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变质的友情,我们的TT恋》作者:唐山五少【完结】 > ﹏变质的友情,我们的TT恋.txt

第 6 页

作者:唐山五少 当前章节:14795 字 更新时间:2026-6-7 05:11

猴子再一次崩溃…… 嗷嗷的嚷着:“我告诉你,那个米裂开了就是熟了!”

~~~猴子最近身体还是不好,所以这次才回家要去查下,只是可惜的是,下午陪她去的是妈妈,不能是我……

感激上天的是,我的猴子身体没有大问题,只是要多加注意就好,我心里暗暗的想“以后,再也不气她了……”

晚上的时候,猴子又跑来跟我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返校。

两个人早上七点多才费尽力气从被窝爬起来,猴子跟我撒娇“抱我起来呗~”我就覆上她的身体,来了个紧紧的拥抱,而后起身,她揽着我的脖子被拖起来,我们坐着小抱了下,都是裸着身体。

猴子看了看,说“要是两个P这样抱着一定很美…”

停了下,又说“要是两个纯T就糟了…大概一个没胸,一个束胸…”

我汗…

简单吃了早饭,我就送她到公交车。

又分开了…

开车后我就发现…给她带的两个熟好的柿子…还在我手里…

追车…没追上…

怏怏的回了公司给同事吃了…

叁拾贰

2008年11月7日下午,我在公司正在工作中,看看时间,四点左右 猴子大概要下课了,说好了这个星期她来找我的,估计又得晚上八点多才到吧,我要去唐山火车站接她的。

打电话给猴子,没接,回了条短信“开会呢”

难道又是学习作业的事?不知道会不会误她坐车晚点,太晚了会很冷 我惦记起来,又不得不继续工作,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

五点,我发短信问她“你还在开会么,今天很忙?”

短信回复“亲爱的 我到唐山了”

吓我一跳!!!赶紧问她是真的不,得到准确答案,我快疯了~

猴子说想来单位等我,我看看,老板正好都不在,小领导也都没在,而且还有半个小时就下班了,就说好。

17:14分 我觉得大概时间该到了,就跑下楼~ 站在路边等,还没有看到有市里的出租车。

我就打了个电话,刚打通,我说你差不多应该到了啊 ,就听到电话里大爷说“啊 到了!”然后 一辆出租车飞快的超过我后 又停住了

……笨蛋 差点儿坐多了……

猴子下车……她说这次要淑女装呢,我一看,果然~ 黑风衣,喇叭牛仔裤,带跟的鞋。哈哈真可爱……还有哪儿不对劲,可是我想不出来,但是只觉得她特妩媚。

小小的在马路边抱了一下,然后就带她回公司了

工作很忙,我把她扔在我的座位旁,就忙碌起来,她坐在那里安静的看着我跑来跑去的,很乖的样子

加班了,快六点,公司的人都走光了,我才收拾完。

带着她去四楼看我平时打沙袋的地方,简单的几件健身器材,我们小小闹了一下,就吻在了一起。

那个地方 四面墙有三面都是窗户,看着外面安静的黑夜和寂静的灯,听不到那些喧嚣,只有我们彼此温暖的唇~

吻不够 我们一直在笑

出了公司后,去五禾食品吃了鸭血粉丝和蛋炒饭还有面包。猴子中午没有吃饭,这个家伙,我是管不了了(她在我身后拼命辩解……我吃了……没吃饱……一碗粥……)

所以她看到吃的就嗷嗷的开吃,吃得稍微有些饱了,就继续装淑女的样子,特妩媚的望着我,飞眼+手势的勾引我,嘿嘿,拍照留作私藏了~~回到宿舍时,外面很冷,赶快的抱抱,中午我买了皮皮虾和毛爪,就让她等,用锅蒸熟了,剥虾给她吃。

猴子大爷又喝上小酒了,女儿红~

呵,看着她在我身边香香的吃着,心里好满足。

没有很多话,我们一直紧紧的贴在一起,吃饭,上厕所都会一起,猴子身体好多了,我好开心~

晚上……&……&%¥#¥?#? 省略了……嘿嘿 很温柔的爱着她,很温柔的说“我爱你”

我一个人睡时,盖两个被子,还要抱着暖宝,可是最后我们睡在一起的时候只盖了一床被子,还热的两个人总是伸出腿……这是什么道理……嗯 嗯,大概是两个人就升温吧

夜里四点多我突然就醒了,不知道原因,我悄悄坐起来,猴子的手下意识的抓着我,我用右手握了她的手,左手轻轻拉开窗帘,看到外面的一颗星,很亮,很 美~

过了一会儿,我始终是睡不着,猴子也渐渐的醒了,问我“怎么又醒了……” 我在黑暗中望着她的脸“……我不知道……”

猴子抱住我……

很久……她说…………“我要尿尿……”

听了这话我差点从床上掉下去=。=

于是,我很自觉的爬下床,开了灯,护送小猴子去了厕所。

嘿嘿,再回来的时候……嗯嗯 精神了,嗯恩……嘿嘿嘿嘿嘿嘿……

五点多的时候 我们再次睡着了……

早上九点我们才睡醒,当然,是我老人家,把小猴子媳妇给弄醒的,嘿嘿。

吃了早饭,也没起床,两个人就那么闹着,到了十二点多的时候……被同事堵被窝了……=。=

所以 只好一点半等人都走了 才起床……

啊啊啊!!!下午随意吃了些东西,去买了新手机链和唇彩,听了 吻和泪 觉得歌好美,……写得好像第一次 嘿嘿……

算计好了,猴子数着,“我们去涮羊肉,要一盘羊肉,半份木耳……”什么什么的,最后说“一个烧饼…… ”

我笑,问她“还要烧饼?”

