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变质的友情,我们的TT恋》作者:唐山五少【完结】 > ﹏变质的友情,我们的TT恋.txt

文章简介

作者:唐山五少 当前章节:14809 字 更新时间:2026-6-7 05:11

━━━━━━━━━━━━━━━━━━━━━━━━━━━━━━━━━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水泠&水泠】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变质的友情,我们的TT恋(唐山五少著)

壹~

很安静和猴子在一起,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很安静的在一起。

我们本就不是过于放纵的人我们本是兄弟……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竟然会在一起,也许,是那两个晚上,过于美好吧~不要误会,我与她,最早时,只是朋友,从简单的网友到纯正的朋友。

猴子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我想不起来了。

只记得最早时聊天的时候,猴子还非常羡慕我和小乖的爱情,说夏天的时候要去承德找我们玩儿,我笑着说带她去避暑山庄,不过不要让人误会才好,这么一个P跑来找我,怕是会有不良影响~猴子就在QQ上跟我吼:“谁说我是P啊!!!我是T!!!”

…我一下子就笑了,明明就是一个柔弱的小丫头,所有的人都知道她是P,居然还叫嚣自己是T!我才是T呢,你哪儿跟我像了,真是~这个孩子说话很皮的,有一天她发照片给我,我一看,丫的这不就一小P孩嘛,淘气的相~我就说,你好像一只母猴子!

于是,猴子这个称呼,从那时起我就不顾她的万般抓狂反对,硬是给叫开了。

不过也没计较那么多,群里聊天的朋友而已,我并没有太把她放在心上。

不过几天过去了,觉得有点儿奇怪,这个人……怎么好像是在故意接近我似的……短短的几天,她在我群里就把我挺熟的朋友们都给套近乎了,八杆子打得找的关系她都能连上,连我百度兄弟李小开,竟然跟她成了知己,我靠靠的,有点儿不妙的感觉。(后来猴子愤愤的说她根本就没有)

说真的,我那时对P有点儿刻意的躲闪,怎么说好呢,也许是双子座的本性真的很不好,我在防一切于未然,哈哈,有点儿太古板了,说白了就是神经病!

一下子我对同是唐山的她就防起来了,上号也不愿意多说话。

不过,还没有对她冷淡起来,我三年的爱情,就结束了,我逃离了所有人的关心,羞于自己没能珍惜住那份最善良的守护,不敢对别人说,就那么隐忍着。直到现在,网上还有很多人都并不知道我和小乖,分手了……

不想解释,这本来就是我的报应,如果一个人真的想要一份感情,就应该用所有的生命去珍惜,而我,没有……

因为经历太多,所以没有选择放纵,因为责任太多,所以没有选择死亡。08年我已经二十六岁了,失去了很多,也得到过很多,已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

珍惜生命,并不等于珍惜自己,那段时间我沉浸于烟酒的麻痹中,痛到无可忍受时,便用锋利的刀割伤自己的身体,一道道血痕痛着肉体,掩着心伤,再多的难过,也学会一个人悄悄的哭泣。

猴子是如何知道的,也忘记了……只是她不停的在网上跟我说话,安慰着我,要我努力去争取。

她给我发短信笑话,希望我能开心一些,很辛苦的一个字一个字的按到手机上发给我。

我看到后,笑得几乎崩溃。

不是因为笑话好笑,而是因为……哈哈哈哈,这些笑话太低级了,几乎都是我几百年前看过的,而且每一个笑话都是!

直到现在说起这件事,猴子还会一脸恼怒的说:“我再也不讲笑话给你听了!!!”孩子气的恨不得揍我的样子~那时我胆怯而羞愧,身心冰凉的在夏天的太阳光下站立,却只是觉得更冷,我在QQ上对她说:“我冷,我只想要个人抱抱,可是我不敢,我不想在相信女人了。”

猴子说,“那兄弟抱抱吧,肯定不会出事。”

我默许了,觉得这个女孩子言语中很是温暖。

因为她在北京上大学,于是我们约好她回家时来找我,抱我一下。

贰2008年5月29日,猴子终于在回家几天后,意外的来见我了,原因过程都不想再说,那时她的心情并不是很好,晚上大概是九点多了吧,她才到的。

我一般在人前是会掩饰所有伤感的,夏天很热,我在宿舍里穿着一个蓝色的大花裤衩,一个黄色的大背心,电话到时我趿拉着拖鞋就下楼去接她们了。

我兄弟带了她一起笑着走了过来。

猴子很文静的乖乖女样,戴了一副近视眼镜,齐肩的长发很顺从在耳边贴服着,她看着我,轻轻的笑了下。

我丝毫没客气,伸手指了她“猴子!”

