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人。”
我没想到他那女神一样的女朋友,会闹到学校来,在校门口我挨了一巴掌,整个人都在发呆。
我下意识地去找司辰,他站在那女人的身边。
所有人都围着我,各种各样的猜测漫天散开,大约是不想和司辰彻底闹翻,她还顾及着他的面子,没有当众戳穿我们的丑闻。
挨了一巴掌。
过去了十秒,我才后知后觉得感觉疼,还没等我开口,眼泪就先淌了下来。
我存在过幻想,幻想司辰是喜欢我的,不然他为什么肯一而再、再而三地接近我,想过他们可能会分手,可能司辰会选择我。
可是眼下一切都明白了。
是我。
是我自作多情。
“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哭,可能是因为失恋,可能是因为做错了事,我只能道歉,“对不起……”
我觉得我狼狈极了,那些视线像是刀子一样划在我身上,我甚至不敢去看她,不敢去看司辰。
我没有立场。
一开始我就知道一切,可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冲了上去,我太喜欢他了,我真的……
唐美瞪着我,眼眶同样发红,压低了声音在我耳边,“别让我再知道你接近他,你们这种同性恋就是恶心,连别人的男朋友都勾搭!”
也是。
该哭的人是她才对。
我吸了吸鼻子,尽量忍住眼泪,“抱歉,再也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