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殷稹也在期中之後的第一节课就说期末没有期末考,交个报告就好,
但是报告的内容要表决一下,看是要这学期的心得还是要课程的内容,大家最後决定要写心得,
这样就可以比较随便的写,也没有限字数,但是殷稹也补上了只有这个成绩跟出席率而已,
所以大家的成绩就自己决定罗!大家也只好努力一下,为了自己的成绩阿!
出席这个就来点个名,反正课也不无聊,心得还是好好写,不然这个营养学分就要飞走了!
下课之後同学就来问单居要怎麽写比较合殷稹的胃口,分数才会比较高,
单居就说殷稹应该比较喜欢真正的心得,而不是场面话和流水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