猴子当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做了一个相当反差的动作,整个人倒退了一步,身子往后仰着,两个手半握成拳头抓在下巴上,很吃惊的样子,嚷着:“咋还叫我猴子!!!”

我那个乐啊,故意的不理她,带着她们往楼上宿舍走去。

正好我同学也来找我,不过她是在玩儿电脑了,我说了一声,便和她们两个出去喝酒了。

天啊,晚上快十点了,我们能去哪儿啊?!

好不容易找了一家小店,三个人都不想吃东西,就只要了一盘杂果,要了几瓶啤酒,就开喝了。

席间我们都说了什么,不记得了,一直是在玩笑中闹着,我本来就喜欢拿话损人,猴子被我们两个整的直抓狂。

猴子说,“来抱一下吧,我们说好的。”

我笑着说:“不用了,今天我同学来,她抱过我了,谢谢你哈~”

猴子就没再说。

其实我那句话是假的,我不会轻易让人抱我的……

其实猴子当时很失落,但是她也没有多说。

后来去厕所时,我们在外面等,黑暗中突然我就情绪失控了,蹲在地上一言不发,猴子也蹲了下来,轻轻的用手臂揽住了我,抱我半拥在她的怀里。

很温暖。

那一刻,我的心被温暖了。

站起来,我收敛起自己的失控,笑着回到了桌上,还是什么也没说。

我酒量确实不行,只喝了一瓶多就快顶不住了,兄弟还要开车,也没喝多少,也就猴子喝的最多,其实那天她是心情很不好的,只是当时我并不知道。

喝光了那几瓶后,我说:“快,送我回去,我要不行啦!”

然后我们三个开车就跑回了我宿舍,说了没两句话,我就歪在沙发上动弹不得了,最后清楚知道的是,她们把我从沙发上给扔回了床上,哦,床上还有我那同学……我还真不是一般的丢人……

然后她们两个就回去了。

猴子和我的第一次见面,就这么匆忙又简单的结束了。

叁第二天,猴子突然就消失了,百度、QQ、手机全没有回音,我就纳闷,我没酒后做啥坏事儿啊,她咋不理我。

我并不知道她那边有些不开心的事情,后来因为这些事,我还狠狠的凶了她,其实……我还是很心疼这孩子的,于是我说,“如果你烦,就过来找我吧。”

果然来了。

我下班后,就去了公交车站接她。

就在丰南的肯德基门口,我接到了她。瘦小的身子,面色疲惫而忧伤。我本来想责备她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想吃什么?”我问她。

“什么也不想吃。”猴子很淡的回答,完全没有平日里的欢快的样子 .问了半天,好歹在KFC买了支甜筒给她,然后我们就去了对面的五禾蛋糕店。要了蛋炒饭和鸭血粉丝,问她,果然是怎么着也不吃。

我无奈。

不过,这时我才知道,原来猴子的牙齿怕冷,所以……她吃甜筒,是用舌头舔着吃的……

=.=!样子很猥亵……

我吃饱了之后,嗯,是“我”吃饱了,因为她根本没吃东西,两个人就晃去了超市买啤酒,她想喝醉,于是买了百威罐装啤酒,她说她喝那个会醉的很厉害,于是我们买了几罐回去。

在宿舍了,这个家伙,真的是二话不说,就开始喝酒,一点也不管胃还空着。

我发愁的看着她,就那么一直喝,一直喝到最后,跑到洗手间都吐了,我都不知道说她什么才好。

最后,猴子就窝在我的小沙发上,蜷着瘦小的身子,好像是醉了,又不哭不闹的闷着。

我坐在她旁边,说:“我来抱着你吧”

她却推开了我,说“不用,我自己抱着自己,不然一个人的时候怎么办…”

我无语。

因为她真的醉了,不能回家,我就扶她上了床,两个人一起睡了。

她坚持要抱着我,就那么睡了一整个晚上。

很温暖。

我从来不知道,友情的拥抱是如此的温暖,我们彼此拥抱着,和衣而眠,竟然睡得昏天暗地,两个人都一动不动, 没有分开,却又异常安全可靠,呵呵。

后来我们经常玩笑说,莫非我们的身体都不性感,吸引不到对方?

