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银魂同人)Replay Or Restart》作者:淡黄绿藻【完结 番外】 > 银土同人Replay Or Restart.txt

第 5 页

作者:淡黄绿藻 当前章节:10456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14:12

土方几步就窜到神威面前,并胡乱的挥舞着手中的刀,虽然笨拙的毫无章法,但虎虎生风的一时之间竟也在气势上占了上风。神威几个后空翻拉开两人的距离,在落地的瞬间猛然蹬地向前,极力向后收紧上臂肌肉,绷紧指尖,然后在靠近土方的一瞬猛然出击,朝土方的心脏袭去……

“十四!!!”

【坑爹的分章。。。】

☆、17.停战!不永别。

“多串!!!!!!!!!!!!!!!!!!”

银时大吼着横冲过去一个侧踢将神威踹飞,然后心惊的搂住土方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多串你有没有怎么样啊?吓死阿银了……伤着没啊?哪疼啊?哪疼啊?啊啊啊啊!你背后怎么都是血啊???”

“死卷毛你够了喂!!!不要用你那老奶奶心疼小孙子的眼神看老子啊喂!!!老子身上的血是总悟的!!!”土方一拳捶在银时的头上,然后拍开他正“上下其手”的爪子……

“啊疼疼……”

银时情急之下果断出脚救了土方,并且他那没经过准备的临门一脚好像还把神威踹的不轻……等到四周被激起的尘土都散去以后,银时才看清楚,神威跪趴在离他们不远的地上,右手紧紧捂住左肩,额头触地,身子还在不停地微颤。

“哥,哥哥……”此时正扶着总悟的神乐远远地看到哥哥竟然倒地不起,心中有种“因为嗜赌成性而妻离子散的混蛋老爸终于被劳动教养虽然觉得他活该如此却仍旧心有不忍”的感觉……

“总督!”阿伏兔冲到神威身边轻轻扶住他,说:“你是杀了我还是怎样我都管不了了,春雨反正是不能就这么被人吃了!”

“嘶——神乐真是长进不少啊,呵呵……”

这是阿伏兔将神威带走前神威说的最后一句话,他左肩上的伤是之前跟神乐在飞船上打架的时候造成的……不管是冲田总悟还是土方十四郎,甚至是发狂迷失自我的神乐和白夜叉的配合都不曾让神威这样疼痛过,只有那个记忆中眨着眼睛天真的叫着“哥哥”的孩子,才有将夜兔神威打倒的力量。【不知道为什么写到这里的时候好想哭QAQ】

高杉远远地看着神威被救走却并没有下令让河上万齐进行阻拦,反而认命的闭了闭眼睛,说:“呼……算了,我们也撤吧,万齐。”

“是。”万齐微微点头,然后不动声色的收起一早拴在近藤身上的琴弦,悠闲着步子从银时身边经过时,还不忘礼貌的点头致意。

“等等!”就在高杉转身要走的时候,一直沉默的近藤沉着脸出声阻止,“高杉晋助,你们就打算这么走了吗?”

“呵呵,不然呢?”

“作为真选组的局长,队员们就这样被你们玩弄于鼓掌之间轻易丢了性命,我总该给他们一个交代。”说着,近藤提刀朝高杉走过去,半路上万齐抽刀想要阻拦,但被银时和土方所牵制,未能如愿。

“你想怎样?跟我打?呵呵呵……还是说,你觉得比起忍辱偷生还是战死沙场来的风光?”高杉点起烟袋,无视了那渐渐靠近的寒刃。

“我没打算死,真选组的那群孩子还需要我,虽然我是个没什么用处的老大,但我还是觉得他们很喜欢我呐,哈哈哈哈!”近藤大笑着站在离高杉两米远的地方。

“……近,近藤桑……你这样,以身犯险……我们会很苦恼的啊。”不知何时醒来的总悟借着神乐的支撑缓缓撑起虚软的身体,站在高杉身后。

“是啊局长。”山崎也瘸着脚跟在近藤身后。

“近藤表……老大,虽然我还是记不起从前的事,但是就算是现在的我,也不会看着你自己冒险的。”土方将万齐交给了银时“看管”,自己站到近藤身边。

高杉环顾四周,近藤和身边的土方、山崎坚定的怒目而视,身后的总悟、神乐还有眼镜也都虎视眈眈,唯一有点用的万齐被银时逼住动弹不得。他身处劣势,却没有丝毫的慌乱,反而像是看到了一件超级可笑的事情一样扶额大笑……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噗哈哈哈哈!!!”

