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怎么唱来着,我~做了别人的小三……
三这个字,真是奥妙。
到底是我三了女神,还是女神三了我?
我跟司辰的关系已经不纯洁了,可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混在一起,一起上课,一起吃午饭,一起打球。
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时间一久,我还以为是我太喜欢司辰,自己产生的幻觉。
不过仔细想想,也可以理解。
毕竟我是个男生,又不会有什么后果,也不需要他负责,事情发生了就是个错误,不掩盖下去还能怎么样?
“……”
也,也对。
越想越沮丧,但我是不敢再喝酒了。
这一次还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再来一次怕不是他死就是我亡了。
虽,虽然是我吃亏,但好歹我喜欢他,也觉得没那么吃亏了。我一直不敢问司辰那天晚上的事,万一其实是我强行把他……
这个可能性很高,还是算了,别问了。
但失恋的人终归要有些消遣,不喝酒不抽烟,我就开始沉迷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