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终于终于……兄弟媳妇选择了 打114……得到肯定的结果后,我们四个人……向后转……往北走…… 原来……那家名店 就在我们四个下车的路口对面……我们……不得不面对这个残酷滴事实,啊 走反了~~进了店,真好, 那张小桌子,正好坐我们四个人,面对面一起点菜突然很感动,我是一个习惯于,言语不羁,随意放荡形骸的人,呃 这话 形容自己很奇怪哈,嘿嘿 .但是那个时候,真的很感动。
承炫我们认识很久了,这些年来,联系 也不过就是QQ 手机 短信这样,做兄弟是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大概真的跟年头有关系,没有打翻架的理由,没有讨厌对方的借口,有的只是心底里一直感觉 “对”的 朋友。
只是第一次见面,也一丝生疏的感觉也没有,那是自然。但是,真的各自带着爱人,能在一处地方坐下来,点菜吃饭,那最普通朋友能做到的,近在咫尺的调侃,微翘了唇角,面对面的笑,竟然会让我如此感动。
真的很好~我悄悄的温暖了心底。
承炫老婆喜欢听唐山话,哎呀 真好 我是唐山人啊!!!所以我就发现,在我们聊天的时候,兄弟媳妇总是用一种很崇拜的目光在看着我~ 嗯,要知道,在现今社会上,掌握一门方言 是多么的重要 !
猴子也是太小……可能也是在唐山的时候,因为我兄弟老冯比我大,她媳妇我们一直叫嫂子,猴子就叫顺嘴了吧,跟承媳妇说话的时候,就也喊了嫂子,我就大闹她,用手使劲抖她的肩膀“吃亏咧!!!你咋能叫她嫂子是弟妹是弟妹!!!”
叁拾玖
大锅的羊蝎子上来时 吓我一跳 太多了吧!!!细节不再说,反正 四个人嗷嗷的吃了那么一大桌子的东西……
撑死我了=.= 话说 我这个人,在外面 总是能吃到撑……也算是很有出息了 =.= 承炫啊承炫,竟然说我放不开,不好意思,哇哇 哇 我是脸皮多厚的人啊!能放不开?~~~~呼
看来,我和猴子 还是有些瘦……吃的东西,莫非 不能一下子胖上来?吃完买单的时候,我想去结帐来着,承不让,我们很丢人的在那儿争了一下 最后 我只好让“地主”尽“宜”了……
眼巴巴的看着兄弟媳妇从包里拿着钱付了
回来的时候,猴子就说承 “你就是不让五付,也不能让媳妇掏钱啊”承很正经的说 “我早上出来忘记拿钱包了,那是我的钱!”
我和猴子当时就笑翻了~摸着肚皮 很满足~ 饭后 舍不得就这么分开,四个人又去了上岛
要上一壶果茶,还是那样,四个人面对面的神侃,天南地北的扯着各自的事儿,聊到很晚很晚,大概都快五点了吧,这才出了上岛,各自去坐公交了。
走时 和承两口子挥手再见,我看着猴子,很快乐的想,真正的幸福,应该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做最普通平凡的事吧。
因为坐公交车要很久才能到,我这个爱晕车的人……就只好吃了片晕车药。上了公交车,很快我就睡着了……这药真好用 建议失眠的人可以试试=.=
猴子我们竟然挤到了一处座位,于是她就搂着我 让我在她怀里睡了。
事后我在想,那个公交车上的人们,特别站在我们旁边的人们,会不会很诧异的看……还有,我们没有特殊的亲密动作哈,千万不要出一个北京公车LES事件才好……
快到一个地方的时候,猴子摇醒了我,说是快到了。我才有些清醒,问她 ,果然手臂都麻了……猴子,你能不能 不这样宠着我,会让我 幸福得 惯坏~~
是吃抄手的地方,猴子说相当好吃的,下车 跑去 哇哇 好冷!!!!