不过从那天晚上开始,我觉得这个“P”确实不太靠谱,真的可能是个T……理由:胸很平嘛~~~第二天,面不改色心不跳,真是不做亏心事心里安定。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和女人一起睡得这么安全,其实,心底是很感动的,朋友,这个词,好暖。

而第二天醒来后,我们所有的不快仿佛都真的消失了一样,搞笑的日子开始了……

2008年6月1日,儿童节,哈哈,也是爷我发工资的日子,嘿嘿,有钱了,电话叫她过来玩儿,并短信称:我六点下班,你敢不过来,我就切了你的手,封了你的口!

果然有用,我下班的时候,人已经准时到了,呵呵。

叫了两个朋友一起去吃饭,一个是同宿舍的姐妹Z,她也是我的老同学,另一个,是和我有过快乐时光的,莎莎。

我们去了丰南的好饺子,在那儿要了菜和酒,那儿的锅仔羊肉粉丝很香的,只可惜并不是每次都能做,那天正好有,四个人就很爽的吃着。

莎莎她们都以为我又新勾搭了女朋友……是啊,老底子不好,容易让人误会,我百般的解释都不行,干脆,不解释了。反正也看得出来,我们两个都没什么。

饭后,我说要去唱歌,四个人就往最近的一家KTV走,半路上我想抽烟,可是忘记带打火机了,于是猴子和Z就去马路对面的超市给我买,我和莎莎继续走,进去后要了一个小包厢,四个人坐着刚好。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晚上点的都是特悲的歌,我们歇斯底里的吼着,喝酒,抽烟,都有些不太清醒了。

醉了些,伤心了些。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在沙发上抱在了一起,而我的两个朋友就在旁边继续唱歌。

这么一个温暖的人,这么一个体贴我的女人,我醉着,轻轻靠近她的唇……

没有吻到,我突然冷静了,我们是朋友,是兄弟,不可以这样。

我赶快的离开。

她笑了,抚着自己微乱的长发,说:“我现在已经不在乎这些了”

再没有等待一秒钟,我吻上她的唇,激情瞬间爆发,再没有什么是我们所在意的,我与她,只想要一份温暖……

吻后,我们分开,稍稍有了些尴尬,不过还好,没太那什么……因为都知道原因,也都知道对方心里想的,各自是另一个人。嗯,也许真是喝多了,吃饭的时候喝了酒,唱歌的时候又要了三个力波。

可怜的Z,一直故作镇定的吃爆米花,等到我们接吻的时候,她还是故作镇定的吃爆米花………………

其实那个时候的我们心中想的都是破碎的东西,那个吻更像是发泄。

唱完歌后,猴子坚持要付帐,我理都没理她,一个学生,花父母的钱,逞什么能?直接付了。

快十点了大概,她还要回家。

我们在路边走着,我说给你打车吧。猴子说没事儿,先送我们回去。

我抱住她,说,别回了……

她无奈,说不行,还有事情。

没办法,我们只好先回到了我宿舍。

到宿舍后,我内小小酒量就给我争脸了,倒床上就不行了,呜呜眼看就要哭……就是一直要哭,就是哭不出来=.=

猴子担心我,就没有立刻回去。

我舍不得让她走,因为我知道,她很快就要回学校了,而我们今天或许真的有些出格了,我怕,等我们分开后就冷静了,也就会明白应该保持的距离和应该有的理智……

……我和猴子曾经一起用力的想了五分钟,还是没想起来那天晚上她是为什么留下来的=.=莫非我们两个都是白痴?

汗,莫非那时我们心里都有了贼的相法?……

另外,她第一晚上来时,因为我们一起闹的时候没注意……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在她脖子上留了一个小小小小……的吻痕。

这回我们又躺在床上的时候,她大怒状:“我哥也看见了,我爸也看见了,你说,我这咋办?!”停一下:“我非给你也留一个!”

于是,我那双人床上又一轮非常纯洁的战争……

到了睡觉的时候,我还是穿着大背心,想和上次一样,两个人和衣而眠,猴子看了看我,说:“把衣服脱了吧,裹着多不舒服”

我想了想:“你脱我就脱!”

