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李帮主,我永远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笔触去形容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唯一可以强调的是很喜欢很喜欢,很爱很爱,很欣赏很欣赏,很很敬佩很敬佩,在这个世间所有类似的词语都可以用在形容我对李大的心情上。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这样让我心折。在武侠的世界里,李沉舟永远是我最爱最佩服最崇拜的一个,没有之一,是唯一。
我想以后大概也不会有机会可以这样恣情纵意地去怀想,去悼念李帮主。我有多爱他,我就多不敢,不敢认认真真地去写一篇关于李大的同人,那也不是我能力所能及的。我也从来不看任何形式的关于李沉舟的同人,因为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如我一样的李大粉是屈指可数,而我更无法看到对李大哪怕一点点的歪曲,我所认为的歪曲,他是我唯一的底线。
一直都很像为李帮主写一篇评论,或者说感想,但每次提笔,都是忐忑,所以始终没有成文。
所幸这个世界上还有戚顾,所幸戚顾的世界与李沉舟多少还是有些关联的,于是我任性地彻底缅怀了一把。
我想我不应该说得太多,这终究是一篇戚顾的同人,所有关于李大的心情我会继续地永远地放在心里,也许有一天,我还是会写出那篇感想,无论有没有人要看,那是为了我自己。就像我会任性地在《发如雪》中这样恣意地提及李沉舟,无论别人是喜欢还是讨厌,我仍然要这样做。
但是,让我难过的是,有人把我文中关于李沉舟和柳随风的部分看成了李柳。于是我必须强调,就算他们真的要CP,也绝对是柳李。且不说爱他就让他受这个耽美界的“真理”,单是死萌帝王受和下克上这一点,沙子的文里就绝对不可能出现李攻。握拳,也许某一天要写篇肉来以正CP吧!喂……
另外,故事里当然也会有其他的或隐藏或明显的CP,但沙子是个不严格意义上的温粉,所以文中但凡有CP也是温书相关。所以像李追之类的抱歉是不会有了。
另外的另外,我爱原作里大叔追命的性格和能力,但又喜欢电视里小白追命的颜,于是,再次可耻地混合了。
最后,《发如雪》是真的完结了。这绝对不是坑。虽然故事还要继续下去,但是《发如雪》是确实完结了,也完全可以就这样当做完结文来看。
就像沙子当年说的,有拖无欠,不论是两年,三年,还是五年,十年,这个故事我一定会写完,在有生之年。不论还有没有人看,有还没有人期待,我都会完成,因为这是我的心愿,也是我想给自己的成就。
只是,不知道,这个故事比起温大的“说英雄”系列来,哪一个能更快一点完结呢?!嗯,这是个严肃而认真的问题!
最后的最后,感谢老X,是你不离不弃的鞭策加督促,《发如雪》才会有这样完结的一天,所以你真是居功至伟。这完结篇真是非你莫属。
然后,请继续地鞭策我吧,让这个故事在有生之年能够得见天日!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小_0小】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