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又想,如果是P,一定要和我翻脸吵架了吧
但是猴子不是P,她只是爱我的猴子,我的……
~
到了山庄的站点,我们跳下了车,啊啊的大叫着跑了几步,过马路,我拉着她奔着山庄的方向就跑~天空蓝得没有一点儿杂志,干净的像是最善良的人心~又明媚的仿佛梦一般~天啊 晚上我要传照片到网上~跑了几步,猴子问我“你确定是这个方向吗?”我停下来,仔细的看了看四周……
…… 拉着猴子,往反方向走……猴子做了一个凶我的眼神,嘿嘿
看到丽正门了,正门口,还有售票处。好几个卖地图的,向我们兜售地图之类的东西。猴子问我要不要,我说不用了,里面每个小景点都有方向标图的。
过我看了看那个图,也挺细的。说,要不买了吧,只当是纪念呢,反正也不贵,才三块钱。
就买了一张。到里面后,发现,确实只当纪念了……几乎没用到。
买票,意外的被告知,没有学生票,啊,猴子很愤怒,可惜没有用,嘿嘿 买了一张票,我送她到门口要她进去。因为小乖以前给我办了年票,我得从另外一个入口进。还要绕远,我就很快的跑开了。
~更快的,我又跑回来了,嗷嗷的叫正往里验票的猴子大叫“我的年票还在你的包里~~~”
~ 好傻的我……
验票的工作人员,竟然说,有年票你就从这里进去吧~
感谢 万分感谢~ 我跳着就和猴子一起进去了~往里走了有一百米,我看着猴子“咦,他为什么没有看我的年票就放我进来了?”~好玩儿~~哈哈往里走了不远,就看到鹿了,可惜我忘记了买馒头~只好从包里拿出小面包,给猴子,让她去喂。猴子乐坏了,啊啊的叫着,给我拍张照片~我匆匆开了相机,看着她乐颠颠的喂鹿~
很好,面包到了鹿的嘴里~那舌头,舔着猴子大爷的手了……
猴子咧着嘴,笑着转向我,表情奇怪的~ 说:“啊啊,我的手上全是口水……”笑死我了,递给她面巾纸去擦~
那鹿很礼貌的点头谢着~我们继续颠颠的往前走~
去了烟雨楼~就是电视剧《还珠格格》里拍摄漱芳斋的地方,看了那两棵参天大树,拍了些些的照片,站在后面看清澈的湖水,清澈的天空,朵朵的白云,勾勒着各种姿态~我们悄悄的接吻,在每一个想吻对方的时候。放下了全部的压力,这个城市,不是唐山,不是丰南,不是北京,没有我们怕的一些小小世俗,漫步着我们的自由 ,和快乐出来后,我们决定去爬山,好几座山,我们看了下地图,还是没看明白……傻死了
最后 看到了一条石阶山路,我们开始往上跑~路了没十几步,累死我了~哈哈省略过程,我们走走停停,还在半山腰上抱着吻了个够,阳光下我们的脸都黑黑的,又笑得开怀。快到顶时,还猜拳决定谁继续走,五步一次。
最终猴子快胜的时候,我趁她不注意,犯规的径直跑到了山顶的亭子里,哈哈先到了。~
看了看标牌,原来我们到的是,南山积雪
好累,两个人就坐在了亭子的台子上,靠着柱子,脱了鞋,呼呼的喘气~看看了表,十二点多了
饿~翻了吃的东西,嗷嗷的开始吃,好丽友,吸得动,火腿肠,添到肚子里,觉得有力气了~
我们随意的聊着天,看着四周的重重大山,还有不远处,其实很远的,看起来不远而已,嘿嘿,是山庄的城墙~
天,还是蓝得耀眼~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地方~猴子感慨着,将来,我们一定也要到一个这样的地方,山清水秀的,然后定居。我看着她,心里好暖。
猴子在亭子边留了个记号,嘿嘿 这是个秘密,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秘密……
~~下山后,累得不行,不过还好,转了个弯就是水泥路了。因为是下坡,猴子还倒着走来着。转到下面后,我发现我们又回到了最初上来的地方。坏了,我有点儿蒙~
很累~ 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来,休息,喝了些水。猴子躺了下来,把头窝在我的怀里,我低头看着她。
笑~
轻轻吻上她的唇~阳光透过繁密的叶子,细碎的落到我们的身上,风有些凉了,我给她盖上了外套~我们抱了好久,甚至快要睡着,这个时候,全世界都与我们没有关系,什么都没有~来来往往的人,也被我们无视了,不时的吻在一起,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
很快乐~ 什么都不去想,我们很快乐~绕到蒙古包去看了下,只在门口看了下,因为不太喜欢,就没有进去我想带她去沿着湖边走一下,就看了地图,带她转~转~
可是……转了半天,又回到了原地~啊啊啊,猴子怒了,你怎么带的路啊~吓得我……好狼狈。我们又拼命的努力的细心的看了一遍各个地图,路标,终于确定下来了。
走走走啊~ 终于终于,到了湖边~ 清澈~到了游乐场的时候,猴子突然想去玩儿~我们就准备绕进去,猴子大爷看了一眼……我不玩儿了,拉着我,就跑。我问怎么了 她低着乐“里面全是小朋友啊~~”
哈哈,我也笑,我说 我还在里面坐过旋转木马呢~然后我们顺着湖水边的小路开始走。在一处停下来了,找石头片,我要找水漂给她看~
猴子问我能打多少,我说,一般七八个吧,我最好的时候打了十几个
“吓~才不信呢~”
猴子跟我打赌,要是我能打七个,她就晚上被我&##七次,嘿嘿 我要是打不了,就#?¥×?
