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他问的是什么。
可我出奇地觉得,好受了很多。
像是一块大石头压在胸口,忽然就灰飞烟灭了。
但一时间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闷着脑袋继续往图书馆走去,司辰跟在我身后,他很少有粘人的时候。
“对不起,宝贝,我错了?嗯?”
“走开。”
“别不理我了,我真的很难受。”
“谁管你。”
“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只喜欢你一个好不好?”
“滚。”
一直到图书馆。
我和司辰吵架那事儿还闹挺大,可能看到司辰跟在我身后,八卦的猜测声从我一进门就没断过。
我远远看到晓琳,她不是很高兴,我的书还没放下,她就先站起来了。
叉着腰,像护鸡仔的老母鸡,防着鹰,“你干嘛?想打架出去!”
司辰被她隔绝开,也不大高兴,但扭头看了我一眼,气焰又平息下去,“我来学习。”
“不欢迎你。”晓琳道。
我径直坐下了,司辰见机跑了过来,拉开我旁边的空座位,“没事,我坐这里就行。”
“……”
俗话说得好,没皮没脸,天下无敌。
我怎么觉得他人设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