“切~”猴子很不屑的看着我“脱就脱!”伸手就把衣服脱了,就留了一小内裤。

我都看傻了,猴子的身体很瘦,但是很均称,看起来娇小可爱的样子,我强忍着口水……也把衣服脱了,剩了内裤后,她躺在那儿,伸出手臂来,我笑了躺到她怀里。

这次的感觉和第一个晚上,完全不一样了,柔软的身体贴在一起,她的手心总是汗津津的,柔软的抚在我的后背上,我的心跳就开始加快……

……有些忍不住了……

半夜的时候,我轻轻的攀到她身上,开始吻她,两个人吻了好久……

只是在我手轻轻探到她内裤里时,她用手拦住了我,说:“老五,你得想好了,要是你今天把我……我们就再也做不成朋友了……”

理智……那天我真的醉了么……

还是我没有醉……

因为我停下了,我不想失去这个朋友,这么温暖的朋友。

我重新窝到她的怀里,轻轻的说:“对不起……”

猴子紧紧的搂着我,说“没事儿……”

凌晨醒来时,我开始玩她的胸,嘿嘿,很可爱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嘛。突然猴子低着对我说:“我有反应了!”

吓得我赶紧停了手……

然后我们……相安无事的躺着,起床后还是好兄弟的样子,坦荡的心无芥蒂。

真的觉得很好,两个人在一起感觉特安全又温暖,于是我休了一天的假,两个人跑去市中心三利城玩儿了。

上电梯的时候,我和她站在一起,我趴着看下面的摊位,突然就看着她说:“我可以把你扔下去!”

“啊?!”猴子吓了一跳,没反应过来。

我继续说:“不过不行,砸坏了人家的鞋子我可是赔不起的…”

猴子脑门上开始冒黑线~~我们去打电动,我打的枪战,她在旁边看着我在那儿对着敌军嗷嗷乱叫,失败了,再来,杀得一身大汗。

我们去打篮球,两个人拼命的扔,累得昏天暗地,出来的奖励彩票哗哗的,我们就勾肩搭背的蹦着大笑,惹的别人频频回头。

哈哈,太兴奋了,出了一身汗的感觉……很像……嗯嗯……

亲爱的猴子去跳舞机上耍帅……结果……跳到一半,黑着脸跑了下来,拽着我就跑掉了……并且威胁我不许告诉任何人她跳舞……(啊,打上这些字的时候,被收拾了)

还有接鸡蛋,我们两个人在那儿抢蛋,咣咣的撞到对方的拉杆,傻傻的好玩儿。她拍那个小鼓,打击乐似的东西,我不会,眼睁睁看着她一下子闯了三关,在那儿得意的跟我显摆。

乱七八糟的玩儿了一堆,累了,去吃东西。

我要了杯可乐,坐在那儿喝。

她就看着我。

嗯,自始至终,我一直拿话损她,看她气得瞪大眼睛要凶我的样子,却又不会真的生气。

我就很认真的对她说:“你不是P真好,惹了也不用哄。”

这句话后来成为了我们两个的精典。

……我喜欢这样,看她因为我而变化着心情,却又不用在意自己会不会说错什么,那是一种毫不拘束的自由与快乐……

忘记了那天为什么我不想吃中饭,好像是早上吃的太多了吧,哦对,我们早上出来的时候一起去吃的面条,豆浆。

有意思的是,她喝豆浆,我吃面条。我说这个面挺好吃,她就立马把筷子伸了过来夹了一口吃下去了。

……我当时就傻了,直着眼看着她。

她见我看她,也傻了,不知道说什么话了。

后来,我们才明白过来,我是觉得这个人怎么会一点儿也不忌讳什么呢,我吃过的面条,她竟然那么不在乎就拉过去吃,嗯,原来是个没有洁癖的人,哈哈。

而她呢,以为我是有洁癖的人,看我直眼,以为我接下来就不会吃面了,也吓了一跳。

哈哈哈哈,果然,我们怎么可能是那么没意思人~~~出三利时走的是正门口的那个旋转玻璃门,进去的时候我笑:“我很奇怪怎么有的人走这个就走不出去呢……哈哈”结果猴子就硬拉着我又多转了一圈才出去,我就嗷嗷的叫着丢人!