暗语,不许问 嘿嘿~
结果是,我的手气背极了,那天最多才打了五个~
唉,老了……
好笑的是,猴子不会打水漂哦~ 我教了她,她也不行,只会把石头扔到水里,听咚的一声,就乐坏了~而且她还特意,挖了一块大石头,拼命扔了进去~ “咚!!!”傻得像个小孩子~
我们玩儿的很开心,在每一个快乐的角落。
其实我们在山庄里转的不多,因为还想当天就去下普宁寺的,觉得累了,我们就走了出来~
到了路边,一看,有直达的公交车,我们就又上去了~忘记了坐的是多少路,反正很快就到了。~
普宁寺…… 我们三点多才到,五点半工作人员就会下班了,于是,我们匆匆忙忙的就冲了进去~我曾经被一尊半身佛震住过,去找了,没找到,直接上山,去了挂锁的地方……
猴子开始沉默了,不说话。看着我在上山路上那边的锁链上找,我突然间就什么都不想了,只想找到曾经刻下了字的那把锁。
贰拾陆找了好久,终于找到~
玉洁冰清 778899 343 1314
锁已经锈了,上面的字迹也模糊了很多,毕竟是一年多的时间,只是还看得清那字和日期。突然很想流泪~想想那时,我和小乖 ,老F和LL,我们四个人,在这里各自锁上了心意~可现在,却都是分开了。老F已经有了新的爱人,而我 也最后一次决定相信爱情,那些无数的人 苦苦追逐的爱情,果然不是物质的东西能把握的,要想留住爱的人,还是要用心才可以。
我没有珍惜住那个人,三年的爱情化为回忆,是我的过失~
在上天又赐给我全新的生命的时候,猴子,请让我珍惜你,让我好好爱你,好吗~我有些失控,抓住那锁,拼命的往下拽,它怎么还能好好的在这儿挂着,明明 ,明明…有些东西 已经不在了……
快要哭了出来~……
我平静了下情绪,放开了手,往上走了两步,说“我们走吧”猴子并不看我,说“相机拿来,拍张照片吧”我看着她“没关系了,我已经能放下了,我看过后,心里就平静了”
猴子一直没有说话,我们继续往上走~在普宁寺里的继续路程中,我们都很沉默。明明知道是什么原因,也没有人说出来,只是安静的看着那一尊尊的佛像,高高在上 俯视着 漠视着 这个世间的冷暖。
在大殿外的木椅上我们休息了一会儿,落日的余晖还是很刺眼,我们靠在那里,安静的看着面前的游客上香许愿。
相信佛么?人还是应该更相信自己吧~
许久,猴子说“不知道这样晒下去,会不会把我晒成阴阳脸……”我笑了起来,看着她的眼睛。
我们开始下山~小乖从单位赶了回来 说要和我们一起吃个饭,我答应了。
喜欢在西大街上的那家 小郑拌饭 一直爱吃的不行。还有,山庄对面的一个胡同里,有家 杨麻子饼屋 ,那儿的肉饼我也很爱吃,又想让猴子尝尝,就去了饼屋买饼。
小乖说 要不要吃几只毛爪 想想买时看到确实挺肥的
我跟猴子商量了一下 说就吃两只吧
于是 小乖的妈妈就做了 ~
我和猴子坐在饼屋的座位上等,对视着 笑~
我发了一条短信“我爱你”
猴子面对着我也不出声 短信回复“我一般吧”
我继续笑 “你爱我吗?”
