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
2008年8月26日晚21:35发短信跟猴子说我想洗澡,猴子不让,怕我着凉,还说,不然抱着睡觉还不行啊~
我吓了一跳,回短信“你不是真的来了吧”
猴子说“没有,你好好的,我就怕你着凉”
我回了一下,就去洗内衣了。
正洗着,听到有门响,我以为是同宿理发回来了,就喊了一声“回来了啊”
没人理我。
过了五秒钟,外面嘟囔了句什么,没听清。
我觉得不对劲儿,举着两只满是肥皂沫的手,就出去了
猴子背着个包,就站在那里,看着我。
…… 傻掉了我…
退回去,开水龙头冲掉了手上的沫沫,走出来,抱住……
猴子笑着说,傻丫头,没想到吧……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
抱了一会儿,猴子翻包“为了给你把这暖宝拿回来,我特意背了这么大的一个包”
原来是我送她的那个暖宝,她又拿回来了给我用了,真是的 ,我肚子又不疼,我都不习惯抱那个的,…主要是 太烫了…。=.=
插上电,没有三分钟,就热的不行了,扔给我,我无奈,扔到被子里了。
继续抱抱,好喜欢她。
猴子一会儿就推开了我,看了下手机“不行,我妈又在催我了,我得快点儿回去了,打车过来的啊,那边堵车,我又着急,绕道花了我三十啊!!”
笑死我了…可是,啊 你还要回去?我傻住了。
猴子看着我“宝贝儿抱歉,我不能在外面过夜的,你知道的…我过两天再来看你”
然后转身就开门往外走。
我拉住她“不是吧,就这么一会儿?”
她看看我,摇头,还是要走。
我觉得心里好难过,说“下次别这么折腾了,你快走吧,别让妈着急了。”因为我穿着睡衣了,就趴在门口朝她招手。
猴子不动。 我知道她舍不得,低着笑了下,说“我没事儿,你放心,去吧,回去吧”
她还是不动。
我们同事从楼道里走过,看到我了,我叫猴子快回去。
猴子笑了,很得逞的笑,我觉得有些不对…
猴子一把把我推进了宿舍,自己进来,又关上了门。“你还真信了啊,哈哈哈哈,今天晚上我不回去了~”
又气又恼又惊又喜,我真想掐疼了她…
这个家伙,变坏了……
很早我们就睡了,回到最早时的那个纯洁的拥眠~猴子抱着我,她的怀里很暖,我们睡得很甜,才分开了两天两夜,再贴近她的呼吸,我就又难以控制心情的激动了。身体仿佛也不那么难受了。
再到早上起床时,我实在是不想去上班了…只贪恋着她的怀抱,温暖,柔情,她是这么好的一个人,我舍不得跟她分开一秒钟。
结果,本应七点起床,拖到了八点,又拖到了九点,最后,十点多了,猴子才慢吞吞的开始穿衣服,穿上了上衣,系上那个小领带,想想她昨天来的时候,还问我,看我帅不帅?
然后,使劲穿裤子,穿了一下,哼着“切,穿反了…”掉了下个,又继续穿。我笑“亲爱的,你把裤子穿反了??”她也不理我,继续蹬着,然后又穿袜子,穿鞋。
舍不得走的看了我一眼,开始翻抽屉里,找了根火腿,又开冰箱,拿了好丽友派吃。 坐在我身边,让我吃,我吃不下。
我小闹她“快走吧,去车上吃,也不着个急”
猴子说“我这不是想多看你一会儿嘛”
我哼了声“走吧走吧,看着你就烦”
猴子说“行”站起身来背上包就走“行,你现在就看我烦了,才两天就烦我了, 我走”
我看她背上包,急得喊了她的全名“××…” (抱歉,真名就不打上了)
看她没停住,我知道她是在开我玩笑,可还是忍不住了,用毛巾被蒙上了头。
猴子拧开门,说“给你三分钟的时候,给我道歉”
我马上说“对不起”
眼泪就出来了……真是没出息,我快被我自己气死了。
猴子扑上来,抱住我,哄我“哎呀,别这样,宝贝看着我看着我,我不走,我吓唬你呢”
我死命拽着毛巾被,说“我没事儿,我知道你骗我的,你让我忍忍…我真没出息…”
总是这样玩闹着,然后让猴子哄着我,真觉得有些羞了……
实在是不能再拖了,我们又说了一会儿话,猴子急匆匆的离开了,我继续睡觉……
贰拾壹
2008年8月28日中午的时候和同事们去吃请了,公司里一个工程师搬家,一起去了丰南宾馆,挺热闹。吃到一半的时候,猴子发短信嘱咐我“别喝酒”我回“我不喝酒”
猴子“家庭大聚餐,我在喝白酒”
