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记事起,亲戚们似乎就不待见我,至于为什么,我不清楚,我时常反省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哪里做的不好。
似乎不管我怎么做,怎么讨好,都无济于事,或许我这人生来就让人厌烦吧。
五岁那年,疼爱我的外祖父去世了,心脏病,我失去了唯一一个对我好的亲人。
那会的我,并不懂死是什么,我以为他只是睡着了,以为我惹他不高兴了。
没人接送我上学了,或许我应该学会独立,每年父母也都会打钱过来,他们对我常说的一句话是“有没有听舅舅的话,学习怎么样!”
除此之外他们几乎不会问别的,从不关心我过得怎么样,想不想他们。
六年级,我遇到了一个变态,是同村的一个五十几的男人,我本以为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为什么这个社会,会有这种败类,好想砍死他,可又好害怕。
去县城报警,我舅舅跟警察说,我脑子有问题,或许派出所的也觉得我有病吧,为什么都不相信我。
升高的时候,我被父母接到了杭州,我很高兴,终于可以离开这个没有人情味的地方了,我到杭州那天是凌晨,只有我妈来接我。
凌晨三点多的时候我爸回来了,他们俩吵架吵了一晚上,我不明白这日子过成这样,为什么不离婚呢?离了谁都过得轻松。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就认识了新朋友,是她们先跟我打招呼的,我怕生,说话声音很小,基本上都是别人问什么我回什么。
课间休息的时候去上洗手间,被同学堵在厕所,平白无故被呲了身尿,还被打了一顿,他们将我关在洗手间不让我去上课,导致我被老师说逃课,请家长。
我突然不想去上学了,又怕我爸妈,每天只能尽量躲着他们,我们是同班,想躲也躲不掉。
杭州下雪了,可真漂亮,就是有点冷,特别是早晨和傍晚。
我妈给我买了一件棉服,我想她应该还是爱我的,虽然这个冬天只有这一件,不过我可以穿以前的衣服,多穿几件就不冷了,多动动就不冷了。
我们班的女生跟我表白了,我没拒绝,也没同意,她单方面说我们在谈恋爱,我以为她是不一样的,想跟她接触一段时间试试,但事实证明,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上体育课,我突然流鼻血了,后来也总是莫名其妙的流,没有哪里不舒服,除了有点贫血,之后每次上体育课,我都只能坐在一旁看着,每天喝的中药让我吃饭嘴里都是那股药味。
我被甩了,也不算甩,因为我没同意跟她谈恋爱,她说我孬,我不怪她,因为这是事实。
我们放假了,我妈让我别死在家里碍眼,我怕她骂我,去了一家足浴店打工,工资三千多,十二个小时,全勤加上有四千,主要的是还包吃包住。
店里水果用完了,送水果的叔叔有事,明天才能送来,我去街上帮忙买水果,回去的路上碰到了那几个平时在学校欺负我的同学。
他们喊我死娘炮,抢我手里的东西,扯我的头发,用脚踢我,等他们走了,我才将东西捡起来拍拍灰尘回去。
带客人进包厢,问技师,那个人拉着我的手,将我抱在怀里,我挣扎着起开,又被拉了回去,他说让我用手帮他/撸/一会,给我三千块钱。
我心动了,三千块对我来说很诱人,刚张嘴想说好,有人进来了。
值班的时候接客人,那几个挨千刀的同学,他们看到我在那上班,说我是去卖的,要不是没得选择,谁会来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打工。
我发工资了,三千九百多,藏了几十块,剩下的都上交给我妈了,不过她又把我藏的几十块拿去了,一分钱都没给我留,骂我一顿。
开学没人去给我报名,我爸妈都忙着打牌,没关系,我自己去就行,看着别的同学都有人陪,我好羡慕。
他们恶作剧,不仅用记号笔画我的书和衣服,还往我身上吐口水,捏住我的脸往我嘴里吐口香糖。
我把糖吐了,他们又捡起来逼我吃,没同意被打了好几个耳光,回去跟我爸妈说,他们说我自己没用,被打死活该,跪了一下午。
今天七点钟我爸妈起床出门了,没有跟我讲去哪,我看朋友圈才知道他们去了南京,刚好他们不在,我过得也轻松点,不用怕惹到他们。
网恋给我发了三百块钱,让我瞒着父母去宁波找她,到了车站我发信息给她,她说在酒店等我,给了我地址和密码。
我进去的时候房间里黑漆漆的,我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更不知道是男的。
那晚他抱着我睡了一晚上,我的初吻就这么没了,他在我身上乱摸,各种骚扰。
我报了警,没来得及拨过去,幸好对方停下了,什么都没做,我强撑着一晚上没合眼,清早六点他走了,以后再也不奔现了。
11月11号,我的生日,没人陪我,我自己也不过,我没钱,小蛋糕我也买不起。
我爸妈没给我零花钱,甚至还指望着我能把生活费省下来,交给他们打两局麻将。
