
在中还是固执的蹲着,不起来。允浩干脆把在中横着抱起来走。
“既然在中不让我扶,那我就这样抱着在中走好了。”如果是以前,在中肯定妥协。可是,今天的在中没有妥协,他把整个人埋到了允浩的胸前,哭了起来。为了不让允浩发现自己在哭,他把头紧紧的靠着允浩。
允浩就这个样子,把在中抱到了家里。,到了家里,在中挣脱了允浩,自己一拐一拐的走到了自己的房间。允浩看着在中,眉头皱到了一起。他底头才发现,自己的衣服湿了一片.这是什么,那家伙,哭了吗…为什么要哭呢…难道他知道了自己和恩雅的事情。允浩这才回忆刚才在中跟自己说的雅拉告诉他的那个故事,这才恍然大悟!
真是个笨蛋。允浩准备过去敲在中的门,可是还是犹豫了下来,可能自己现在说什么,那家伙也听不进去吧…算了。找个时间再说。
不过…恩雅她要回来了。她要回来了。这个故事,要怎么继续写下去,自己和恩雅,还会有续集吗…允浩轻叹了一口气…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了,难道,去逃避问题吗?
允浩回到自己的房间,整个人倒在床上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为什么事情,发展到这样个情况了。为什么恩雅还会回来。
在中倒在自己的床上,目光空洞的看着天花板上挂着的玩具,恍惚之间,他把它看成了允浩。在中伸手去触碰,摸不到啊…允浩,你离我越来越远了,是不是。
多想这个样子,在床上沉沉的睡过去,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什么人都不去爱了。在中眼角落下一滴眼泪。
“怎么…又流汗了…呵呵…眼睛里…流汗了…”在中擦掉眼泪,转过身,睡了过去。在梦里,才是解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晚上,他们谁也没有下楼吃饭.两个人各自怀着心事,一晚上,什么声音也没有,什么事情也没有,仿佛时间都已经停止了一般的安静。
或者是,沉寂的有些…诡异…沉寂的有些太过于平静。
仿佛…暴风雪要来一般…
早上在楼梯口遇到的两个人有些尴尬。
“你昨天晚上没有怎么样吧.”允浩看着一拐一拐下楼梯的在中,忍不住问。
“没有什么。就是有点累!”在中继续往下走,平时不觉得很长的楼梯,现在走起来怎么感觉这么难走,这么漫长。
“我扶你。”允浩快步追上在中,扶住他。在中没有推开允浩,任他这样扶着自己慢慢的走下楼梯。
“早上想吃点什么。”允浩把在中扶到餐厅,围上围裙,看着在中.在中看到允浩这个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围围裙的样子,还真可爱。以前是怎么没有认真的看过他,这么漂亮的男孩子,多招人爱…
“我随便。你做什么,我吃什么。”在中不自觉的恢复了以前的语气!听到在中这样的语气,允浩也稍微的松了一口气,这个家伙想明白,也许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吧!允浩钻进厨房忙活起来。烤面包,热牛奶,拿果酱。这一切都已经很熟悉了,.在中受伤的这些天,这些事每天都不停的去重复重复再重复。虽然刚开始有些乏味。可是在做出来料理后,看吃的人那么满足的样子,也不由然的会觉得很幸福。
允浩看着吃着早点的在中,这样的幸福感就不停的在身边盘旋。
“慢点吃。”允浩伸手把在中沾在嘴边的面包屑擦掉,“怎么吃起东西来,像个孩子。”
“喔..知道了。”在中偷偷的抬起眼睛看允浩,他正拿着报纸在看,这个人有这样的一个坏习惯,喜欢一边吃早点一边看报纸,还喜欢在早晨喝咖啡。那段时间,在中每天早晨故意不帮他冲咖啡,为了这,允浩还跟自己闹过矛盾。早上喝咖啡明明就不好,更何况像允浩这样有胃病的人,更是不可以这样。坚持了3个月以后,允浩才终于戒掉咖啡,可是看报纸的习惯却怎么也戒不掉,这是习惯吧…在中也就默许了他这个小小的毛病。他看报纸,自己偷看他,也不会被发觉。在中也总是这样想。
和以往一样,没有什么不同。
允浩搀扶着在中,在中一拐一拐的走着。去学校。
和往常一样,在学校里可以遇到韩庚他们,也和往常一样,大家会站在路边聊会天,聊到快要上课的时候,才向不同的学院狂奔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