靠靠的,这家伙,就是吓我,我要是喝到白酒,一定死过去了,她却什么酒都能沾。可是还是很担心她“少喝点,悠着些,我一听你喝白酒就惦记”
她又回了“放心吧,没事儿,就一两多”
又问我“什么时候回去”
我告诉她大概一点
猴子短信“一会儿我吃完了去找你,跟你睡会觉”
呵~~~~心里乐开了花儿,就急着回去才好等我回到宿舍的时候,猴子才上车,从市里打车到我这儿,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吧,我坐了一会儿就呆不住了,下楼走到大门口去接着她,她短信要我回去,我坚持继续等。
终于看到一辆市内出租车停了下来,猴子在后排坐着,继续背着她的大包,下了车,我抓抓她的头发,说“没事儿吧”,她侧头看着看看我,推了推眼镜“告诉你了没事嘛,就一两多”
我们回到宿舍,很快就抱在了一起,什么都没有,那么喜欢对方的身体,那么喜欢对方的温度。
猴子回家来真的很好,随时都能跑过来找我,让我开心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有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只呆到了两点,我上班,她回去市里,要去买个手机扩展卡,她机子里的 竟然被她摔坏了……天才……就像她当初摔了下手机 ,把SIM卡摔坏一样,太天才了……
越来越觉得美得像一场梦,华丽又温情。猴子是那么体贴的一个人,那么的爱我…… 她的脾气不是很好,却总会哄着我。让我开心着晚上五点快下班的时候,我又接到了猴子的短信“晚上要不要来市里玩儿,我带你去吃饭” 我说“好啊,不过我不要吃那个破牛排555555555” 猴子“我们去上岛吧” 吓得我“555555555我不要喝咖啡……你说上哪儿就上哪儿”
一直以来,我觉得我都无法适应那些西餐的文化和口味,和公司老板去过几次类似的,结果,那些个牛排啊,披萨啊,意大利面之类的东西,让我大倒胃口。而很多年前我尝过了一口咖啡后,就被呛得差点儿哭出来……=.=
不过猴子喜欢喝咖啡,她说让我应该试一下,不是所有的全是一个样子……而且 她的解释总和别人的不一样,又能让我接受。就像很多很多平常的小事,我以前是不能接受的,现在,也都尝试过了,并且,大多感觉都还好。
晚上下班后,匆匆回了宿舍,洗了把脸就跑了出去。走出去打算坐公交车,一翻钱包,我的天啊,没零钱!!!
我不能坐个公交车,就往里扔二十吧!
就跑进了附近的超市,嘿嘿,猴子爱吃巧克力,买了我们常爱吃的那个“心语”巧克力,送给她好了。半路上还遇见了两个熟人,久没见了她们拉着我说话,不让我走……急得我啊,要知道,我家猴子已经到了三利在等我了……
好不容易摆脱了,我手中紧握两块大纸币,飞到了公交站点……
……
……没车……
=.= 太气人了 竟然没车,我还要等!
这时过来辆出租车,嗷嗷叫着去市里的,我随口就问了“多少钱?”
人说“十块钱一位”正常打车大概要十七八这个样子吧,后排坐了两个人了,她只是想捎个脚,我看看,后面的公交车已经上来了,速度时间也差不多,就说不上了。
结果……那个司机 ……¥……#??!¥……
/64?#%……&%#?%¥……&……%¥#?!……&……&¥……
我都要疯了,这个人的口才太强了……我就上了车…… 一路上坐不住的给猴子发着短信。
到了地方,我发短信告诉她我到了,没回。我又问“你在哪儿 ?”还是没回 .我急了 发了一条“人呢?” 还是没回!
正急得我冒汗,突然发现,猴子大爷原来就在门口的一个广告牌下坐着…… 我的眼神啊=====================
抱她一下,她的眼镜被我拉了下来……=.=
猴子嘴扁着,无奈的样子 ,起来我们坐了两站公交到了上岛,就跑了进去。
嗯 好久没来了,上次好像还是一年多前,因为不爽,自那后,坚决拒绝所有来的可能。没想到,又来了,还是和我的女人一起。
我都忘记了我吃过什么了,似乎我只爱吃那个什么面,还有一个牛肉饭。我就在菜单上找 .猴子不让我吃…… 她说 要尝试新的,我说不好吃怎么办?她看着我“不好吃的话,我就吃掉,好不好?”