有风!!猴子和我冻得使劲的走 当然不好意思跑了 嘿嘿
到了地方,是一家小小的店,进去里面,已经很多人在吃了,我们每人要了一小碗,微辣 加菜。
坐在我们对面的一位老兄,好像是快吃完了,不停的抽着纸巾在擦,鼻涕眼泪的好像都下来了。
我乐得啊~~ 哈哈 这位仁兄看来是顶不住啦!
等我们的大馄饨上来的时候,两个人眼看冻得要不行了,赶快猛吃起来。靠靠的,这家伙真的很香啊!~ 又辣又烫又香,这个简直就是极品! 我和猴子呼噜呼噜的就吃上了。
……N分钟以后,我拼命的抽着纸巾 终于明白那位仁兄的体会了……
中午的饭还没消化,又被抄手撑到了~ 两个人还要赶回酒店临时小窝 ,于是急匆匆的又跑去坐公车。
照例是挤啊,神奇的猴子,带着我挤到了一个地方,居然没站了多久,那两个人就下车了,于是 我们就又有了座位!!很好 很强大!
中途接到承的电话,她们已经到家了,她很惊讶,我们竟然又吃了晚饭……5555555555我不是故意的……那个太好吃了
再回到床上,两个人都挺累的了~短信了承一下,说我们到宿舍了~ 然后又扔了手机,抱抱的在一起~
呃 ……那个晕车药……效力时间很长的 我很快就神智不清了……迷糊中知道猴子那边着急了=.= 她竟然趁我睡得迷糊着 欺负我……不过 最终无奈的放弃了……没办法 我要是睡觉 就是死人一个……
哎 这次见面 我们很太平嘛!
周日早上六点多,猴子我们就醒了,然后 很感慨的说,两天的时间,这么快就过去了~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总是过得太快呢
我们没有很像往常一样,激烈的做爱,更多的时间,在那个上午,我们紧紧的抱在一起 ,不停的接吻~
在外面跑的时候,我和猴子都懒得涂唇膏,嘴唇就总是发干,每次看到她嘴唇干的时候,我就想要去吻她 ,可是 在外边又是那么不方便 ……
这一次,我们就那么一直抱在一起,在床上逗着 闹着~然后 继续接吻~ 真正吻了多久,我们不知道,只是知道 一直也没有分开,就连去洗手间,也要两个人一起,傻傻的 又好笑~
猴子不由的开始伤感起来,因为我很快就要走了,周日下午,无论如何 也得回唐山,毕竟 工作还是要做的,而我再刻意的拖延时间也没用。
到三点多,我们收拾着便出了酒店,步行着去地铁站。
猴子的身体不舒服,我再次坚持自己坐地铁去北京站坐车回唐山,而她头痛起来,也只好顺从了我。
寻了家小店吃饭,猴子很倔强的要请我吃饭,我笑笑着,无奈低头。
边吃我边笑话她~那些个,只我们两人知道的小小私密的笑话,猴子羞得脸都红了,在我眼中不由就妩媚起来。
最后还是要分开,没办法,两个人为了更好的未来,总要坚持现在应该做的本职,她必须好好学习,我必须努力工作。周日晚上她要写作业,周日晚上我要赶回去,第二天上班。
在车站口我买了矿泉水和两本书带着,猴子突然就忍不住 非要去送我。我知道,她只是想再多和我呆一个小时而已,我笑话着她把我也当路痴,让她乖乖回学校。
于是,买票 进站,我们远远的挥着手,别离~~坐地铁时,在西直门转2号线 ,我因为看书 有点儿发傻,没注意到是不是到站了,突然发现,到了这站 下车的人好多,凭直觉 我也跳下了车,哇 果然下车人很多……好像 全下车了…… 再仔细一看,哦,原来是终点站……=.=
赶快跟着人流转了车,羞的自己很久都没敢告诉猴子……
返程中,夜色渐渐弥漫,我睡着了,梦里的猴子在我怀里……
肆拾
好在的是,刚分开几天,就是元旦法定假日了。
2008年12月31日, 猴子 不顾姨妈光顾,忍着疼痛 吃了药后,坐车跑回唐山来找我…… 晚上八点半 我打车去唐山车站接媳妇……那个司机很健谈哈~~ 于是,他知道了我要去接我姨的孩子,在北京上学的我妹妹~
怕猴子说漏 我就短信告诉了她,接到猴子时,我们在车上随意聊天,这个家伙,腻着嗓子叫了声:“姐~~~~”
我当时就打了一个冷战 差点没死掉……
那个悔啊~~~到了丰南 去KFC买了份牛五方,猴子超级爱吃那个辣的,到了宿舍, 我提前给她煮的粥盛了一碗,热乎着吃着正好 ,猴子就在那儿呼噜呼噜着吃,看得我 特有成就感!~
夜里睡得很甜~ 在2008和2009年之间的那段时间 我们 在接吻~~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幸福,意外又惊喜,只要有爱的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快乐!