“你笑够了没?笑够了就赶紧滚上来!!!”这时,从春雨遗落的飞船上传来了桂的声音,那原本岿然不动的庞然大物慢慢升起,激的四周尘土飞扬。

“桂!”近藤对桂的出现有些惊讶,但他实在没什么时间多想,只能在高杉跳上飞船逃走之前尽力抓住他,“别让高杉晋助跑了!”

一声令下,所有还能动的真选组队员都冲向高杉,而高杉也不恋战只朝着飞船的方向转身便跑,边跑边抽出腰间的利刃挥开挡路的神乐和总悟,一个腾跃踩着新八的肩膀跳上桂放下来的软梯,三步两步翻上飞船,并轻松的抓住近藤朝他扔过来的太刀,轻蔑地说:“真是忘恩负义啊你们,明明就是刚把你们救了的恩人,转眼就要把我送上死刑台吗?呵呵呵。”

“……我早晚会抓住你的。”近藤平静地说道。

“呵呵,那我就拭目以待了。假发,去接万齐。”高杉无赖的将胳膊搭在桂的肩膀上,唇边是得意的浅笑。

“不是假发是桂。还有,请把你的爪子拿开,不然现在就砍了你。”桂瞪了高杉一眼,作势要拔刀。

“啧,不是答应了十天之内都会作为我的手下守护我、听我的话吗?让我搭搭肩膀又怎么了?恩?”高杉坏笑着。

“……我能造反吗?”

“嘶,真抱歉不能。”

“你希望你现在就掉下去被砍死。”

“啊啊,真恶毒啊你!”

“哼!”

河上万齐用余光瞄了两眼飞船上正大喊着要来就自己的两个家伙,又看了看周围正把目光都投向自己的真选组众人,心中顿时有种想要弃暗投明再也不跟着“只管媳妇儿不管兄弟”的老大干黑社会的冲动……

“我可以放了你。”银时借着跟万齐离得最近的便利条件,低声说道。

“条件呢?”万齐可没傻到认为可以白吃午餐。

“如果假发有一天想逃出鬼兵队,你要无条件帮忙。”银时说。

“算了,你还是杀了我吧……”

“这对你来说很简单!”

“但被发现了的话我会死的!很惨的那种!!”

“那你就现在死好了~同样可以是很惨的那种~~”

“……我现在很怀疑当年你们的老师是个超级抖s……”

“嘛,大概吧,飞船快来咯~”

“成交!!!”说完,万齐就狠狠地踹了银时一脚,然后狂奔两步跳上正在移动的软梯。

“呜啊!你个魂淡!!!”银时捂着被踢疼的肚子在心里诅咒万齐偷偷放走桂的时候最好被高杉抓个正着……

诅咒归诅咒,虽然银时替桂安排了万齐帮他逃走,但从心底他还是希望高杉和桂能踏踏实实的也找个地方好好过自己的日子,这样兵戎相对的情况他不想再来第二次,兄弟跟爱人之间的选择对他来说实在是太残酷了。看着那曾经践踏过这片土地的飞船远远飞去,银时只希望下次再见的时候可以只是喝茶聊天,而不是相互伤害着各自的同伴……高杉扬言要以老师的名义报复社会什么的,真蠢爆了。

“咳,银……银时。”土方走过来犹豫的拍了拍银时。

“你以前最恨我跟高杉和桂来往,常常说等你抓住他们了,就连阿银也一起关起来。”虽然已经看不见了,但银时依旧盯着那个方向一动不动。

“我,我知道。”

“可他们是阿银的好兄弟啊。虽然看上去好像杀父仇人一样,可实际上,没遇到你们之前,最亲的就是他俩和老师了。”银时收回视线,苦笑着看向土方,猩红的瞳仁默默地散发出怀念的悲伤,染红了眼角。

“切,你那是什么恶心的表情啊喂?别告诉我你要哭出来了啊!老子可不会哄你……”

“……多串君我说你抱抱阿银安慰一下阿银会死吗喂?!会死吗?!”

“不会死!但是会恶心!!恶心到两天吃不了蛋黄酱!!!”

“阿银在你心里还不如蛋黄酱啊喂!!”

“就是不如!!!”

“你够了啊土方多串君!!!”

“你才土方多串君!!!”

