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原神同人)[原神]今天也想从愚人众辞职》作者:巧克力雀雀【完结 番外】 > 《[原神]今天也想从愚人众辞职》作者:巧克力雀雀.txt

第167章 论坛体

作者:巧克力雀雀 当前章节:8294 字 更新时间:2026-6-8 07:16

【突然发现伊戈尔好社畜】

1楼小伊环游提瓦特

愚人众真的好用就把人往死里用,伊戈尔的角色故事里,不是在善后,就是在善后的路上,打工人代入一下感觉窒息了。

2楼

伊戈尔想辞职是有原因的

3楼

伊戈尔刚出的时候,我看他的角色故事,看完都产生一种负罪感,感觉自己是加重他负担的家伙

4楼回复3楼

不要愧疚!

伊戈尔自己都说过,是他上司的问题,不是旅行者的问题。

5楼回复3楼

旅行者也是受害者啊,谁让执行官没有一个正常的。

6楼

看到楼上的回复,我想起来最开始玩的时候过剧情,那时候我觉得公子很疯狂,主线越往后面推越发现……达达利亚真是阳光开朗大男孩。

7楼

总之伊戈尔环游提瓦特和我们没有关系!

8楼小伊环游提瓦特

伊戈尔角色的故事4里提到,他在须弥工作的时候失忆过一段时间,等记忆恢复,他推论出第六席执行官使用特殊的方法更改了人的记忆和典籍。

果然世界树的修改不是天衣无缝,实际上很多的BUG。

也就是愚人众其实都知道第六席空置几百年有问题。

9楼

说起散兵。

伊戈尔出来以后,散兵对他还有语音,说他根本不适合待在愚人众。

其实想想大部分愚人众与其说是像执行官那样炫酷,不如说和伊戈尔差不多,天天为工作发愁,为完成任务拼命。

就和现实里的大家一样,都不是荧幕里的主角,全部是NPC。

10楼

打工人真的狠狠共情。

11楼回复9楼

每个人和集体都有不同的面。

几年前剧情里就在表达愚人众不是纯粹的反派,大家就是立场不同。

12楼

散兵对伊戈尔的语音是哪条啊?

13楼

关于伊戈尔

你竟然见到他了?愚人众已经没有什么能上的了台面的人了吗?居然叫一个根本不适合做愚人众的成员来接待你,还真是落魄啊,还好我已经不是其中的一员。

散兵关于伊戈尔的语音,没有嘴他,看来好感度还是很高的。

14楼回复13楼

伊戈尔角色故事三就是在稻妻善后,运送女士的遗物回稻妻,说不定那时候他和散兵一起工作过。

15楼

说起来散兵在愚人众里也是像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16楼回复15楼

所以散兵辞职了。

17楼

总结下来,愚人众好就好在进去以后能体会到辞职的好。

18楼小伊环游提瓦特

为了津贴加入愚人众,这理由无懈可击。

伊戈尔别打工了,我去翻垃圾桶养你!!!

19楼

艹,垃圾桶。

20楼

旅行者,垃圾桶就怎么可爱吗!

21楼

看到楼主说的,我想起来我和朋友吐槽过,别的执行官都是为了和强者战斗,为了成神,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加入愚人众。

那些除了伊戈尔外的候补执行官,也是各自有各的小算盘,只有伊戈尔是为了津贴。

这理由朴实到和愚人众格格不入

22楼回复21楼

所以才说很多愚人众想法和伊戈尔类似,一路上有多少愚人众是为了津贴加入的。

我记得在沙漠里有个愚人众是孤儿,为了给妹妹攒学小提琴的学费,才加入愚人众。

23楼

本来想冲进来说社畜好瑟,结果看完人快emo了。

上班真的很累。

24楼小伊环游提瓦特回复23楼

社畜是很瑟。

25楼

伊戈尔真的很不容易。

楼上有搬散的,那我搬一下鸭头对他的评价。

关于伊戈尔

伊戈尔啊,他是值得信任的人,当初璃月的善后工作他就处理的很好,我一直很感谢他。可惜,他没什么战斗的意志,每次我想和他战斗都会被他用各种理由推脱,对我来说还挺遗憾的,如果有天哪他能拿出全力就再好不过了。

26楼

……图穷匕见?

27楼

楼主的回复结合达达利亚对伊戈尔的语音,一眼看过去我都想问,这个战斗它正经吗?