2009年1月1日天亮时,猴子还在我怀里,迷糊着醒过来,她坚持要抱着我,然后 很严肃的问:“昨晚我是不是一直摸着你的胸?”
我几乎崩溃气哼哼的说“是!”
猴子还是很严肃的:“嗯 那就好,不然 我就吃亏了”
啊啊啊 彻底崩溃~~~我又买来的那一对儿,大悠嘻猴儿,还有最早那只小丫丫,每天就在我床上趴着,今天猴子摆弄着那三只小家伙 ,数着说:“ 爸爸 妈妈 女儿 女婿”我说:“不是 是爸爸 妈妈 儿子 女儿”猴子:“不! 是爸爸 妈妈 儿子 儿媳妇”我想了想 说:“是 老T 老P 小T 小P……”
猴子大笑~~~两个人腻到了快十二点,猴子恋恋不舍的坐车回家了~ 元旦 要陪妈妈呢
而我,就在宿舍里 爬网 看书……
经常会想起和猴子在一起时 细碎的片断,那些点滴占据了 分开时,我所有的思念。
猴子说 “我就吃你煮的粥,学校里面没有那么好吃的白粥”
猴子说 “刚分开三天就又见面了 好吧~”
猴子说 “你在我眼里 永远是最好的人”
猴子说 “我的大宝贝儿啊,别打了我啊……”随后我就用手拧她的大腿……
2009年1月3号,猴子休假三天,要在3号回校了,我想去车站送她,于是 我们约好下午在市里见面,然后送她坐车,那天上午工作不太多,人又有些累,我便偷溜回了宿舍,短信 我问猴子“我是睡觉呢, 还是打游戏呢?”猴子说 睡觉 !
我:“哎哎 我想打一会儿暗黑的,玩半个小时行不”
猴子:“行,那你玩儿吧,下午就不麻烦你了 我自己回去”
吓得我……火速躺到床上 死觉……
~~~~~~~~
中午吃过饭,我就急着跳上了十一路公交车往市里去了,上了车后,就收到猴子的短信:“我还没吃饭呢,你别急着出来哈~” 我那个汗啊,就说我们两个,少整那些所谓的惊喜,这小小的事情上就能看出来了 哎~
我说没事儿,我去三利玩儿好了~
到了市里,三利下车,直奔五楼电子游戏厅,买币 ,打枪~
靠靠的,爷我崩死了多少局,不知道 ,反正身后总有人看我打枪战,直玩到口袋里的游戏币光了,我才恋恋不舍的又去换了币,打篮球,只打了几局,累得一身汗,成绩相当不佳……
大约两点半吧,猴子发短信,说要我下楼去接她,我还纳闷呢, 这家伙,还学浪漫了?居然要我去接她 嘿嘿 果然是只小猴子~~站在公交站点 靠靠的 还真冷 我的帽子啊~~我就等18路,我记得,她应该是坐18路过来吧……
好半天也不见车来,真是的 这速度也太慢了~这时 过来一趟19路,我就看那车那个长啊~~~就伸着脖子看热闹,人刷刷的往下走,哟,下来的这民工个子真娇小啊,拎着一个白色的大编织袋,背着一个背包,还挎着一个大包。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 …… 可了不得了,这民工一眼就盯上我了 “过来!!!”