……银时就这样跟土方一路吵回了家,近藤没有让银时他们再帮忙进行善后的工作,总悟和神乐还有一些队员都被送进了医院,另外还有一些受伤被抛弃的夜兔族人和鬼兵队员,这些人也被送医,然后等着进监狱。

这场仗有什么意义没人能说得上来,神威的春雨势力被削弱不少,高杉晋助的鬼兵队依旧是那三个手下最得力,真选组元气大伤……要说得利也只有高杉得到了桂那十天的唯命是从,这倒是颇有“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架势,只可惜这“红颜”丝毫不领情就是了……

好吧,万齐本来的计划其实是当真选组和春雨两败俱伤的时候以鬼兵队之力将他们一网打尽,只不过桂在答应跟高杉回鬼兵队的时候说:“土方和真选组是一边的,银时和土方是一边的,我和银时是一边的,你呢,高杉?”

于是,高杉便让万齐去给真选组解围……

后来,桂又说:“神威是leader的哥哥。”

于是,高杉又放任神威逃走了……

万齐到最后也没把那句一直憋心里的“红颜祸水”说出口,他大概还想多活个几年吧。

☆、18.条条大路通罗马,隔江犹唱后庭花……

其实按理来说真选组跟春雨鬼兵队的较量结束了这篇文也该结束了,但作者还是很想再码出一章来凑个吉利数,所以就又有了这一章……索性银土高桂的感情问题还没解决,应该还不算是废话章吧= =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衔接了来着,按剧情走,这一章应该是银土回万事屋“促膝长谈”冲神在医院里“相爱相杀”高桂在飞船上“虐恋情深”……问题是,怎么衔接才能不拖剧情还显得不突兀呢?

貌似我已经拖剧情凑字数了orz

嗯……那么,就以小标题的形式来吧!!!

【银土之无赖与傲娇的猜想】

一切都结束了之后,银时最想做的事就是回万事屋然后搂着多串小亲亲好好的睡上一觉,睡醒之后如果能顺便来个一两发就更好了,但在这之前,他得先把因为自己擅自行动而一直怒火冲天的老婆大人哄好才行……

“呐呐,多串君你还生气呢啊?”银时坐在土方身边,脸上的表情和语气真是极尽狗腿之能事……

“你给老子滚远点!看见你就烦!”土方狠狠地剜了银时一眼之后就把头转到另一边去了。

“多~串~君~土方多串君~~多方十四串君~~~表~生~气~了~~啦~~~”银时死皮赖脸的抱着土方的小臂摇啊摇,那九转十八弯的语调简直要把土方淹死在波浪线里……

“你滚啊!!!恶心死了喂!!!切腹去啊魂淡!!!”被恶心的不行的土方死命的抽出胳膊然后逃到另一边的沙发上去了。

银时被甩开之后没有再次缠上去,反而静静的看着对面满脸嫌弃的土方,然后慢慢地在头顶孕育粉泡泡,“呐,十四。阿银现在快幸福死了。”

“……发什么神经啊你。老子困了,睡觉去……”说着睡觉去,却继续一动不动地坐着,土方其实很想跟银时坦诚的聊一聊,在再一次经历了生死之后。

“十四。”

“干什……唔。”

叫了土方一声后,银时猛地从沙发上弹起来,倾身单膝跪在茶几上,右手趁土方转头回应自己时捏住他的下巴,左手扶住他的后脑,然后轻轻的吻上去。轻含住那有些干涩的薄唇,吸允,描摹,含糊的说着“张开嘴”,然后探进那乖乖打开的牙关,舔舔牙齿,再舔舔牙龈,最后缠上温热的软舌,翻搅,挑逗。在感受到土方吞咽口水的同时开始主动勾缠自己后,银时恋恋不舍得放开他,那是土方情动的前兆,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呼……今天的十四好热情。”银时抵着土方的额头,呼吸略微急促。

“……”

土方沉默地喘了几口气,盯着银时的红眸看了一会儿,忽然揪住银时的衣领主动送上双唇,这一次银时没有动,只是张开嘴巴任土方掌管主动,要知道,土方十四郎的热情可不是随时都能享受到的啊。

有些笨拙,却是火辣辣的疯狂,被啃着下唇的时候有些疼,舌头探进来的时候还带着些许不知所措,时不时的还会牙齿碰牙齿,慌乱的像个粗枝大叶又不解风情的家伙,不过这样糟糕的吻倒是勾起了银时对两人第一次接吻时的回忆,原来失忆了就连□方面也要重新□啊……明明以前都已经很技术很好了的说~