猴子 短信回“我……
……怎么能不爱呢“
呵 看开头时 忍不住心疼了一下 看到结尾 就笑了起来~猴子啊猴子 你怎么能这么容易就让我心动 又让我心痛……
到小郑的时候 小乖已经在那儿了,因为我记错了车站,坐错了公交车,晚了一会儿才到,打过招呼,我们三个坐在了一起。
呵 觉得很奇怪是吗?
很多人会因为这个责骂我吧~ 无所谓了,那个晚上我明白了一件事,就算是,全世界的人都把你当成人渣,对你嗤之以鼻,瞧不起也好,只要有个人是真的爱你,你依然会是她心里最完美的珍宝~
和小乖随意的聊着天,说着工作的事,我们三个还掰了毛爪吃~我要的牛肉拌饭,喜欢吃呢~
发生了个意外,也许不是因为这个电话,我们会很平静的呆上很久吧,放下电话后,我很冷静又很伤人的,对小乖说了几句话,眼泪,止不住往外涌,小乖也哭了,我站在街上吼着,我剁下一只手来还你!
想冲回饭店,被猴子拉住了 ,猴子吼着我 你想没想,我怎么办?!!
……
混乱,我又失忆了,那个晚上究竟挣扎着说了多少话 ,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开始全身颤抖,猴子 小乖 我们三个人坐车回了宾馆
一直在哭的小乖……我们怎么会到这个地步
是啊 当然是我一手造成的,沧海说的对“如果不是你他妈的跟那些个女人上床,我姐也不会这样!如果你珍惜她,她走不到这步!”
我悔了……晚了……
在我害怕着一切的一切时候,我明白了以后,我坠入了地狱……苦苦挣扎着生与死的时候,我说,我走了……没有人管我,没有人告诉我应该怎么办,没有人……
我错了么,我错在,爱上猴子了吗??
因为我失去了应该珍惜的一切,因为我只能痛苦的活着,而不应该去爱猴子吗?
那个晚上我好冲动,我拉着猴子说,对不起,百度的那个帖子,我要删掉!
猴子说好,立刻翻出手机,登录我的ID,选择了删除主题,然后把手机递到我手中。
只要轻轻一按,这几千的帖,就永远也恢复不了了,就这就是百度,你想说什么可以,可是要是想抹去 就不要想能恢复了!
我一直在抖着……
……
那个时间,我不知道我是在做什么,只是明白,自己完全混乱了。
……回到宾馆,小乖看我难受,问猴子我带药了没有,给我吃些,我挣扎着笑“我什么时候吃过药?我吃什么药?!”
是,我太坚强了,我什么都能挺住,我不需要药力来控制我的行为,是好是坏,我都是我自己~
猴子坚持要出去,让我们两个说说话,我说“你别走 你别走~”
她还是出去了……猴子,你知不知道,你不在,我会很冷……
后来我知道 猴子不知道去哪儿 只是坐在了门外 一支支的抽着烟,那盒仲南海,她几乎抽光了。
……最终还是和解
小乖我们都忍住了难过,收起了那些伤害我们彼此的话,不管怎样,我们现在,最起码,还是朋友……
朋友 而已……
因为我们都回不去了,是吧 是吧……
猴子告诉我,不可以再说自己是个烂人,不可以再说自己不好,自己是个败类的话。 猴子说“你怎么可以那么说你自己,说那个我爱的人,说那个我当成珍贵宝物的人,以后,永远不要再说了!”
