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辰不愿意别人提她女朋友,尽管对他感情生活感到好奇的人数不胜数,最终都以被瞪为收场,一个两个跟灭了的炮仗一样。
那段时间他倒是喜欢在我身边呆着,因为我是全班唯一一个不八卦的。
我不愿意八卦。
一想到那天的画面,就好比有一百把刀子在我心口戳戳戳,我恨不得忘了来安抚我的伤口,再去提起我简直是有病了。
这有什么好问的。
他本人也说是他女朋友了,还要问问他们平日怎么相处,感情有多好吗?
呜……
我硬撑了几天,撑到后来实在撑不住了。
天天看着司辰,越看越难过,我的那群狐朋狗友要去K歌,我也跟着去了,有生以来有一次喝了酒。
我不会喝酒,我们家的人也都不怎么会喝,因此我喝了没两杯,就已经跑去厕所吐了。
我不知道司辰为什么会来。
平时我找他玩,他都会丑拒我。
洗手间的水声哗啦啦地响着,我因为醉酒站不稳,倒在洗手台下,我以为是我出现了幻觉,脑子发昏,就是想哭。
他蹲下来了,一手摸着我的脸,一定是我的错觉,他看起来有些担心我。
“还好吗?”
我的眼泪就是往下掉,毫不讲理。
我摇头,哽咽着要说话又说不出,就拼命摇头。
司辰又像是我平时认识的司辰了,他叹了口气,感觉很嫌弃地把我拉起来,“走吧。”
他其实可以不用管我。
我就哭,边哭边抱紧了他,我觉得这是难得的机会,我想抱抱他。
“呜……”
我走得腿软,一步三停。
我感觉司辰都无语了。
我不想让他生气,于是我又起来走,走了两步被人拉住胳膊,司辰的脸离我好近,然后我感觉身体一腾空,居然是被抱起来了。
跟个小孩子一样。
他让我趴在他的肩头,手拍拍我的背,“哭什么,别哭了。”
“呜……”
只有在梦里,他才会偶尔温柔。
可是在梦里,他也老是嫌弃我。
有时候我都讨厌自己,喜欢什么人不好,非要去喜欢司辰。
犯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