其实……真喜欢那感觉玻璃小空间只我们俩在那一直走一直走…

我说要吃关东煮,就带她去我吃过的一个地方。

汗颜,那地方竟然在休业装修,我们就疯跑了两条街,才找到了,于是我吃了一个撒尿牛丸,嗯,相当满意。

我又说有个地方糖炒栗子特好吃,两个人又跑了一条街去找,结果人家门口好几个工人在那儿咣咣的凿墙打钉子。又跑了回去,哎,我的运气~~~

在路上走的时候,我们悄悄接吻了,在人来人往的街上,悄悄吻一下,心底涌上小小的幸福与快乐,还有,没有顾忌的那种,放纵。

下午的时候我们去了市中心广场的公园里玩儿,坐在一个藤罗架下的石台上聊天,竟然聊了一个多小时,嗯,我们不停的在说色笑话。

但是让我崩溃的是,我电话不知道什么时候拨了出去,公司同事在电话里听了多久…。我不知道=.=

唉,郁闷了,我们就开始四处晃。

晃到一处打气枪的地方,被老板相当可恶的呼悠了。

人问我,你们是学生吧。~

啊 已经26岁的我厚着脸皮说,是啊~

幸好猴子没听见,哈哈哈哈。

老板又说,唉,你们这时候最幸福啊,你有18岁了吧~

我再次厚着脸皮说,那当然,我可成年了~

于是,相当开心的两个人在那儿打枪。

……那枪不准……我俩20发子弹,一个打了14,一个打了15,相当愤恨,我就不告诉大家,那个15的是我打的了~~~

老板说没奖品,但是赠我们一小件玩具,我选了一个相当幼稚的小弓箭,当时就试了一下,猴子折断了其中的一只箭……哼哼,我说还好没事儿,能用,并在回家时赏给了我的小外甥,小家伙美的屁颠屁颠的。

走到广场的中心时候,人挺多,猴子突然说那边不会有她的熟人吧,我突然想起她说,拉拉在阳光下的拥抱太奢侈了。

……

我抱住了她,她紧紧的抱着我,那个时候我们不知道在想什么,也不知道是什么,也许,是一种心疼和难过,也许,是灵魂上的一种…渴望我吻上了她的唇,在市中心的广场上,人来人往的广场上,我们忘记了一切,拥吻在一起,久久没有分开。

有多少人在看着我们,我们不知道,有多少拉拉会羡慕我们,我知道,会很多。

也许有的时候我们想要的东西,很简单,轻轻走上一步,就能做到,而我们却一直没有勇气去做。

而让我们快乐的原因,真的很容易就做到。

如果我们自己尚且放不开,怎么会要求别人接受呢。

我个人的看法而已。

事后证明,我们心里的火焰,就从那一个阳光下,人群中的吻开始了。

她说想给我找我爱抽的那烟,怎么也找不到,嘴上说着她多余,心里却悄悄的美着,被人关心是件幸福的事。

她哥找她,她得回家了,我们打算各自坐车回去,她多走了一站地,坚持要送我上车,我看到她的19路来了,可她说什么也不上车,一定要等到我的11路来了,看我上车。我从窗口轻轻的挥了下手,眼睛有些湿润,我没有哭,我不是个喜欢流泪的人,更何况,我是T,应该坚强。

其实我知道,她很快就会回学校,以后,再见面,真的很难了。

很难很难吧……

我总是喜欢擦干她掌心里的汗,我不在的时候,有人给她擦么……

回到宿舍,她没有问我到没到,我也没有发短信,心情一直低落,一整夜,一个人,双人床,寂寞,平静。

我开了窗,让风进来,在被中抱紧自己,无言。

~~(猴子后来写下了那时她的感受:“看她上车心里突然觉得什么地方塌了一个角,有些空落落的。手里的矿泉水瓶子被我揉搓成了很扭曲的形状,想发个瓶子的彩信给她,又觉得多次一举,是了我们是哥们……即使已经在被她吸引…… 我还是要回学校回到我的生活里,我告诉自己不要在往前了…… 下一次见面我想我们还是很默契的哥们……

她说在被中抱紧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曾经说过,我们不孤单,我们还有自己的体温可以取暖)~~第二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发短信骂她“哥们不够意思为什么都不问我是不是安全到单位了我在车上睡着脑袋撞玻璃上了差点撞死…”(注:我这人跟她比,有时相当白痴…)

她马上声明,说她给我发了短信的 还很奇怪为什么我都没回她(并且到现在说起来,她还会一脸无辜加委屈的赌咒发誓说确实发了…我就哼一声,假装不理她)

…她用联通我用移动…

短信她告诉我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我心开始空空的往下落因为我们那天唱歌的时候,一起唱了《战神》里的《零度空间》,但她并没有看过电视剧《战神》,只是很喜欢那歌,我就说有机会给她下载了看。