猴子愤怒的看着我……

那时才七点多,猴子突然说她很困,我们就说抱抱的,在床上休息一会儿吧。于是啦,两个人就从沙发上翻到床上,抱~~

……

没睡…… 不知道怎么着,说起话来了,说了好多~说我们从前在一起的时候,又说到将来,那么多的话,我们在一起永远也说不完的话题,到最后伤感时……我又哭了。

真没出息,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特没出息,以前最讨厌哭,现在眼泪一点儿也不值钱了

叁拾叁

~ 到我们稳定了情绪的时候…… 呀呀呀 快九点了!!!

觉得有点儿晚了,不过也没急,我们慢吞吞的穿上衣服,溜达着出去打了车,嗯 这次打车很顺利,没喊帅哥就停车了。

到大胖!!!很快就到在胖了 才九点十分

我们粘着,还是慢吞吞的往里走 ,门口的迎宾也不坚守岗位,居然没在,等我们走了进去,才跳过来一只,问:“你们干什么?”

??我满腹狐疑……(这个词还真适合我……)

我们干什么?这不废话么 当然是来吃羊肉了!

还没等回答,人就又说了“我们下班了,要是吃饭的话明天再来吧”

我倒 我狂倒!!!!!

我只好拎着我家的小猴子,走了出来,其实这个时候猴子大爷已经很饿了,不过估计是怕我上火,所以没说……

继续走,我愤怒的“看见一家开着的饭店,我们就进去吃!!!”

她说“好!”

我看看她,又继续说“可是我好想吃羊肉……”

猴子无奈……

走啊,走啊,果然唐山整个市+县区,都没有夜生活!!!都去夜了……

全关门,要不就是上了锁,烦啊烦啊烦啊,冬天的夜晚 ……好冷啊~~~

走了好远……丫丫的,打车过来的,我们都快走回去我的宿舍了……

我说“这边还有家 肥羊王,也不知道关门了没有”……可能是我忘记了在什么地方,竟然那一条街都没几个开着灯的……开灯的还全是旅馆=。=就在我们快要绝望的时候,啊~肥羊王~~~终于出现 了~~~哦 不对 应该是 我们终于走到那家饭店了……

闯进去,很可怜的问“老板……还能吃饭不……”

收银台一位万分可爱美丽的小姑娘~~~(其实是一中年大妈……不过当时我眼睛饿花了……)说:“能,你们两位吗?”

哇 天使大姐!!!!赶快说是啊 就我们两个!然后欢天喜地的找了个小桌就坐下了,要好羊肉,涮菜。两个饿得不行的家伙,就死盯着那盆汤……怎么水还不开…… 还不开…… 还不开…… 还不开……

里面大桌上一群小孩儿好像在过生日,嗷嗷的闹的很凶的样子, 真烦。问了服务员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她们在吃饭还没走,所以这家饭店才没有在九点的时候关门下班。

呀呀,这群孩子真可爱!!!可是……为什么我们涮锅里的水还不开呢……

=。=

等不及了,我用小勺子舀了一点儿,尝了尝,天……才是温的……

赶快叫服务员,能不能把火再大点儿啊!

果然调大了!真是的 早不给大点儿 你们这些人真是……哎呀,这晚了还没下班 好辛苦的~~~~

盼到两个人的眼睛都绿了,水终于开了!我二话没说,把一盘羊肉,咣 都扔锅里了!菜 咣 扔锅里了!!