“喂喂……再亲下去,阿银可不保证还能克制自己了啊……”银时拉开土方低哑着嗓音说道。

“切,你这个一直都用下半身思考的家伙还懂得什么叫克制吗?”土方懒懒的靠在沙发靠背上,平视银时。

“那当然了。来,坐过来点。”银时大步迈过茶几坐在上面,双膝分开再合紧将土方的两膝牢牢箍住,小腿则交叉环住土方的小腿,迫使土方向前再向前的挪了挪屁股。

“干什么啊你,这样很难受啊喂!”土方挣动着想让银时放开自己,却引来一双手将他的两只手掌也紧紧握住,“喂!你……”

银时的下一个动作生生的截断了土方的话,当他那餍足到明显就算现在死了也没关系的表情埋进土方那双被他拉直拼在一起的手掌中时,土方沉默了。粗砺的手掌夹在银时的双手和脸颊之中,指尖微微弯起时可以碰到银时的下巴,小手指的指节轻触着柔软的唇,灼烫的鼻息轻扫着窝刀磨出来的老茧,而掌心则被压在眼睛上……

“十四你在吗?”银时闷闷的问。

“……真是废话。”

“会一直在吧。”

“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五年了,阿银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真真实实的感受过你,虽然你就在身边,但是……就像在小木屋里说的,还是觉得离你很远很远。”银时把脸在土方手里蹭了蹭。

“喂,那老子前两天就白跟你……咳,那个了……”滚床单这种词,土方才说不出口呢,不过,“那个……虽,虽然已经跟你这样那样过了……但,但我还是想说……请,请别放弃。我……已经很努力地想要,想要记起来了……”

“说什么傻话啊十四,已经无所谓了吧。从前的你也好现在的你也好,你就是你啊……阿银爱的就是你,没有爱屋及乌,也不会因为你记不得而减少半分对你的在意,失忆什么的,相对于一个活生生的土方十四郎来说,真的没什么大不了。”银时直起身体平视土方,手依旧紧紧相握。

“啧,什么爱不爱的……你还真肉麻。不过你不想知道以前的我原不原谅你了吗?那之前的回忆还找不找了?”土方的问题其实是有点赌气的意味,但也是他难得的想要好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嘿嘿,那些都借口啦~阿银是怕……怕没有以前的记忆之后,你就不喜欢阿银了……”说到这儿,银时还摆了个“QAQ”的表情,被土方一巴掌扇正常之后,继续话题:“所以,阿银就一直在逃避把你重新追回来这件事,希望能够再次挑战,而不是重新开始。”

“……”

“十四?怎么不说话?”

“我在想,要不要在你重新开始的路途中多加一些打怪的经历,好让你将来顺利通关啊……呵呵。”

“十十,十四……你的表情,稍微……有点……可可,可怕。”

“是吗?呵呵……”

(请自行想象土方此刻的表情以及银时接下来的下场。)

【冲神之订婚前夕的武斗会】

-疯丫头你就嫁过来吧,但那把土方桑带回去了以后万事屋会变成肮脏大人的聚集地的。

-我怎么知道真选组不是肮脏大人聚集地阿鲁?再说了怎么不是你加过来阿鲁?

-我是男人怎么能嫁?!

-那为什么蛋黄酱怪人就能嫁阿鲁?

-因为他是不正常的啊!

-我不管阿鲁!反正就是你嫁过来阿鲁!!

-那好吧……看来就连是谁嫁这种简单的问题我们也要用武力解决了啊。

-正合我的心意阿鲁!

-看我的醋昆布娶媳妇儿大法!!!【啥?!

-呃啊!你耍诈阿鲁!!

-哼哼哼。

(……冲神有点坑爹= =)

【高桂之高空中的你追我逃】

十日之期早就已经过了,但高杉还是以“不想做手下就做陪床”这样无赖的理由继续把桂留在船上不放人,桂每天过着天堂地狱地狱天堂的日子却好似并不急着逃走,伊丽莎白倒是潜进来几次可不是被高杉扔下船就是被桂无视然后被高杉扔下船……

“你打算什么时候放我?”某日晚饭时,桂如是问道。

“呵呵,我这里,难道不是你想走就能走的吗?怎么反过来问我?”高杉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自从桂来了之后,就有人陪他吃饭了,虽然总是荞麦面。

“那我明天就走了。”桂挑了挑桌上的面条,心说:这家伙的手艺还是这么好。

“随便你。”

“面很好吃。”

“……我说你不会是因为贪吃才留在我这儿这么久的吧?”

“不然呢?”