我记住这话了,猴子,我再也不会在乎旁人的话了,你那么爱我,我怎么能因为外人的话,就去伤害到你,我怎么舍得,我怎么舍得……
~
猴子那晚很爷,完全的那种大人的姿态,那种成熟,把小乖和我,完全盖住。
最后时,三个人,坐在床上,看着电视,聊着天,平静了很久 很久~~中间我开了句玩笑“真好,我这一边一个”
猴子站了起来,大骂了我一顿。具体什么话我都忘记了,只知道当时我都被骂傻了,反应不过来。
到最后,猴子说“你再说一遍!”我就缩在床上看着她 “我就不说……”毫无底气 吓得要死……
我感觉到,猴子不仅仅要我尊重现在的爱人,就是曾经的爱人,也要尊重,有些过份的玩笑,我是不能开的。
……可是后来,她们两个差点商量着要把我扒光……
还好只是玩笑,只是不明白,我们三个人,当时的处境明明是很尴尬的,怎么竟然还能玩笑起来……如果一切的爱恨全部都能抛开,我们是否是同命相忴的兄弟姐妹……
十点多的时候,小乖能控制住情绪,哭肿的眼睛也稍稍好些了,因为怕家人担心,就回家了。
我和猴子送她出去,看她上了出租车,我们便回房间了。
~
猴子回到房间后就收起了刚才的表情和话语,说累了,就脱了衣服上床睡觉。我咬了咬下唇,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心很疼。
如果说,我们都是能在人前伪装坚强的人,那么,在对方的眼中,是否能放开一切,暴露自己的全部在乎与心痛。我们没办法不让自己心不痛。那个晚上,我们简单的拥抱,可是我抱不住她,觉得自己又伤到她了。轻轻吻上她的唇时,心痛得无法控制,最终我轻轻倚着她的身体,黑暗中我们睡了。
~~~~~~~~
一个夜晚我做着混乱的梦,不知道都是些什么,梦中反复的被人唾弃着,被人嘲笑着,我一直在跑,不知道在跑什么。醒过来的时候,却又看不清任何东西,也失去了记忆。
贰拾柒
2008年9月11日早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我醒了过来,一片漆黑… 惊讶的发现,我和猴子竟然隔了好远…… 怎么会这样…… 我轻轻的靠过去,想要用手臂抱住她,想了想,还是让她继续睡吧,就只贴近着她的肩膀,想要再睡一会儿。猴子梦呓着发出了一些挣扎的呻吟声,我赶快拍拍她,知道一定是做梦了,拍下后,她安静了下来。
只是一会儿,就再次哼出了声,完全带着恐慌的感觉。
我继续用手拍着她的肩,想把她弄醒,换个姿势睡也许就好了。
可是她一直没醒,又安静着睡了。
反复几次,不知道什么时候,猴子睡稳了,我也再次渐渐睡去。
………………………………………
清晨六点多的时候 我们醒了。说了几句话,猴子抬头看着天花板“昨晚我做恶梦了” 我抱住她“嗯,我知道,你一直在哼着,我拍着你就安静了,我想叫醒你,见你又睡着了,就没叫”
安静了一会儿,我告诉她醒来时我们各自的位置
猴子说“我们自从第一个晚上在一起睡,从来没有这么远的距离过……”
又过了许久
猴子突然大声的哭了起来,吓到了我,我赶快抱住她,问怎么了。猴子不回答我,只一声一声的说着“我不要了…我要不起了……我不要了……” 并且推开了我。
我扑上去,强行抱住她,不停的问怎么了,…其实我心里明白,昨晚发生了那么多,她也只是一个22岁的孩子……凭什么承受我从前的痛楚……想到这些,我就痛到心无法控制。
猴子用力的挣脱我,眼泪大滴的往下落着,她不停的说“我不要了……我再也不要了……我要回北京……我现在就回去……”
我强忍住心痛,一次次的抱紧她,“不要走,不要走,我不是说过了吗,我就是你的家,你哪儿也不要走”
猴子这个时候完全像是个孩子,眼泪不住的往外流,而我最终拼尽力气抱紧了她,怎么也不放开。
一直不停在喃喃自语着“我不要了…我不要了…”
我追问了好久,猴子稳定了一下情绪,告诉我“小乖没走……” (ai拉la排版,请个别网站勿随意转载)
啊?!我吓了一跳她又继续说,“她就在这儿,你和她在床上,在我眼前,你们做爱了……
然后,又在一瞬间崩溃掉,大哭起来,嚷着“你怎么能当着我的面……”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过一次,就是猴子在宿舍的时候,睡觉梦到我和别人在床上,醒来后几乎崩溃,被我哄好了。而这次,她亲眼看到我和小乖在一起的痛与泪,怎么可能没有感触……好在的是,这一次,我就在她身边。
抱紧了猴子,我一遍遍的告诉她“那是梦,媳妇,天亮了,你知道的,我就在这儿抱着你呢,你知道的,我只是你一个人的,我只属于你的,我爱你,我爱你……”
……