为了维护我们两个~淑女~的形象,我决定,不再描述我们吃饭的过程……=。=

长话短说,吃饭后,两个人摸着肚皮,哇哇哇 好满足 好满足~~~撑得不行了,走出来的时候,摸摸口袋的钱,两张红票子,加四张一块的,我乐了“出租车司机一定很恨我,可我真不是故意的”

猴子想了想“离宿舍还有多远啊”

没办法,她在丰南,还是很转向的,哈哈,我就告诉她“这条街走到头,就是森马店 ”那里离我宿舍很近。

猴子说“那我们就走回去好啦,还能消化消化食儿”

同意!!!

于是 我们在刺骨滴寒风中~浪漫的~走着~~~~~

因为这两天我咳嗽有点儿重,猴子就顺路带我去药店买了那个什么……“蜜链川贝枇杷膏”,人家药店是24小时营业,不过,晚间买药,请按门铃。嘿嘿,所以,我们就在大门口那儿站着等。

好半天两个黑衣人……在黑暗的店门口 打着手电筒出现了……

“十七块五!”

我颤抖着把钱递了进去,突然想……她们会不会突然出来打劫我,抢走我口袋里剩下的四块钱……

还好,她们不是黑店,没有抢……找出的零钱递了出来,当然了,还有药。我接过药 哇哇 这个小盒子 长得好漂亮啊!!!就是看不清~~~

里面人提醒道:“五毛的硬币小心别掉了”还没说完,我就听到一声清脆的“铛~ ”猴子火速弯腰捡了起了~我们是好孩子,不会浪费每一毛钱

回了宿舍,她开了瓶子 让我喝。好难喝啊……我就我就……喝了啊……=。= 我这一天才知道,我原来是这么伟大的人,如此难喝的药  我也能喝!

我更知道,猴子是这个世界上,更伟大的人,如此难喝的药,她让我再喝一口,我居然就喝了!

再话说,到了我们想要睡觉的时候,我才想起来,猴子的作业……还没有写……

早就确定了要写的内容 周四晚上 她实在是静不下心来 只想着第二天就要来找我了 没写……

我打算威逼利诱她在我这儿写了算了,可是,周六,就这么唰的一下子,过去了……我想 明天上午让她写吧……

烫烫的 抱着睡着了……

叁拾肆

2008年11月9号 周日

早上醒来,我轻轻咳嗽了两声,猴子差不多的时间也醒了。我张嘴要说话……“啊————”光张嘴 不出声……

我着急了 “啊————————”还是出不来声音

猴子吓坏了,摸我的脖子“怎么了?”

我使劲!!使劲!!!才出来声音“不————知————道————”

她跳下床,给我倒水喝,好半天才缓过劲来,好些了。

说话,嗓子完全哑了…… 痛苦……我好像是……感冒了……

翻出药来,猴子让我先吃了些东西,然后把药吃了。

一个上午,我赖床,她一直哄着我……

中午的时候,兄弟老F两口子过来了,使劲的笑话我……“你就是她一来,就故意有病,娇嫩的~”猴子就使劲抱我说,“我们娇娇的啊~~”

~~这个动作,这句话,她不止一次的做了,说了。

我好喜欢……

兄弟买了饭,我们简单的吃了,倒霉的是……糖葫芦的竹签,竟然很神奇的扎在了我的手指关节处……我嗷的一声惨叫,猴子吓得差点把筷子扔了 赶快看我的手 ,伤口很小,但是很深,血开始往外流。

她急得马上就要用口吸,我抢回了我的手指,用面巾纸擦了,嘿嘿笑“没事没事”猴子不理我,径直拿过我的手,轻轻的吻着,吮了血迹。

看她认真的样子,我一点儿都不疼,真的,一点儿都不疼。

吃过了饭,我却越来越没精神了,大概真的是感冒要重起来,我要猴子下午回学校,作业是写不成了,让她晚上熬着去写吧 .虽然头疼,也没办法,学生就得做功课不是,而且 我很喜欢她认真学习的样子

猴子不走……开始使劲的说着理由……我凶她“你这样逃课是不对滴!!!×%&……%¥?#……&×&#%……?¥¥……&×(%¥……#%……&×…………&” 旁边兄弟两口子看着我们就乐,猴子赶快用手堵住了我的嘴……

再后来 我们抱在一起睡着了……

猴子 猴子……我舍不得你走……我再耽误你一个晚上 好么……我再耽误你明天的一节课 好么……

你多陪我一晚的温暖 好么~~~

我好爱你~~再到睡醒的时候,又是下午四点多了,我觉得身体好多了,于是约了兄弟晚上一起去吃饭,四个人吃得很开心,晚上九点我们才回来,还去晃了下超市。