在余杭见网友大哥,玩了一天都很正常,晚上七点吃过晚饭后,他说送我回去,车停在了人少的地方,过来后坐跟我说话。
我有些不理解,却还是回应着他,他关了车门,将我按在后座上亲了一会,脱了我的裤子,我感觉到他在我大腿间趁。
后来,没办法,答应用嘴帮他解决,逃过一劫,完事后被仍在那,半天没有回过神,也没想过报警,没什么用,丢人的也只会是自己。
我承认自己很懦弱,无能,我想不通,这个社会到底是好人多,还是坏人多。
在食堂吃饭,脑子里总是想起那天晚上的事,犯恶心,那几个挨千刀的问我是不是怀孕了。
为什么身边的人对我敌意都这么大?明明我什么都没做,他们说,我在足浴店上班被哪个老男人把肚子搞大了。
我并没有搭理他们,一群智障,明明我没有惹他们,却一直要跟我过不去,如果单纯的因为我是外地人,班上又不只有我一个外地人。
父母带我回武汉过年,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被亲戚数落,年三十还被打。
我讨厌我的亲戚们,包括我的父母,大部分时间,我都希望明天就会发生意外。
快开学了,我们回杭州了,其实我早就想走了,那些亲戚太会挑拨是非了,总想着让我挨打,要么挨骂。
可笑的是,我爸妈听风就是雨,完全不顾虑我的感受,问都不问。
我和我的爱人约在西湖见面了,我们是通过游戏认识的,他比我大七岁多,那会我才十七岁,他已经快二十五了。
他是第一个对我好的陌生人,他人很温柔,也很有耐心,至少最开始是这样的。
他问我在哪饭店上班,我对他撒了谎,让他生气了,还删了我的联系,当时我也没在意,想着删了就删了吧,无所谓。
我不懂自己当时怎么想的,人家问在哪个饭店上班,大概是想来吃饭,干嘛还骗人家呢。
大概这就是缘分吧,删好友后过十来天,在西湖文化广场碰到了。
我跟他道了歉,要加他微信,保证以后不跟他撒谎,后来我一直在撒谎,很多事他都知道,只是装作不知道,他在等我跟他解释,而我却以为他什么都不知道。
我第一次去他家是冬天,那时候我们刚放寒假,他家房子挺大的,就是有点冷清。
我很羡慕,二十几岁就有自己的房子,不用和父母住,真好。
大概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吧,有的人一出生就站在高处,有的人拼尽全力也只能填饱肚子。
除夕那天他回他爸妈那边了,晚上回来的很晚,把我吵醒了,醒了我感觉有点饿,半夜三更我跟他说我想吃汤圆,他闷声不吭的出去买回来了。
煮好了端给我,我没接碗,让他喂我吃了一口,又到床上睡着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那个汤圆还在桌子上没吃完。
我继续把没吃完的汤圆吃了,冷冰冰的,他应该在煮的时候放了糖,甜得腻人。
吃了饭一起看春晚,熬不住倒在沙发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在床上,又继续睡,从凌晨一点睡到了第二天下午六点。
中途有醒过,起来上厕所的,倒床上又睡着了,第一次被照顾,这种感觉真好。
他妈打电话过来,说回温州过年,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拒绝了,我去干什么?
我不去,他也不去了,跟他妈说家里有客。
我们提前过了元宵,汤圆是他自己手工做的,可真是个贤惠的男人。
元宵节当天他回家了,还给我发了吃饭的视频,一大桌菜都是他做的,他跟我吐槽,说他爸妈哪是想他回去过节,分明就是让他回去做饭的。
他跟我说谈对象的事,我不愿意,骂他脑子有毛病,是不是单身太久了,回头出门连条狗都想捡回去谈。
我被他赶出来了,学校也回不去,身上也没钱,打我爸妈的电话才想起来,他们早就把我拉黑了,室友收留了几天。
他打电话给我,让我还钱,我哪有一万块还他,我说我马上就找到工作了,等发了工资就还。
他说我打暑假工就那点钱,寒假过完又得上学,让我寒假之前必须还,不还就去告我。
我知道,他并不在意那一万块钱,大概只是觉得气不过吧。
钱,对我来说是万能的,为了一万块钱,我答应跟他谈对象,往难听点说就是,卖。
他还是不高兴,答应归答应,不过我还是接受不了被男的亲,想想就觉得受不了。
他说我是菩萨,问我是不是还得供着,碰都不让碰,我眼力劲差,没看出来他生气了,反问他怎么每天不给我磕头烧香。
我们第一次接吻,却都不是第一次接吻,他的技术还行吧,明明是他的问题,还埋怨我不会换气。
第一次发生关系时,我太紧张了,他拿了手机放小视频,说可以让我分散注意力。
另一个手机放在桌子上拍视频,正好对着我们,当时我并不知道,也没看。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因为已经发生过关系了,也没那么见外,报名他也陪我去。
之后我才知道,他跟我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他家离我们学校不远,平时不忙也会接送,他对我很好,什么事都亲力亲为 。