无数次的挣扎,我们灵魂上的伤痛总是会让对方心疼,而每次在别人面前的时候,又都是那么的坚强,我忍不住我的眼泪,猴子那么好的一个人,因为我,受了多少的累,她辛辛苦苦的从北京跑回来,顾不上回家,也会尽最多的时间来陪着我,而我怎么忍心让她承受那么多。
~~~
那个早上我们最终平静了下来,并且,在之后的时间,疯狂做爱。
不再顾忌什么,只要拼命的要到对方,暴力的掠夺着想要的一切。
…………汗水 呻吟 纠缠 索要 给予……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纵情着燃烧着灵魂,任何事也打扰不到我们。
……到最后,两个人都筋疲力尽的倒在一起,软软的抱着,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安静的看着对方的眼睛,一直在笑着,轻轻的接吻,快乐而甜蜜。
那些我不能面对的事,终于,终于,被我们抛弃了~~~快十二点了,我们今天就要退房回去了,还差一个大红台,也就是小布达拉宫没有去,而下午四点二十五的车,我们就得出发了。
急匆匆的起床,洗澡,穿衣服,收拾东西,十二点半我们才出了房间,到服务台上退了房。
出去后,又胡乱吃了两口饭,就又跳上公交车了。
到了地方后,站在路边正好能从下往上的看到整个庙殿的全景,气势恢弘。
我们都看呆了,赶快拍了照片留念。
……猴子突然说…“我想去便便…”
我倒~~看了看她,孩子般的样子,好好笑。
我们去售票点买了票,问哪儿有洗手间,答曰里面有。
验票,安检。照着地图就跑了进去。
猴子我们大笑“真得说一下,我们是因为要上厕所,才买票进来的,哈哈哈哈”
很快就出来了,我们开始拼命的往上跑,因为时间来不及了,也就还有一个小时够我们用。看到一个侧殿的时候,我觉得很熟悉,先进去看了一眼,一下子就呆了。赶快出来叫猴子,“快来,我找到那尊半身佛了”我们再次走进去。
那是一尊很少有的半身佛,一般的佛像都是高高在上的那种。而这尊,是依着墙壁雕刻的,只有半身,并且正好和人的视线相平的微微闭着眼睛,只是,明明知道是闭着眼的,但你看久了会感觉到,她是与你对视的。就会有什么东西揪紧了你的心,让你一下子就陷入了那种佛的境界。
看着猴子,她像当初我第一次见到时一样,被震慑到了。
所以我总是喜欢和她分享一些感觉,我们的灵魂是那么的接近,只有她能更多的明白我的心理。
4:25的汽车,我早上的时候已经订好了票座号是 一号和二号。真算是很早,哈哈那里只有一家小餐馆,我们去了后也不知道吃什么,干脆,就要了一份凉拌西红柿,吃掉就下去坐车了。买了些超市的食品 留在路上吃。时间到后,我们在车上,开始返程。~9月11号晚上我们坐了大概五个小时的车,九点半才在唐山下了车,打上出租就回了丰南。半路上我们商量,两件事,很重要。
第一 上厕所……
第二 去吃些东西
晚上这个时间我是比较喜欢吃附近的一家面摊,那个板面辣味很重 我喜欢,猴子也喜欢,嘿嘿。
可是,时间上来讲我们应该先背着包回宿舍,解决个人小问题…… 回了宿舍,根据我们俩个一惯的作风,铁定是倒在床上累得睡觉,哪儿也不动了。
可是不吃饭 会饿坏的…… ~~~~~
最后,我们决定来个约定。就是先回宿舍,然后去吃面。如果谁要是赖在床上不起来,谁以后就永远得在下边!这个约定好可怕~
于是,先回了宿舍……
于是,果然我们是TT恋,因为谁也没赖,直接就跑了出来去吃面了。……哦哈哈 果然好使~~吃了面 辣得两个人相当痛快。再回到宿舍时 很快就睡成了两只傻瓜。
~
第二天,12号,一早儿,我又开始上班了。猴子,继续着一如继往的 关宿舍生活……
~
贰拾捌
13号的中午 猴子回了学校 ~本来是想早上走 可是磨啊磨的 我们总舍不得就又拖了一个上午。中午的时候我们抱着睡着了……
14号的早上 我回了家 猴子在宿舍和同学一起过的中秋~一切平常如好晚上的时候,我拍了月亮的照片给猴子发彩信。很想念,我说“两个人心在一起,多远也是团圆”
八月十五的中秋 很平静 很快乐~
第二天的日子不太顺……我有点儿点背,一早和我大姐去集上,回来的时候,她摩托车没拐好弯,居然两个大人就被那个小摩托摔在了地上。还好都不严重,只是身上有些擦伤,我的右手肘出了点血。
怕妈妈惦记,回家的时候,我们偷笑着没告诉家人~
再一会儿,我二姐她们开着夏利车也到了,我帮着她擦车的时候,把前车门打开,转身拿抹布,再转身,竟然一头就撞到了车门的角上。
左额角立刻起了个包……
疼得我蹲到地上,起不来。
家人吓坏了,我却乐得不行,好多年没受伤了似的,今天补足~别人没太显,我大姐看着我,哈哈大笑。
因为撞得确实不轻,头上的大包疼得我发蒙,我就回了屋里躺在炕上歇着,抱了手机上QQ给猴子诉苦~