28楼回复27楼

别人的话可能有点歧义,可是鸭头是真的想打架。

28楼回复27楼

达达利亚肯定是想打架。

29楼

说起来不过伊戈尔有冰系神之眼,他们俩打起来达达利亚吃亏吧。

30楼回复29楼

从技能表现来看不是,伊戈尔是辅助和达达利亚根本不是一个体系和定位。

31楼回复29楼

楼上既然说技能,那我不得不提一下,达达利亚到至冬版本喝的第一口汤就是伊戈尔进池子。

在6.0上半的卡池和钟离一起,那会没人想到他是冰神的辅助。

32楼回复31楼

达达利亚:我在家乡都是玩永冻。

33楼回复30楼

其实伊戈尔说是辅助,主要辅的是盾系,甚至在岩系改革后,还能辅一把钟离。

34楼

看下来从技能到工作设定,伊戈尔都是给别人打工

35楼

社畜确实瑟瑟,加班加到昏厥,下班回家什么都不想干,结果还被这样那样。

36楼回复35楼

到一半还睡着了。

37楼回复36楼

然后再被啪到醒。

PS:好像歪楼了。

38楼

楼上太出生了!!还是人吗!!有没有功德!!竟然说出这种话!!说就说了怎么不讲的详细点!!我们是缺那点流量的人吗!!来,再歪楼讲八十原石的!!

39楼

我是23楼,我的emo被治好了,泪水变成口水从嘴角里流出来。

40楼回复38楼

我也出八十原石。

41楼

那种就算被抓走强制爱,也会觉得这竟然是能休息。

同情,但是多来点.JPG

42楼

等会,伊戈尔不是那种疲惫打工人啊,说社畜归社畜,实际上伊戈尔是连续996一个月也不会有黑眼圈的打工人啊。

而且被强制爱的话,以伊戈尔的性格大概率会拼个鱼死网破,他不想战斗主要是怕麻烦,不是他很弱,不然鸭头就不会说他缺少战斗意志,希望能和全力以赴的他战斗了。

伊戈尔就是因为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心理素质又好才会被委派给各种棘手的工作。

不然面对刚刚砸完群玉阁的凝光,要是能力不强,心理素质不行,怕是第一轮谈判都撑不过去吧。

角色故事2里,伊戈尔可是在潘塔罗涅来主持大局前把很多条款都谈妥定下来了,那时候愚人众和七星都很满意。

43楼

完了楼上说完更瑟了。

44楼回复43楼

??

45楼

回到家游刃有余的处理另一半的需求,甚至结束了还能神清气爽的披上一件衣服起来看文件。

说到底精英社畜也是社畜啊。

46楼

果然思路宽了,路就能走宽。

47楼

疲惫社畜和精英社畜这种状态不冲突啊。

精英社畜也有疲惫的时候,到时候不就可以……

48楼

我觉得伊戈尔真能做出披一件衣服改文件的事。

49楼

不愧是冰系,真矛盾啊。

50楼

原本不觉得社畜是什么萌点,这栋楼看下来我理解了。

51楼小伊环游提瓦特

获得神之眼那段好童话,不过伊戈尔居然是没有目标的人吗?而且对感情的理解也很匮乏,不懂得爱。

迫真是无人怜爱的雪国,至冬的子民。

52楼回复51楼小伊环游提瓦特

不懂爱这个介绍看得我大呼太危险了,这不是随意骗骗就能骗走的设定吗,但是设定是伊戈尔又不是那种永远不会上当的人。

53楼回复52楼

是啊是啊,他立绘评价一句。

【谎言,欺骗,真挚,赤诚……所有欲求与执念,纠缠与纷争,即便包裹着精美的伪装,在他的面前仍无处遁形。这并非是天赋,而是他本身就是一面没有任何色彩的镜子,他的眼中映照得是最真实的‘你’。】

54楼回复53楼

冰神做的评价,当时立绘一出,全都猜伊戈尔是冰神眷属。

结果传说任务出来以后,冰鸦才是眷属,后来对冰神失望离开,之后有天遇见了伊戈尔。

55楼回复54楼

兜兜转转,冰鸦又通过伊戈尔给冰神打工。

鸦头,你别太爱。

56楼回复54楼

帮帮我冰鸦先生!

57楼

打工才是人生的真谛

58楼小伊环游提瓦特

是我的错觉吗?哪里都想挖愚人众的墙角?

凝光和绫人对伊戈尔有语音我已经很惊讶了,赛诺居然还有。

搬运一下。

凝光:伊戈尔是不错的对手,奥赛尔袭扰璃月港之后,是他负责与七星接洽,共同协商赔偿事宜,那时我便想,若是他有天想换一份工作,我应开给他多少薪水,他才不会拒绝登上群玉阁。

绫人:那位愚人众的候补执行官?以他的手腕和实力,可不应当是做候补,当初我与他打过交道,暗中达成了一些协议。说起来我暗示过他留在稻妻做外交人员,结果被他拒绝了,现在再想起来,很是惋惜。

赛诺:他七圣召唤打的非常不错,是能成为召唤王的人……你问其他方面?他处理事情的手段很利落,如果他是风纪官,我会为他引荐。

59楼回复58楼

以伊戈尔的履历,只会是他选公司,不是公司选他。

感觉他从愚人众辞职了,第二天猎头就要把他的邮箱塞满,从七星到三奉行,教令院和风纪官抢着给他发录取通知书,枫丹审判庭亲自邀请他加入……哪怕在纳塔都能混个长老。

60楼

凝光的对伊戈尔是开出一个不能拒绝的价格。

富婆,饭饭,饿饿

61楼回复59楼

为什么没有蒙德?