……有点脸红……最后还是点了份番茄牛肉饭,我实在是不想吃西餐。
猴子要了份牛排。
上来的时候 ,她切下小块来,先让我尝一口
我……万分艰难的吃下……嘿嘿 冲着她笑,好吃!! ……然后,“不要再让我吃了好不…… ”
猴子很无奈,只好自己开始吃了~~~吃得很舒服,七点的时候,钢琴开始弹奏起来,安静的像是在一个小小的世界里,只有着我们两个人,猴子和我。
饭后,她给我点了鸡尾酒~红粉佳人 ,她自己点了杯巴西
猴子很爷们的向我伸出手,要我和她去坐在一起。我笑“为什么不是你过来呢”然后起身坐了过去。
她要我试着喝一下咖啡,我说不行,受不了那个味道,她就一点点的调,每次只让我唇沾一点儿,感受那个香味,渐渐的,我觉得原来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而酒,她轻轻的端起来,给我“来,我的佳人”
很绅士的样子~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太多人喜欢这种环境了。
原来 ,真的很温情,很浪漫~ 微微灯光下,她的样子很美,我笑着,看着她,仿佛在看着我最美的天使,又像是在看着我最英俊的王子~
我们悄悄的接吻,在没有人的时候 .咖啡的浓郁在唇舌间化开,淡开,心底涌上一丝丝的甜从上岛出来后,我们随意的走着,外面有着微微的风,与她拥着走路,很是惬意。
去了广场。很多的人,我们一步步往最里面走。我很是想念上次来时,和她阳光下接吻的地方。而我们这次再回来,已是热恋许久的爱人了…
我对这里,满心的感激~…还没走到里面,巡警的电动车突然开始扩音器喊话清场了,人们纷纷朝外走。我看了看,不过还有二三十米远,却不好逆着人流走过去。只好拉了她的手,也朝外走。轻吻了她的唇,算是重温下啦~后来打了车,先送猴子回家,她没抵住我的坚持。
看她走进小区,我用力挥着手臂,看到她也在挥手,渐渐远了,车转弯,看不到了…
回去的路上,我有些失神,每次和她分开,都会很难过…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知道很快就能再见面,还是不行…
一个朋友家里出了事,我开始给她打电话,一直到回了宿舍。猴子哄我,一起睡时,十二点多了。
迷糊中,我回味着猴子舌尖上咖啡的味道…
安眠…
贰拾贰
2008年8月30日,晚上8点多的时候,猴子问我在做什么,我也是无聊的,电脑网线不知道为什么断了,猴子又上不了网,我就开始翻看自己的会计相关的书,想冲个澡,可是同事先去冲了,就等着。
如实告诉她了,她说我 真乖 .笑,一会儿同事出来了,我发了短信告诉她我去洗了,然后就直接去了洗手间。
出来的时候,未读短信 .打开“ 要不我去找你吧”
吓我一跳,这个家伙,又大晚上的跑过来吗?又惊又喜。赶快问她“真的啊?”
回道“骗你做什么,我现在已经坐上车了”
啊啊啊啊啊啊~~~~ 狂喜~
我们约定好一起看功夫熊猫。
果然一会儿猴子大爷就跑了过来了,冒着被家人发现的危险……嗯 妈妈不许她在外面过夜的…… 抱在一起 快乐的不知道用什么才能形容,总是喜欢在一起的这样
毕竟距离在这儿呢,她偷到时间,就会打车跑来找我,也不过二十多分钟 就到了,我就觉得特满足~
……纠缠到了一起…… 很尽兴~仿佛又分开了几百年似的,总是爱不够~
我总是不太做前戏的……猴子笑话我太急……
不要笑我……
每次都要一口把她吃下去似的,我就那么的想要到她全部~而且 我们的强度……也很那个……嘿嘿 …
这次……很爽的时候……猴子突然说“你说带我吃皮皮虾的,什么时候?” 我愣了一下“你现在停药了?”猴子“好几天没吃了!” 哦,我应道“那就明天好了,有时间没”
猴子哈哈大笑起来“为什么我们说起这个话题来了”我这才反应过来,也笑到要死的那种
不行了不行了,没办法继续下去,两个人都笑抽了,从来没有这样的收场,实在是笑到不行。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起来看功夫熊猫了。太搞笑了,我把猴子抱在怀里,两个人一直笑着,不定时的轻轻吻一下。
很惬意,看完后,关灯关电脑睡觉 ……
到了今天 31号的早上 我又赖床了,抱着她不肯起来 结果是 十点多两个人才爬了起来。
其实所有的过程都已不重要 我们只是两个人在一起就好~
后果 家人等她回家着急了 我上班迟到了两个半小时……被主管我的会计 小批了一顿
不过还好 还好 还好……一切都还好到了下午的时候,猴子告诉我,她晚上可能跑过来。我赶紧说,那吃皮皮虾吧 .不是吹啊,我特能剥皮皮虾,都不扎手的,包出整个的来。
猴子呢,又特爱吃皮皮虾,可惜的是一直吃的那个中药,不让吃这个,所以我才说停几天药的
晚上六点下班,猴子早就到了我宿舍了,带她一起去了通达海鲜,有个很熟的姐是卖这个的,直奔了过去
……靠靠的,竟然全部没有了!!! 所有的摊都没有皮皮虾了 只有海蟹 可是我们都不爱吃。
还好找到了一家有毛爪(本地的河蟹),买了二斤左右吧,就找饭馆加工,猴子饿得有些挺不住,坐在自行车后座上 直啃我的后背……
加工好了 买了份凉菜 两碗米饭,我们直接奔回了宿舍,开吃!!!