“啧。”(无奈。)

桂第二天大摇大摆的要从甲板上跳伞逃走,结果被高杉一拎脖领子扔床上做了个昏天黑地……结果桂两天没起来。

“你……这……卑鄙……的人……”

“腰酸也不至于连话都说不出来,张嘴,吃面。”

“……啊——唔,咸了……你个卑鄙的人,哼。”

“你那个破伞都烂了好吗?也想失忆啊你?等着,我去添点汤。”

“烂了还不是你弄的!……快点啊你,我饿了。”

“这次你猜错了,不是我,是又子。……哝,这次再尝尝。”

“唔…(嚼嚼)…这次好多了。敢说不是你让她做的?”

“我什么时候让你冒过这么大的危险?……从小到大。”

“……唔唔(嚼)……嗯,来口鸡蛋。”

“啧。”(扶额。)

桂卧床的两天高杉端水端饭的伺候祖宗一样的伺候着,结果还是被桂“卑鄙卑鄙”的叫了好几天……没错,是好几天,所以桂又在船上留了好几天。

“够了!我不要在这待着了!我现在就走!!”在被高杉堵在飞船操作室里这样那样之后,桂看着操作室里的大屏幕上那平白多出来的白色小行星忍无可忍的怒了。

“我从来没拦过你。”高杉悠闲地系好自己的腰带,转身要出去。

“喂!”桂死命的拽着高杉的浴衣,小声的说:“衣,衣服……”

“什么?你大声点。”

“……我的衣服……烂了。”

“噗……我还以为你会想土方那样冲我吼呢。”

“谁要跟走狗一样啊!”

“嘶,但是,我这里没有你的衣服啊,穿我的吧。”

“……不合适的,我比你高。”

“啧。”(爆青筋。)

类似这样走走留留的事发生了几次后,桂在高杉的船上一直停留到松阳的忌日,他安静的听高杉弹了一整夜的三味线,然后悄悄在高杉的水里放了些睡觉的迷药……

桂离开的时候高杉睡得很沉,万齐兑现了诺言将桂送到了安全的地方。

那之后,伊丽莎白问桂:为什么不留在那陪他?

桂说:我跟这个男人是不可能平安无事的一直待下去的,只要他还没忘记以前的日子,我们的路就差的还不太远。

【全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于是这篇文就坑爹的完结了……说好的HE,貌似有点烂尾,但银土和高桂的感情都已经有所交代了,再多写什么就太复杂了。总的来说,土方没有恢复记忆,但那已经不重要了,他该守护的人已经守护,该爱的人也正在爱,蛋蛋觉得这就足够了。一段记忆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重要,忘记了的人还可以再一次记住,而记住的人也同样是可以忘记的,所以失忆了的朋友不用那么苦恼的说。【喂!话题跑偏了喂!!!】咳……最后,感谢米娜桑的支持!!!再次求评求打分……QAQ

☆、【写个小番虐一下】

苍白的墙壁上星星点点的都是血迹,那是银时狂奔着把人送来时甩上的,包括他自己的身上、脸上,铺天盖地的都是血。闭着眼瘫倒在地,本该冰冷的石灰地面却好似比刚刚土方的身体还暖,急救室的灯总是那样刺目,进进出出的医生总是那样匆忙,等在外面的人总是那样痛。

“情况不太好,伤势很严重,并且海水进了大脑,可能会昏迷很久。”

手术做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医生出来的时候这样说。

土方被推出来之后就进了重症监护,银时满身血污的的站在外面不肯走,医生只好拿了绷带在走廊里帮他暂时包扎。那一屋子的仪器滴滴作响,土方浑身的绷带和管子已经看不出原样了,脸上的呼吸机罩住口鼻,微弱的鼻息打在透明的塑料上一层一层的糊上哈气,黑色的头发被洗过,原本凝固在上面的血块已经没有了,身上是干净的病服,身下是白色的床单,一切都干干净净的,却真切的让人感受到一股股死亡的恐惧。

那之后的一个星期,土方被抢救了无数次,每次都凶险异常,每次都吓得银时接近崩溃,每次却也都化险为夷,然后依旧安安静静的躺在那片白色之中。

银时不眠不休的守到了第九天的时候被总悟一刀把砍晕交给了新八,然后第十天的晚上他又在医院出现了,但是换了干净衣服,洗了澡,重新包扎了下伤口。

土方在重症监护室待了四个月才转到普通病房的,那个时候他的伤已经基本上好了,但就是不醒。医生说:家属要做好心理准备,他这样也许会一直昏迷下去也不一定,直到身体器官衰竭,然后死去……但也许过两天就会醒,这种病就是这样,很麻烦。

