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网友冲了。
原因是有人拍到了我和杨复去逛超市时候的照片,放到了网上。
相当一部分的网友一时不能接受我和杨复的复合,纷纷痛心疾首地劝我回头是岸。
这是出于善意的。
还有一小撮是边西川粉丝余孽,见状诈尸来骂我和杨复搞仙人跳跳他们的微调哥。
对于这部分余孽为什么黑我比黑杨复要更得劲儿,我不是很能理解。
讲道理,退一万步说,就算是仙人跳,也是杨复跳他们微调哥,我多无辜啊。
当然,不是说我希望他们去冲杨复的意思。
我只是对部分人类的奇怪心里感到困惑而已。
与此同时,我也很不能理解:边西川怎么还有粉呢?
无论如何,我选择了不回应。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应。我又不是明星,不算公众人物……吧。
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财务罢了。
如果不是,我希望是。
杨复却非要凑这热闹。
当然,他回复之前先征询了我的意见:“我想回个什么,你说行么?”
“随便你。”我说。
“你别随便我啊,”他说,“说好了我什么事儿都问你,你同意了我才干,不同意我就不干。”
这话令我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一些不堪回首的回首,默默地白他一眼。
他满脸虚假的无辜与纯洁、弱势:“怎么又白眼我?我都这么老实了。”
不如我就顺势对外宣布一切都是网友的误会吧,其实我没有和这个家伙复合,我们只是在超市偶遇。
作者有话要说:
(bgm)对不起,这一次,我要拿回属于我的全勤(b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