知道她要回去,我匆忙的在网上找下载资源,先弄了个一集看下不清楚,就删掉继续找,换了好几个资源…终于找到一个清楚的,刚下载一小部门…电脑中毒了…

我气得差点吐血…

一键恢复重装系统,重装组件,一直到晚上很晚…忘记是几点了,只知道我都困得睁不开眼了,一切终于运转正常,开始下载,我翻到床上昏睡过去。

再到睡醒时,还没下载完,我恼怒着去上班了。

中午我去姐的店里看到两只悠嘻猴的毛绒,只有手掌大小,一公一母很可爱,就买了回来打算送给猴子。

回来一看,下载完成,赶快拷到硬盘上,想要给她送去。

得解释下,她们学校的网是限流量的,我只能给她硬盘,最方便。

……猴子告诉我,她很快就要去坐车了,而且她妈妈会去送她,所以坚持不让我送她,并要我把那只公玩偶和硬盘给她留着,她一定回来取。

…再回来么…我心想,那就冬天了…

坐在办公室,开始发呆的看着手机上的时间…快六点时,她发短信告诉我…车开了…

我说…一路顺风…

猴子回校时,在车上我们一直发着短信,后来我们不发了,我说到宿舍了告诉我就行。

大概九点多吧,她的短信到了"我到学校了,放心吧哈哈哈"

我觉得这语气不太对,立马回了条"此短信你转发了几个人?"

自己都觉得说话酸溜溜的

"哈哈哈,我没转发,我是群发的"

我恨!!!

~也许确实因为分开了,距离不止带来了美,还有理智。

我又回到自我摧残的日子,晚上在电脑前很凶的抽烟喝酒,谁关心我几句也懒得理会,生命不能放弃,但是没人能阻止我折磨自己。

有时猴子会问我: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啊?

…我们都会回答 当然是兄弟了,最纯的兄弟身边的朋友察觉到我的异常了,也劝我"别对猴子用心,你们真是不合适"

…我大猴子四岁,应该算是她老哥了 呵呵…真的乱了吗?我?

我愈来愈不能自拔,旧的爱情,新的情愫,让我渐渐混乱,我找不出理由的每天疯狂忙碌,让自己没有时间去多想…可是不行,每天早上两点四点五点六点我都会瞬间醒来再沉沉睡去…

有天晚上我酒后难过,用裁纸刀把大腿出划开了十道血口。

我不能死,所以没用大力,我只想让肉体的疼痛掩盖住我心的疼痛。

血在往外流…绽放如花朵拍了下来,发彩信给猴子看"你说好看"

猴子火了"我他妈就知道你会干什么事!"

我把手机关了,倒在我自己的床上,昏睡过去……

我们都讨厌两个人的关系变的复杂了,可是……回不去了

八号端午节那天我回家了,猴子自己那边出了些事,心情相当不爽中。

到家时我们发短信依然是互相调侃。

我在家陪妈妈做饭,看她心情不爽的样子,我给她打了个电话"猴子,不如回来找我吧"

心里突然很紧张…

可是这个家伙居然死活让我再考虑半小时再决定…恨!

半小时后,我发短信说"猴子你来找我吧,如果你方便的话"

她很快就回了"没什么不方便的,我马上去坐车"

哈~心情突然就雀跃起来,我看了看天空,笑~2008年6月8日下午 下午两点四十分,我从家里返回到了市里她短信说过一会儿她才到的,让我在火车站出站口等她就行。

我跑到火车站。

发现好像是来早了,正有一列车的乘客下车出站,旁边不停的有人问,是北京来的吗,答说不是。

一会儿人就走光了,门口被关上了。

我就在玻璃门前晃,心想她的车什么时候才能到。

发短信问她,她只叫我等,说很快就到了。

就在我傻子一样的盯着车站里看时,

玻璃门上微微能映出后面的影像。

我突然发现有一猴子般的人物似乎正朝着我的方向走来……(注:打这段时她在我身后大怒状,我怎么又像个猴子了!!你就没有好的词来形容我啊!……完全一幅愤怒的猴子样……(*^__^*)

猛然转身,发现果然是她正在朝我走过来我当时就傻了,转身又看了看车站内空无一人,她越走越近,我嘴巴张大了,伸手指着她,说不出来话了

她笑,也不说话,站在我面前,轻轻张开手

我释然,紧紧的抱住她。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接吻……

我们是兄弟……

两个人勾肩搭背的往公车站走,突然她说:对了,给你个东西。 就从包里拼命的往外拽着什么,我很惊奇是什么东西,好像还挺大。拉出来一看,原来是一条点五的中南HAI烟 !哈,唐山现在这烟都断货了,她知道我喜欢这烟,哈兄弟就是好吧~因为都很累了,没有去玩什么,直接回到了宿舍,大约是四点多吧。

到了宿舍我说要洗澡,她嗖的跳起来,哈哈,我要和你一直洗!