我很正经的告诉猴子:“这两天我们那个的有点儿多……今天晚上你得写作业!!” 猴子说好! 就开了电脑,准备写。

然后我就翻到床上 说:“你写作业我睡觉”

猴子突然转过身来说:“这样吧 我们玩个小游戏,你要是成功了 我就写作业 好不~”

强烈反对 当然无效~~

这永远是我们的交涉的结果……

游戏是什么……那个那个  就不说了……

反正……猴子还是没写作业,我们早上 怎么也爬不起来了……

只是,我不能再休假,只好去公司上班了。上午十点多,我逃班跑回了宿舍,把她从床上掀了起来,去洗脸穿衣,然后 我睡……

十一点出门随意吃了些饭,猴子说 “哎,又开始分别的路程啦~”

话里带着些许玩笑……和伤感……

两天三夜一个上午,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我骑着自行车载着她,开始往公车的方向去。

真希望时间能停住 ,却从未如愿过,看着猴子跳上45公交车,往北而去,我心里 轻轻的抽搐着疼

猴子 你一定要早点儿回来……我等着你

叁拾伍

分别的日子,我们能有很多的游戏。我的电脑配置不高,她的那边网速不好,结果我们在线玩儿游戏的可能就没有了。于是聊QQ的时候,约好一起玩空当接龙,选定一个相同的局,看谁先拿开,就赢了。

还有时候,我们一起写一首词的译后观感,哈哈,比如下文:

玉楼春作者:晏殊绿杨芳草长亭路,年少抛人容易去。

楼头残梦五更钟,花底离愁三月雨。

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

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猴子 译写后:

李清照道说,人比黄花瘦,终于一切尽逝后,由痛彻心扉而至大彻大悟-————题记

斯人已去,只独自在驿路中央,真是三月春色正好,入眼却满是离愁。芳草何萋萋,杨柳又依依。离别路难尽,长亭更短亭。

而我,只可从这儿遥遥的看着,看不见你的身影,看得见自己的孤寂。

昨夜又是梦,梦里复有梦,已然凌乱不知出路。

晨钟可是为了叫醒我这梦中人,你已不在,昏昏沉沉

若无雨便无离愁,三月最是雨寒,裹紧自己,听雨打散初放的花,冷的不只是身体

且叫自己无情,冷到僵硬

你却知我多情,无解苦痛

多大一颗心,承受撕裂,一寸,千万缕

天涯海角,只是一块不谙世事离愁苦的石头

你渐行渐远,带了我的相思永无尽头

玉楼春 狐狸版:将要远行时总是别在长亭,路边的树木草地安静无声,轻狂的人风流潇洒,为了自己的想法而离去,总是能放得下牵挂。

此一刻孤身只影,梦里不待重逢便在凌晨醒来,又是这个季节,在雨丝细碎的时候忧伤着曾经的离别。

感情细腻时才明白有多苦痛,当初一寸的牵挂转瞬间化成万千的思念充斥了灵魂。

天地再大终是有限的空间,走得再远也会有终点,只有对自己心爱人的思念,到了哪里,都无法停住……

第二个:浪淘沙李煜往事只堪哀,对景难排。

秋风庭院藓侵阶。

一任珠帘闲不卷,终日谁来?

金剑已沉埋,壮气蒿莱。

晚凉天净月华开。

想得玉楼瑶殿影,空照秦淮!

狐狸译写后:

望不见那些迷醉的过往,江山无限,回首时空空若梦。垂下视线,一切的一切只留了一个我在此,是为了记忆。

是为了证明那些个存在,所以,你如烟般袅袅而去,而我,依然站在这里,任凭风吹冷了衣衫,却不肯添件衣物来远离你的气息。

不会再来了……清楚的看到那些个破碎。

我等待着你留给我的孤寂。

不会来了,所以,我继续等待……

曾经因你的一个笑容,我霸气天下。曾经为了与你一夜缠绵,我醉卧江山。真的是我错了么,没有给你一个坚固的城堡,没有给你一个温暖的长在。 而如今,我两手空空,不饰一物,又否还能为你痴迷而付出所有。 抛开的世俗,安静下来的灵魂深处,能否让我温柔的拥住你,再言一句“愿执娇媚共此生”?

风起不息,丝毫不觉衣薄,只望见那清澈的天空,自是风冷了一轮明月。你能来为我轻轻披上一件厚袍,而后靠于我的肩上,倚在我的怀里么?