分开几天了,猴子煎熬的厉害,想我快要想疯了 ,看我受了伤,心疼的不行,就赶快哄着我这只倒霉的狐狸~
然后,我发现,猴子在小开的群里正在聊天,因为是刚才的记录,也就没理会,知道她心情闷,想我想的快要崩溃掉的孩子,我也心疼~
可是过了一会儿,我看到猴子回复她们的话,说的:“哈哈”之类的,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
突然我就上来了一股无名的火……现在想想,也可能是我被撞的疼,没地方发火……所以…… 我回复猴子一句“扯淡吧你就”在群里说了句“丫操的,扯吧” 然后就下线了。
……猴子吓坏了,赶快给我打电话我没接 烦着呢~还在不停的打,因为我姐她们都在边上,我也不好总让手机响着,我就接了~猴子电话里很委屈,知道我生气了,道歉 使劲道歉~我就是不理她,说“你又没错,我没事儿,不用管我”
猴子有点着急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太想你,想的难受,才去和她们几个说话,没说几句的”
这倒是真的,她确实是刚插上话,我就上线了。
还是不理她。
猴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担心你,又想你想的难受……呜……”
猴子哭了……
~
我心疼了…… 真的不是什么丁点儿的大事,我为什么一定要逼到她到这个地步,总是要伤到她哭呢……赶快哄她,说我没事儿,只是刚才一时赌气的 .两个人说了好久的话,才都好起来,心情也平复了。
后来,我开玩笑跟猴子说“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无理取闹的主儿,而且到了欺负孩子的份了”
嘿嘿 广大的猴子迷们 会不会很心疼她啊不好意思的 我经常这样~~
^_^
贰拾玖
分开的日子,照旧着想念和搞笑。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找不到她,手机没信号,打不通,短信也不回,我急坏了,害怕出什么事,结果人家原来是进了地下超市。猴子出来后就给我打电话,听到她声音,我没出息的哭了,哄了我好久都止不住,猴子只好咬牙决定,发裸照给我看!我这才破涕为笑的答应了。
等她回到宿舍上得线来,果然传图给我,只是说手机拍不了全身的,只是局部。我也很知足啊,打开一看!
竟然是她光溜溜的小脚丫!我当时差点昏过去…这家伙也太能搞了…
猴子经常打电话哄着我,我说“这样不好,你天天哄着我像个孩子,而我呢,又是个T,是不可能习惯你总这个样子的……”
还没说完,猴子就嗷嗷的叫了起来,使劲的损我“哇,你这个人啊,好假!!!真是得了便宜卖乖!”
哈哈哈哈 我拼命的笑了,说“好啦好啦我承认,我是太喜欢你哄着我了,不过我觉得这样不好啊……嘿嘿”
猴子现在总会笑我是大傻宝儿,呃,我就从了她的心意,叫什么应什么……嘿嘿
几天前我大姨妈的第二天,疼得忍不住,休了假,回了宿舍歇着,她急的电话里“这可怎么办…这可怎么办”嘱咐我要吃药,盖好被什么的,还说要我一定得吃饭,我不想吃,语气急了点。她又慌忙的哄我“行,不吃不吃…别烦啊…”像哄着一个孩子般,关心溺爱得不择手段,总是把我娇贵着呵护起来。
那天闲了,随手填词,自然比不得李煜家国情感,却也是,小小的念着我和猴子的温暖~
虞美人一梦逝夏惊晨晓淡然薄雾渺夜寒无奈已三更软枕在怀犹闻温语声娇柔一笑无相代红烛醉摇摆已得佳人何复求唯盼三生尽守意悠悠
这天又做梦…… 我到了足球场,和韩国队比赛,你我是各是韩中方的前锋,我们一见钟情,比赛时的进球快成了我们两个的专场秀,你一直用韩语喊着什么,我听不懂,我大声的喊着“我喜欢你”你也听不明白,直到比赛的最后,我们早已倾心相许却没有捅破。
之后,因为地球早被核武器毁了大文明,所以我们一起坐着一个小拖车,回到居住的大本营 ,我们请各自的教练做翻译,想要说什么,可是 她们也都不懂 .我们就只好坐在一起傻笑着,各自说着话。
再后来,我们夜半露营 ,我们两个睡在了一个帐篷里,突然你说 why not say English? 你说“我教过你英语啊,所以我们可以说英语啊 ”然后我说“我爱你 你留下来好么 我想爱你…… ”可是做梦里,我乱七八糟的蹦着不知道什么单词,你就说,你说你会留下来陪我 .
后来……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我们接吻了,本来是我吻的你,可是你却突然用力反吻住我的唇,压住了我 .倒下后,我们两个掉到帐篷外面了,队员教练她们赶快说,“你们在做什么 快进去!”