妈呀呀 吓死我了,这民工咋变成猴子了!!!!=.= 我傻乎乎的跑进去,猴子把袋子往我手里一塞 “拿着!”我逗坏了 问她:“这是啥?” 然后就拎着和她一起走。
……原来,猴子给我从她家里拿了一床大双人被……
话说,猴妈妈问:“你那儿不是有两床被么?”
猴子:“我就要!”
猴妈妈:“那你咋拿啊?”
猴子:“我就拿!”
……猴子很天真的以为自己的那个大包就可以装下被子,神啊 终于让她看到 十斤的双人被有多大了~嗯 嗯 神啊,我长这么大,也终于看见了……
很辛苦,大街上的人,都在看我俩……大包小包加编织袋,很帅哈~~嘿嘿 ,猴子买给我的 Huang色的……呃 不对 是深黄 ……也不对……我不知道 我是颜se盲……反正就是那个毛线的帽子,哇哇 戴上后,可暖和了!!!~~~
然后,我俩赶紧逃似的离开了那家店……
我问猴子 :“你不是坐18路么?怎么坐的19路?”
猴子怒啦 “瞎说! 我啥时候坐过18路!!是谁在楼里直写,看到我的19路车来了!!!”
我当时石化……又迅速复活 嘿嘿 笑着:“所以我就说嘛,我得都写下来,看看 这才几个月, 就忘咧……”
猴子不甩我。
过了一会儿,猴子告诉我,她晚上要去住我那儿 第二天早上再回学校,哈~~我乐大了,欢喜的要跳起来,呃 这个被子有点重哈……
肆拾壹
为了保持形象,我们打车回了宿舍 ……
吼吼 到了屋子里,猴子就开始抖出被来,给我看。
真的好大 2.1米*2.3米的大被子,猴子喜欢盖大被子 睡大床,我却是从小就没有过自己的双人被,呃 在我们农村,只有两口子才有双人被盖呢,嘿嘿 .
哪儿也不想去了,我们两个人 就窝在床上坐着聊天~~ 好幸福好快乐的感觉~两个人的姨妈都还没过去,所以 真的很纯洁哈 嘿嘿 .我洗了个澡,猴子不想一个人呆着,就也跳进来看着我
突然想起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洗澡 猴子要进来,我咣的一声就关上门,现在 嘿嘿 也就随便了……
洗完澡,大概就五点半了,我们一起去超市买吃的,晚上打算涮羊肉,猴子和我都爱吃辣,就买了辣的锅底,乱七八糟的东西买了一堆,还遇见了莎莎,牛年啦,她本命年,我买了一对红内裤送了她,哈哈哈哈,逗死我了,她想要袜子,我非送她裤衩~
还是猴子会说话,什么本命年一切顺利啥的,说了半天,莎莎那个乐啊。
我也乐啊,有媳妇真好,代言~超市有一个拐角的地方,头顶上的隔墙很低,大概一米七几的个子,会撞到头的高度吧,我走到那个地方便停住,伸手指着上面,对猴子说:“喂 注意!” 猴子第一次走这儿,没反应过来,立刻就站住了,想了半天,问我:“咋了?”我哈哈的笑着便跑开了,她在那儿又看看,追上来,很生气的说我:“你不是也不用注意吗!!!”注:猴子我俩都不足一米七……她比我稍稍矮一点儿。
然后,吃饭时候,是和Z一起吃的,聊天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说起体重来了,然后,因为Z比猴子还要矮一点儿,猴子说自己比同事胖,然后 同事就对猴子说:“那你还比我高呢!”
