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来问,说我是不是和司辰吵架了。
我们一直形影不离,但那件事之后,我没有再和他说过话,临近毕业,我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听到这话也只是笑笑。
“我们绝交了。”
理由?
谁都不能说。
大家也只是猜测,最后得出的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我看上了司辰的女朋友,然而被司辰发现,所以我两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没说是也没否认,就当是默认了这则传言。
我想时间真是个好东西。
不管你想或者不想,时间都会替你遗忘掉一些东西,比如当初,我到底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司辰?
和他拉开距离之后,我发现他也没有那么让人着迷。
他有很多缺点,不爱搭理人,脾气差,有那么漂亮的女朋友还出轨,虽然出轨的对象是我。
我不能喜欢他了。
他看着我挨打也不会说话,也不会愿意和女朋友分手。
脚踩两条船,男女通吃。
啊。
好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