猴子一吃就乐起来了 嗷嗷的嚷着 这个肥!!吃起来~
看她吃得开心的样子 我也乐坏了,她像个孩子呢 满足着呢竟然吃撑了……
看了一集《拉字至上》她又说起了 shane 她总说我和她的性格很多相似的地方。我不知道,也许 只那些花心 和曾经的我很像吧 ,看到一个镜头,我说,我想知道,她会不会心疼,结果 shane 那时真的疼痛得挣扎着窝在沙发里
我明白了,原来 真的没有人可以完全冷漠。
……可是 十点半的时候 猴子 得回家了,因为家人不让她在外面过夜,她昨晚就偷偷在我这儿睡了一晚了,已经很不容易了,我很理解她,抱了一会儿,她穿上衣服,背上包 就回去了。
我没有出去送她 因为没有力气 而且……也没有穿衣服…
披上了毛巾被,虽然现在房间里只剩下了自己,点了一支烟 ,仲南海点五 猴子买给我的,我最喜欢的烟。
原来 把自己给心爱的人 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猴子 我爱你
贰拾叁
2008年9月3日明天猴子就要回北京了,晚上的时候她得陪家人吃饭,我们约好吃完饭后聚一下,地点 当然是三利商城了
七点十四分……我发短信告诉猴子……“我竟然坐过站了……”
汗,应该在三利下车,结果 我光顾着和同车的朋友说话了,竟然没下车,多坐了一站 在广场下的车……然后 又走了回去……=.=
猴子还在吃饭,我先去了五层的电玩城,去玩了投篮 .最多的一次,我扔到了217分,都到了第三轮呢,觉得自己相当了不起了,哈哈~
第八次扔完 我累得不行了 浑身是汗
回头一看,呵 猴子大爷来了~
抱在了一起,她看着我新烫的头发,乐得说可爱,然后用手抓了抓
她又扔了一轮~还剩下一个游戏币,我递给她 微笑
猴子会意的装在了口袋里,她知道 我是要她早点儿回来……
然后 我们扯下了游戏得的纸票 老长的一段 ,她拉着一端,我拉着另一端 ,然后 她就那么牵着我走。我轻轻抖了下纸条 说 “驾!”
……嘿嘿 她没听见~
然后我们兑换了,一共才一百多个 换了个最普通的圆珠笔,她给了我,好像哄孩子似的,我低着笑,装在了包里。
去了下洗手间,然后我们坐在一个角落里,看她拍的照片
过了一会儿……她问“暖手宝呢?”
啊!!!!我才惊讶的想起来,我特别跑来找她,就是为了把暖手宝送过来的,我带过来了……可是……啊 丢在游戏的台子上了!!
