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军事历史 > 《末日战神》作者:战神将军【完结】 > 末日战神.txt

第二卷:叱吒风云卷 (上卷) 第一百零九章 战前

作者:战神将军 当前章节:4438 字 更新时间:2026-6-6 01:24

更新时间:2006-8-9 4:42:00 本章字数:4276

2007年4月1日 西方愚人节 雅加达当地时间上午九点正 雅加达万豪酒店

雅加达著名的万豪酒店餐饮部,此时正接待着一批穿着奇异风衣的日本游客。

餐饮部的大堂经理是一个典型的中国人,但是一口并不流利的英语和夹带着马来口音的日语直听得王龙觉的恶心,不过唯一可取之处就是这做出来的日式早点还算地道。

王龙的眼神一直在注视着街头转角处那栋老式的英式建筑,嘴里不咸不淡的咬着一根牙签。

“都准备好了吗……”看着大厅外快速穿进来的山羊和他的小队,王龙一脸微笑的把留给他的那份早餐推了过去,山羊抓起就搞:“二十分钟后开始行动……”

等山羊那队人吃完东西,王龙这才大摇大摆的打了个响指,把那个他看着恶心的大堂经理叫了过来。

“先生,招待不周……招待不周……实在抱歉!您还有什么需要的,请尽管吩咐……”大堂经理一脸的媚笑,这批客人虽然每人都穿着怪异的黑色风衣,并且看起来衣服里面还凹凸不平,不过出手就忒大方了一点,一上来就丢出了一万美金。

“八嘎……你地混蛋……”王龙嘴上说着抄手就拎过桌子上的一瓶清酒砸了过去。

“咣……”以王龙现在的身手,玩偷袭的结果自然不用言语。虽然大堂经理在王龙抄酒瓶子的时候就准备避让了,但仍旧没躲过,其下场自然是瓶碎头破。

“混蛋,这根本不是北海道出产的清酒……”王龙又抄起一瓶做势欲打,可没想到那个被开了瓢的经理居然“扑通”就给王龙跪下了:“对不起……对不起……先生,是我的错……”

“干……”王龙心里暗骂一句,这个看起来应该是华裔的大堂经理刚才不是才对着几个国内旅游团的人呼呼喝喝的嘛,怎么才一下就给跪下了,而且现在王龙化装的可是日本人。

“操你妈的,死汉奸走狗卖国贼,我最看不起你们这些没有一点技术含量的……”王龙暗骂,面上不动声色的又一酒瓶砸了过去。

“八嘎,你这该死的支那人……你故意用次酒来欺骗我们大日本民族的‘上帝’,混蛋……”王龙用日语叫嚣着站了起来,然后一打眼色适意兄弟们动手。

******************

“A组……”

“A组就位!”

“B组……”

“B组就位!”

“都就位了是吧!”王龙有些郁闷的看着身后的兄弟,这些家伙们还真本事。本来的计划是在万豪酒店吃个早餐,然后化装日本人闹点事情出来好吸引一下万豪酒点附近几个警察局的警力。并且由山羊的狙击小队给它们再施加一点压力,那么当王龙强行进攻的时候可以减少那么一点点的压力。

可谁知道,这些家伙居然闹事闹成真的了,三下五除二的几乎拆了那个鸟店。搞到最后不得不一哄而散,兜了老大一个圈子才在目标建筑附近的一所小学里集合完毕。

“老大,计划是什么?”猴子顺手递上了王龙的头盔问道。

“计划?还有什么计划,都***九点半了,只有直接干了……”套上头盔,王龙豪迈的一把抓住身上的风衣就是一扯,哗啦一下就把一件质地不错的名牌风衣给撕成了两片布块。

在阳光的照射下,王龙那身银白色的金属装甲顿时光芒万丈。

快速的将外挂飞翼装好,王龙活动了一下身体,这才打开公用通讯频道转身面向已经换装完毕的所有人道:“兄弟们,今天……我们这是要去抢回一个被敌人抢去的生化武器标本。怎么样,很牛逼吧,有点像拍电影是不是……。嘿嘿,我也觉得好象在拍电影,可惜我只能很不幸的告诉大家,这是真的……”