我突然就笑喷了,跑到一边抱着冰箱就哈哈的笑,她们两个都不知道我在笑什么,最后猴子还硬逼着我解释为什么笑~我也不吭声。
晚上吃得很凶啊,那个菜啊 肉啊 一律剩了一半……真是的,明明吃了很多,怎么会还剩这么多啊,吃完饭,和猴子脸对脸儿的坐在床上,我给她剥桔子吃,她特别爱使唤我给她剥桔子吃~这只小家伙
然后,我们就一直闹,她把头塞到大拖鞋里了 ……=.=汗,好像小孩子顶着个奇形怪状的帽子,傻瓜 哈哈哈哈~
到几点我们睡着的啊,不知道忘记咧……反正 很香~ 虽然不能光光的抱着,因为特殊时期嘛,都贴着那个那个啥呢……还是觉得暖到不行,猴子给我拿的双人被子,真的很暖,两个人滚来滚去的,也不漏风,电褥子也没用上,因为太热了, 嘿嘿。
这日子过得太舒服了,有她在,世界是安静的。
第二天 2009年1月4号 早上,因为猴子要坐车回去,就得早早的,然后 我就七点起床,洗脸啊什么的,都收拾好了,然后就去拨拉那只懒猴子 “起床吧 起床吧 你吃什么?”
这东西 竟然敢不理我……哼唧着 我要睡觉…… 唉,总是这样…
我就跳到床上 使劲弄她 ,还是不起,要哭的样子 ……吓得我 …算了 让你再睡十分钟!
再回来,还没起床,我刚洗完的手,冰凉,我就去摸她,猴子嗷嗷叫着猫起来,还是不起,我无奈……
再一会儿,我伸头看看她 “起床不?” 猴子眯了一只眼,惨叫着“啊啊,你别过来 你别过来?!!”那个样子,就活像只要被强奸的小猴儿……
在我费尽心思后,也没法子让这个懒东西起床,再过了N久,我才突然明白,这个家伙 压根就没想早上回去!!
气得我啊~~~~~~~~~~~~~~
啊啊啊啊 可叫是气死我了~~~~~~~~~
跳上床!!我也睡!!!!!
为了惩罚她,我照例用了老法子,舔鼻孔……
猴子一下子就疯了,嗷嗷的疯狂报复我,我们就在互相报复中度过了一上午。
嘿嘿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下,那个法子相当气人的……被舔到鼻孔 可难受了!!!!!
中午继续涮羊肉!!真能吃,把昨天剩下的肉和菜全吃了!!
两只猪!!!
再到下午的时候,我们玩儿手机玩儿够了,我就给她看我打的单机游戏,暗黑破坏神。给她看我打到地狱级的 67级亚马逊,猴子看得有点儿发傻,就让我给她讲,介绍可用的人物,然后,就特娇娇的缠着我,让我给她建了一个女法师的角色。
啊啊啊,上天啊,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居然 她打上了,还要我帮忙,我坐在前面,看她打,她一手抱着我,一手按鼠标 杀怪。我呢,还要用一只手,帮她按着ALT 补血、补法力。
……这游戏真是很难啊 要两个人!!!
就这样 一直熬到很晚……大概有六点,饿得两个人,实在挺不住了,猴子还娇着我说:“我不想让你出去……”
不出去我俩就得饿着=.=
最后说好,我十分钟就回来,于是 穿上衣服,火速跑到超市,买了些些小菜,回来 熬粥给猴子喝。
猴子最爱喝我熬的粥 说很香,说学校里喝不到这么好的白粥~
于是,我总是喜欢看她在我身边,呼噜呼噜的吃着粥的样子,很傻 又很可爱。
一直打到第一大关通关了,才罢休,猴子把这个游戏拷走了,还有她超爱的,超级玛丽 .说要带回去玩儿,小傻瓜呢。
到了晚上,我们两个傻眼了,又晚上九点了,怎么着第二天也要回去北京上课了啊,可是可是可是……我们除了打架,就是打游戏,都没好好呆着……
嗯嗯 正经些!我们商量着 晚上不睡觉了!要好好的说会儿话!