赶快跑回去找……果然丢了……
=.= 我真是个笨蛋……
猴子抱着我 ,说“傻瓜,我只要你就好”
渴了 去喝可乐。这个家伙 明明没有零钱 还非要请我,我明明有零钱 她偏偏不让我花,真是的 大爷~~~
喝到一半的时候,同事打电话说她们在三利,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玩儿,天啊,可不能让一些人看到,我大晚上的跑到市里,还是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 ……本来我的传言就够凶了……
我们两个贼一样的从网吧的出口偷偷往电梯跑,结果,天啊 直接就撞上了,看到同事在那儿边,我俩光速般的躲在了柱子后面……没被发现……汗
太崩溃了~
七层是PUB酒吧,猴子问我想不想去,我说好啊。赶快溜到电梯里,直接坐到七层,之前本想爬楼梯的,到里面 我发现没有人 轻轻托住她的下巴,开始吻她……好想她 她的唇永远那么有魅力,柔软 性感……
我们喜欢舌吻 快乐的嬉戏着彼此~进了酒吧 她带我径直坐了一个位置,之后我才发现 那个桌号是 5,呵呵 她还真有心……
要了一瓶力波~猴子教我玩儿一个小游戏,六个杯子 我们各自摇色子根据点数儿,往杯子里倒酒,点数对着杯子数,如果杯中有酒 就要喝掉
猴子大爷……一直输……
笑死我了 这个比例 简直和那个 8:1 差不了多少,她 8 我1
后来 开始有歌手唱歌了,我们就随意的喝着酒 吸着烟酒吧里 看喷出的白色效果烟雾,我们说起云雾 本是相同的东西远了 是云 近了 是雾,看天空洁白的云朵,忍不住就想要拥有,而真的走近了 却又看不清,也许会因为迷茫而离开吧,可是 离开后才发现 那里还是那么美好
猴子知道我又想多了,扣住我的手指,她的掌心又满是汗滴了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 只是触景生情 自语些罢了
猴子中间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时 我就那么看着她,从五彩的碎碎灯光中走了过来,我微微的笑着 耳语道“你华丽的像一场梦~”
猴子就差叫了出来“不要啊,我不要是梦,梦醒了过来咋办?我就不在啦!!”
笑 大笑~
不再言语,我专注的看着她的眼灯光迷醉着,我有些混乱。不知道自己处在了一个什么样的世界里觉得 灵魂突然间就空了……我的眼睛什么也看不到,直直的望着前方,什么都没有 又仿佛什么都看得到……
猴子抓住了我的手,在我耳边说 “宝,不要乱想……”
我就回来了 ,对着她微微的笑
她总是知道我的……总是知道我在想着什么我们说着话,简单的话。无意识的聊天 感觉在 内容不重要我们接吻 在雪花般飞舞的碎碎灯光下,不在乎会有谁在看着我们,只是想要吻住对方的唇~
我说“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猜,我们谁是男孩子”
猴子笑“我呢,一看就是个清秀的小女生,你呢,胸太大,一看也知道是女的,唉~”
笑~ 我们在一起 真的没有必要分什么,T也好 H也罢 甚至是P,无所谓 只要是对方 就好!
和同事约好十点一起回去,差十分的时候我们下楼了,在电梯里 我们激烈的拥吻,我不敢想象,很快我们就又要分开了……
半分钟的时候,电梯就到了一楼,我们牵着手 走出去
和同事坐上车,猴子轻轻的摆手,站在路口就那么看着我们的车渐行渐远,呵 “渐行渐远” 我们两个都喜欢说的一个词 真是奇怪……
我看着她的身影越来越小,直到我什么都看不到……发了短信告诉她“好爱你 好爱你”
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很想要哭泣……
第二天中午下班,我匆匆去买了饭,十二点十分回宿舍,五分钟内一口气吃光,带上买好的新暖宝,赶到公交站点,上车时不到点半。到市里,又坐了一小段出租。
到猴子家的小区时,一点。等了没两分钟,这个家伙背了大包下来,好傻……可是没办法,总不能就那么拿回去,妈妈问起来,解释着也麻烦抱了一下…
去药店她买了两包元胡止痛片,知道那是她跑下楼的借口,可是想到她每次疼得厉害,还是很心疼…
匆匆上车,我还要赶在两点前回公司,趴在车窗朝她招手亲爱的 再见
贰拾肆
想到昨天中午去见猴子,还有件好玩儿的事,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见到我后 就开始打嗝,笑死我了。我就那么抱着她 她几秒钟 就打个隔,然后就说“这也太影响情绪了,本来多浪漫啊~”然后 “呃~”的一声
我就使劲笑她 背了背她 没管用
又按住她的鼻子 还是没管用
我悄悄告诉她 接吻管用……可惜不行。猴子看着我“其实我现在真的好想吻你……:
我坐上公交车的时候 伸着头跟她再见,远了 看不到了,我就发短信给她,“猴子……我这样从车窗伸着脑袋…… 你会不会觉得……我像只毛毛熊……”
她回“哈哈哈哈 你不说我还没发现,这么一想是挺像!”