我说不行!!!

她又怒状,你明明答应我了

我翻着白眼,我没说,我不承认~

结果人家晃晃手机:短信我可还留着呢~

……为了诱拐她来陪我,我说她要来了两人一起洗澡的嘿嘿……

我使劲笑,强烈不承认!

理由非常强大,我只有一双拖鞋!!

人立刻说她可以光脚,我强烈反对,说绝不行!

……结果人家竟然穿上了我的高跟凉鞋跟了过来

我咣的关上洗手间的门……

她在外,故作凶猛的叫着,我踹门了啊!!!

洗完澡出来时,猴子低着在我电脑桌上很生气的说,“老五,你给我过来!!!”

我吓一跳,怎么这么大的气?走过来一看,她掀开了我的鼠标垫,露出了压在下面的一张百元钞。

我就傻了,“咦?这儿哪儿来的钱啊?”说完疑惑的看了看猴子。

“我放的!!!”猴子怒火朝天的吼着。

吓死我了!!!“你没事儿把钱放这干啥?!”我无辜啊。

原来,上次唱歌猴子抢着付帐没成功,就悄悄的放了一百钱在那儿,大概是想等她走了,我不要也得要了。

……没想到的是,我这个懒家伙,整日里颓废,根本就不收拾……

顺便收拾了一下屋子,我们聊了一会儿天,就出去吃晚饭了那天吃的是鸭血粉丝汤和蛋炒饭,就我们两个,简单吃完就回宿舍了。回来后,她想听歌,就在电脑里翻上次她拷给我的英文歌曲之类的东西。 找不到,就问我

我说“哦,我看不懂英文,就全删了……”

猴子啊啊大叫……

我说“好像在回收站里……”

人家高手,一会儿就全找回来了,开始放。

又叫我听一首歌,

一边放着歌曲,她一边一句句的给我翻译着

其中的那句歌词她说很喜欢

“上帝在身边,所以不要说再见”

她讲给我听,一句一句的上次她喝的啤酒,百威还剩了一罐,这次她开始喝了,呵呵,不过没喝完。

我们这次好像真的冷静多了,并没有说太多感情方面的话题。

只是彼此问候着最近几天的生活

睡觉时,却依然像前两个晚上一样,拥抱着睡了

我觉得很难过……

她不是我的……她明天大概就会走了,走了也许就再也不会来管我了……

这么温暖的一个人,给我安全的一个人,不是我的……

我们是兄弟,她,不是我的……不是我的女人……

~不知是几点,我们完全睡着了……

夜里好像是十二点多吧,我突然醒了。

大脑一片空白, 侧过头,看到身边的她,依然很暖,很……诱人……我从她身下抽出手臂,侧身的看着她 ,她没醒,却又似乎觉察出我的离开,小声的哼了两下, 我们都只穿着内裤睡的 ……

……什么也不想,我轻轻的翻到她的身上,开始吻她她果然是睡熟了,思想比我还相当不清醒,她回应着我的吻,我们紧紧的拥抱着,心跳开始加快,大脑开始迷醉般的失去理智,我往下开始吻她的身体……

她的身体很美,瘦小却处处带着诱惑,我一路吻下的时候,听到她小小的呻吟声……

吻到腿的时候,我轻轻裉下了她的内裤……没有反抗……

……

似乎是等待了几个世纪般的长久,终于那美丽的花香之处,被我含在口中,轻轻的舔吻着,那份柔软,甜蜜,快乐,幸福,只我在天空中自由飞翔~

这时她大概才醒了,用手拦了我一下,被我按住了,在这个时候,我已经没有理智了

而她,确实,也没有了……

我们真的疯了……

就在那时开始,我们放弃了所有的顾忌,什么都不在是我们所在乎的,我们只要两个人快乐的在一起。

似乎是飞去了天空,我牵了她的手,微笑,云朵之上的柔软与纯净,是我们最温暖的小窝,缠绵在其中,不想出来。

这个城市终于被我们所抛弃,我们终于逃离了那些个灯火辉煌的世俗……

一次又一次的快乐,冲击着我们的灵魂,似是几千年来,终于等到了轮回的宿命,立刻就紧紧抓住,再也不想放开……

~第一晚不出事不代表第二晚不出事,第二晚不出事不代表以后不出事 ……我是这么想的事不过三……

……这一个夜晚,终于让我们彻底放开,紧紧的拥抱住彼此的灵魂,再也不想分开6月9日我休了一天的假,我们除了吃饭,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床上,似乎是等待了几千年的寂寞,终于被解开了封印,不知疲惫,不知时间,不知昼夜般……我一次又一次的要着她,所有的美丽全在那些激情里尽情绽放……