医生交代病情的时候,银时就呆愣愣的坐在土方病床前,眼睛一直盯着他不放,对于医生的话好像半个字也没听一样。过了好久,一直陪着他的神乐和新八才听他说:“真好啊,阿银终于可以离你近一点了。”

其实照顾一个昏迷不醒的人也算太辛苦,对于银时来说,陪土方说话、给他擦洗按摩身体、守夜盯着换营养液什么的都是让他太情愿的事情了,只不过眼睁睁看着人一天比一天的消瘦却是最大的痛苦。所以银时曾经问过医生,“可不可以在营养液里加蛋黄酱?”结果被医生拒绝了。

就这样,银时整日整日的泡在医院,渐渐地仿佛与世隔绝般的他没了跟土方说话的话题,没营养的冷笑话也都卖弄光了,只剩下一天天的沉默,或是一天天的问“你什么时候睡醒?”

随着时间的流逝,幕府对土方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再有耐心,阁老们嚷嚷着要让土方出院回家,因为可以省下大笔的住院费用。银时没同意,轰走了来通知他们的近藤。那之后,幕府给土方的抚恤金就只剩下购买营养液的钱,于是万事屋再开,神乐和新八懂事的四处接委托攒住院费,银时没要近藤他们凑的钱,因为他不觉得土方会愿意那样。

再后来,神乐偷偷地把定春送人了,因为他们没那么多钱给它买狗粮了,那一天神乐没去医院给银时送饭,而是自己偷偷地躲在壁橱里哭了一整天……谁也不会想到他们会被逼成这样,但生活就是这样残酷无情,就算是动画,也不会有钱从天上掉下来,更何况他们从一开始的设定就是穷人。

再再后来,新八在任务中受伤了,阿妙跑到医院臭骂了银时一顿,说他没有担当让两个孩子去凑钱而自己躲在这里逃避一切。

第二天,小卷子便出现在西乡的人妖店里,之后西乡给了他双倍的工钱。

这时,土方已经昏迷了两年。

银时每天努力的工作,没有委托就去人妖店或者牛郎店,然后每天想回家一样回到医院,跟土方说:“我回来了。”

重新握起那双苍白的手时,一整天的灯红酒绿、歌舞喧嚣都浮华尽散,最安心的地方,就是这里。

土方昏迷了三年,银时没日没夜的照顾了他三年,不只是命运还是巧合,土方醒来的时候银时不在,他接到近藤电话的时候还在牛郎店里哄着女人们买酒,所以当他一路狂奔到土方病房门口的时候,只看到满屋子的人,只听到土方问近藤:“你是谁?”

那个时候银时逃了,他觉得他已经没有勇气和力量去承受土方可能已经不认识他的这个事实,他并没跑多远,只是回了他三年没回过的万事屋,用刚刚凑到想给土方交住院费的钱给登势交了房租。

推开拉门,屋子里还是那样干净,只是冷清的吓人,没有生气。脱□上那身没来得及换的牛郎西装,走进浴室想洗个澡,结果停水了。

呵,结果他还是这么衰。

衣服懒得穿,澡也洗不成,银时坐在浴室的板凳上思考人生,结果被心里那犹如被针线一下下缝来缝去的隐痛搅得心烦意乱,丝线穿过心脏的血肉来回拉扯,痛而扰人。

目及之处,一切的用具都多了一人份,洗手池还摆着土方一直当做宝贝似的蛋黄酱瓶子形状的香皂,他只用过两次,一次自己过生日,一次他过生日……

神乐和新八是晚上回来的,两个人心知肚明的都没再提起土方,银时还是一如既往的懒散废柴,好像这三年来只是做了一场梦,不,就连他跟土方之间的过去可能也将变成“只是一场梦”。

这一天新八没有回道场,一屋子三个人像是约好了似的一夜未眠。

“银桑,不如出门旅行吧,一个人,走到哪算哪。”新八说。

然后,银时就走了。没有道别,也没再去看土方,没有包袱,只带了洞爷湖,万事屋关门了,新八领着神乐住进自己家的道场,干着以前在万事屋干的活计,等着他们的老板回来……

【虐小番,完】

作者有话要说:好吧,其实想想之后的剧情就不会觉得虐了啦~~~~~~~~~

━━━━━━━━━━━━━━━━━━━━━━━━━━━━━━━━━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水泠&水泠】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