于是,我们收拾了一下,洗漱好了,躺在床上 ,……抱在一起……
…… …… ……五分钟不到 就全都睡着了=.= =.= …=.=!
…… 相当无奈,也不知道为啥,我们两个人,哪怕是觉得生死离别了,也是该睡就睡,从来没少过一点儿觉,不管是晚上觉,还是中午觉,都不带少的,哎~~~~~~~~~失败啊~于是乎 2009年1月5日上午,重复着昨天早上的痛苦 ,我七点就起床,叫她不起,半天才明白,她晚走……
我咋这傻啊!!!
洗了澡,到十一点了快,煮了方便面给猴子吃 ,嘿嘿 我就会煮方便面和煮粥……
十二点,送猴子去上了车,回来后,下午上班 ,四点 猴子上课~
一切 回到正常的分别日子,她好好学习 我努力工作~
期盼着 我的孩儿 早点回来~~
肆拾贰
2009年1月10日,百度LES吧被封了,我们的楼没办法更新,我有点儿要疯,还好很快猴子就放假回家了,心情才好了起来。
上次猴子来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打游戏,我衣服就扔在一边,因为去超市时口袋里会放一些零钱,不知道怎么的,硬币可能就全掉出来了。我们从沙发上起来,想要上床的时候,猴子 :“咦?”
我一看,她的棉裤下边,嗯屁股底下 坐着好几个硬币,我俩大眼瞪小眼……我:“你下的……” 猴子……“看, 我生了好几毛钱!!"
两个人顿时就笑抽了,然后她把硬币递给我:“我生的,给你!”
我就放到了电脑键盘的下面压着,放了好久。
然后在床上,打斗中,我居然打不过身形瘦小的她!真是气愤啊 于是继续挣扎 打架!!可是还是弄不人家,不一会儿, 我就又被按到下面了,又气又急之下……
我居然……:“嗷!”的叫了一声……
当时就把自己吓到了,就好像小老虎吓唬人的那种,嗷的一声,猴子乐得都翻一边去了,我脸红了……
想她了,只有发短信。我的床上趴着的那两只悠嘻猴的毛绒,是常常被我抱在被窝里一起睡的,晚上 我照旧关了灯后,耍帅一般的跳上床,钻进被窝,可能是和猴子聊天太开心了,用的力气就大了点儿……整个人 直接就蹦被窝里去了。
可是漆黑一片,我又忘记了小家伙们还在,一脚就踩到它们上面,直接摔进被窝里了……=.= 有点儿小尴尬,就短信给亲爱的“刚才我跳进被窝的时候,一脚踩在猴子身上,摔进被窝了”
猴子那边的短信飘了过来~~~ ……“幸亏不是我……”
汗死啊~~~
终于盼到猴子放寒假,我又忙完了工作,小小的和猴子滋润了一下~2009年1月22日,从唐山回来丰南时,相当不容易的打到出租车了,那时我们已经在公交站点等了有十分钟!
十分钟啊,唐山这两天大风降温啊,冻死了。然后我们就玩游戏,当然是老游戏了“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就原地跳十下。
然后我们两个人就像两只袋鼠一样,在路边跳来跳去的 哈哈 ~
坐上出租车,无聊啊,我们就继续玩儿游戏,还是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要被掐一下胳膊。
开始的时候,我们,哦不,是我掐她掐得很过瘾啊,因为笨蛋猴子总是输,哈哈。司机忍不住乐了,说“你们咋不弹脑壳?”
猴子和我,互相看了一眼,异口同声的“好!!!”
随后,我们,哦不,是我就开始弹猴子的脑壳,哈哈,她好笨啊,一直输,还很凶的嚷着:“我是让着你!!”
于是,我就弹完她脑袋,弹鼻子;弹完鼻子,弹耳朵;弹完耳朵……弹牙齿! 哈哈 太搞了,我简直就是超人的思想,居然能想到这么多可弹的地方~~
猴子一直在嗷嗷的叫着,司机一直在笑着……
很不幸,在一个拐弯之后,我开始输了…… 于是,我被掐了胳膊 ……被弹了脑壳……被弹了鼻子……被弹了耳朵……被弹了牙齿……被掐了大腿…… =.=!