气死我了 55555555555这个头发烫的……
~猴子回了学校,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我们会做好自己就应该做的一切,而再等她放假回来时,就是我们计划的外出游玩了,因为一些原因,我们选择了,承德。一个曾经让我心醉和心碎的地方。
2008年9月8日晚上我提前了十分钟下班,匆匆赶到唐山西站,因为,亲爱的猴子,回来了……
~ 我们约好,要在这个月出去玩儿两天,本来的计划是北戴河,不过,因为我的原因,我们最终选择了承德。
允许我说下原因吧,虽然说一些事情,我觉得不太好。是的,因为我之前爱了三年的那个人-小乖,是承德人。那里有了我太多的回忆。我们甚至在普宁寺的上山路上,挂了一把姻缘锁。在分手后,我一直苦苦惦记着,那把锁是否还在,我无论如何也不能相信,我们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
猴子知道这些,她能体谅我的心情,我心存感激。
于是,我们定在9号下午坐车,晚上到承德,10号,11号在几个景点玩儿,其中,就有计划到普宁寺去寻找一下,当年我亲手挂上的锁是不是还在。
小乖想见我,于是我们约定到时一起吃顿饭。
~
六点多一些吧,我在火车站看到猴子坐的车开始驶进站区,开心~我就站在花池的台上,装作很得意又很拽的样子,准备看着那车停在我身边~因为我记得猴子说过,车会停在这里~
果然开了过来~
我微笑,抬着下巴看着车~
越来越近…
…很近~
…到身边了~
…开过去了~
我张大了嘴巴,惊讶着说不出话来~
三秒钟,车离我好远了,还没停~
不是吧!!!老天 ,这样做是不对地!!!
我一下子也顾不上形象了,跳着脚就在后面追,…这叫什么事儿啊,就说我媳妇儿在车上,就说我爱她爱得不行,也不能这么追吧~~~
拐了好大的一个弯,车才停下。车门打开,人们开始下车。
我站住了,来不及喘一口气,就看到猴子背着她那个常背的背包,下来了。她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没看到我,转身就往北走,大概是知道我在那个方向。我从后绕了过来,一把搂住她~……
拥抱~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还是很喜欢抱在一起。
坐45路公交,我们回去了我那里,和兄弟老F聚齐,吃饭。嗯 ……猴子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太好,有些烦燥,回到宿舍后我问她,她说没事儿,见到我就好了,猴子 是真的吗?
~吃饭的时候我很郁闷,因为我像只猪一样在吃啊吃的,我那三年的兄弟!!!竟然现在跟我媳妇儿当兄弟喝酒,无视我这个纯T,还硬说我是P!
55555痛苦~
而且因为我现在酒精过敏很严重,我已经被猴子禁酒了……~
回到宿舍时,我们都累得不行了,中间去了回超市,买了些小吃的,准备明天下午坐车时吃,嗯,那车要四五个小时的~
8号一晚,温柔缠绵,自不细说~~~~2008年9月9日多好的日子,久久~我本来计划是要先上半天的班,因为我不好请长假,至多两天半就很不容易了,下午坐车 玩儿两天回来 正好是两天半。可惜,嘿嘿……猴子早上的时候赖床喽~抱住我,小小的缠绵了~狠狠心,打电话给公司,这个上午也不去了!抱抱的,继续在床上甜蜜够了,我们才起床,去简单的吃了早饭,吃的什么…我怎么忘记了,啊啊啊,我就说,在一起太多的事情,总会忘记很多的。
先坐公交到了市里的长途汽车站,买了两个人的车票,哦哈哈,计划很顺利呢。再坐车回去的时候,我们在三利下了车。
……内衣……猴子坚持拉着我去了三楼买内衣…
汗 ,丢死人了,我最憎恨买内衣……几乎自己就没有买过,全是他人代劳。而且去的那家店……好贵……!
可是猴子不干,一定要送我一件,并保证说只这一次,还恐吓我,要是我不去试,她就自己买了带回去,不管我喜欢不喜欢。
我顶着一脑袋的黑线,看着那无数的“胸”觉得尴尬极了。
在试衣间里,干脆躲了起来,不出去。
猴子一件件的选着,我喜欢简单的样式,这个家伙,帮我试的时候,占我便宜了~~~
最后选中的一件,穿着比较舒服,就定下来。猴子去交款,我在原地等。
售货小姐问我“这是你什么人?”
“呃…”,我卡了一秒钟,说“我家里的妹妹”
“哦,有个这样的妹妹还真好”居然还扫了我一眼,真是的,不信拉倒。反正你也管不着!我忿忿的想~
又去了附近的小魔怪店,买了条牛仔裤出来。看时间快到十二点了,两个人赶忙去追公交车,约好了去兄弟的超市吃麻辣烫的。
猴子大爷从快到唐山时,就在短信里不停的嚷着,要吃麻辣烫,被我给否了。兄弟的那家超市里面有,据说还很好吃的。所以我们约好去吃。
匆匆忙忙的十二点多才到,下了车,猴子撒娇喽~哈哈
我说要背着她,猴子就跳上了我的背,从下了公车不远开始,进超市~上台阶,往上走,我想,还好猴子瘦,还好这是我媳妇……不然我说啥也背不动…
走了有两百米?没有吧,一百多米,到了地方,看到兄弟老F和她媳妇已经在那儿吃上了。
我打了个招呼,吓着她们了,问“这是咋咧?”
