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在学校里向来很受欢迎,在我们这些小可怜还在盘算怎么追女生的时候,来教室门口看他的女孩子就几乎可以把门堵住。
他在入学就引起了轰动,非要说的话就是长得太好看了。
别说是同届、上一届,连高三的学姐也蹲到门口,每当她们的视线在教室里搜寻,我就知道又是来看司辰的了。
可是司辰是个很冷的人。
不像一些人是外冷内热,不好意思和陌生人搭话,司辰就是真的冷,和他说一句话能在六月天感受到寒冬腊月的那种。
他无所谓和你交流不交流,大抵是绕在他周围的人太多了,他根本不需要去讨好谁,可气的是就算是他这样的态度,女生还是前赴后继地来追求他,说他很酷。
呕。
一开始我真的和他不对盘。
任何人和这样的人在一起,雄性本能都会觉得被挑战,我们几个人偶尔还会你一言我一语地故意挑衅,想让班上的女生看看,这他妈根本不是白马王子,只是长得还算不错的小娘炮而已。
后来……
后来我们是被打服的。
……
马德。
谁知道他看起来那么瘦,却是穿上显瘦,脱下有肉的类型,四五个人单挑他一个,也打不过。
好在我机智,还会见风使舵,当场给霸霸求饶,“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找你麻烦!”
司辰就冷冷地看我们一眼,也没有恃强凌弱,欺负我们四个落单的小宝宝。
我承认这样是有点无耻,但任何人被打得身体淤青都不会好受,尤其是我还不是什么忍痛的体质。
我皮肤太白了,周围的人也经常这么说,稍微有一点伤痕就很明显,肌肤也很敏感,几乎是碰不得的类型。
一般都是我出坏主意,我去挑事。
然后他们出力气。
要拿故事来比喻的话,就是那种站在幕后的大反派类型。
可惜我的朋友们从来不认同。
那一架打下来,谁都知道司辰不好惹了。班里的男生有意无意和他保持距离,不喜欢惹事的好学生自然也不想招惹司辰。
我不一样。
我求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