历尽千辛万苦之后,我终于熬出了头,赢了!!!
我怒吼着“我要打你个大耳光!!!”然后伸出手,只听得啪的一声脆响!!
当时猴子就傻了…… 司机也傻了……
半天,司机哆嗦着声音:“咋出这声了……”
我和猴子笑翻了…… 那个耳光的声音,是我在她脸颊旁,打在自己的手掌上发出来的,司机老兄当然看不到,可是,当然的吓到了,哈哈哈哈~~~
一路笑着回来了窝里,好冷,很困呢,想快快休息了。接了一大盆水,两个人 四只脚 一起伸到了盆里~
“哇~~~~~~~~~~~~~~~”猴子和我一起叫出了声!“烫死啦!!!”
……水太热了……
于是 我们继续猜拳……输的人,要把脚泡进水里一下……
你一轮啊我一轮,我一轮啊你一轮……
今天可真解乏啊,猴子小同学的脚都红了~~~~明天……放年假我就要回老家了,最起码要分开一个星期才能再看到猴子,嗯 舍不得~~ 不过,一年了,我们也确实该好好陪陪家人喽~亲爱的,等我回来~~
肆拾叁
除夕夜十二点的时候,我非常幸福的和猴子通了电话,不过…她说给我第一次电话是占线的,可是苍天啊,我手机明明是空闲等她的电话啊…挂电话 我一看时间 00点00分,再看通话时间04分19秒…
…
…牛年快乐,牛气冲天……
我实在忍不住想猴子的心情,便提前返回丰南公司了。两点多,猴子在唐山汽车站接到我,抱抱着就一起回来了我们的小窝。
公司的宿舍很清静,整个楼里都没几个人,我们两个人快乐的窝了两天,而09年1月31日这天……很开心!
猴子我们两个,买戒指了!!
在唐山黄金总汇选了两枚样式简单的白金钻戒,其实我们从很久前就开始选了,总是因为各种原因没买成,这次,就算是彼此的新年礼物吧,嘿嘿 很踏实的感觉。
猴子我们紧紧的握了对方的手,方形的钻石反射着灯光,我们的快乐 洋溢着所有的幸福~~
只是买的时候,售货小姐真的好热情,又端凳子又倒热水的,还夸我们的这一对情侣戒指,真的很难得 两个人都戴着很合适。
不过临走的时候,猴子凶了我一句:“那你刚才摸我的咪咪来着!!”当时人就都傻了。
我彻底疯掉……红透了脸 跳起来就跑了……
晚上在三利吃的牛排,两个人安静的吃饭,然后就靠在一起,玩弄着彼此的手,八点时,我们下来,要各自回去了,我打车回丰南,她坐公交回家。
快到车站时,我突然搂过了猴子,吻上了她的唇,附近的路灯下有些路过的人经过,她小小的挣扎了一下,就放弃了。
回应着我的吻 唇舌纠缠~~
许久松开了她,猴子羞的脸都红了,都不好意思看我,我笑着逗她 “怎么这样了?” 猴子娇嗔着瞪了我一眼“好多人呢!”
我大笑不止~~不知道钻石的坚硬度能坚持多少年,也不知道白金的亮度能闪耀多久,只是知道,我们两个,将在快乐和幸福中,永远保持着热恋的心情,珍惜,努力,为我们想要的未来,而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我们的故事,就暂整理到这里了,感谢一直支持着我们的百度的朋友们,还有完美世界群里的姐妹,特别感谢三思姐,在很多的时候,都被我们两个家伙弄得无奈,终于修成正果的猴子和狐狸,希望所有的人,快乐,幸福!!!
(全文完)
━━━━━━━━━━━━━━━━━━━━━━━━━━━━━━━━━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水泠&水泠】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