我笑“脚崴了”
到座位那儿,把猴子放下来,坐好。
然后我们去选菜,猴子一站起来,那两个又吓一跳,笑死我了。
~~~~吃完了,猴子悄悄告诉我“没吃饱…”
汗,要她再吃点儿什么,又不吃了……
吃的时候,老F给我们准备了火腿肉,可是我们谁也没吃,光吃菜和粉了,又拎着东西回了宿舍。老F喜欢斗地主,在小沙发上坐着玩电脑,我们就开始收拾着东西,主要是我的衣服什么的,因为猴子来的时候,要带的衣服都装在包里了。我们准备了需要带的一切东西,包括小小的创可帖,因为要爬山啊,我怕会有什么小小的伤,嘿嘿还好,后来的时候根本就没用上,不过还是提醒想出去玩儿的朋友,多准备些东西。
收拾完毕,我们两个懒家伙,倒在床上就睡了。
很佩服我俩,不管在什么时候,要一起出门出好,她就要回北京了也好,我一会儿就得上班也好,只要是我们想睡觉,都能很快就睡着,啊啊啊,而且我们越来越爱闹了,不管是什么场合,都能说出花样,闹出乐趣来。
我们曾经很认真的望着对方 “我们是不是,正经不起来了………”
~ 睡到三点多吧,老冯去上班了,我们也起来,背了包出去。
先去了通达买了些河蟹毛爪,那是小乖要的,快过节了,她说如果方便,带过去一些。装在泡沫的小箱子里,酒上冰块,带过去还能是活的。
然后我们…又去吃了麻辣烫,嘿嘿,这次是通达的那家四川味的。我们要了一碗,两个人分吃。这个味比较浓,我觉得比超市的那家好吃呢。
我很快吃撑了,看猴子继续吃,我就问她“这家好吃,还是超市的好吃”
猴子头也不抬“都好吃”
我又问“那你说下次我们去哪家吃”
猴子说“在这家吃”
我乐了“为什么啊?~~”
猴子还是不抬头“因为这家离咱们近”
我恨恨的瞪了她一眼,没看见,我还不死心,继续问“那要是一样近呢?!” 猴子大爷终于抬起头来,看着我“在这家吃,因为这是媳妇儿推荐的” 继续吃
我在一边乐开了花~~~ 不过想想,又被占便宜了,真是的,天天叫我媳妇。想起在上岛的那次了,猴子抱着我问“你喜欢我怎么叫你?”
认识以来,好多的外号了,我又不介意别人叫我什么,只要是知道叫我,一般都会答应的,可是猴子这样问,我得想想,老五,狐狸,西红柿……呃,我抬头看着她,忍不住想笑了,猴子看着我,也笑“是媳妇儿吧~”
倒,我直接扎她怀里了,烦呢~怎么会习惯的喜欢上她这样称呼我了呢……
于是,现在我们每天的称呼都是互相叫媳妇儿,唉,我家两个媳妇儿……
吃完后,时间竟然有些赶,我们打了出租,很快就到了车站。上车,司机比较熟了…我悄悄的告诉猴子,不要太闹哈,猴子有些不甘心的样子,我笑~
四点四十五分,唐山至承德的长途车,我和猴子,坐在第二排的位置,猴子靠窗,我在外边,我们,出发了~~~~
贰拾伍阴天,一路上一直下着小雨,我们都吃了晕车药,睡得稀里糊涂的,却总是抓着对方的手,一直也没放开。车上放着录相,看了两个电影,还是无聊,全身发酸,累~
猴子悄悄的问我,以前经常这样坐车吧,我说还好了,小乖比我坐的多,冬天下雪的时候,盘山路上都是冰,很危险,她也那么的坐车过来。猴子不发表意见,我知道,她总是在理解着我,并且,呵护着我的一切。下雨,外面的天也是黑的,看不清道路,建筑,山,也不知道到哪儿了,大概是进入承德界的时候,小乖发来了短信,是天气预报,次日有小到中雨。
唉,我看着车窗外的雨也没有停的意思,真是发愁,我们怎么这么的赶……
~ 晚上十点多的时候,终于,终于,终于到了。
承德火车站,我们下车。外面还是下着雨,问了司机价钱什么的,觉得差不多,就上了车。嘿嘿 ,是我说的哦,我咬着舌头说的普通话啊~~~很好笑的一件事,我说不了普通话,每次硬说,超过三句,肯定咬舌头,所以熟悉我的人,都很熟悉我那一口的唐山方言,嘿嘿,不好意思哈。坐到车里的时候,猴子悄悄的说,“你的普通话,说的不标准…”
我瞪她“我本来说的就难听…”
先到了小乖家的楼下,因为她还在另外的县城单位上班,不在家,于是打电话后,她父母全下楼来了,每人打一把伞,问我住在她家吧,我说不用了,把东西给她们,编了个借口就走了,上车。
很好,原来,我面对这些,真的很轻松。
没有关系,所有的人,能活着,快乐就好,不是吗?
