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说到张飞和雷尔的世纪大战打的是相当的激烈呀连雷尔的头都跑到了张飞的嘴里大家就可以想象出张飞的嘴有多大...医学专家站在门外慢慢的走了近来..咳嗽了几声说:“办法也不是没有,但是要付出的艰辛~不是你们这些小孩子能够想象的.首先要去帮我买碗米线...然后我才会跟你们说谁才可以救醒张飞~如果那个人也办不到的话...那世上就没有人能够办到了。”
大家恩过一声后争先恐后的跑到米线馆随便端了一碗别人吃过的就回来了...医学老者笑着把米线接过来之后放到桌子上慢慢的吃了起来~一边吃还一边说:“恩,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救张飞的人...其实已经死很多年了...如果他还能复活的话那张飞就应该绝对有救的~”
大家埋着头沮丧的哭泣刘备关羽徐启滨累流满面的说到:“那你的意思是说张飞是永远都醒不过来了哦...”这时后只听到“师傅”~~“三弟”~~的抽噎着喊到。这声音可是雷鸣般的大呢...随后不知是谁说了一句:“那个能救张飞的人是谁呢,说不定他的后人也有他这样的神通呢...”
“他就是——华佗”这时大家的心里突然变的十分的明亮了...华佗也是三国时期的人物...虽然被曹*这个老不死虽然后来还是老死了的东西给害死了...但是既然曹*都复活了那华佗那样有身份的人也应该来到了现代吧~~他在哪里呢?没人知道...徐启滨说到:“华佗既然是个热心的兽医,那他应该现在到处在给动物们看病咯...如果我们去那些专门给动物看病的地方的话有可能会碰到呢...而他还是个神医~~~所以一般都不会收钱的拉...只要这样去找的话相信要不了30年就可以找到的...”
大家同到是同意了这个意见但是大家一起对着徐启滨纠正到:“华佗,他不是个兽医!!!”大家向学校请了3天的假想出去看看能不能踩到狗屎碰到华佗...请了假之后大家一起按照曹*的描述把华佗画了下来...然后写了份寻人启示复制了4份(由于资金不足啊)分发到各地...当然他们自己也没有闲着...在每个地方都去询问在当地有没有医术非常高明的医生...在寻人启示发出的3天内..网上寻人总站的点击回复量达到了史上最多的一次...但是全都是骂人的...什么“你是SB呀..这是2010年不是三国~要找华佗也应该在坟里去刨吧...真是~哼”还有非常多...光点击数就达到了7个回复数就有30000多条有27846条是同一个人发的....徐启滨等人也十分的佩服这位仁兄一人3天内居然发了27846条评论可真谓史上第一人...然而他们自己去询问的结果明显要比寻人启示有效果的多...3天以来他们问到了在这块地方一共有3个人会医术并且医术高明...别人一点小感冒被他弄成了瘸子...一个脚有一点瘸的人被他弄成了全身瘫痪...在他们那里也算是常事了但是前几天听说他们那里医好了一个死人...原本看着只有骨头了不一会的功夫..只见那些骨头上长起了肉~最后成了人形...和正常人一模一样~~大家都夸奖那三个人医术真的很高明把僵尸都救活了随即一通乱打...这时候大家隐约间想到了那个死而复生的人很可能是华佗即使不是华佗也是其他什么来自三国的人...决定前往寻找那三个人...询问完大婶那三个人住哪里后他们踏上了寻找华佗的第二旅程...在经过长途跋涉数十分钟后..终于见到了那医术非常高明的三个人...正在吃着刚从餐馆端回来的剩饭剩菜极其穷酸但是鲍鱼海鲜样样都不少好象比我们吃得好多了...汤龙从行列中走了出来去问那三人:“嗨三位大叔..请问你们前几天是不是救活了一个死人...”这时其中那个看起来非常像老大的人..其实本来就不是老大~只是长得要高点罢了“当然是我们,这一片处了我们谁还有这种本事啊”“那我想问下你们救活的那个人是不是长这个样子”汤龙从徐启滨手里拿过了出门时准备好的华佗的自画像...额好象是别人帮他画的哦...三人一看惊呆了齐说:“像像像太像了....但是不是。”汤龙等人不知其中的缘故问到:“问什么像但却不是呢?”
“那天我们救活的那个人要年轻多了...比我们三人都还要帅(说到这里三人各自甩了一甩自己那飘逸的头发...但是悲剧的是其中有一个人的头发被甩飞了...原来是假发~丢人丢大发了...)但是看样子你们这张图应该是40~50年后他的摸样吧没想到40多年后他还是这么帅我们都有点开始迷恋他了...”“那我们都想问下,那天你们把他救活以后他去了哪里呢?我们好去找他。”
“哦,他说他要去找到回家的路在哪里..我们当时都还很奇怪呢...不过现在看来我们就更加奇怪了你们为什么这么多人关心他一个已经死了的人了..莫非是他的后人~~哇靠他的后人也太多了点吧...最可怕的是居然还有70多岁的...”
“我说了你不要害怕..他就是华佗”这时三人眼睛瞪得比谁都大说:“哈哈.你豁我不懂事是不嘛~~~不用豁我们了...我们都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不就是想搞点神秘嘛~~”汤龙以及他坚强的后盾正准备再去问问关于华佗这几天的信息时我们今天的时光三国又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最后我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我把校园生活这一大集写完后马上就要回到三国~~但是我会在中间写由于一点....所以导致走错时空了..我想问大家一下...是去隋唐好还是大唐唐僧取经的时间或是你们觉得好的就发表自己的看法到评论里吧谢谢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