再奢华的广寒宫也不过是孤寂,孤寂到如此冰冷的月光也不过只是落了无尽的河岸。 你能再对我言一句,得君怜爱此生伴么……

浪淘沙 猴子版:墨色残阳里的金戈铁马,血雨腥风里的剑戟钩叉大丈夫沙场上征战,大丈夫何惧马革裹尸还一腔豪情,醒来,只是梦对着旧时风景,物是人非是凄凉,却不知物非人却是是何等悲哀曾经的门庭若市,现如今的门可罗雀不是伤不是痛是切肤的凉,心如枯井那时的月照了我的玉宇琼楼现时的月照下,也只剩了曾经的玉宇琼楼

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还是觉得,每次说“我爱你” 都是好奢侈的幸福,在一起已经八个月了,时间与我而言并不长 也不短,却觉得爱了好像几世 依然那么甜蜜的幸福着,而从前的一切不好的回忆,也被那些温暖所抹去。

这个人 告诉我 我永远是她心里最好的女人

这个人 我爱得如此专一 如此幸福……

是的,幸福, 除了这个词语,我不再知道别的,在每一个清凉的夜晚 能够因为她的名字 而微笑着入梦~有时候 猴子偶尔夸到某个人 这好那好,我就醋意巨浓的说:“你会不会背着我偷偷的再找一个?!”

猴子当时就激动了……

“得了吧你!有你一个就够我受的了,我疯啦 还找????!”

笑得我要死 又觉得……嘿嘿 自己很厉害…而最厉害的还是猴子,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来看我~

叁拾陆

2008年12月28日晚上五点半我下班后,短信猴子问了行程,这个家伙 坐车比较快,居然都到唐山了,我就告诉她,打车过来好了,又电话了兄弟-完美幸福~说好了晚上一起去大胖涮羊肉的 嘿嘿~

猴子大爷刚下车,就看到了45路车,因为如果赶上车的话,公交和出租时间都差不多,猴子大爷就直接蹦上了公交车,而我,火速骑着我的两轮宝马奔向站点。

等待~~ 哇哇哇 分开了这么久,为什么等待最后这几分钟还是煎熬的更厉害了!!!我觉得大概等了有好几辈子的时间……电话问猴子到哪儿了

这个家伙白天就是路痴,更何况是晚上看不清外面,不过她够聪明,到了站点报站,她就告诉我 “到劳人局了”我说“下一站就到了!!我就在这儿啊!”

继续等待……几分钟的时间 又像是过了几年……

终于,终于,我的猴子,我亲爱的老婆大人,从公交车上跳了下来,我一把抱住她 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也什么亲密的动作都做不出来了,两个人就在风里那么抱着 真的很傻……

后来我们还是很快就分开了,完美还在等我们一起吃饭呢,电话告诉她我们到了,让她快去宿舍找我们。

我们到了宿舍的时候,把她的包扔到一边……好重 ……(我忘记翻下都是什么东西了,怎么那么重的……)抱抱在一起 轻轻的 轻轻的……两个人快要吻到一起……

咚咚!敲门声~

哈 我们两个居然下意识的跳开好远……汗 这可是我宿舍……居然没想起来=.=

开了门,果然是完美到了,我们简单说了几句话 就打车去了大胖~吃饭 要酒……两瓶啤酒……没我的=.=嗯 我是女人 我不喝酒…… =.=!

亲爱的兄弟们,在你们干杯的时候,我的小花杯也一直举着,不要忘记我的存在哇~~

三个人倒是第一次聚在一起,却一点也不陌生,中间我轻轻的笑着,拉了猴子的手“今天是28号了……”

她没反应过来

我继续说“5月28号晚上我们第一次吃饭 在美乐美 喝酒,到现在 我们又在一起吃饭 ……半年了”

呵呵,半年了,时间过的好快,从第一次看到猴子,第一次她给我小小的拥抱,第一次被她看到我喝了些些的啤酒就醉的人事不知,我们,半年了~

只是亲爱的 我们的热恋期 为什么还没有过呢~~~

好幸福~~

猴子也轻轻的笑,握紧了我的手,我们笑着给完美解释,兄弟同样笑着很快乐~我看重每一位朋友,我爱着我的爱人,而和爱人、 朋友一起吃饭,往往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忧郁也罢,逗闹也罢,都是彼此了解的人,都会明白,互相之间,最珍贵的是什么。

吃过饭后,完美还要回家,我们就没有多呆 ,在外面小小走了几步后,就叫了车,送完美到公车站,我们两个则回了宿舍回了宿舍,安静,同宿舍的z居然正好去男朋友家吃饭,给了我们安静的二人天地 .那天晚上,猴子输了……嗯 嗯 我们玩儿了些小游戏,她一直输啊一直输,嘿嘿 所以,我很爽……

不解释 不解释~~~