他补送了我一份贵重的成人礼,让我有了属于自己的家,想要,却又不敢要。
不过最后我还是收了,这是听了我朋友的建议才收的,她说是我该得的,算他有良心。
我哥调到杭州来了,很高兴,来杭州几个月了才联系我,多年没见,既亲切又陌生。
我哥的块头很大,比我高好多,我们站一起,我才到他咯吱窝下面,他能单手抱我。
我偷偷亲我哥,本来是没醒的,越亲越重把他弄醒了,二话不说给了我一耳光,差点没把我打傻。
他拎着我把我从房间丢出去了,后来,他就一直躲着我,带我去看心理医生。
回武汉过年遇上了疫情,我哥去武昌了,我跟我爱人吵架后,拉黑了他的联系。
打游戏的时候他拉我,拒绝都点烂了还拉,游戏好友也删了,亲密度一下子就没有了。
解封了,年都过完好久了,一家人重新过了年,这真是个极其糟糕的新年,不过我希望这种和谐相处的生活,能一直持续。
今年过年那些亲戚终于没来我们家了,只有我们一家人,亏得疫情才让他们来不了。
本来我打算跟我哥一起回杭州,我的爱人用别人的手机打电话给我,说想我了,让我给他拉出来,跟我道歉,说自己错了,不会说话,让我教他怎么哄人。
我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了,没理他,发信息也没回,他给我转钱我领的很快,他一直转,一直道歉。
我没说我什么时候回去,他机票都给我买好了,到了杭州被关起来了,隔离了14天。
他每天也都会打视频陪我,我们打游戏一玩就是一天,所以到没显得很无聊,就是饭菜不好吃,我一天吃一顿饭,几口就饱了。
隔离期终于结束了,我出酒店看到他在等我,跑过去跳到他身上,我们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吻,激动又害羞。
回去的路上他还跟我道歉,给了我一个红包,还有礼物,让我别生气了。
他生日那天,他朋友过来给他庆生,虽然我们不是第一次见,说过的话也就十来句,我不喜欢他朋友,也不反感。
我讨厌他们随地乱扔烟头,一点素质都没有,搞得乌烟瘴气的还得我收拾。
儿童节前一天,我随口说了一句想去水上乐园,我哥那天刻意休息一天陪我去。
那一段时间我都待在我哥这边,也没有打过电话,回信息很慢,我怕我哥知道这些事。
他打电话阴阳怪气的问我,是不是把他忘了,像怨妇一样,哄半天哄不好。
我带他去了我的家乡,没有回家,反正我舅舅他们也不待见我,只是偷偷约了表姐吃饭,她嫁人了,是我们当地的。
人长那么高,块头那么大,胆子很小,骑马还非要让别人帮忙牵着,笑死。
高中同学打电话给我,说给我寄了东西,他是以前带着另外两个同学欺负我的人,虽然我曾经非常恨他。
人总要往前看,生活要继续,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仇人好,主要是因为过节会给我发红包。
打游戏认识了一女孩,挺有意思的,我偷偷注册了新微信跟她聊天,节日给她买奶茶送花,偶尔发发小红包。
一般他不在的时候我都秒回对方,我们经常一起打游戏,分享日常,绑了关系,我每天都在避着他查看我的聊天记录。
他在外面应酬喝了不少酒,回来澡都不洗就睡了,我以为他醉了,睡着了也不会醒。
和那个女生聊天,聊得太入迷了,没发现他醒了,还盯着我两聊天看了半天。
不仅把我踢下去了,还摔了我手机,他第一次动手打我,骂得可难听了。
我想不开,也是一时冲动,我不理解为什么我不能和朋友聊家常,自认为喊几声宝贝并没问题。
聊得也都是关于自己对象的事,就算她是单身,我们也不可能。
他跟我道歉,跪着让我原谅他一次,说是一时冲动,不是出自本意,只是不喜欢看到别人喊我宝贝。
买了新手机还我,让我气不过打他一顿解气,手机我没要,话也没跟他讲,整整两个月我都没理他,他哄了我两个月,后来还是因为我忘了这件事。
第一次他说是冲动,那么第二次又是什么?这次我什么也没做,难道让他少喝点也有错吗?
半夜回来搞得跟打仗一样,我好心劝他能少喝点就少喝点,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他就跟我发飘。
我气不过,让他喝死在外边算了,他就骂我,太难听了,我控制不住也骂他,骂着骂着他骂不过就动手。
我躲在卧室的墙角,求他别别在继续踢我,不过没什么作用,他还是打累了才罢休。
一边拳打脚踢,一边骂我,那时候我才懂,原来在他心里我一直都是婊/子,而不是所谓的对象。
不过想想也是,傻子才会把这种关系当成是谈恋爱,而我,刚好就是那个傻子。
我开始怕他,变了很多,特别是喝了酒之后,我们刚认识那几年,他很温柔,就算生气了也不会打我或者骂我,就连抽烟都会尽量避着我。
大学毕业后,我让他做点什么都不愿意,动不动就骂我,每次知道他喝多了,我都只能躲着,不敢照顾他。
他以前对我是挺好的,只是现在不好了,应该是没有感情了,说分吧,他又不同意,不分吧,他又老是发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