我们就吓得跑回去了。然后 我们 我们就……彼此拥有了……
这个梦,实在太混乱……所以 ,没写成大故事,嘿嘿。
叁拾
狐与猴子的碎碎阳光:
之一:狐狸:“不然我也来北京工作好了”
猴子:“好啊!可是能有合适的么?”
狐狸:“呃……我去坐台好了……这边拉拉酒吧能坐台吧”
猴子:“行,你去吧,一定很多人找你!”
狐狸:“好!反正我是T,技术相当不错,以后我在中央电视台打个广告,保证客源充足!不过,我卖艺不卖身的!呃 二十分钟一次 一次两万,加时顶多五分钟,再加两万!每天来客要排队,每天十个人,一个也不多接!”
笑翻的猴子……:“哈哈哈哈哈哈,中,那我要是没排上队咋办”
我在床上跳起来,:“你还用排队?!你来了我赶紧蹦下来,老婆老婆,你来啦,来来,我快快伺候着~”
猴子笑到不行,嚷着:“快给我揉揉脸,肌肉下不来了~”
……
后续话题N多,到现在,只要一说到:“卖艺不卖身”,两个人就笑得要死之二:和猴子一起吃饭,忘记了猴子说我什么了好像猴子是说 :“你就是笨蛋”
我不服气:“谁说的?!!!”
猴子答道:“猪说的!!”
我当时傻掉……“谁说的?”
猴子大声的嚷:“猪说的!!!!”
……一分钟后,猴子镇定的吃了口米饭,:“我现在生理周期,反应有点儿慢……”
我笑的快要抽掉之三:话说我请假后,想要早些下班去坐车,见猴子媳妇嘛五点下班,我想五点走猴子着急,电话里:“老公,你快些来嘛~~~~~”
我乐了:“好好,我知道了,三四点行吧”
因为忙工作,就挂了电话我短信:“媳妇,你发嗲……”
猴子回:“我着急……”
猴子发嗲的声音好好听啊~~~~之四:下了车,见到猴子,在大马路边上 抱抱的半天猴子使劲眨眼 :“完了完了完了,我要哭……”
我笑着盯紧她 “别啊,我这不是来了么”
……
后来在猴子的学校,猴子跟我实地指引:“就在这个地方,我曾经打扰了一对儿~~”我突然抱住她,吻上了她的唇猴子被我吻的喘不过气来,又赶快的推开我:“别,这是在我学校……回去再……”
好甜好甜……
之五:第一个晚上,睡得好香,两个人分开了一个多月,快不行了,抱得贼紧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都醒了因为……蚊子……
天啊,为什么这个季节会有蚊子!!!
我们两个开了灯,都在咔咔的挠着各自的脸!!
这破蚊子也真会挑地方,我是左脸蛋,她是右脸蛋我找了芦荟胶,两个人抹了,渐渐睡去……
之后又被咬了N多次,……终于,终于……不咬了……(猴子后话:终于把蚊子们都喂饱了……)
第二天,猴子突然看着我:“昨天晚上你为什么啃我脸啊?”
我想想,咦,对啊 我被蚊子咬了之后,迷糊着好像是咬她了……好像确实是脸……
我挠挠头:“不知道啊,就是突然就啃上你的脸了……”
猴子傻住之六:在北京街头,我们一起走着,突然我指着天边“你看!”
猴子推推眼镜,还没抬头看呢路过我们身边的一个女人,刷就回头看笑倒我了,其实啥也没有,就是一颗星星可惜猴子没反应,路人甲倒上当了…
~我们继续走,冷不丁我吻上了她的唇…
软的唇很诱惑…
结果听见路人乙同路人丙说“看这一对儿小情人…”
我们两个暗自窃喜…
之七:永和豆浆点吃的,我坐车不太舒服,想要杯冰橙汁,告诉了猴子,就去找座位了一会儿,她回来了,表情特拽的抬着下巴,把号牌放到桌子上“咱就是这么个性!”
我一看号码:96哈哈大笑 ~等了两分钟,还没上菜,猴子抬头“怎么这么慢…啊!橙汁忘记了!”
当当的跑走了,一会儿就端过来给我,我乐滋滋的开始喝她的豆浆也到了再一会儿,那个什么饭也上了(忘了是什么饭…)我们惊讶的发现,里面配了一小杯果汁…
面面相觑…猴子端起小杯倒进我的杯里,给加满了才停,然后很阴险得逞的笑我只好低头继续喝…
恩?怎么不太对…再喝一口…哈哈哈 我大笑起来,告诉猴子“这是两样饮料!”