说完这翻话,下面的七十来个战士和公用频道都是一片寂静。但是王龙却感觉得到战士们的脑子里这一刻思维非常的混乱,甚至有一个家伙的脑袋居然想着今天是四月一号愚人节,老大是不是在忽悠他们。

“这一次被敌人夺走的生化武器据说很牛逼,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基因病毒,反正就是电影里面经常在演的那种。所以呢,今天我们只能成功,不成功就只能成仁了……”王龙现在有点失语,虽然以前经常看电影,后来也经常听部队的领导训话。可是到了现在这个关头,他还真不知道说什么好,难道喊部队里面开誓师大会的时候经常喊口号?有点不合适吧:“总之就是一句话,怕死的就留下……在外面给我打接应。不怕死的就跟着老子杀进去,把标本抢回来。”

说真的,对于这种大场面可能很多人都幻想过,如果是自己处在一个这样的位置,应该如何如何的说。比如说一些比较慷慨激昂、激动人心的话啦,或者什么台下的观众反应激烈啦,诸如此类的东西。

可是现在,所有人都是静悄悄的,没有人因为王龙说话而发出半点声音。到是有很多人在脑子里面想着“死就死吧,反正有老大垫背……”

“叮铃铃…………”

下课的铃声终于敲响,一群群的学童好象蚂蚁出巢似的从小学校的教室里面汹涌奔流出来。

侧头一看,王龙突然觉得这个画面好熟悉。这个画面好象在所有这个类型的电影里面都会出现。想想看,从碟中碟到xXx极限特工,另外还有很多部关于病毒毁灭世界的,以及所有可能毁灭世界的电影里面。当然,以王龙的记忆思维能力,那些曾经的电影画面和镜头又再他的脑子从新回顾了一遍。

甩甩头,王龙努力挣脱了那些幻象:“好了,什么拯救世界,拯救全人类的废话我也不多说了。兄弟们,上啊……搞死搞伤搞残废…………噢喔……噢喔……噢喔…………”

一声高亢的嚎叫,王龙操控着飞翼拔地而起,一对巨大的翅膀适时的伸展开来。

“快看,那是什么……”跑出教室的孩子们终于被那声呼啸所吸引,不约而同的将视线对准了小广场角落中正在飞起的东西。当然,小孩子的眼睛都是特别好的,因此几乎所有被吸引人立即发现那个正在飞起并且开始在操场上空盘旋的是个什么东西。

立时,所有人的面目表情只剩下一种,那就是“目瞪口呆”。

“啊……是天使……是有翅膀的天使……我要告诉我妈妈,我看到天使了……”良久,当天使终于飞走,一个一年级的孩子如是说。

************

“嘟……”通讯器里传来一声轻响,悬停在高空的王龙将手上的视频头对准了自己:“素素……”

“这些年来,有句话一直埋在我心里……”王龙轻轻的说道,画面里的白素虽然一脸的迷茫,但是却没打断王龙话。

“其实,我爱你……”王龙一咬牙,终于把这句少林足球里面那个二师兄金钟罩铁布衫在接替鬼影擒拿手当守门员的时候说出的经典台词给说了出来。

“啊……”白素明显的愣了一下,不过她愣没关系,接下来发生的事情那才叫……精彩。

“那我呢……”一个声音钻了进来,只看见画面的那一边,一身白衣的白素身旁又出现了一个白衣美女,赫然就是……王凤。

“……”王龙咯噔一声吞咽了一大口的口水,幸亏现在他是带着面罩的,不然估计他现在的表情肯定很丰富。“当然也有你……”