抱抱的在一起 很早就睡了 大概十点 我们就睡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晚上……哦不 凌晨一点多……猴子咳嗽着醒了……天哦~~~咽炎犯了…… 这是什么道理,我的宝贝儿来找我,居然咽炎也来看热闹……果然不愧是我的小药箱,一点管用的药也没有……=.=

急眼了,话说我狐狸的小脾气就上来了,千里迢迢的,翻过千山万水,爬雪山过草地……来到了对门的药店, 买了药来给猴子吃……

好些了,呼 这才松了一口气。

很心疼猴子,她身体不好的时候,总是会习惯的告诉我“没事儿!”我希望我的爱人,能健康平安,就好~

叁拾柒

早上的时候,我……没有假期了……所以 老实的去上班……

工作时人都快要疯了……而且因为公司人手现在不够用,我根本就不知道下午是不是能休假,心里慌慌的,就想跑回去抱着我家猴子才好……

猴子电话里……十一点半了,还在说,你早点回来中不……听得我心里酸溜溜的 ,这该死的公司,为什么就是没有双休呢……

熬到了下班的时间 觉得我自己都快死了…… 飞速的跑回了宿舍,就差一脚把门给踹开了,人在沙发上,不知道抱着电脑在做什么,我过去 一把将她搂在怀里 ,吻~~~~

那么喜欢她温暖的唇,看她在我的吻里,轻轻的合上双眼,回应着我,与我唇舌纠缠……很 美~不想吃饭,我猜着大概下午就能休假,也就不着急了,两个人腻在一起 到了一点多饿得不行了,我才跑出去买饭。到了小饭店里,等着炒菜的功夫,还要电话她小小的甜蜜着。

猴子说:“你请好假了没有?” 我说立刻打电话问,然后就又电话了一下主管,确定了下 回复是可以休假,当时我的那个心情啊~~美啊~~~可以抱着我亲爱的老婆好好呆着啦

突然就……一个很坏的主意冒了出来……我打电话给她“……下午我得上班……”猴子着急……“啊?!!为什么啊!!!”我“他们还都没回来,人还在玉田呢” 猴子:“他们咋这样啊……算了 那你还是上班吧,不过你快迟到了,快回来先吃饭再说” 我说好 心里奸邪的笑着……

到了宿舍,猴子很没精神的看着我,也不说话。我把饭菜放好 一边收拾着摆在桌上,一边跟她说话 “刚才看到×××(主管的名字)在楼下呢”

猴子愣了下 也没反应过来 “你不说他还在玉田吗”

我当时就傻了……(透露个小秘密……我不会撒谎……)

那个那个……我就接不上话了 嘿嘿 忍不住笑得脸都快开花了,我扑到她身上 “哎呀 被我自己说漏了~~”

猴子半天才反应过来,急了“好啊你骗我!!!”就开始使劲抓我 我嘿嘿的笑着 往她身上爬~……猴子转过脸…… 哭了……

我吓傻了……

“老婆老婆我错了,我就是想给你个小惊喜嘛,不哭了不哭了……”我赶紧哄她,呀呀,我脸皮真厚……

猴子一边笑着,一边流泪,使劲的凶着我“你气死我啦!!!”

因为我犯了错 猴子说要罚我×&##……U&$# 呃 不说 不说……

下午吃过饭,我就给她看,重新下载的拉拉剧《逆女》猴子竟然很喜欢看,真是奇迹!!! 竟然和我一样喜欢看!!哈 、哈 、哈~~~

两个人就窝在小沙发上 一直在看……竟然看到了下午六点……好纯洁啊我们…… 除了中间感动的情节我们接吻,其他的不良行为,都没有哇!!~~~

亲爱的们 你们信不信~~~谁不信 我打扁了她!

看完电视……猴子……说……有点……不舒服……

=。=!

摸了她的头,天,好烫……体温计一量,靠靠的,三十七度二!我快疯了…… 使劲翻药,不知道翻什么药才管用,她说不吃了,先吃饭。

不能吃的太腻了,我只好熬了粥,喂她~发烧的猴子……被我喂着吃饭,居然很欠扁的做出幸福的表情……怒了…… 想当初我发烧的时候,才没这表情呢哼~

这个家伙,欺负我移动卡手机上话费还很多,就非要用手机上网看我们的楼,于是,她在床上的被窝里,玩儿手机 ,我则剥桔子给她吃。

她看到百度亲爱的们在抢翻页,笑到疯了,居然蹦出了一句,多行不义必自毙……烧的…… 然后,我就蹦到电脑边上,直接爬上来了,看了下,两个人都笑到要死~

猴子一直到很晚才退了烧,我很奇怪这发烧的原因,可能是咽炎带起来的吧,不幸的是,烧退了,可是猴子咽炎、鼻炎一起犯了……

于是我宿舍的地上,到处扔的都是擦过鼻子的面巾纸…… 被人看见 还以为我们俩……那个啥了呢……

~~

一夜安稳的睡……睡的真好……猴子的身体很暖……

第二天上午,还是休假的,周日的早上阳光真好啊 ,我和猴子……打架了……=。= 这一天,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纯正的TT恋!!!

