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规矩,先废话两句.
话说,这一章真的很不好看,不喜欢武侠的朋友可以不用看,因为不好看;喜欢武侠的朋友则更加不用看,因为写得实在太糟糕,汗~~~~
拖得太久,又是仓促间成文,觉得怎么写都写不出心中要的感觉,惭愧,我果然是文盲~~
为了后文的连续性和全文的完整性,还是很不知耻地贴上来了,大家要pia便pia吧,尤其欢迎提意见,我也有修改的打算.最好还是希望米有人看到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