62楼回复61楼

他没去过蒙德。

63楼

爷之下,提瓦特最强打工人

64楼

我觉得这不是挖愚人众墙角吧,这是挖冰之女皇的墙角啊!!这可是眷属的眷属。

65楼

为什么我觉得这种设定更瑟了,那种一边解决事业上的问题,一边解决身体上的问题。

66楼回复65楼

这是什么资本家?

小潘都自愧不如。

67楼

脑补一些办公室剧情的。

68楼回复66楼

潘塔罗涅更过分吧,一直用伊戈尔敛财。

69楼

既然提到富贵,我一直觉得富贵才是伊戈尔应援会的会长,还是事业粉。

70楼回复68楼

有一说一,这就要给富贵鸣不平了,富贵不是用伊戈尔敛财,他也用自己和其他同事赚钱啊,所有执行官都是被当成素材用的,富贵自己也不是例外。

71楼

楼上说的没错,富人语音里说的很清楚了。

关于伊戈尔

如果伊戈尔愿意,我可以让他成为我赚钱的商品……呵呵,我知道你不赞同,我仅是在陈述事实,你也好,我也好,甚至于命运皆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将他与其他的同僚推广为创作的素材,也算是一种定价与行商吧。

72楼

在资本面前人人都可待价而沽。

即便如此,我还是要说65楼你太极端了一点。

73楼

但是白天喊老板,晚上当老婆,真的很棒啊!!!

74楼回复73楼

你这样违反劳动法.jpg

75楼回复74楼

没事,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

作者有话要说:

初次见面

你好旅行者,我是愚人众候补执行官伊戈尔.格列斯塔,很高兴能加入你的队伍,与你同行…以上是官方的说辞,以我自身的想法来说,我很期待踏上与你一起踏上旅行。

闲聊·善后

如果有善后工作可以交给我来处理,这是我所擅长的。

闲聊·玩具

我是有收集很多陶瓷玩具,毕竟就算是愚人众也有个人爱好啊。

闲聊·愚人众

我是为了津贴加入愚人众…想不到?我能理解,毕竟这个理由太正常了。

下雨的时候

在至冬能见到雨水的时间可不多。

下雪的时候

很冷吗?多加点衣服吧,在雪中行动一定要注意保温和避免雪盲。

刮风了…

和煦的风,温暖带着阳光的味道,真想闭上眼睛躺在风里睡一觉。

刮风大风了…

注意,不要被吹走!

阳光很好的时候

今天不适合上班。

早上好

不多睡会吗?我觉得早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中午好

如果下午没事做的话,不如去休息一会,每时每刻都在上班可是很累的。

晚上好

终于下班了,我觉得这是一天最美好的时刻。

晚安

没有工作的夜晚总是美妙的。

关于伊戈尔自己·冰鸦

它是我在离家出走的时候遇见,它向我索要目标,但是我想不出来,也是那时起我发现我没有目标,最终我决定以我父母的遗愿作为我的目标,也算继承他们的衣钵了吧。

关于伊戈尔自己·上司

我的格言是对上司残忍,在职场上最应该学会的就是拒绝,如果上司给你不属于你的工作,一定要尽量拒绝它,有些事情一旦开头,就再也没有办法停止。

关于我们·目标

总有天我会找到属于我的目标,我并不着急,人生的意义就是寻找,也许可能走过某个转角的时候,我说不定就找到了。

关于我们·战斗

对于战斗我不是很热衷,这也是我经常做文职工作的原因。

关于我们·小爱好

虽然说每个执行官都有爱好,不过收藏可爱玩偶作为爱好是很不执行官,还是不要被下属们知道比较好。

关于「神之眼」

在我向冰鸦定下目标的那刻,神之眼落入我的手中,那时我想也许神明也在注视我…后来,我就不这样想了。

有什么想要分享…

我能分享的事情不算多,这不是工作原因,而是我觉得我不论是经历还是日常挺单调的,哎,说到最后天天要上班的人,又能有什么精彩的生活。

感兴趣的见闻…

愚人众内部选最受欢迎的候补执行官的投票算吗?所有人都以为我不知道,实际上我很早就知道了…我知不知道自己是第一?当然知道,当时我很无奈,我加入愚人众除了因为津贴,还有就是不想受到太多的关注。