“我呢……”还没等王龙话说完,又一个白衣美女跟着冲进了画面,不用说,自然是王龙的那个身材像儿童一样的小雨表妹了。

“当然还有你……”吐了吐舌头,王龙知道这事大条了,现在只有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了。

“素素,我马上要去为国捐躯了,这都是你姐姐害的。如果我回不来了,你记得问你姐姐要我的抚恤金。”顿了顿,王龙又道:“凤儿,我对不起你,等我回来,我随便你怎么整。如果我回不来了,我的抚恤金你就和素素分了吧……另外我爸妈就拜托你们俩了。”

“还有小雨……”王龙打定了主意要速战速绝,把这些话说得跟遗言似的:“我答应给你机会,但是我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兑现这个承诺。如果我回不来,你就另外去找个比我好的吧。而我的抚恤金你就暂时没份了……还有帮我告诉我爸和我妈,我银行卡的密码是我的生日,这次一定不能便宜了银行……”

慌忙关闭了通讯,王龙恨不得脱下头盔来抹一把汗,太他妈刺激了。虽然最后看到三个美女的眼睛都红了,但是王龙还是觉得狂汗。首先一个王凤是原配的诰命夫人,而且那丫头不是个善茬,估计不可能答应王龙让他享“齐人之福”的。而白素这丫头满脑子穷摇的小说,相信什么爱情的“唯一”,也不是那种好骗的。至于王小雨,还是块没吃到嘴里肉,还没谱呢……

*************

“我没有密码,杀死我吧……”小月苍白的面容上没有一死血色,只有嘴角不段涌出的鲜血是那么的艳丽。加百列已经离开,只有那个一脸黄毛的杰克在狞笑。

“小婊子,你想死是吗。没问题,我会让你死得很舒服的,我保证……”杰克用那种可以描述为极度猥琐的眼神打量着已经被他折磨得几乎死去活来的小月,由于有加百列的命令他不能真的干点什么,但是他得到允许可以使用一些手段来获取那个用来开启密封舱的密码。

“说,密码到底是什么。”杰克诡异的微笑着,并且将手上的一根小电棒弄得“嘶嘶”做响。其实小月的口供对于他们来说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他们的电脑专家早在几个小时前就已经破解了密封舱的电子锁,现在只需要小月的左眼虹膜就完成了。不过按照惯例,这个例行公事的严刑拷打还是需要的,因为某些时候往往会得到一些意料之外的收获。

“啊………………”一声高亢的惨叫从小月那瘦弱的身躯中并发了出来。一千伏的电压对于王龙他们这样接受过酷刑训练的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不过对于小月这样瘦弱的女生来说那可就过瘾了。只见被电击过后,小月头上的头发都竖了起来,而她那一张原本苍白的脸刹时间因为强烈刺激的缘故居然爬上了腮红,不过却又迅速的消退,让她的脸看起来更加的苍白。

“宝贝,舒服吗……我会让你更舒服的……”杰克淫荡的脸上全是猥琐的微笑,只见他舞动着“嘶嘶”做响的电棒兴奋的叫道:“叫吧……叫得再大声点……没有人会来救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轰隆隆…………………………”

可就在这时只听见的一声巨响,剧烈的爆炸居然将这间地下室的金属大门给炸得四分五裂。其中一块巨大的门板金属碎片硬生生砸在了杰克的背上,直接将他整个人撞得飞起。

“我就是‘没有人’……”一个巨大的声音在爆炸过后被剧烈震荡的耳膜上震荡。从被炸毁的大门中走进来一个高大的身影,一对似乎是翅膀的东西在他的身后舞动着:“刚才谁在叫我!”

**********

PS:今天下大雨,所以提前收摊,可也写到了4点。

命苦呀………………兄弟们,多多砸票收藏吧!

你们还是多多支持吧,我要是进了VIP就可以天天坐在家里给大家写小说了!

还有就是,四个字的标题太难起了,以后我随便用标题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