她大跌眼镜,赶快把小杯端了一尝…沮丧的说“…是芒果”
…
之八:在宾馆,中午的时候,和猴子叫的外卖,她坐在床边吃,我坐在床边凳上吃,猴子不小心滴了菜汤到床单上,她看看我“我不是故意的”
我就笑,抓了卫生纸擦了。
再一会儿,又不小心滴了…
我就哈哈笑她,然后抻了两条纸铺在了床边说“现在你可以是故意的了”
…
之九:还有打水漂的事我曾经最多的时候打过十几个水漂,可是想给猴子显摆,却最多只打出了六七个。
猴子…不会打水漂…我努力教她,每次都是“咚”的一声扔石头那天在福海的水边,手气不太顺,我半天扔的全是两三个。
猴子在旁边也在“咚咚”的扔,我就笑着看她。
突然,猴子很神奇的打出了一个两花的水漂!
我们都乐坏了,赶快抱住她“恭喜你啊终于出师了!”
她也使劲抱我“也恭喜你啊,终于出徒了”~
之十:在路边发现了蒲公英,我赶快跑过去,采了下来,拿给猴子看两个人都喜欢的不行,又童心的一起把它吹散了~很漂亮的飞舞只是我再给她时,她就使坏了…… 举着蒲公英就朝我吹~我就使劲跑,躲,然后也采到后吹向猴子我们两个人就那么拼命的在路边找啊找到了 就追着对方吹后来,猴子不闹了,说“你要,给你好了”
我就接过来,一看“咦,毛毛怎么没了……”
还没反应过来,她就把事先藏在手心里的毛毛一口气吹到我身上了……
中计……
叁拾壹
2008-10-24日,猴子再次跑回唐山与我偷会……嘿嘿接了猴子回来,回来的太晚,两个人都有点饿过劲了,我们打算喝一点黄酒,于是我提前买了一斤装的女儿红。
……开不开……
我用了一把小刀,一大把工具刀,菜刀,锥子,等各种凶器,就是开不开那个瓶的漆封,得,我快疯了,猴子也疯了,她急得……“以后说啥也不喝了!”
…… 最后我用菜刀给切开了……=。=我真凶悍……
剥皮皮虾给她吃,好幸福 ~~~~然后,我给她交代,我的戒烟生活正式开始了。
猴子:“哼,最后的两支烟抽没了吧”
我:“……不是,是老冯上次忘记带烟,就给抽了……”
猴子哈哈大笑,我无奈……
……戒烟是好事儿
因为我是经常抽烟,猴子就担心我身体不好,那一天我说还剩一盒烟了,她就很温柔的说“你还是少抽烟吧”
我“哦…不然我抽完这盒就戒了吧”
猴,很高兴的“真的啊!”
狐“恩!…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戒烟了…”
猴子…orz
我见她很受打击,赶快哄她“没事,就算戒不掉,也会好久都不吸烟的”她这才开心了…
到前天,我还剩三支,瘾得不行了,猴子说抽半支吧,我说那多浪费~猴子“浪费烟总比浪费你的健康好”听了好暖~她喝了一些酒后,就开始醉意朦胧…… ……再到醒时,又是半夜了,两个人暖暖的在被窝里,我望着她睡熟的样子,心里甜蜜而快乐……
早晨,我打电话给主管,说要晚一些去,就又和猴子甜蜜了半天……
到十一点的时候我请假,上午不去了……
我老是调戏她 ,猴子:“告诉你,你就是变成内裤,我也会贴个护垫!” 我看看她:“告诉你,你就是变成胸罩,我也会贴上胸贴!”
两个人又笑到不行……其中意思,嘿嘿 老规矩,概不解释~~
中午时猴子抱着我,一起在床上晒太阳,冬天的太阳光从窗子落进来 半个床满是明亮,很温暖 很惬意`
她突然问我“对了,你宿舍是朝阳的吧!”
……瞬间崩溃…
我拼死挣扎,做势要掐死她“你个家伙,晒着太阳问我方向…”
猴子大爷还在那儿狡辩“不是,不是…你宿舍跟我宿舍不一样…我就总转向…是吧…”
昏了…~
猴子下午是要回家的,所以我们十二点起来后,她冲了个澡,就坐车回家了,明天就要回学校,我的宝贝要专心的上课,我也要老实的上班了这个月,就快要结束,我们见到了两次了,好幸福~~~
好玩儿的还有早上的时候,我先醒了,就起床熬了大米粥,等猴子醒了的时候,懒家伙不想起床,就喂她吃。
猴子很兴奋,问:“呀,你还会熬粥啊!”
我很愤怒:“当然了,谁不会熬粥?!”
猴子:“那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熟了?”
我说:“……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