9号中午出了点小意外…… 亲爱的猴子把手机摔了一下 ,结果,……手机卡竟然神奇的坏掉了…… 而她是偷偷跑来找我的,如果一些人找不到她,很可能就出麻烦了。所以, 她只好第二天一早就坐车回去。

一夜缠绵~~~~~~早上我们一起去了上次的小吃摊上吃面,

这次还好,她相当自然的就捞我碗里的面条吃

^_^八点的时候,送她上了公交车(她坚持不要我送她去火车站,我又必须得上班了,只好如此)

刚到站点的时候,45车也就到了,急着上车,我叫她快跑。猴子凑过来,飞快的吻了一下我的唇角,转身就跑上了车。我看着她在车上向我招手,开始有点发傻,车很快就开走了 .我转身骑上车,往公司走。

回想一下刚才的吻,那么肆无忌惮,却又匆匆留下痕迹,不知道为什么,泪水开始一点一点往外涌……

我是不会哭的,我知道……

从她上了四十五路车,就没有联系了,因为手机卡不能用 ,我不知道她几点上大巴,几点再转车,几点到学校,几点去联通公司换卡,几点开机……

整个上午的工作都没太入心,我有点坐立不安的,上Q,她也不在,我找不到她,突然有种感觉,她会不会就此消失了……

中午回到宿舍,我赶快上网,等待她的消息

我有午睡的习惯,一般是十二点下班,一点睡觉,两点上班了

那天,我就一直盯着电脑,生怕她真的不会来了……

终于……

猴子 13:49:44狐狐……

狐 13:49:54 =.=

猴子 13:49:54我到北京了狐 13:50:04你再不上来我就急死算了

猴子 13:50:05钱包丢你那儿了

我脸都绿了,怎么我收拾屋子没看到,不会是丢了吧赶快满屋子的翻,又把大床移开后,发现在床与墙的缝里,狐 13:55:36怎么办

狐 13:55:43快递给你?

猴子 13:56:27没事猴子 13:56:35正好给我个再去的理由

据后来当事人承认,那钱包,是她故意没取的,她上车时就想起来了,干脆就没回来取在她留走前的那天……缠绵的时候,她在我脖子上留了一个吻痕……=.= 自那天后,我上班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低着走路不敢见人,要命的是,居然还有些感冒了,就开始吃药。

一个来办理业务的相关公司的老板,见着我就说 咋地咧,感冒了?

我说“是啊,咦 你咋知道的。 ”

人大声说,“我看到你脖子黑了一块啊”~~~!!!!

……!!!!!!!!

愤怒,无语……想杀人……想杀猴子……

下午的时候猴子把卡补了,一切好像回到了正常,又好像回不去了……

她的钱包在我这儿,她坚持不要我快递,我们等待着再相见吧

猴子的朋友出了些事情,那个重情重义的家伙又折去了石家庄,我不禁忿忿的想,为什么不用这时间先来取钱包呢……钱包里还有身份证呢……

中间我自己也出了一些事情

我生日那天猴子在雨中淋着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接了后,匆匆挂断,并两天内少有联系……

也许,我们真的很难放弃些什么,但且有些理智,也就会分开了,不过猴子说的对,我们都不够理智…。

小小花絮:(猴子 11:12:18没事的我只想你好好的等你好了我们就做朋友做兄弟狐 11:12:35做不了了……

我做不到……

见到你我会情不自禁的想要吻你

我只能不见你……

猴子 11:13:25狐你不用这样我们之间不需要玩这样的游戏纠缠的复杂的到最后就是竹篮打水什么都没有连朋友都没的做然后说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梦狐我们都是现实里的人狐 11:15:40猴子我想抱抱你……

猴子 11:15:43不要把所有的情节都演绎的像故事里一样猴子 11:15:45抱抱我在呢)

就这样,我们每天都会短信电话QQ邮箱,说着些温存的话,说一些能震憾人心的话,说一些两个都只是对着屏幕却都心痛泪流的话……我不知道我们究竟为什么会这么快的难分难舍,只知道有一秒钟找不到对方,就会崩溃的失去灵魂 .只是我们……坚持着不说爱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