我们两个…终于…终于…TT了!!!

……很激烈 ……很凶恶……很残忍……很……黄很暴力……=。=TT恋镜头,未成年不要观看……

中午时,兄弟老F来了,一起涮羊肉!!!

猴子很愤怒的跟我说,“在一起两天,差点光吃羊肉了……”=。=她俩喝的白酒…… 我喝的饮料…… 她俩喝完白酒喝的红酒,我喝完饮料就喝汤…… 她们不带我…… 她们说我是P……

喝到两点多…… 计划完全改变了 ……我下午没上班,猴子下午没回北京。

…… 猴子晚上又发烧了……原因不名…… 我们分析着可能还是咽炎引起的。那晚猴子可痛苦了,吓坏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又为自己能照顾她觉得……幸福…… 是的,幸福,我觉得很幸福。爱一个人,不是为了和她在一起快乐甜蜜,更是想要在她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抱住她,给她自己的全部力量!

猴子很没力气,我熬了粥 买了小菜,用小勺子一口一口的喂她吃饭,她每吃一口,我都觉得是我心里最大的幸福,满足到自己觉得这是我一生最大的快乐!

折腾了很久,猴子才稍稍好了些,夜里又吃了药,终于感觉她安静了下来,我也睡得什么都不知道了……

次日早上,为了让猴子能赶上那第三节很重要的课,我不得不早早起来,六点的时候闹钟一响,我就跳起来去洗漱了回来一看……这只猴子……睡得真香……我都无奈了,抱着她 “宝贝儿 起床吧,起床吧~~” 她哼哼着,翻个身就是不动……

到六点四十五了,我怒了,问“你什么时候起?!!!”

这家伙,很欠扁的说:“七点……”

她终于退烧了,我心疼的也不行,只好任她继续睡了……

七点的时候,我悄悄的在猴子的耳边念着她那很重要的课名,还有讲课老师的名字 …… 猴子,再次欠扁的说:“让他去死吧!”

我怒啊,真想把她揪起来,不料,小猴子同学一把抱住我,开始撒娇“老公抱抱,再睡十分钟,抱抱再睡十分钟~~”

刷下子,我脸就红了 ……应着“好好好”任她抱着,就又窝窝了……

唉 色……该戒戒了……

七点十分,终于在我生拉硬扯之下,猴子大爷起床了…… 两个人着急了 ,快速的吃了我煮的方便面,然后直奔公交站。

依然是45路,我看着车来了,深情的望着猴子“亲爱的,我们 忘记接吻就出来了……”猴子的眼神开始温柔似水,靠近了我……

…… . …… . . .我一把按住她,“现在不行!人太多了!下次再补吧……”……猴子看了看我,没说话……我觉得她想吃了我……=。=

车来后,她跳上了车,我转身往公司去,八点时我开始上班,八点二十三,猴子坐的车出发了。

我们 开始等待着 下次的重逢~~

叁拾捌

2008年12月26日终于熬着到了猴子考完了六级,我又暂时能放下手里的工作,于是 在这个星期五的下午,我正式开始休假了~

心急如焚,我可怜的媳妇儿,想我想的 又发烧了!!周四的晚上 就烧到了三十八度多,我急得都要疯了。于是 周五上午急匆匆忙完工作,十二点一下班, 我就跑回了宿舍,收拾了背包,就冲出了门。

中间因为腾不出手接猴子的电话,把她气坏了,又没力气凶我…… 很是愧疚……

忘记买袋装的洗头水了,我就钻进了一家商贸城 ,到了卖帽子的地方,我摸摸新剪的头发……光秃秃的=.=这次理发很失败 因为工作太忙,到了昨天晚上才匆忙的剪了头发,太短了…… 我就抬头想选一顶,老板娘欢天喜地的拿了顶帽子打算递给我:“是想要帽子吧?”

我说 :“是啊,想要个黑色的”

老板娘突然傻了……说:“呀 ,原来是女的啊……”

……我落荒而逃……

大巴车上人还不算太多,我选了个位置就坐上了,两个小时,很快 我就到了北京车站。猴子整个人还飘乎乎的,我坚持不用她来接我 ,自己坐地铁去找她。这个家伙,担心的不行,总觉得北京那么大,我很容易就把自己丢了,她就没了爷们 哈哈~笑

可是没办法,身体不行的时候,就得服从命令了。

下地铁,聪明如我 一下子就找到了车,跳上去后,嗯 一个人果然方便,我抢了个位子, 哦哈哈 .到了西直门要转车,还有两站到站时,上来一个年轻女子领着个孩子上车了,我见是个孩子,就站起来让座。

女子说“快谢谢阿姨!”小孩子说“谢谢阿姨!”

