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遗憾》作者:沈南邶【CP完结】 > 《遗憾》作者:沈南邶.txt

第1章 第1段

作者:沈南邶 当前章节:3064 字 更新时间:2026-6-8 15:15

=====================

齐岳山的雪,比市区大许多,冷风透过窗户的缝隙吹进来,冷得刺骨,冻得我浑身发颤。

屋外,白茫茫的一片,雪花飘落在树枝上,房顶上,以及远处的山坡上,透着阳光,晶莹剔透的,漂亮的像装饰品。

我多想,能再次感受,雪花落在手心里,是什么感觉,可全身疼的,我连呼吸都得很轻盈,稍微重一点,就疼得特别厉害。

如果有下辈子,请上帝保佑我,无病无灾。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最后一次生日了,哦,我姓苏,单名華,不知道能不能最后听齐哥,对我说句“生日快乐!”

我强忍着疼,给齐哥发了条短信;“齐哥,你能跟我说句,生日快乐吗?”

我在心里祈祷着,齐哥能回我,哪怕是很敷衍的祝福,赶在我还有意识之前。

过了许久,那边没有动静,我想,他应该误会我了,以为我要继续缠着他,所以才不敢回信息吧?没关系,我跟他解释一下,就好了。

“齐哥,你放心,我不会缠着你的,以后也不会了,我就想听,你跟我说句“生日快乐!”

又过去了两小时,齐哥还是没回我,我想,他应该忙,没看见吧,没关系,我再等等,就好了。

我等了许久,齐哥始终没有回,到凌晨也没动静,我守着手机,等了很久,很久。

我的手指,冻得快没知觉了,我颤抖着,点了语音,那边接了,我刚要开口,就挂断了。

我的心很疼,像被人狠狠的揪住一样,又疼又闷,这个点,他应该已经回家休息了。

他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呢?他就,这么讨厌我吗?似乎,我并没有亏欠他什么,我们之间也什么深仇大恨。

我猜想,大抵是和小情人亲密,所以不方便吧,我理解,没再打电话了。

我想,他应该没看到我发的信息,所以才没有回我,我只能这样想,也只敢,这样想。

他这会儿,肯定还拿着手机,我忍着情绪,努力让手指别抖,给他发了一条语音:“齐哥,你说句生日快乐吗?”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守着他的信息,却迟迟没有等到,一个人去医院做化疗时我没哭,疼了大半年,我也没哭

当我看到,我们微信的聊天界面,跳出来的红色感叹号时,我难过得哭出了声,这是我,第一次哭出声,也是,最后一次。

齐哥没有对我说“生日快乐”,他还把我拉黑了。

他恨我?我想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他出轨,明明是他对我冷暴力,明明,我什么都没做。

我想不明白,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老天爷才会,这般惩罚于我。

我们在一起那会儿,我便想跟齐哥出去看看风景,却因为工作,一直没有机会。

我想,和齐哥一起,游天下,吃美食,感受各地文化,观赏人间景色。

这些,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已经变成遥不可及的奢侈,别说游天下,如今的我,却是连走出门,都已是难上加难。

我生病了,医生说,是血癌,发现得晚,已经是晚期了,我真的,不想死,我想活着。

我的爱人,他不爱我,也可以说,曾经爱过,大概人就是这样,得到又不懂得珍惜。

齐哥认识他的小情后,渐渐的就不需要我了,他小情人挺文静的,就是说话有点结巴,性子也挺软。

我们见过两次,第一次,是在齐哥家的床上,第二次,是在蛋糕店里,他并不知道我和齐哥的关系。

我也,没告诉过他,因为,我怕齐哥生气,不知道我死后,齐哥会不会一直对他好?希望会吧,希望,不要重蹈我的覆辙,也希望,他们能快乐些。

我知道齐哥出轨,却还是忍不住,原谅他,我爱他,特别爱,胜过爱自己,大概,有人会觉得我很贱吧。

没关系,反正我听不见,看不见了,管别人怎么骂都好,都无所谓了。

后来,齐哥跟我提了分手,我挽留过,求过,闹过,可他的心,就像石头一样,不管我做什么,他都不为所动。

我想通了,是时候放弃了,反正他也不需要我了,强留,也只是让彼此更痛苦。

或许在他心里,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床伴,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只是我以为,我们,在谈恋爱。

在我得知自己生病之后,每次我们亲密时,我要他关灯,怕他看到那些丑陋的伤疤。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那次我们吵了架,惹他生气了,他很粗鲁,骂也很难听。

其实从那会开始,我就明白,他把我当做兔儿爷,对我也没感情了。

他总是丢下我一个人在家,不管不顾,不闻不问,起初我经常生气,跟他闹过不少次,慢慢的我习惯了忍耐。

我跟他闹,没有解决任何事,相反会让他更生气,他不会哄我,他只会等我,低头认错,求着他回来。

那次,因为他太粗鲁了,那里流了血,如钉锥一般,疼得我,浑身都在冒汗,颤抖。

比起身上的疼,我的心更疼,鼻血跟着流了出来,不知道我该不该庆幸,他的注意力在我的脸上。

我强忍着疼,骗他说,可能是吃多了桂圆红枣,所以上火了,让他出去帮我买些降火的药,他起身后,我艰难的扯过被子将自己盖住。

齐哥身上沾上了我的血,我怕他察觉,一直让他递纸,说话干扰他。

于是齐哥在慌乱中穿好了衣服,等我的鼻血止住,才开车去药店买药。

听到门被反锁的声音,我艰难的爬起身,我已经疼习惯了。

我将床单扯下来扔到洗衣机里,换了干净的床单。

怕他起疑心,我忍着疼,将身子,冲洗干净,伴随着水声,还有我的哭声,好疼,特别疼。

但比起心疼,到又显得不足为惧了,不知为何,我的双腿发颤,像没了力气,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实实的落在了地板上。

我的脑子开始变得昏沉,双眼变得模糊,最终我没抗住晕倒在了洗手间,我以为,我至少能抗到齐哥回来。

我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浴霸在我松手后,水肆意流淌,等我再次醒过来,已经躺在了床上。

齐哥问我,怎么回事。

我笑着轻描淡写的说,应该是流了鼻血的缘故,贫血才晕倒,不过没关系了。

我的手机铃声,一遍又一遍的在耳边响起,我拿起来看了一眼,原来,是10086打来的,估计不是推业务就是手机欠费吧。

铃声一直响,好吵,好烦,我挂掉了电话,清除了手机里的所有照片和视频,以及聊天记录,注销了所有社交软件,关了手机。

地板上很冷,冷到了骨子里,不过比起身体上的凉意,我的心,更冷,鼻血不受控制的,往外淌。

身子疼的麻木,压着手臂,如万只蚂蚁啃咬,我的视线,慢慢变得模糊起来,天花板开始摇晃起来。

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开机叫救护车了,算了,即便是叫了,也赶不上,赶上了也不一定能救活。

这个在一线城市的医院都没有把握治好的病,三线城市就更别指望了。

我死了,死在了异乡,腐烂在清冷的平房,这短暂且平庸的一生,就这样,潦草的结束了。

我不用因为疼,而每晚睡不着了,也不用强忍着自己的情绪,害怕秦齐生气了。

最后一个生日,我还是没能收到,齐哥的祝福。

晚安,我的……爱人。

——————————————

--------------------

齐岳山,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西部,平均海拔高于1500,冬冷夏凉。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