关于「女皇」·侍卫

我曾经是宫廷里的侍卫,在我眼里女皇是很温柔的人,她只是因为一些迫不得已的方式放弃自己的这份温柔。

我很清楚神明不用被同情,可我仍觉得悲哀。

关于「女皇」·爱

不论是神的爱还是人的爱,在我眼中皆是无法捉摸的东西,我不明白爱到底是什么,我能得到到很多人的青睐,但我不能理解它。

关于钟离

你们也知道钟离先生的身份,我对他没有什么意见,也自知用扮演坏人来换取一枚神之心很划算,甚至佩服他能做出把璃月交给凡人的决心,不过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从工作上评价的话,我反而更理解他…如果能休息,谁又想天天上班。

关于「丑角」

对于丑角大人,我了解不算多,仅知道他是坎瑞亚人。

关于「博士」

博士大人从数量来说曾经有很多,他们中的几位曾邀请我去实验室工作,但我考虑到我曾经为他们某个爆炸的实验室善后,连续加班了三天,我婉拒了这个邀请。

关于「少女」

某种意义上,少女大人看待‘人’,就像孩子看待蚂蚁一样,这并非是形容实力的差距,而是一种心态。

关于「队长」

队长大人在愚人众内的风评很不错,不过与他相处必须要注意,不要践踏他坚持的正义。

关于「公鸡」

在工作方面我与公鸡大人接触比较多,我们都算是文职人员,很多文件都需要他做最终批复…但我提醒你,你面对他的时候,最好不要掉以轻心。

关于第六席

愚人众的执行官通常会很快补位,空置几百年,太奇怪了。

关于「木偶」

据说公子大人弟弟的一些大型‘玩具’是从木偶大人那边获取的,这可能是他们关系不太好的原因吧。

关于「女士」

女士大人一直相信…算了,逝者已逝,我不太好评价。

关于「富人」

如果与富人担任接触,需要提前做好被用来交换利益的心理准备,在这位大人看来,一切都是明码标价,包括他自己。

关于「仆人」

我父母去世后,短暂的住过仆人大人名下的壁炉之家,嗯,条件还算不错。

关于「公子」

公子大人相比于其他的上司要好相处的多,坦白来说,如果必须要选上司一同出任务,那我一定会选他。

关于凝光

在璃月执行任务的时候我与天权星打过交道,她非常的出色,做事果断,很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什么,作为对手我会感到棘手,但如果作为上司,她是相当优秀。

关于神里绫人

社奉行的家主,我们打过交道…很惊讶?确实有些,但万事万物总是联系不是吗?

关于赛诺

当初为了接触他,我去学习了打七圣召唤,没想到还有些天赋。说起来,他的冷笑话的实在是不是普通人能承受。

想要了解伊戈尔·其一

比起其他执行官,我的经历和人生都要简单的多。

想要了解伊戈尔·其二

上班,处理工作,甚至善后对我来说不算困难,正因它们的存在,令我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想要了解伊戈尔·其三

其实我一直想说没有目标,不懂得爱的意义,对我而言从来没有痛苦,更多的是感到一种无法摆脱的虚无感,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与道路。

在这方面我其实有些羡慕我的上司们,他们很明确的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虽然这很容易变为偏执,却也可以帮助他们永不迷失。

想要了解伊戈尔·其四

每次想想我都觉得很矛盾,在过去我被很多人喜欢,总是不同的人来到我的面前,向我表达他们的喜爱,他们是那么的真诚,奈何我始终无法理解。

以至于我每次都很说,如果他们把对我的喜爱能分给陌生人一些,这个世界或许会更美好吧。

想要了解伊戈尔·其五

加入愚人众是个经过深思熟路的决定,首先是津贴,其次是我不想再作为侍卫长出席各种庆祝活动,最后则是我在对比后发现,愚人众更能让我达成定下的目标,尽力拯救世界。

我知道说想要拯救世界是很孩子气的一件事,可这样确实是我工作的意义,世上不只有台前的主角,更多的是幕后的工作者。

伊戈尔的爱好

收集可爱的东西吧,我对此没有什么抵抗力。

伊戈尔的烦恼

上司又增加我的工作量,这真的很可恶。

喜欢的食物

简单方便,我很讨厌那么繁文缛节。

讨厌的食物

不能说是食物,而是吃起来要几个小时,太折磨了。

收到赠礼·其一味道很不错,要一起吃吗?

收到赠礼·其二虽然吃起来麻烦但还可以忍受。

收到赠礼·其三这已经不能算是吃饭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