我那个汗啊……虽然不情愿 也比被当成男的强=.=猴子本来想跑去旅馆先休息,谁知道房间竟然还没收拾好,她又实在不放心我,于是也跑来西直门接我了,聪明如我……一下子就出错口了……正好是相反的方向…… 这个时候 一场混乱正在同时进行~~~

因为提前说了去北京,和兄弟承炫打了招呼,她告诉我到了北京电话她下,可是因为我当时用的是另外一个手机号,她找不着我,疯了,就找缘起,让她转告我速回电话。缘起呢,知道猴子的手机,就打电话了

缘起:“你好,请问是五少吗?”猴子没听清……“啊?”

缘起:“请问是王林吗?” 猴子没反应过来……“不是,打错了”挂断电话就继续找我,因为猴子找不着我了啊 也急的坏了。

于是 我刚下地铁,手机有信号 就收到缘起的短信“速回承电话”

我就想,这是咋咧,咋一群人都找我啊~

见到猴子后,一对话儿,才明白过劲儿来~笑得我啊 快抽了。猴子 委屈着,忏悔着,“完了完了完了 缘起得恨死我 啊啊啊!!!”

抱着猴子,心里的温柔开始浓郁起来,她瘦弱的样子 总是让我心疼,要是能时时刻刻在一起,陪伴着她照顾着她,那多好~~

我轻轻的在她耳边说 “亲爱的,我来了~”

猴子没听清……=.= 丫的……

我又重新一遍温柔 “我来了~~”

啊!!!猴子大叫一声 眼睛当时就瞪圆了 “不会吧!!!”

我傻住了 这这这这这,这有什么不会的 我人不是在这儿嘛!随即又当时就反应过来 这个家伙 一定是以为我说的……是姨妈

怒火冲天,所有温柔化成厉爪,我拧……

猴子明白后,嘿嘿傻笑,两个人站在车里,小声的说着话,终于 觉得幸福无比了~跑到了酒店的时候,天已经开始暗了,两个人 终于能安静的抱在一起了~ 刚抱了一下,这个犯了大罪过的人,就催着我快给缘起打电话道歉 ……天咧,我亲亲爱爱的猴子,缘起原谅你了,我保证~~~

……她背了那么一大堆的吃的,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一碗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嘿嘿 还有果冻、袋奶、各种零食什么的。猴子总是最细心的那个……为什么我就想不起来给她买好吃的呢~

稍晚一些的时候,我们去外面吃的美国加州牛肉面,每人一个小套餐,嗯嗯 两个人有点儿饿极了,因为中午都没吃饭……=.=

在要勺子的时候,那种一次性的小勺子,猴子看看我 说:“我们带回去一个吃方便面用吧 嘿嘿”我瞪着眼,说 好!! 火速装了一个在口袋里 ……

再回到房间的时候 外面全黑了,猴子在饭前就吃了药,我们简单的洗漱下就猫到了被窝,挺累的,坐了一下午的车,她身体又不太舒服,临睡前 和承炫通了下电话,商量明天见面的事情,然后,我们就扔了手机,专心的抱在一起了。

很舒服,冬天冷的天,两个人暖暖的抱着,给我多大的天下 我也不换!

那个晚上,不管别人信不信,我们确实很安静的睡了~第二天,也就是周六,早睡早起身体好!!!

我和猴子九点就起床了…… 匆忙的吃了点东西就跑出了门 ……时间实在是赶得太紧了……转了两趟地铁 终于见到了承炫~~

啊啊啊,好几年的兄弟,丫丫的,竟然我们第一次见面!!!人品啊!!! 果然细水长流的 都是好的!

这个家伙,我还说她要是太帅,我就拿砖头把她砸不帅喽,可是老天爷啊,北京哪儿那么容易找砖头!!!

中午 承炫做地主! 嗯嗯 兄弟媳妇在网上找了家很有名的羊蝎子!!!嘿嘿,我们四个人 坐了公交~~~~好远啊啊啊啊啊 原来北京真的挺大哈 比唐山大多了……=.=

大概有一个小时? 有吧 大概有 要不就是不到一个小时……下了车,我们四个就从路口往南走!去找那传说中的名店。

…… 话说 承炫找人问路,把路人甲吓得转身就跑~~~哦哦哦 这就是帅的后果,哇哇哇 个性!

再话说 我找人问路 操着一口唐山普通话…… 人家乐呵呵的告诉我 “不知道 !”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