而我,现在竟然能如此幸福,真的真的很奢侈,亲爱的猴子,我爱你,我好幸福。
车拐弯,我们很快就到了很早就订好的那家宾馆。
哈哈,说起订这家宾馆,还真是好笑。我们是在网上订的,猴子喜欢那种单人间的大床,一定要找。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最最便宜的一晚也要260,觉得很浪费,又不甘心。我在各个网页看的时候,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来是哪儿不对。看了好久才发现,所有的宾馆联系电话,竟然全是同一个号码。并且,因为我们是晚上在看,我打电话的时候,这些电话都没有人接。
我很快就明白了,这些一定是中介的!
拿手机 拨打电话 0314114,哼哼 我查本地的114,就不信查不到这家宾馆。果然查到了,打过去,很客气,我努力的用普通话问着情况。
……………………………
价格:100元/晚
靠靠的了,竟然差这么多!!!!
最终我们订下了这家。还好笑的是,人家问我“请问你们是一男一女吗?”我说“不是,是我和我妹”其实我想说是我和我媳妇儿的,但是吧,害怕对方叫着我女士,吓到。嘿嘿
再次提醒想出去玩儿的朋友们,一定要直接联系宾馆,不要找中介,小心被黑!
~我们下了车,出租费一共才花了20,相当不贵啊~~~
进大厅,环境不错,还行。说了我们订的号,登记身份证,我又想,这个服务员会不会奇怪,这姐妹两个,不同姓啊。哈哈,其实我是她小姨?!!!!!大笑中~~
进了房间,还不错,很标准的单人间大床,价钱看来真的是值了!!!
累~ 很快就把东西扔到椅子上,衣服脱下来,去了洗手间,简单洗漱了下,也没有洗澡,太累了。
两个人很快就倒在了床上……
~ 可是为什么到了床上,两个人光溜溜抱在一起,就没了困意呢……嘿嘿~带了数码相机,跟莎莎借来的……不错不错哦
打开了摄像,调好距离,方向,就放在桌子上了……
录了好久……
嘿嘿嘿嘿,很是得意,我们总是那么的贪恋对方的身体,却又真的好美~爱情,在这些个时刻,美得人心醉~
而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宾馆ML,什么压力都没有,更没有约束,尽情的追逐着对方的节奏,爱得极致……
2008年9月10日早上大概是六点多吧,我醒了过来,看了看怀里的猴子,睡得傻傻的~再看看窗外,微微的有些光亮,我小心的起床,怕吵醒了她,拉开了一点窗帘,哈哈!!!晴天了~~~~
猴子说的对,有她就有好运气~
我翻身抱住她,又怕她醒的样子,又忍不住想弄醒她,反正,猴子最终是醒了,不怪我哈 嘿嘿。然后告诉她是好天气,我们开心的要命~
继续~缠绵了些些时候~
起床,洗了个澡,穿好衣服,我背了一个背包,她跨了一个腰包,出门!!哦哈哈~避暑山庄,我们来啦~~~~出门后,找了家小吃店,要了两碗馄饨,两根大油条~哈哈,很好吃呢,不过我可不好意思用我那“唐山普通话”来吓人了,猴子要的呢~吃得很饱~因为对承德的主要街道和游点比较熟悉,我们在公交车站点看了下车牌,我就知道坐几路车,到哪下车了。猴子我们颠颠的坐上了六路车。半路上,看到另外的公车上的广告。
猴子问我“离宫是哪儿?”
我告诉她“离宫,是承德本地人对避暑山庄的称呼,意思好像是皇帝离开后,留下的宫殿什么的吧”
~笨蛋的我还加了句,“以前还对小乖说过,会不会有一天,我离开了承德,这里也成为了我们的离宫”
猴子没说话,我知道自己又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